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可變軸距 結果共3筆

  • 美汽車網紅爽開未來車Skysphere 驚呼:這是什麼魔法!

    稍早之前,Audi向世人發表一款預見未來的電車旗艦概念Skysphere,散發強烈運動性與未來感的外型,配上可依駕駛需求調整的可變軸距黑科技,以及Level 4等級的先進自動駕駛科技與數位互聯網等,極盡浮誇之能事地展現人類對未來移動的美好圖像,任誰看了都想開開看。
    2021/09/15 13:24
  • Audi豪華電動旗艦概念預告IAA發表 全球新戰略搶先揭示

    時間拉回今年7月上旬,Audi當時曾經透露將會陸續發表3款概念作品,展現品牌未來電動車款發展走向。日前採敞篷跑車設計,搭配有可變軸距系統的Skysphere搶先曝光亮相,緊接著Audi預告將在德國車壇兩年一度盛會,由法蘭克福移師慕尼黑舉辦的德國IAA車展前夕將會揭開Grandsphere面紗,展現Audi新一代豪華電動旗艦樣貌。
    2021/08/31 19:26
  • 能「伸縮」的Audi電動敞篷車 Skysphere概念車強植可變軸距技術

    能夠改變車身形狀的電動升降尾翼等可變式空力套件,或者能調整車身高度的氣壓式懸吊在目前汽車市場中並不稀奇,不過,「可變軸距」可就不常見了!在Audi展現未來豪華敞篷車設計概念的Skysphere概念車上,四環品牌就把可變軸距技術給植入,在不同行車模式之下,軸距跟車長可以有高達250mm,也就是25公分左右的變化,成為一輛可以「伸縮」的純電動敞篷車。
    2021/08/11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