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叫媽媽 結果共57筆

  • 卡倫史考特來了!首攻蛋自爆是媽寶 認思鄉:想叫媽媽洗衣服

    英國靈魂唱將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擁有多首經典神曲,累計逾百億次數點擊,明(27)日他將在台北小巨蛋,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今舉辦記者會,開心表示再度來台,心情很好、很神奇,直呼是夢想成真,更高喊:「我愛台灣!」
    2024/03/26 16:50
  • Makiyo恢單4月認了「異性約會」 產後和他黏TT暴瘦一圈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恢復單身後,積極賺錢養家,她昨(11)日與直播主「賣魚仔」一起開直播帶貨,也分享育兒心得,她說兒子俊俊剛滿1歲,最近學會叫媽媽,也越來越黏她,現場問她身邊是否出現護花使者?Makiyo直言:「沒有,真的沒有啦!」隨後鬆口有收到異性的邀約。
    2023/11/12 06:59
  • 生完小孩後狂被叫媽媽!人妻不忍喊「我有名字」 一票女生超有感

    亞洲人注重輩分、稱謂,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升格當了媽媽之後,常常被身旁的人稱呼「媽媽」,讓她不解表示「不覺得奇怪嗎,我有自己的名字」。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也釣出一票網友+1。
    2023/08/10 09:22
  • 客叫媽媽她不敢看!外送員「送到女兒」淚喊:下輩子再還

    一名媽媽級外送員分享自身經歷,某天送餐居然送到20年前自己離開的女兒住處,當下被對方認出,還喊了一聲「媽媽」,但自己不敢認,騎車離開了;最後她發文告解,能見到長大的女兒一面,「下輩子再彌補,我已經無憾了」。不過文章掀起討論,部分人就直言,這名媽媽實在太自私了。
    2023/05/24 11:34
  • 兒叫媽媽幫忙買毒品 網轟:母親節就你最不孝

    母親節這天,全台都在慶祝,感謝媽媽的辛勞,台中卻有不孝子,竟然叫媽媽幫忙買毒品,一交易完馬上被檢警抓到。
    2023/05/14 14:10
  • 遲緩兒母的心願! 最想聽見孩子叫媽媽

    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一聲媽媽!這真的是不少遲緩兒媽媽,最想聽到的,因為受到身體病痛的影響,有不少小孩天生發展就比較慢,尤其6歲前的治療最為重要,醫師也都把這是為黃金期,因此透過各種治療與復健,還是有機會可以跟上正常孩子的腳步,花蓮門諾醫院的早療中心一直以來就在致力於這樣的醫療復健。
    2023/05/14 12:57
  • 騎車沒帶帽被開單 鄉代兒遭爆嗆警「調離派出所」

    屏東有民眾PO文爆料,指控鄉代表兒子,騎車沒戴安全帽被開單,不服取締還嗆警,表明媽媽是鄉代表,撂話只要員警敢開單,就要叫媽媽把對方調離派出所,但對此鄉代母子檔出面駁斥,反控員警連開三張罰單,根本是挾怨報復,揚言要對PO文者提告自清。
    2023/03/23 20:36
  • 搭車遇臨檢謊報胞弟資料!遭抓包竟嗆警「不然叫我媽來」

    日前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一名搭乘多元化計程車的男性乘客,但他卻謊報弟弟身分,員警認為資料不太相符,便要求他到萬華分局配合盤查,男子竟然直接打電話給他媽媽,說要叫媽媽來幫忙驗證,讓警方相當傻眼,最終透過指紋比對,才終於確認劉姓男子為恐嚇危害安全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的通緝犯,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20 12:00
  • 張蘭認了「斷聯汪小菲」 對天發誓曝消息來源:他沒說半句委屈

    汪小菲日前與前妻大S(徐熙媛)開戰,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張蘭更在直播中揶揄大S一家人,砲火波及大S老公具俊曄、小S與許雅鈞,讓汪小菲被冠上「媽寶」稱號。張蘭在直播中談及母子近況,無奈坦言兒子被叫媽寶傷害很大:「我們沒有連線的渠道了,就是因為自從那個說他媽寶男後,我們全部取關了,再也沒有通話,讓他自己,我覺得對孩子、對男孩子也要尊重,我們沒有任何通話,我也不參與。」
    2022/12/17 13:54
  • 「小小林」將滿一歲! 林依晨得意曝愛女先喊「媽媽」

