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可頌麵包 結果共18筆

  • 法國人會氣死?韓國「扁可頌」爆紅 全台販售店家一次看

    被法國人發揚光大的可頌麵包,去(2023)年底在韓國有了不一樣的發展!當地咖啡廳和超商陸續推出各種「扁可頌」商品,這股風潮很快就吹進台灣,去年12月下旬,台北出現全台第一家販售「扁可頌」的咖啡廳,一推出迅速在IG成為熱門話題。究竟把可頌壓扁有什麼樣的魅力?全台哪裡買得到、各店售價又是如何?《網路溫度計》一次整理好分享給大家。
    2024/02/05 13:24
  • 好市多推「神似星巴克款」三明治 價格少1/3美網瘋搶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內部品牌Kirkland Signature去年底在美國推出全新「早餐三明治」(Breakfast Sandwich),由可頌麵包、煙燻培根、雞蛋和起司片製成,吸引忠實顧客瘋搶。有人發現,這款產品似乎神似星巴克(Starbucks)熱賣的一款三明治,不過好市多的價格僅2美元(約62新台幣),比星巴克的 6.13美元(約190新台幣)價格少1/3。
    2024/01/14 15:51
  • 好市多「罪惡甜點」新上架 老饕暴動瘋搶買:好吃不用說

    美式賣場(Costco)售賣各類商品,其中甜點的部分可說是越來越厲害,常常釣出會員在社群上分享真實口感。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在賣場看到一款新上架的新鮮草莓卡士達可頌麵包,大讚「絕對好吃不用說」。貼文一PO出,引起老饕的暴動,不少已購入會員紛紛大讚非常好吃。
    2023/12/24 18:30
  • 異國早餐PK! 澳洲「優格加烘豆」歐陸「穀物加咖啡」

    台灣人喜歡吃異國料理,除了大家很熟悉的美式,近期掀起熱潮的是澳式早午餐,以自然食材搭配手工麵包做成,深受不少民眾喜愛,因而出現很多網紅店,另外很受歡迎的歐陸早午餐,則偏好可頌麵包,常搭配咖啡跟蛋一起享用。
    2023/05/17 20:05
  • 炸過的紅酒餅皮 義式「水管捲」酥脆爆表

    您有聽過義大利的街頭點心「水管捲」嗎?高雄有一間咖啡店,老闆熱愛義大利西西里,自己到義大利進俢學廚藝,第一道啟蒙點心就是水管捲,油炸過的餅皮,特別酥脆,搭配瑞可達超司的特製內餡,口感特別;另外,普羅大眾所熟悉的可頌麵包,老闆講究繁複細節,可頌外皮酥脆,一咬下去聽得到酥脆聲。
    2023/05/05 17:35
  • 麥當勞「隱藏版美食」僅50元!鐵粉讚翻:這口味啵棒

    麥當勞在台灣速食業占據龍頭,因餐點選擇多樣,讓不少外食族一吃就愛上。不過你有吃過麥當勞的可頌麵包嗎?有民眾分享,聽說麥當勞的可頌做得不錯,想問大家是否知道第一批出餐時間,以及是否整天供應?對此,有不少老饕大讚「這口味」最好吃。
    2022/07/21 13:17
  • 柯昔批「宋張配」 扁酸:是說18年後的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跟前總統陳水扁關係不差,過去還是其民間醫療小組成員,但就在去年柯文哲稱陳水扁是裝病後,讓2人關係生變,雖有重新修補,但關係不比從前,尤其今天(8月23日)陳水扁還在臉書PO文,翻出柯文哲在2000年投書平面媒體的文章,大酸柯文哲18年前曾指責「宋張配」,怎麼現在卻跟宋楚瑜合體同台,難道18年前的為文批判,是在說18年後的自己?
    2018/08/23 18:45
  • 老牌經典甜筒改標多5元 民眾猜將漲價

    其實甜筒不只是只能用餅乾當底座,就有業者改用黑色的鯛魚燒,還要放涼之後才能裝進冰淇淋,另外一家則是用可頌麵包每天都賣到缺貨,不過有老牌的經典口味甜筒被發現儘管發票上還是20元,但包裝上的標示已經改成25,民眾猜測是在醞釀漲價。
    2018/08/12 18:14
  • 南韓瘋吃椰子可頌 美味營養都升級

