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可愛 結果共7,618筆

  • 李多慧化身旗袍女神!除夕夜連發美照 中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自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後,因甜美可愛氣質加上親切個性,在台人氣瞬間飆漲,日前接受南韓電視台訪問更透露,未來想在台灣長期發展,讓粉絲很期待。如今恰逢農曆春節,李多慧也化身旗袍女神,連發美照祝福台灣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21:33
  • 入圍奧斯卡全家驚叫!紀錄片《奶奶跟外婆》太萌 台裔導演專訪揭心聲

    紀錄短片《奶奶跟外婆》由台裔美籍導演王湘聖拍攝,記錄奶奶、外婆住在一起的可愛互動,宣布入圍奧斯卡當下的影片,在網路上超過百萬點閱,這回導演接受TVBS專訪,說兩位長輩影響自己非常深刻。
    2024/02/09 19:54
  • 「非常重」萌貓本名、體重曝光!IG粉絲破千 網曝走失原因

    新北市江翠派出所日前在臉書社團張貼貓咪協尋貼文,因特徵上寫著「非常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許多網友紛紛致電想要領養,但飼主已在7日將其領回家,而昨(8)日下午有網友在Dcard公開了「非常重」貓咪的本名與實際體重,表示貓咪真的不是給阿嬤養的,沒有「非常重」,並且附上貓咪的Instagram帳號,引來許多網友朝聖,不到短短一天內粉絲數就突破千名。
    2024/02/09 13:38
  • 影音/德德吐舌放電可愛表情包連發 鄭運鵬驚爆帥兒曾一度命危

    2024/02/09 13:31
  • 台男闖南韓出道!陳冠叡無預警「清空IG」 原因全說了

    闖韓挑戰選秀的台灣男孩陳冠叡年初回來舉辦粉絲見面會,抽空受訪自揭清空社群契機,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親筆畫下可愛龍春聯,還加碼放送韓國練習生圈熱門的消腫妙招。
    2024/02/09 11:44
  • 壽山動物園「超澎派年菜」 超萌搶食畫面全曝光

    農曆春節來臨,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特別為動物們準備豐盛年節大餐,面對新奇的菜色,動物們搶食的可愛模樣也紛紛曝光。有的迫不及待大快朵頤,有的小心翼翼品嚐,模樣十分可愛。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動物園每年都會為動物們準備特別年節菜色,不止讓動物探索食物的多樣性,也營造年節氛圍,歡迎民眾春節期間搭乘大眾運輸或接駁車來壽山動物園走春。
    2024/02/08 17:56
  • 影音/安妮「犯太歲」正能量破迷思 寫書法羞喊:應該比台人可愛

    2024/02/08 11:21
  • 29公分最萌身高差!二階堂富美跨國愛上蔡鍾協 語言不通更甜了

    農曆過年連假到來,friDay影音冬季檔日劇也全數開播,除了獨占的《Great Gift》、《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各有好評,由演技派女星二階堂富美與韓國男星蔡鍾協所共譜的奇幻愛情故事《Eye Love You》,日前為慶祝官方IG追蹤突破20萬人,上傳了一張愛心照片,由於兩人身高相差29公分,被粉絲大讚最萌身高差、兩個人都可愛到爆炸。
    2024/02/07 15:52
  • 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有位民眾,今(7)日凌晨發現有隻貓咪闖進住家陽台,因此好心將牠救下並送往附近的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平時嚴肅的警員看到模樣可愛的喵星人後也不禁融化,忍不住對著貓咪又抱又摸,事後還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特徵:公貓、親人、無配件、非常重!」讓網友看了笑翻:「肯定是阿嬤養大的!」
    2024/02/07 13:30
  • 激戰柯震東爆紅!《愛愛內含光》詹子萱演女主扛壓力 因這事哽咽

    Netflix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上線48小時即衝到Netflix台灣區排行榜第一名,也成功坐上香港Netflix排行榜冠軍寶座,不少網友大讚好看,認為好笑之餘,不同議題也有探討到,演員也都演得很好,深感共鳴的台詞讓觀眾直呼「約會真的會這樣」、「超有共鳴」,不少人一天完食8集,其中林哲熹跟巫建和這對同志CP更讓大家忍不住大喊「太可愛」,天才斯文男與台客8+9竟碰撞出火花,網友大讚兩人演技氣場很強大,合演情侶讓人受不了。
    2024/02/06 11:15
  • 可愛「貘」法度! 南投燈會攜手馬來貘打造萌燈區

    2024南投燈會在3日隆重開幕,巨龍造型主燈,也在現場秀出360度機械展演,另外今年南投燈會也找來馬來貘代言,推出專屬可愛燈區,萌翻遊客。
    2024/02/04 22:26
  • 馬幼興戀母情結樂談「嬤孫戀」 71歲張琴喊離譜:會被罵不要臉

    馬幼興在三立八點檔《天道》背叛自己的老大還殺人滅口,還中邪企圖炸死況明潔和夏靖庭、刺傷林昀希,堪稱本劇最大BOSS,最近劇情演到他惡行被揭發,遭30人大公審,沒想到他卻劫持阿嬤張琴逃跑,2人逃亡路上一路鬥嘴竟意外顯得可愛,被網友戲稱是「亡命鴛鴦」,馬幼興也搞笑回應:「不要再追我們了!我和阿嬤二人從此將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2024/02/04 16:00
  • 謝金燕無預警「現身尾牙」超辣!透視裝小可愛露出 老闆狂撒800萬

