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叫雞 結果共33筆

  • 想叫外送雞蛋糕! 他一看價格驚:比現場買多50%

    外送雖然方便又省時,不過外送費的多寡,也會影響到消費者的選擇,今(31)日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原本要叫雞蛋糕,但發現外送費加服務費的價格,一份就要價85元,比現場買還要多貴30元,讓他驚呼「價格直接多50%以上」。
    2024/03/31 23:03
  • 女店員遭塞紙條!驚見「姦殺、棄山野」 全場發寒:恐殺人預告

    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在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有男子塞紙條給正在上班的女性朋友,紙上寫著「慘叫雞、黑豹、大姦殺、棄之山野」等詭異字眼,讓她看了一頭霧水,不過後來越想越毛,決定發文求救網友。對此,有人猜測這張字條是殺人預告,提醒原PO朋友趕緊報警。
    2024/02/26 12:06
  • 港男嫖妓不付錢!胸前被寫「5大字」 逼半裸街道狂奔

    近日,香港一名男子疑似嫖妓不付錢,而遭人在背部寫上「叫雞唔畀錢(嫖妓不付錢)」幾個大字樣,並逼他走上街,拍攝者還不斷以髒話飆罵男子,還將影片PO上網絡,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1 17:35
  • 劉家昌自揭「第一任美妻」情史 蔡康永狠吐槽:自己守不住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又槓上前妻、藝人甄珍,前天(1日)劉家昌在網路上稱,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沒受過教育,更指甄珍在北京幫劉子千召妓,一家子又把醜事搬到檯面上,鬧得不可開交。另一方面,回顧劉家昌的情史,在與甄珍結縭前劉家昌其實還有一任前妻,也就是6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舞蹈家江青,但那段婚姻僅維持了4年,劉家昌過去也曾在節目講述那段過往。
    2023/11/03 21:31
  • 甄珍母子輪流砲轟!劉家昌不忍再提10點證明召妓 譙人面獸心

    劉家昌跟甄珍、劉家昌的戰爭一觸即發,他今(1)日在社群開轟甄珍是個寵兒達人,才導致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不成材,甚至在北京幫兒子叫雞(召妓),下午母子兩個人分別在社群也發聲回擊劉家昌,對此,他再提10點強壓甄珍母子,並表示劉子千召妓事情,有目擊證人可以作證。
    2023/11/01 21:23
  • 被劉家昌爆料幫兒子叫雞 甄珍氣炸回擊:去司法部門解釋清楚

    劉家昌今(1)日不留情面在網路上,直接開譙前妻甄珍,還大爆兒子劉子千的惡行,抖出劉子千沒受過教育,甄珍還去北京幫兒子叫雞等,對此,除了劉子千反擊外,甄珍不忍一樣發文痛批:「劉家昌,沒想到你為了轉移媒體的注意力,竟然在網路上發布這些子虛烏有的話,不但污衊我,還污衊你的親生兒子,真是寡廉鮮恥!」相當火大。
    2023/11/01 17:26
  • 被劉家昌爆料北京讓甄珍「叫雞」 劉子千氣炸反擊了

    劉家昌與前妻甄珍、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爭產風波越鬧越大,今(1)日還發長文痛批甄珍,甚至抖出劉子千沒受過教育,甄珍還去北京幫兒子叫雞等醜聞,對此,劉子千也不爽回擊了。
    2023/11/01 14:27
  • 劉子千未受過教育!劉家昌痛曝「驚人內幕」:甄珍躲藏16年

    劉家昌與前妻甄珍、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為了爭產,雙方互相在檯面上開槓,劉家昌今(1)日在微博寫下千字文,痛批甄珍寵小孩,導致劉子千無法無天,最誇張的是,劉子千還不斷曠課,他搖頭:「在21世紀的今天,還有個孩子未上過學,沒受教育,會有人信嗎?」
    2023/11/01 12:27
  • 劉家昌又暴走!爆「甄珍幫劉子千叫雞」 把公安局長打到頭破血流

