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叮叮車 結果共14筆

  • 台東之美躍上香港「叮叮車」 滿街跑超吸睛

    為了行銷台東,縣府到香港承租叮叮車,用香港人最愛的台東美景,像是鹿野熱氣球和三仙台日出,包裝整個車體,台東美景跟著叮叮車跑,也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2018/06/07 18:18
  • 石虎彩繪叮叮車香港上路 邀港客看花博

    2018台中世界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前進香港。台中市政府在香港百歲叮叮車身上彩繪「花現台中」觀光意象,向國際宣傳花博,目標吸引超過50萬港客到台中看花博。
    2018/03/07 17:39
  • 舊金山金融區大停電 民眾受困電梯一團亂

    美國東西岸週五都發生停電事件,舊金山主要中心一時之間無電可用,招牌叮叮車也被迫暫停,交通一團混亂。店家紛紛關上大門掛上停止營業告示,就是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場停電,美國舊金山當地時間週五上午九點左右,金融區大約九萬戶突然停電,不只公司行號餐廳被迫暫停營業,不少民眾困在電梯裡。
    2017/04/22 07:58
  • 疑車速太快? 港島「叮叮車」側翻14人傷

    今天凌晨香港中環發生一起電車側翻事故,行駛中先是撞上站台,接著九十度側翻,連同司機在內一共14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排除司機酒駕,而事故車在一個禮拜前才做過例行檢查,有專家從事發監視器指出,當時電車正準備轉彎,不排除可能是因為車速太快,釀成事故。
    2017/04/06 16:45
  • 港島「叮叮車」側翻 乘客爬出車廂14人傷

    香港中環今天(6日)凌晨發生一起電車出軌意外,包含司機在內,一共14人受傷,目擊者指出,當時先聽到幾聲巨響,接著看到電車九十度倒下,部分乘客自行爬出來。初步調查,排除司機酒駕,但有沒有可能是深夜超速,釀成事故,目前駕駛被香港警方,依危險駕駛罪送辦。
    2017/04/06 11:04
  • 「居高臨下」玩台北! 「雙層觀光巴」年底上路

    最快年底就能搭著雙層巴士暢遊大台北,用「高人一等」的視角玩遍台北市,專屬台北市的雙層巴士造型,今天也首度曝光,紅白色系、半露天車體,不論晴天雨天都能搭,票價訂在300起跳,還分兩條路線,時尚線跟經典線,能夠體驗台北市的不同風貌。
    2016/06/17 12:53
  • 香港佔中/叮叮車停駛 「佔中」亂交通、路面堵塞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也影響了交通,巴士路線近五成被迫改道或停駛,約150萬人受影響,香港人依賴的叮叮車剩下銅鑼灣到筲箕灣區間通行,而計程車也不管用,因為熱鬧的的地方,都封路了,地鐵塞滿了人,觀光客興致大減。
    2014/10/03 13:17
  • 南北互尬! 郝龍斌、陳菊親赴港推觀光

    在香港街頭,也能看到印有五月天肖像的高雄叮叮車,為了要吸引香港遊客來台,高雄市長陳菊把高雄的觀光車帶過去。無獨有偶,郝龍斌也剛從香港回來,香港行的目的,也是要行銷台北行程。不過實際問問港客,發現不太喜歡高雄主推的景點,因為有些地方太遠,有些地方則是陸客太多了。
    2014/06/14 18:46
  • 吸港客! 高雄主打在地化、北推高級享受

    高雄市長陳菊到香港參加旅展,還帶了印有五月天肖像的高雄叮叮車,就是想吸引港澳遊客來港都走走。無獨有偶,郝龍斌前陣子剛從香港回來,也是主推台北旅遊行程。台北主打高檔享受,高雄推海港文化特色,一南一北,力拼誰能吸引最多香港遊客。
    2014/06/14 14:58
  • 港百年「叮叮車」轉型 辦趴觀光熱門

    香港的軌道電車,雙層巴士,俗稱「叮叮車」,像火柴盒的造型,一直以來都是香港著名的象徵之一,而有110年歷史的香港電車,因為沒有冷氣,加上四通八達的地鐵競爭,這幾年來逐漸沒落,但近來轉型成辦Party場所以及觀光列車,又開創新的發展市場。
    2014/01/24 20:51
  • 香港叮叮車來了!開進台北 老夫子導覽

    有百年歷史的香港「叮叮車」現身台北,按照真實比例打造的台版叮叮車,讓民眾免費體驗,香港老牌漫畫「老夫子」則是擔任導覽員,當民眾在120公尺的軌道上慢速移動的同時,也能把車廂想像成一台時光機,去體驗老香港獨有的文化樣貌。
    2013/11/16 14:36
  • 「老夫子」開展 帶粉絲進漫畫異想世界

    華人經典漫畫「老夫子」,將在松山文創園區重現!「老夫子50時空叮叮車」展,從今天開始正式登場,展出老夫子半世紀的異想世界。
    2013/11/16 08:50
  • 「老夫子」穿越時空 搭上香港叮叮車

    六年級以上的觀眾朋友,應該對於「老夫子」都不陌生,王澤筆下的老夫子和大番薯,還有秦先生,奠定華人社會的幽默漫畫地位。
    2013/10/23 00:38
  • 【中國進行式】搶快樂財!港叮叮車 化身「派對專車」

    香港人越來越不快樂,根據調查,2012年的香港快樂指數,中產階級只有66.9分,也就是說10個人當中有接近4個人感到不快樂,但是擁有110年歷史的香港電車公司卻因此找到新商機,搶攻快樂財。
    2013/09/28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