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可恥 結果共203筆

  • 陳宗彥接受8次性招待 監院2:11不彈劾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去年遭爆曾接受性招待下台。監察院雖然提出彈劾,調查報告出爐,以2:11懸殊票數,表決未獲成立。對此在野黨批評,監察院不辦綠非常可恥,應該關門歇業。
    2024/03/20 13:57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女社工上銬移送!醫不忍了 怒轟警:作秀給全國看!可恥

    1歲男童遭虐死案,家屬質疑陳姓社工涉嫌包庇保母,警方昨(12)日將社工帶回釐清訪查紀錄是否造假,被上銬移送,晚間複訊後30萬元交保。不過上銬一事,讓台北市社會工作人員職業工會質疑上銬的正當性與比例原則,連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也怒轟警方,「可恥!作秀」。
    2024/03/13 09:21
  • 轟投共上校無恥 邱國正嚥不下這口氣:軍人武德都守不住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更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去年遭判7年半,並繳回犯罪所得56萬、褫奪公權4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7日)針對該案,要求國防部長邱國正必須拿出態度修法,邱國正也怒斥該員「無恥、可恥,這口氣嚥不下去,軍人武德在哪裡?這都守不住」,承諾要修法絕對密切配合、從重處理。
    2024/03/07 15:39
  • 挖呀挖老師被爆下海!憔悴現況曝光 陸媒發聲:造黃謠可恥

    大陸有名幼兒園的黃老師,教導兒歌《小小花園》太過洗腦,因而爆紅,有了「挖呀挖老師」的稱號,近日卻突被陸網爆料她下海賣身,對此,大陸媒體也發聲了,並透露目前挖呀挖老師的近況。
    2024/02/29 08:42
  • 拜登轟普欽「瘋狂王八蛋」 克里姆林宮怒反擊:非常可恥

    針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稱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是「瘋狂的王八蛋」(crazy SOB),克里姆林宮(Kremlin)今天反批,這番言論「非常可恥」。
    2024/02/22 21:19
  • 專家看破哈利王子手腳 返英探視查爾斯全因「這目的」:虛偽且可恥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前段時間罹癌,而哈利王子在得知父親的病情消息後,不到24小時便從其美國加州的住處飛抵倫敦前往探視。此舉被外界認為是哈利與家人緊張關係的破冰,王室內部成員也表示「樂見其成」,對於父子未來正式和解持樂觀態度。不過,王室專家對此事抱持相反意見,認為哈利王子此趟倫敦行僅是為了幫自己接下來的獨家專訪找話題,順便宣傳節目、達成曝光,是「相當虛偽且可恥的」。
    2024/02/17 17:57
  • 愚蠢可恥!川普支持俄國攻北約 拜登批:美國沒向獨裁者屈服過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有關北約(NATO)的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就連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13日都做出強烈譴責,除了稱川普「愚蠢」、「可恥」和「危險」外,還質疑「你們能想像這是1位美國前總統會說的話?」,並稱「美國在歷史中還沒有總統向俄羅斯的獨裁者屈服過!」。
    2024/02/14 10:24
  • 「父母贊助頭期款買房」遭友酸靠爸 男疑惑:很可恥嗎?

    「低薪、通膨、高房價」已成嚴重民生問題,現代年輕人若無長輩幫忙,想靠自己晉升有殼一族幾乎是天方夜譚。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無奈吐苦水,表示自己最近剛買房,但友人得知他是「靠爸」才有頭期款後,時不時就會酸他兩句,讓他聽了非常不舒服,不禁納悶,「頭期讓父母幫忙,真的那麼可恥嗎?」
    2024/02/05 16:24
  • 香港學運女神「護照遭扣押」! 特首轟周庭:行為可恥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5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記者,被問到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稱被警方國安處要求到深圳參觀才獲發還護照是否屬實,李家超斥逃犯嘗試自我製造光環,行為可恥,他不討論個案細節,稱如果捉到逃犯,可能會成為呈堂證據,警隊會總結經驗有效維護國家安全。
    2023/12/05 11:54
  • 安迪愛兒不忍了!遭酸民DISS樂團 硬起來怒嗆反擊

    安迪愛兒Marz23(阿夜)推出新單曲〈你哪位?〉,這首歌是來自他2016年的創作,間接地因此誕生了「Marz23」這個身份;創作背景更是來自在鍵盤及螢幕後的酸民,Marz23直白用歌詞表示「鍵盤魯蛇不可恥,可恥的是愛惹事」,犀利文字直擊躲在暗處的人們。Marz23說:「這是Marz23送給大家的七週年的禮物,這首歌獻給過去的自己、還有超猛的『瘋狗部隊』!」
    2023/10/17 12:40
  • 轟「以色列行為可恥」焚燒國旗 中東多國聲援巴勒斯坦

    以巴衝突持續之際,中東及北非多個穆斯林人口佔多的國家湧現聲援巴勒斯坦聲音,包括伊朗、黎巴嫩、約旦、伊拉克、土耳其、巴林、科威特、也門、摩洛哥、突尼西亞及土耳其。美國、英國、澳洲亦出現同類集會。
    2023/10/10 22:42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苦苓開轟「民進黨夠爛」 質疑他入黨動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連日不斷踢爆進口雞蛋的問題,沒想到竟自導自演,哭訴連同家庭遭人恐嚇,假劇本遭地檢署偵查踢爆後,外界一面倒痛斥其行為可恥,他也向大眾道歉,並自稱是民進黨員。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也忍不住飆罵「民進黨也夠爛的,現在入黨都不用審查了嗎?」並質疑林裕紘的入黨動機不潔。
    2023/10/04 10:49
  • 翹班偷懶打彈珠!大火燒毀公務車 「誠實認錯」結局神展開

