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可愛女人 結果共4筆

  • 最美空姐婚禮辣秀D奶 星光二班戰友虧:胸比臉大

    被稱為「最美空姐」的林佩瑤,22日和冠軍名廚武俊傑結婚,並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身材姣好的她,先前已經秀出多張性感結婚照,婚禮前她還發下豪語「要大家穿的最正最辣來!」結果大家都有備而來,其中曾沛慈更是以一襲藍色長洋裝出現,被稱為是全場最辣最美的。
    2019/12/23 10:18
  • 【李敖神州之旅】李敖復旦大學問答集

    李敖:「我補充一句話,我看了一本書,他的作者叫做姜義華,理性缺位的啟蒙,就是今天我的表現,不太理性,理性缺位,可是你們也不是懵懂,可是我有一點啟蒙的意思,這是一本好書,我跟大家介紹,雖然看了...雖然看了容易睡覺。」 主持人:「謝謝!非常感謝這個李敖先生精采的演講,這個時間是很短,下面我們留一點時間,好和大家互動,所以...。」 復旦大學學生:「您好,李敖先生,很榮幸向您提問,我是復旦大學新聞學院的研究生,我覺得您一貫的言論,可以用兩種色彩來概括,就是灰色和粉色,灰色的是批判,粉色的是女人,我記得您有,您有一位朋友,他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他說您一生最喜歡的是女人,最瞧不起的也是女人,我願意相信您對您身邊,所有的女性都是非常真誠的,,但是我覺得我很難看到平等,我想問您的就是,在您的字典裡,女性除了喜歡和追求的符號以外,是否也是您真誠的欽佩和欣賞的對象。另外美國一位很著名的政治學者,他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他說世界如果交由女性來統治,將來更加和平,我想問您,在您在看,究竟是男性主導的世界更容易招致戰爭,還是女性主導的世界更容易喪失和平。謝謝!」 李敖:「這樣講比較神氣一點,謝謝妳,我很怕妳問我這種問題,因為凡是涉及西門慶的問題,我都怕,女人當然是可愛的,美麗的,可是有一些思想是有問題的,原因就是女人太感情用事,因為感情用事會誤事,所以這就是說我所關心的,好比說民主政治,為什麼過去有些國家不給女人有投票權,就是因為她感情用事,美國總統威爾遜那麼優秀的總統幾乎落選,什麼原因呢?就是他老婆死了,他再結婚的時候,中間的時間太短了,以當時美國女人的保守,認為這一個傢伙,這一個孫子是薄性的,是無情的,就不投票給他,幾乎落選,請問這一種選民,能夠去搞民主政治嗎?不可以的,當然我尊敬女人,當然我也愛女人,畢竟我承認女人,如果真做為政治領袖,當然是最好的,像英國的柴契爾夫人,當然我們也不要忘記有武則天和慈禧太后,謝謝妳!」 海南大學的副校長:「李敖先生,我們注意到您...海南島,我是海南大學的副校長,也是海南人,我是復旦大學數學系的畢業生,我這一次帶了海南大學的邀請函,請您到海南島...」 李敖:「報告副校長,謝謝...你這個包裹我還不敢收,要經過公安檢查以後我才收。」 海南大學的副校長:「謝謝!」 李敖:「我還沒講,先聽我講完,我必須講,就是非常感謝你,可是我必須告訴你,我這一次回到祖國,我一分錢都沒拿還賠了錢,可是要去海南島,我們要另外定價,謝謝!」 海南大學的副校長:「對不起...那麼我的問題就是,唐朝有什麼樣的精神風貌,或者習俗,是我們這個時代所缺乏的,而且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究竟是要努力的去適應這個時代,還是努力的讓這個時代來適應自己,謝謝!」
    2005/09/26 22:54
  • 美美女藝人 不甘只做花瓶充實內在

    以往在大家的印象當中,給予視覺型享受的美女型藝人通常都與花瓶畫上等號,曾幾何時美女們發憤圖強,努力充實自我展現不為人知的一面,讓觀眾得以看見美女型藝人的豐富內在,從少女偶像變寫真女星,再從寫真女星變成可愛女人,徐若瑄算是轉型最成功的美女,幫周杰倫寫歌展現徐若瑄的才華,前陣子推出的專輯也一手包辦歌詞的部分。
    2003/11/13 21:11
  • 徐若瑄走進校園 必唱「可愛女人」

    新專輯銷售成績亮眼的徐若瑄,即將前進校園展開一連串的巡迴演唱,而在曲目的安排上,除了新歌,vivian也特別指定準備了過去幫周杰倫寫詞的可愛女人。
    2003/10/22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