    39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生下天秤女寶寶「小小林」,上個月發文意外曝光女兒正臉,林依晨16日現身品牌活動,說女兒濃眉大眼,已經會說話先叫媽媽,還說「小小林」很得意會吸運動水壺,臉上露出滿滿的喜悅,而她和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4月初拍完,預計明年上映,劇組爆欠薪,林依晨表示完全不知情。
    2022/09/16 18:30
  • 【今日熱搜】小小彬/Golden Child/肯德基/金曲獎/停課

    今(1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小小彬」。日前小彬彬帶著小小彬上節目當來賓,分享近況。小彬彬總共有3段婚姻、育有3子,他於2020年與越南籍老婆小英登記結婚後,夫妻就因疫情分隔兩地,還沒越南完成結婚流程,小小彬更苦笑表示自己是慢熟的人,不知要叫媽媽還是阿姨。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9 11:53
  • 女人我最大20周年 六月力挺拍官網封面!談育兒經一打二最崩潰

    藝人六月在節目20周年之際,同時也是母親節的前夕,為節目官網拍攝封面,她這次也大聊婚姻之道與育兒經,從妻子到媽媽身分上的轉換滿是感觸,更笑說希望母親節那天能好好的放一天假,要小孩不要叫媽媽。
    2022/04/19 20:21
  • 吳宗憲訓兒狂吐驚句!女醫嗆「不會教小孩」:叫媽媽來吧

    歌手鹿希派(吳睿軒)路邊呼麻被警方逮捕,昨(29)日的發片記者會慘變道歉記者會,爸爸綜藝天王吳宗憲原放話不會出席,後來仍到場陪伴兒子一起面對,當眾訓話並向大眾道歉。不過,吳宗憲在記者會中開罵時,卻連連吐出「驚人發言」,讓眼科醫師黃宥嘉看傻眼,大嘆「不會教小孩,就叫媽媽來吧」。
    2021/12/30 07:53
  • 「華燈初上」演林心如兒子 19歲劉敬嶄露頭角與大咖對戲

    台劇《華燈初上》熱播,當中演林心如兒子的,新生代演員劉敬,現在才19歲,首部代表作就跟大咖合作,他也透露拍到後期,跟林心如比較熟之後,都直接叫媽媽。
    2021/12/04 22:08
  • 愛逃家母迫轉學 14歲少女「計劃通」3度落跑

    台中一位媽媽,擔心14歲的女兒交到壞朋友,幫他轉學到苗栗的國中,沒想到去入學報到途中,女兒竟然事先計畫好要逃跑,假藉叫媽媽去超商買東西,趁機落跑,到現在還沒找到人,但這也不是少女第一次逃家,媽媽PO文協尋,還質疑警方報案程序有問題。
    2021/04/29 19:40
  • 苗可麗拍戲少陪伴 驚見「女兒叫別人媽媽」淚談遺憾

    資深演員苗可麗2002年因演活本土劇《台灣霹靂火》的反派角色爆紅,於2013年憑《含笑食堂》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她近日分享演藝圈辛酸史,坦言曾遭受導演職場霸凌,還差點被菸蒂燙手,也因拍戲疏於照顧女兒,有次聽到女兒叫媽媽「卻發現視線是看著我姊姊」,令她尷尬又難過。
    2021/04/08 17:04
  • 我噴!男找斑馬線解悶 紅漆塗鴉挨罰3至6千

    台中一名24歲羅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跑到母校附近噴紅漆塗鴉,包括學校側門、斑馬線連民宅圍牆也遭殃,犯案後,他怕被追究,還叫媽媽帶著油漆桶、噴漆,陪他一起把斑馬線塗回白色,但道路標線都是使用特殊工法畫設,羅姓男子越弄越糟糕,警方表示修復斑馬線要花3萬,男子違反道交條例只要開罰3至6千。
    2021/03/04 19:41
  • 「我是耶誕老人」 駭客入侵攝影機女童嚇壞