    餐點不僅要好吃還要吃得健康,南韓一家咖啡廳主打用新鮮椰奶製作椰子可頌麵包和咖啡,因為椰奶中的椰子油是近來風行的健康油,對減重也有幫助,也讓主打健康甜點的咖啡廳很受歡迎。
    2018/06/15 15:55
  • 「法式+台式」新風味! 「可頌」飄東方美人茶香

    國外點心來台,都多了點「台灣味」,像是韓國甜品業者來台展店,招牌商品有個親切名稱,叫做「阿啾」。而法國可頌麵包店來台開業,使用原料也多了點「台式」食品,可頌內加入東方美人茶,蒙布朗裡面有嫩薑跟地瓜泥,讓在地消費者更有感。
    2016/07/10 18:59
  • 可頌麵包吃到「縫衣針」 日疑出現千面人

    日本再度爆發食安風暴,黑心業者把餐廳報廢食品又轉手賣出,案件如滾雪球般越鬧越大,而這時候又有一間超市接到顧客投訴,他們在買了麵包後卻吃到一根縫衣針,好險沒有被針扎傷,調查後發現 麵包袋外有一個小孔,懷疑針是被人故意放進去的。
    2016/01/22 17:18
  • 甜甜圈混馬芬蛋糕 英星巴克掀商標戰

    幾個月前美國紐約開始流行一種甜點叫做可頌甜甜圈,就是把可頌麵包和甜甜圈結合,這項顛覆傳統的混種甜點最近也在英國流行,其中英國星巴克的糕點供應商里奇食品,就把甜甜圈和馬芬蛋糕結合,命名成Duffin註冊,其他商家不得再用這個名字,不過卻有另一家糕點店跳出來指控,2年前就推出過Duffin,指控里奇食品作法侵權。
    2013/10/10 12:57
  • 【好吃一點訣】「可頌」甜甜圈塔 奶油冰淇淋堆疊酥脆,業者?

    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可頌甜甜圈,和一般市面上的作法不同,業者利用可頌麵包做成甜圈造型下鍋,新鮮果、卡士達醬層層堆疊,伴隨奶油、冰淇淋一起入口,口感酥脆、層次豐富,餐廳主廚還說,這是今年風靡紐約的排隊甜點。
    2013/10/09 14:50
  • 【好吃一點訣】「可頌」甜甜圈塔 奶油冰淇淋堆疊酥脆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可頌甜甜圈,和一般市面上的作法不同,業者利用可頌麵包做成甜圈造型下鍋,新鮮果、卡士達醬層層堆疊,伴隨奶油、冰淇淋一起入口,口感酥脆、層次豐富,餐廳主廚還說,這是今年風靡紐約的排隊甜點。
    2013/10/08 15:54
  • 紐約最夯話題甜點 「可頌甜甜圈」爆紅

    美國紐約現在流行一種甜點,叫做「可頌甜甜圈」,顛覆傳統的話題性甜點,把法國的可頌麵包,和美國人愛吃的甜甜圈結合,產生有層次的內裡,以及酥脆糖衣外皮的絕佳口感,目前全美只有紐約販售,每天早上店還沒開就大排長龍,短短半小時銷售一空。
    2013/06/07 09:38
  • 5小籠包=4.5匙油! 吃早餐變喝油

    您早餐都吃什麼?飯糰、煎餃或者蛋餅,都是選擇,不過這些卻都被列在超油早餐排行榜裡,其中小籠包位居第一名!吃5個相當於喝下4.5湯匙的油,吃可頌麵包的話還好,不過加了起士、火腿,就超標6倍;如果上班族,連續吃煎餃、小籠包、蛋餅、三明治和飯糰,一個星期下來,就等於吃了一碗八分滿的油,持續一個月,喝下肚的油更高達5碗,醫師說,如果這樣吃下去,民眾得到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將增加2倍。
    2010/06/02 15:03
  • 〈獨家〉日本超紅可頌來台! 每天熱賣5千支

    現在最流行的甜點,已經不是甜甜圈,有業者從日本引進改良過的可頌,甜鹹口味都有,像是披薩、番薯、霜淇淋,結果大排長龍,每天熱賣5千支。
    2007/01/28 19:18
  • 港都瘋「5元可頌」 1天吃掉5萬個

    您知道最近高雄市最熱門的點心,是一個只要5塊錢的可頌麵包嗎?3個月內,市區至少冒出了2、30家的可頌麵包攤,每天能賣出了5、6萬個可頌,成了高雄人的飲食新文化。
    2004/10/2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