    直播平台「李老闆直播集團」日前率領旗下20位直播主,豪砸千萬舉辦尾牙,席開37桌,邀請謝金燕、任賢齊和李玖哲獻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為給員工驚喜,事前演出名單保密到家,當員工看到夢幻的嘉賓出場時,所有人尖叫不已,氣氛熱鬧。
    2024/02/04 12:14
  • 牛?鹿? 新竹市主燈遭批不像龍「浪費公帑」

    新竹東門城龍年主燈,出自國際燈藝大師之手,顛覆以往對「龍」的印象,改走可愛路線,結合新竹在地美食,展現嶄新樣貌,卻遭民眾懷疑,是龍?是牛?還是鹿?甚至有議員質疑燈節裝飾,經費竟然花950萬,對此城銷處澄清,涵蓋賞櫻以及元宵節系列性活動,並非單一主燈。
    2024/02/03 18:27
  • 被嗆哭?車銀優含淚抽菸畫面曝 「1舉動」粉絲狂讚:好可愛喔

    韓國男星車銀優有「臉蛋天才」之稱,先前網路上才流傳親弟弟的帥照,讓許多人讚嘆兄弟倆簡直「天選基因」,而本人也即將推出第1張迷你專輯《ENTITY》!昨(2)天搶先公開專輯概念影片,沒想到他突破以往清新形象,這次居然使壞抽菸,只是含淚叼菸的畫面被許多粉絲笑說:「嗆哭了?」
    2024/02/03 13:37
  • 元元合體超正親妹「雪地穿比基尼」 辣臀搖爆網high翻

    女星元元擁有可愛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魔鬼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元元近期赴日本旅遊,她也上傳了一段自己與親妹妹琦琦在雪地中穿著比基尼熱舞的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2/02 11:09
  • 「樂天女孩」表演出意外!胸前小可愛整件滑落 全場看光

    現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一員的筠熹,過去曾在日本以「天氣女孩」出道,近日她在節目上談起過去在日本表演時的點滴,透露自己曾在舞台上出糗,因為熱舞動作太過激烈,讓內衣整見滑落到肚子,全場觀眾全看光。
    2024/02/01 15:41
  • 超可愛!2024南投燈會攜手馬來貘、爽爽貓迎新春

    超可愛!2024南投燈會攜手馬來貘、爽爽貓迎新春
    2024/02/01 10:00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騙少女「小鬼纏身」 廟公強脫內褲「下體畫符」還喊:真可愛

    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先前晚上睡覺時常大叫、精神狀況不好,父母親認為她中邪,因而帶往北投一間宮廟區收驚,沒想到陳姓廟公竟說少女被「小鬼纏身」,將她帶進小房間後要求脫下上衣以毛筆畫符,過程中甚至還強行脫下對方內褲,以毛筆觸碰她下體、鼠蹊部,並緊盯她下體說「真可愛」。事後少女於學校訪談時和老師說出此事,全案曝光,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刑,陳姓廟公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撤銷原判決,改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
    2024/01/31 18:27
  • 太「呱」張!高雄黃色小鴨參觀破百萬人次 超萌龍年小提燈也亮相

    太呱張!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回高雄愛河灣,短短四日累積參觀人次已突破百萬,再次引爆黃色小鴨狂潮;今年高雄燈會的龍年小提燈「小萌龍呆腦獸(DINOSAUR)」也亮相,除了超萌可愛的龍年造型,竟還可以「旋轉變臉」變成黃色小鴨、高雄熊,讓人超驚豔。
    2024/01/31 18:11
  • 橋本環奈拍戲險釀「悲情職災」! 酒鬼不廝混了「陪真愛宅在家」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憑著嬌小可愛的甜美外表,加上扮醜、搞笑全OK的豪邁個性,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工作邀約源源不絕,2月將出版的最新寫真也因預購量爆單,已經確定再版。在其主演的警界喜劇《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中,雖然週遭資深男演員都把她當女兒寵愛,但每個人身高都高過她一個頭以上,讓橋本環奈抱怨:「每天長時間抬著頭跟他們對戲,害我在拍攝期間整個肩頸都莫名痠痛!」 
    2024/01/31 18:06
  • 形象大翻車!吳尊喊13歲女兒「二老婆」 陸網轟:不噁心?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20年,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分別是大女兒Neinei以及小兒子Max,一家四口幸福美滿。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吳尊近日PO出了一家前往迪拜旅行的照片,沒想到因稱女兒為「二老婆」遭到網友的出征,形象瞬間大翻車!
    2024/01/31 17:06
  • 微博陸劇演員熱搜排行!胡歌竟落榜 《長相思》這兩人紅遍全網

    近期微博公布陸劇演員的熱榜,許多在去年與今年表現良好的演員都榜上有名~有待播劇高達4部的林一、《很想很想你》的周也與檀健次、可愛度爆表的趙露思等等,第一名竟然是這個人也太意外啦!趕快一起看看吧~
    2024/01/31 15:44
  • 咖波粉快衝!貓貓蟲龍年快閃台中 必買「6商品」招財又紓壓

    咖波的粉絲準備衝台中啦~龍年到來,可愛的咖波與他的好友暴龍姐也化身舞龍跟大家見面,而且還一路撒著金幣從天而降!「貓貓蟲咖波」本次快閃的地點就是台中中友百貨C棟13樓國際大廳,即日起~2/19陪大家一起迎新春,熱熱鬧鬧過新年!除了超滿滿的打卡點、多樣的周邊可以逛,還有消費滿額送「咖波龍年銀幣」的活動,離開快閃店也別忘了跟5公尺巨型咖波拍照打卡~
    2024/01/31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