    美國一名母親,為了能在工作時和子女聯絡,在家裡內裝了無線鏡頭,沒想到有陌生男子駭進系統和女兒對話,對方不但自稱是耶誕老人,想和小女孩當朋友,還放出詭異音樂,嚇得小女孩大叫媽媽。
    2019/12/14 14:33
  • 男嬰出世隨即宣告死亡 30年後「復活」回來叫媽媽

    美國一名女子於30年前生下男嬰,但出生後15分鐘隨即被告知嬰兒已無生命跡象,讓歷經喪子之痛的媽媽鬱鬱寡歡,長年患有憂鬱症,只是誰也沒想到,事情都過了30年,當年被宣告死亡的男嬰竟「復活」!甚至回來與親生媽媽相認,讓這名女子難以置信。
    2019/10/18 11:12
  • 好久沒叫媽媽了! 國二女生車禍昏迷4月

    嘉義朴子國中一名二年級的女學生,3月29日搭乘補習班的交通車返家時,交通車與耕耘機相撞,駕駛當場死亡,她則是頭部重創陷入昏迷,近4個月了,仍然沒有醒來,單親媽媽整天以淚洗面,就讀高中的哥哥為了幫助家計也休學了,他們每天到醫院探視,只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2019/07/26 21:14
  • 偷帶手機遭母棍打伺候 5歲兒怒喊:妳沒看我腳在抖嗎

    和大人「應喙應舌」,最後被修理更慘!一名網友「莎菲‧索克蘿蔓」日前在社群網站PO出自己5歲的弟弟和媽媽吵架的影片,影片中媽媽因為不滿弟弟偷帶手機去學校,怒到手拿長棍要打弟弟,不料小男孩反應超激動,竟大喊「妳沒看到我腳在抖了嗎?」,隨後叫媽媽趕快放下棍子,還示範給她看該怎麼「輕輕」打,最後失去耐心的媽媽,直接一手用力打下去,痛得他往後彈跳並大喊「超級痛的」,激動反應笑翻不少網友。
    2019/07/26 14:51
  • 通緝犯家門口被抓 想脫身大叫「媽媽救我」

    高雄岡山區一名毒犯,上個月因為毒品案遭通緝,他以工地為家躲避員警查緝,難得回家一趟,就在家門口被逮捕,被上手銬之後花招百出,先說要上廁所,趁機想落跑,員警不吃這套,他又哭天喊地叫媽媽,都39歲了敢作要敢當,二樓的老母親被他叫醒,下樓還是救不了他。
    2019/04/11 18:58
  • 雙屍案! 男闖民宅勒斃前岳母畏罪輕生亡

    桃園16日凌晨一棟透天厝,發現雙屍!一名男子和前妻離婚後,平常並沒有往來,卻突然闖入前岳母家,將她勒斃之後畏罪跑到住宅頂樓輕生,直到被害婦人的大女兒回到家中,本來想叫媽媽卻發現門被反鎖,爬窗進去後發現母親已經氣絕多時。
    2019/01/17 13:28
  • 恍神追撞8汽機車 28歲女駕駛驚嚇叫媽媽

    高雄鳳山中山西路31日晚上7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28歲的莊姓女駕駛突然失控往前追撞了8輛汽機車,造成41歲的洪姓騎士倒地送醫,還好經過檢查只有輕傷,不過由於車子往前衝撞了70幾公尺才停下,警方抵達時她一度嚇到叫媽媽,警方事後了解她今年初才拿到駕照,由於當時恍神追撞到前方車輛才會緊張到誤踩油門。
    2018/05/31 23:33
  • 神還原媽媽碎念語錄 網讚爆:根本我媽!

    有一種好叫媽媽為你好,但又有多少子女明白媽媽的用心良苦?母親節剛過,網路人氣團體「這群人」趁勢推出「媽媽的經典語錄」影片,不但神還原媽媽碎念模樣,更貼切演出阿嬤疼孫、三代同堂的生活,讓網友大讚「角色詮釋太完美」!
    2018/05/17 0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