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可愛 結果共7,668筆

  • 新婚不到半年!本土劇女神爆「要按老公規矩走」有磨合 認不適應

    女星陳子玄活躍於本土劇,因長相甜美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2013年在《世間情》飾演「金佩芳」一角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一家人》、《炮仔聲》等劇,去(2023)年10月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放閃,近日談論「家規」話題時,透露丈夫總是希望「夫妻同進同出」,連上廁所都要一起,豈初級不適應,為此磨合了一下。
    2024/04/11 17:30
  • 要把鍾欣凌當作「很喜歡的女友」 洪都拉斯全說了:其實蠻難的!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再釋出花絮,集結3組「藕斷絲連」CP,包括彩香(鍾欣凌飾)與一哥(洪都拉斯飾)超齡的愛、小鷗(黃姵嘉飾)和發貴(張書偉飾)要面對的二度婚姻,以及秉仁(楊銘威飾)及大美(林筳諭飾)這對意外之喜,3對各自難解的婚姻習題,在第二季有更多戲劇性發展。
    2024/04/11 16:00
  • 祖雄吐當新手爸心聲!坦言「生小孩沒好處」 1心態被讚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爸爸的祖雄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祖雄透露,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討論「生小孩有什麼好處?」對此,他也分享看法,認為生小孩卻實沒有好處,並解釋背後的原因。
    2024/04/10 19:39
  • 女兒功課「畫我的爸爸」!滿背刺青變彩色畫布 全場驚呆了

    家有可愛的小孩,帶來的是無盡的歡樂和驚喜。最近,一位父親在女兒的回家功課「畫我的爸爸」中,體驗到了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他哭笑不得,直呼「明天要怎麼帶去交作業!」
    2024/04/10 10:26
  • 花蓮地震/天王星萌貓「橘子」虛弱卡7樓鐵窗 主人著急淚崩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更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不過今(9)日傳出好消息,先前無下文的一隻名叫「橘子」的可愛萌貓,出現在7樓鐵窗,只是「橘子」看似虛弱,並卡在鐵窗動彈不得,飼主余小姐趕到現場相當激動,市府人員說明,目前已暫停拆除工程,評估後安全無虞,將派雲梯車執行救援任務。
    2024/04/09 18:02
  • 台灣黑熊被夾斷掌休養4個月 泰雅族人吟唱祝禱送回山林

    去(112)年12月底,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台灣黑熊受困事件,一頭可愛的母熊受困在套索中,被居民發現,看了很心疼,後續經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臺中分署、生物多樣性研究所同仁,近17小時寒夜踏險救援,發現母熊的右前掌因傷勢過中,恐無法保留,但其身體已大致康復,決定再度野放,並在當地泰雅族人吟唱祝禱聲中,歡送黑熊重返山林。
    2024/04/09 17:13
  • 林依晨耍心機網氣瘋! 許瑋甯被柯震東融化「怎麼這麼可愛」

    2024年最受矚目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6日在各大播出平台均開出亮眼成績,2位女主角分別代表已婚與未婚女性的不同婚姻狀況,獲得廣大女性共鳴與回響,儼然成為全台年輕粉領族最熱愛的台劇,不只觀眾湧進劇組粉專留言「驚人的好看」、「節奏太讚」、「才第二集我就哭了」,許多影評也紛紛發長文稱讚,此外包括金鐘視后柯佳嬿、鍾欣凌、楊麗音、已晉升製作人的修杰楷也都在社群上大讚。
    2024/04/08 17:04
  • 女穿「半截式小可愛」 亂開車遭攔一吹0.53 竟是「代駕酒駕」

    台中發生離譜酒駕案,男子跟朋友在酒店喝酒,知道不能酒駕,打電話請女性友人幫忙代駕,結果代駕一到,就跟著一起吃燒酒雞,最後一整車都是酒味,警方一查代駕女子酒測值高達0.53,這次是代駕的涉犯酒駕。
    2024/04/08 15:05
  • 春夏新潮流!「emoji戴蝴蝶結」爆紅 韓女星全迷上

    穿搭怎麼可以少了蝴蝶結!「蝴蝶結」在今(2024)年時尚圈可說是必備元素,包含BLACKPINK、TWICE、NewJeans、IVE、LE SSERAFIM等南韓大勢女團都跟上這波熱潮。除了穿搭要有蝴蝶結元素以外,你知道iPhone內建鍵盤其實也有隱藏「emoji表情符號加上蝴蝶結」功能嗎?現在就趕快跟著《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一起看下去吧!
    2024/04/08 12:01
  • 4年感情畢業!超人氣YTR突爆分手 認「不是對的人」