    劉家昌與甄珍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雙方大撕破臉,他還直接遷怒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批評他不忠不孝,還亂改名字,雙方如八點檔的劇情快速展開,隔空交戰,沒想到劇情又有新的發展,今(1)日劉家昌再度發文,他直批甄珍寵壞兒子,「16歲還未成年,半夜跑到酒吧,喝醉了竟把旁桌的浦東公共安全局長,打得頭破血流」,還加碼爆料甄珍陪劉子千到北京做宣傳,在旅館竟幫兒子叫雞,痛罵:「這是做母親能幹的事?」直接掀出母子醜事,令許多人目瞪口呆。
    2023/11/01 11:16
  • 功能再解鎖!民宅門掛「這裝置」 千人朝聖:史上最有效率

    神奇裝置無奇不有,許多人皆會使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物品拿來發揮「作用」。有一名網友就發現一家住戶在門外放上了「尖叫雞」,並貼上便條紙解釋作用為門鈴,讓不少人笑翻直呼「解鎖新功能」。
    2023/09/15 23:18
  • 車庫太小好難停?車主派8隻尖叫雞當倒車雷達 網讚:太有才

    面對越來越大的新車尺寸,讓許多車主為停車問題傷透腦筋,近日,一位「MG Car Taiwan 俱樂部」的MG HS車主以「尖叫雞」成功保護愛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9/14 15:40
  • 超酸!陳綺貞被爆「假面」首在台開唱 拿尖叫雞反擊鍾成虎

    文青歌手陳綺貞週日在「超犀利趴12」演出,大方自嘲日前被週刊爆料在公司不如意就會尖叫1個禮拜,表演到一半還出現尖叫雞,笑果十足。
    2023/07/24 15:06
  • 車庫太窄怎樣不A到?他派出「8隻尖叫雞」網笑:生活智慧王

    台灣地狹人稠,想擁車勢必需要買或租車位、再不然就是住家有車庫,才能解決晚上返家後的停車問題。不過,現在新車尺碼越做越大的情況下,對於某些民眾來說,停入車庫幾乎是「一拜一拜」,即車庫長寬與新車往往相差無幾,要順利停入且不刮到車,往往需要神技術與精準掌握四周間距。在臉書社團「MG Car Taiwan 俱樂部 (MGTC)」,一位MG HS車主就碰上這個狀況,結果該車主索性派出「8隻尖叫雞」,笑稱「每次聽到慘叫聲就知道車子的屁屁又被保護」,且真的發揮保護功效,交車1個月下來,還沒有傷到新車。
    2023/07/14 15:32
  • 叫雞排手搖到休息站 「被陰了」害外送員誤闖收3600罰單

    昨(27)日,一名外送員接到一張單位於「南投市南鄉路250巷142弄6號(新東陽服務區)」,於是照著地址騎,沒想到竟然是「南投休息站」,  當場被巡邏的員警攔下,挨罰3600元,沒想到在他之後,又有另外一名外送員抵達送餐,同樣也被罰了,而外送員發現,原來是同一位顧客所下的單,顧客應該知道休息站是不允許機車進入,讓他氣得痛批:「不知道她喝著價值7200元的手搖和雞排是什麼心情?良心會痛嗎?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28 17:11
  • 哪有缺?他實測「外送15分鐘買2盒蛋」 網見價格嚇傻

    雞蛋價格每台斤上漲2元,回到每台斤52元的歷史新高,引民眾掀起搶蛋潮,使各大賣場的蛋盒幾乎被掃空。就有網友實測,用外送平台叫雞蛋15分鐘後就送到,「果然不意外,就一堆人在跟風亂喊」,貼文曝光後網友看到價格全傻眼。
    2023/02/22 05:20
  • 不想上班!富邦勇士主題週好狂 送「尖叫雞」舒壓 

    PLG臺北富邦勇士在農曆春節後找回贏球感覺、打出連勝,為了延續氣勢,勇士將首次打造一連三場的「上班族狂想曲三部曲」主題週,從2月19日星期天的「明天不想上班」、21日星期二「小週末」,再到24日星期五的「TGIF」,一整個星期都有勇士陪球迷度過,還送出「尖叫雞」讓球迷抒發一整週的壓力。
    2023/02/09 18:16
  • 「洗面乳」刷瓦斯爐陳年油垢 亮到婆婆驚艷:下巴掉下來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不過擾人的廚房、浴室髒污卻令不少民眾頭痛,時常在臉書毒舌評論美妝品的「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近來就拿標榜洗完零油光的「洗面乳」大刷瓦斯爐,洗完讓他直呼驚艷,就連抽油煙機的N年「麥芽糖油垢」都被他刷到白帥帥,效果連婆婆也比讚,讓網友紛紛笑說「被洗面乳耽誤的居家清潔劑」。
    2023/01/08 11:25
  • 前男友半夜逞慾!她果斷斬6年情 分手2月竟被對方求婚