    犯錯不可恥,但勇於承認並想辦法補救才是負責任的行為。日本一名網友趁著上班時間外出偷懶,意外將公司的公務車捲入大火之中。隨後,他忐忑向老闆交代實情,結局出乎意料神展開。
    2023/08/24 16:43
  • 英倫敦塗鴉牆親中紅字 被批可恥標語覆蓋藝術品

    中國留學生在倫敦東區的紅磚巷(Brick Lane)塗鴉牆寫下法治、愛國等中共「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紅字,被譏「一秒回中國」,引發海外華人譴責,批評藝術作品被這些可恥的標語覆蓋。
    2023/08/08 13:32
  • 航特601旅驚爆中校涉當共諜 總統府:可恥

    負責首都防衛的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驚爆現役中校軍官,涉嫌洩漏國防秘密給中共,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痛批可恥,專家提醒中校能知道不少核心機敏資訊,航特下一季的作戰計畫恐怕得重新擬定。
    2023/08/02 18:26
  • 現役軍官涉共諜案 總統府轟:可恥!背叛袍澤和國家

    國軍近日爆發共諜案,傳出共6位現役海空軍校級軍官,及1位劉姓退役空軍軍官涉案,媒體關切,其中現役軍官還是負責首都防衛的陸軍航特部,總統府國安高層資訊是否有外洩疑慮。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今(2日)重批「可恥」,此舉背叛袍澤和國家,應受法律最嚴厲的制裁。
    2023/08/02 11:57
  • 印度東北傳2女性遭逼全裸遊街、性侵 總理莫迪怒斥可恥

    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省(Manipur)傳出女性遭性侵,全裸遊街,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昨天怒斥「可恥」,並敦促各省政府首長確保女性安全。
    2023/07/21 11:02
  • 俄傭兵首腦兵變後首現身!普欽這麼弱?英情報頭子驚

    本週俄羅斯恢復黑海糧食封鎖後,一連三天對烏克蘭黑海港口進行猛烈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0多人受傷,基輔指控莫斯科刻意鎖定他們的糧食出口基礎建設;美國白宮警告俄軍攻擊,可能擴大到黑海其他民用船隻。而自6月24日就消失的俄羅斯傭兵首腦普里格津,週三疑似首度現身,他人在白俄羅斯,歡迎瓦格納戰士到白俄,也再次批評俄羅斯國防部在前線的表現可恥,表示傭兵們暫時不再參與烏克蘭戰爭,要他們準備前往非洲。
    2023/07/20 19:55
  • NONO謊話連篇!小紅老師曬證據打臉「免錢的最貴」:不道歉很可恥

    直播主「小紅老師」今(29)日再度於臉書公開NONO(陳宣裕)性騷、性侵、強制猥褻的惡行,整理出20年來,所有受害者的案發地與時間,內容相當驚人。事實上,在小紅老師首次控訴NONO時,他竟回應「沒有印象了」、「完全不認識」,對此,小紅老師就曬出2021年的截圖,表示NONO即使在10年前侵犯她,相隔10年後還是有傳訊息,打臉NONO說「不認識」的謊言。
    2023/06/29 13:08
  • 把水下墓地當迪士尼! 鐵達尼家屬批「探索殘骸」:令人作嘔

    「泰坦號」(Titan)潛水器18日前往深海觀賞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時失聯,5名乘客已證實全數身亡:「鐵達尼號」罹難者家屬受訪時痛批「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帶人參觀殘骸「十分可恥」,直言殘骸應被視為1496名亡者的「水下墓地」,而非尋求冒險的「迪士尼樂園。」
    2023/06/23 11:17
  • 每天DIY3次!孕婦憂「寶寶長大成性變態」 醫師說話了

    近日,一名懷胎7個月的孕婦指自己幾乎1天自慰3次,私信問了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會不會因為我自慰時的思想,出生長大後有什麼心理缺失?」對此,醫師回應自慰並不可恥,就是一個生理需求與本能,「如果妳可以因此得到快樂,那妳為什麼不對妳自己好一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8 10:41
  • 民進黨性騷醜聞連環爆!加害者竟找律師辯護 王世堅不忍痛批:很可恥

    民進黨近日接連爆出性騷醜聞,引發各界炸鍋,累計已有7件涉案狀況,讓人咋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3)日出席台北海大「台北海洋世界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談到此事,他認為涉案者非常可恥,身為加害人還找辯護律師,但依然尊重每個人的權利,「最不可忍受的就是性騷擾,民進黨跟我一樣,一本初衷,有任何性騷案件,一定強力譴責、追究,查證清楚就法辦」。
    2023/06/03 11:46
  • 郭台銘失言急道歉 周玉蔻:幕僚是侯友宜派臥底搞破壞?

    有意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日舉辦台灣領袖講座,提出要把政府當企業經營,不要議會監督、高雄半屏山下設置小型核電廠等,相關發言引發熱議,他昨晚緊急發文道歉。對此,媒體人周玉蔻今(2日)懷疑,「郭董的公關幕僚團隊,是侯友宜派來臥底搞破壞的嗎?」。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則說,這種發言讓大家感到不學無術頂多可恥,但是仗著有錢、有權就「不學而有術」的人相當可怕,如果不幸讓郭台銘當個一官半職,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2023/05/02 11:47
  • 重機停路邊汽車格!他貼紙怒轟「違法佔用車位」 掀網一片罵聲

    一名網友昨(14)日分享,有民眾痛批重機騎士「違法佔用車位」,更為此親自寫下長篇紙條貼在對方車上,認為該騎士的行為已嚴重影響社區大部分人的權益,「真的非常可恥!」對此,該貼文也被轉發到重機論壇,掀起網友們一片罵聲。
    2023/04/1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