    台馬情侶人氣YouTuber「Soya手癢計劃」以及「超強系列SuperAwesome」,頻道皆突破40萬粉絲追蹤,影片題材經常圍繞兩國文化差異,搞怪個性與日常可愛互動更深受觀眾喜愛。怎料,Soya卻在昨(7)日拋下震撼彈,證實4年感情已結束,用了4年發現不是對的人,兩人接下來將以朋友身分繼續關係。
    2024/04/08 07:53
  • 台版小京都春日新菜單!抹茶巧克力鍋、櫻花蒙布朗等春季限定甜點登場

    位於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內,有台版小京都之稱的「京町山本屋」,即日起推出的春季菜單實在太夢幻!包括櫻花糰子、櫻花蒙布朗,與超可愛的達磨最中,一款比一款精緻好拍;想來點奢華的還有「抹茶巧克力菓子御重」,用三層朱紅色的箱盒裝載超有FU,也別錯過春日料理「花枝鮭魚卵丼飯定食」「豆皮抹茶溫麵」等等,度過美好浪漫的用餐時光。
    2024/04/07 20:25
  • 花蓮地震/餘震逾600起會怕!她逛全聯驚見「1神巧合」 網:可愛又心疼

    花蓮7.2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因此失聯,搜救人員也盡全力救援,只是從3日地震發生到現在餘震不斷,已超過600起,對於花蓮的民眾,根本是惡夢一場。就有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震後幾天她去逛全聯,沒想到逛著逛著,驚訝發現「花蓮人是害怕的」,竟有7個人都戴著安全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只盼天佑台灣,希望不會再有災害發生。
    2024/04/06 15:04
  • 直擊/國寶級美男八木勇征降臨松機! 600粉狂讚「好帥」羞澀了

    隸屬於放浪一族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日本男偶像八木勇征,今(6)天為個人粉絲見面會飛來台灣。雖然八木勇征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松山機場卻聚集了約600名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不過八木勇征一走進入境大廳顯得有點慌張,數度走錯攝影站位還露出困惑表情,讓粉絲看了直呼「超可愛」!
    2024/04/06 11:46
  • 賈靜雯16歲舊照被翻出!身旁竟是「大咖男神」網驚:夢幻聯動

    49歲「金馬影后」賈靜雯出道多年,累積無數知名作品,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是不少人心中的凍齡女神,近日她16歲時的嫩照被大陸網友挖出,剛入行的賈靜雯樣貌相當可愛,與同齡的王耀慶合影,兩人的外型與現在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呼:「這兩人的顏值都沒變過!」
    2024/04/06 07:00
  • 萌翻兒童節!這裏能與「丁滿」近距離接觸

    4月4日兒童節,接下來就是連續假期,各地親子遊樂場、動物園,紛紛祭出各種活動,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出遊,電影《獅子王》中可愛的丁滿,就是狐獴,尤其牠以75度的角度站立,更是萌翻大人小孩。雖然北中南動物園,都有飼養狐獴,不過想跟狐獴近距離接觸卻不容易。
    2024/04/03 18:22
  • 牠們是朋友!飼主po網 狗叼貓畫面引質疑

    飼主覺得狗貓打打鬧鬧的畫面很可愛,就po上網,結果意外引來罵聲,大批網友打給新北動保處檢舉,打了上百通電話,都是在指控貓貓被欺負,飼主趕緊出面澄清,其實這兩隻小動物2個月大時,分別流浪到新北鶯歌的一家自助餐店,由他們負責餵養,從小就玩在一起,感情很好,但動保處還是要求飼主把貓咪帶過去檢查,有傷勢將會進行開罰。
    2024/04/02 18:14
  • 《我的婆婆2》演員不忍「全體翻白眼」!遭虧:再怎麼好看的人都醜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預告今(2)日出爐,「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的林彩香警告大兒子蘇秉忠(Darren邱凱偉飾),不要以為大家不知道他跟別人偷約會,下一幕竟在法院遇上被上銬的蘇秉孝,而三兒子蘇秉仁(楊銘威飾)的對象大美(林筳諭飾)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小妹蘇秉愛(蘇晏霈飾)成為大老闆特別助理,卻什麼事也不用做,四兄妹究竟會如何發展?彩香又要怎麼拯救孩子們?引發熱議。
    2024/04/02 17:39
  • 卡哇伊!兒童節+彩芋季 桃機推限定活動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來臨,桃園機場結合當地特色,繽紛海芋季,同時響應世界地球日,邀請在地幼兒園參加一系列活動,小朋友身穿花朵裝扮,唱跳模樣相當可愛;另外也在一航、二航出境大廳,擺出2座超大扭蛋機,歡迎遊客一起體驗童趣。
    2024/04/02 17:29
  • 佘詩曼爆對經紀人罕見臭臉!真相曝光粉絲全笑翻:好可愛