    這是演哪一齣?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和前男友在學生時期交往,對方原本是個滿分暖男,不料對方在進入某科技大廠工作後,疑似壓力太大變得易怒,甚至還不顧她感受,常常在半夜直接硬上逞慾,暖男頓時變渣男。之後兩人分手,不料2個月後,對方突然出現,甚至還在聚會現場當眾向她下跪求婚,讓她非常傻眼。女網友經歷一出,引發眾人議論紛紛。
    2022/10/12 23:17
  • 小嫻才曬男友視角比基尼!金剛赴陸「叫雞」放飛:換清淡點

    藝人小嫻(黃瑜嫻)才與金剛(李信樵)分手3個月,怎料近日曬出「男友視角」比基尼火辣照片。對此,日前才飛往大陸拍戲的金剛也沒有輸,昨(27)日也曬出「叫雞畫面」,超放飛自我照片曝光了。
    2022/07/27 09:39
  • 臉書名突刪「雞排妹」 鄭家純曝藏9年真相:很尷尬

    27歲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先前因和金曲歌王翁立友身陷性騷疑雲占滿各大媒體版面,今(3)日突把臉書粉專名「雞排妹ili鄭家純」改掉,剩下「鄭家純」3字,再次引發外界好奇議論,對此她親自曝光真相,並直呼現在還叫雞排妹,真的很尷尬。
    2021/04/03 14:37
  • 「女高音鄰居」銷魂擊掌!穿透力超強網聽影片驚:慘叫雞

    千金難買好鄰居,一名女子抱怨租房時遇到「女高音鄰居」,明明租房時明文規定不准帶男性過夜,她卻擅自偷帶人回家進行銷魂運動,猛烈擊掌聲及立體環繞音效令女子氣得拍影片跟房東檢舉,沒想到房東聽完卻說只是電視聲,此後門縫還被偷塞使用過的衛生紙,她忍無可忍終於決定搬家。
    2020/11/21 12:59
  • 驚見「弗力札」本人外送雞排 掀網比拚:遇過李小龍

    叫雞排外送,出現真人版「弗力札」送餐,新竹一家雞排店(25)日受理一張外送訂單時,出現一位裝扮成卡通角色「弗力札」的外送員面無表情來取餐,讓老闆先是愣住,然後笑了出來,拿起手機拍下荒謬的一幕,並貼在粉絲專頁分享,引起廣大討論,還釣出網友回覆「我還遇過李小龍!」
    2020/10/27 16:20
  • 屢遭「豬哥男客」性騷 正妹外送員辛酸:搞清楚不是叫雞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盛,民眾點餐後就等外送員把餐點送來,但時常發生令人傻眼、不為人知的辛酸事。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自己也是個外送員,但常常送餐時,遇到男客人的言語騷擾外,甚至還被偷摸,更有人全身只穿著一件短褲拿餐點,讓她感到遇到愈來愈多的「豬哥型客人」,最後更是忍不住開嗆「是叫外送不是叫雞!」
    2019/09/05 17:30
  • 農委會稱「只是買嘸便宜蛋」! 蛋餅滷蛋傳漲

    農曆年前雞蛋需求量大,市場爆出缺蛋危機,農委會表示,一斤蛋漲3元,每顆約漲0.3元,應該不致影響物價飆漲,還說市場不是沒蛋,只是買不到便宜的蛋,實際到賣場,確實看到蛋架被搶空,還有自助餐便當業者說,昨天打電話叫雞蛋已經叫不到貨,中午不到蛋籃只剩下30顆蛋,甚至傳出有蛋餅業者打算調漲5元。
    2019/01/15 15:53
  • 半夜愛車遭突襲 調監視器緝凶兇手竟是牠

    車子停路旁,半夜竟然被破壞,車主要緝凶,只是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三隻小狗啃咬車輛,左前方板金數不清刮痕,恐怕求償無門,另外則有車主,因為路邊停車,後保險被頂撞刮花,出奇招在後車車頭黏上尖叫雞來提醒。
    2018/10/03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