    無線(TVB)人氣電視劇《新聞女王》播出後,主角「Man姐」佘詩曼事業登再創高峰,榮升首位三屆TVB視后創歷史,更有人挖出其過往歷史,大讚她樂於助人,登頂令人心服口服。不過近日佘詩曼卻被爆不滿經理人罕見臭臉?
    2024/04/02 10:46
  • 阮經天騎「國寶級重機」兜風!遭野生捕獲對鏡頭燦笑比V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早前於內地上映後,出乎觀眾意料爆紅、於兩岸掀起一鼓「桂林仔」熱潮,電影內地票房更高達5億元人民幣,讓男主角阮經天再創事業高峰!現年41歲的阮經天目前在內地討論度極高,除了談論他的帥氣程度與演技,亦對阮經天私下面貌甚感興趣,日前阮天於台灣被野生捕獲,竟被發現駕駛日本國寶級重機兜風,更展現親民可愛的一面。
    2024/04/02 10:38
  • STARLUX x PEANUTS夢幻主題航班 2024年6月15日正式啟航

    SNOOPY粉絲許願成真!星宇航空與PEANUTS重磅訊息正式公開!自6月15日起至10月31日,星宇航空全航線推出「SNOOPY主題航班」(除洛杉磯、西雅圖航線外),透過各式主題服務用品登上飛機,陪伴旅客翱翔天際。包括登機證、行李吊牌、機上螢幕、紙巾、紙杯….處處可見SNOOPY及其朋友們可愛的蹤跡,為旅客的每趟旅程增添精彩回憶。
    2024/04/01 15:50
  • 喀擦剪了!嘉義最兇議員曬「逆齡短髮」照 上千網友暴動朝聖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嘉義市無黨籍議員顏翎熹,每每發文都會引起網友暴動!近日顏翎熹又在臉書曬出自己短髮的照片,只見她剪去一頭秀麗長髮,搖身一變成了可愛俏皮的短髮妹;貼文曝光後,立即讓上千網友暴動喊「根本是大學生」。
    2024/04/01 14:10
  • 7-11最萌小新集點!「蠟筆小新x超級戰隊」 近60款周邊超可愛

    日本超夯卡通「蠟筆小新」,與日本特攝電視劇「超級戰隊(系列)」合體囉!7-11於4/2下午3點起,全店推出「蠟筆小新x超級戰隊可愛變身集點送」活動,將近60款全新周邊一次收!小新、風間、妮妮、阿呆、正男5位春日部防衛隊小英雄們,換上繽紛色彩的超級戰隊戰服,可愛大爆擊!
    2024/03/31 13:56
  • 直擊!滿島光唱一半全脫了「白色薄紗」透視內在美 粉絲濕透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首日壓軸大港女神,請來日本天后滿島光,她一連飆唱〈群青〉、〈迷宮〉等熱門歌曲,她用中文跟粉絲說:「大家好,我是滿島光,你們想我嗎?」她溫柔的問:「你們吃飯了嗎?」還用台語講:「吃飽沒。」融入台灣文化,而當她唱到一半時,還把外面的外衣脫掉,裡面只穿白色薄紗跟金色小可愛,令全場粉絲嗨翻。
    2024/03/30 22:11
  • 很像紅龜粿?!「紅球」現身台南國華街 民眾追蹤搶拍照

    紅球計畫連續10天登陸台南,今天這個公共藝術品出現在熱鬧的國華街,吸引在地人及遊客前往搶拍照,有人特地在紅球還沒充氣前就抵達,目睹整個過程,打趣說,還沒充氣前,紅球就像傳統美食「紅龜粿」,十分可愛!現場人潮滿滿,就怕發生危險,警方也出動指揮交通!
    2024/03/30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