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另類 結果共3,073筆

  •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2024/03/25 12:34
  • 北海道才有!雪地馬拉松人氣、專用跑步鞋熱賣

    冷颼颼的天,有人喜歡窩在家裡,但其實,熱愛運動、想要出門跑跑步的也不少,來看看現在北海道超夯又另類的雪地路跑。
    2024/03/21 13:34
  • 求刺激?高雄男「椰子塞肛門」痛2天就診 醫驚:膀胱險爆炸

    高雄一名56歲的男子為了追求刺激,將直徑約10公分的椰子塞入自己肛門內,事後因取不出來,出現了腹痛、尿不出來以及嚴重便祕的情形,男子憋了兩天但還是太過疼痛,無奈之下只好前往義大醫院掛急診,他向醫生表示「我的屁股裡有東西」,經過檢查與徒手治療仍無法將椰子取出,最後醫生緊急剖腹開腸,才將椰子成功取出,而男子至今仍不願說明如何將椰子塞進去的,案例也被刊登上英國醫學期刊,台灣網友們也驚呼這是另類「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4/03/20 11:19
  • 晚安小雞坐牢爽當夏令營?監獄系鄉民解密「家書求救訊號」

    網紅晚安小雞(陳能釧)、阿鬧(魯祖顯)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不過,晚安小雞最近在獄中親筆寫下家書今(19)日曝光,還稱「當作另類的英文夏令營吧哈」等,引發熱議,就有「監獄系」鄉民解讀,晚安小雞的信函其實充滿著「求救訊號」。
    2024/03/19 22:16
  • 壽命剩1年…酗酒男發「身體變形照」 全網嚇壞:驚悚警示文

    日本網紅「Kimbae」(金バエ)長期在X平台和Niconico平台投稿,且不避諱講述自己的身體狀況,而累積大量粉絲。不過Kimbae過去因為長期大量酗酒,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最近他再度上傳新照片,曝光自己「人生最後」,嚇壞許多粉絲,也成為另類警世文。
    2024/03/19 21:55
  • 遭強尼戴普飆罵「妳閉嘴」 女演員出面還原:絕不能哭

    演員強尼戴普23年前曾拍攝電影《一世狂野》,近期卻有合作的演員跳出來,說曾遭對方在片場大聲辱罵,嚇得她差點當場哭出來,有的人直呼這根本另類職場霸凌,但也有人緩頰應該是事前溝通不足。
    2024/03/18 12:37
  • 卸貨倒數!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絕美寫真曝光」 網驚喊不合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的愛女剛滿1歲,近期將迎接第2個寶貝女兒到來,夫妻倆期待不已。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莉婭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的照片,更預告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是她和老公另類的「愛的結晶」。
    2024/03/14 10:35
  • 另類選舉募資? 川普曾希望馬斯克買下他的社群平台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經想過,將他創立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賣給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這項提議是在去年夏天提出,當時馬斯克剛買下接管推特、現在已經變更名稱為X。報導透露,其實川普和馬斯克私下的接觸,比外界知道的頻率更多,而且即便首次推銷無果,川普仍持續對他好友們表示,他仍堅持認為、這位特斯拉執行長應該買下這個平台。此外川普近期也在訪談中證實與馬斯克見面,但他無法確定、馬斯克「是否會支持他」。
    2024/03/13 11:20
  • 玖壹壹公司福利好嗎?員工不忍公開「私下面」:不用羨慕

    本土天團玖壹壹日前接下魔幻卡牌RPG巨作「女武神契約」代言,在官方釋出的主題曲MV片段中,春風和最狂員工阿汶(菸酒拉)驚喜同框。粉絲看了直呼羨慕,因為菸酒拉常常在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社群平台曝光,讓她因搞笑互動而爆紅,現在菸酒拉成為另類網紅,還跟老闆一起拍廣告,獻出珍貴的第一次。
    2024/03/10 11:52
  • 影音/滿60歲不領勞退金藏心機? 「另類投資」逾6萬人被催領

    2024/03/08 10:55
  • 另類投資!新制勞退金年化報酬率高 「這些原因」放著不領錢變多

    原本60歲就可以提領的勞退金,不少人直接放著不領,從勞保局提醒催領的人數發現,就有不少已是70、80歲的長者,原來是勞退金放著不領,也能繼續長大,累積效益,就曾有勞工70歲未領勞退金,專戶分配收益就多了50萬。
    2024/03/07 13:07
  • 新制退休金忍住不提領! 這「原因」帳戶金額變大抗通膨

    一般人都希望不用工作後,趕快領退休金養老,不過勞保局卻發現,勞退金每年的催領人數愈來愈多,從4萬人一路增加到去年6萬多人,這當中還有不少70、80歲以上長者。專家表示,有部分勞工認為,勞動基金年化報酬率高,放著也是另類投資,想要持續分配收益的情況下,才沒有馬上領取。
    2024/03/06 22:39
  • 王子時隔14年同台親弟!瘋狂調侃邱宇辰 他崩潰喊:很荒謬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上週開播後佳評如潮,迅速吸引全球觀眾目光,紛紛入坑邱宇辰與黃宏軒的兄弟禁忌之戀,更不吝讚美直言「僅僅兩集情緒感染力就這麼強」、「好心疼魏謙與小遠」、「一下揪心一下動心心臟好忙」、「邱宇辰演技大爆發」。此外,客串卡司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第二集由邱勝翊(王子)特別演出的班導師笑料百出,今晚第三集人氣男星林子閎將現身,與邱宇辰、黃宏軒初合作「脫稿演出」激起另類火花。
    2024/03/02 13:44
  • 召委選舉「另類藍白合」!徐巧芯讚:國民黨並非全抓手中

    新國會正式開議,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在上月29日舉行的委員會召委選舉中,雖先前有傳聞國民黨將禮讓召委給民眾黨,最後並未如預期實現。然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在投票上達成共識,雙方全力支持的候選人成功當選。最終票數結果出爐,顯示民眾黨應都票投國民黨。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就稱讚「國民黨並非一定要掌握所有事情」。
    2024/03/01 11:19
  • 結婚11年!Ella和老公「愛的結晶」曝光 爆裸體運動被兒子嫌

    陳嘉樺(Ella)睽違9年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今(29)日舉辦全球發布記者會,由曾寶儀擔任主持人,金曲歌后A-Lin到場站台,現場搶先播出〈BAD HABITS〉、〈別再留下〉、〈廢〉3首新歌,老公賴斯翔(解孵)更參與〈BAD HABITS〉作詞,讓她直呼寫到心坎裡,該曲更成了夫妻倆結婚11年來另類的「愛的結晶」,好感情羨煞全場。
    2024/02/29 14:52
  • 職棒/啦啦隊女孩像「充電線」 台式應援登上大聯盟官網

    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未能如願晉級,不過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多次引起國內外球迷和記者討論,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大聯盟官網記者羅塔(Casey Drottar)今(23)天長文報導台灣職棒啦啦隊,並稱女孩為台灣棒球的「充電線」。
    2024/02/23 16:08
  • 孫盛希表弟帥成這樣 淡出歌壇2年陷低潮「憑什麼難過」

    R&B創作歌手「LEE」孫王力前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力》,以黑魂R&B曲風搭配雌雄莫辨的聲線,加上魔性洗腦旋律,讓他一出道獲ØZI、瘦子、周湯豪和剃刀蔣等人背書盛讚。時隔2年,他帶著全新創作再度回歸歌壇,首波主打〈難過嗎〉是來自他的另類問候,而他其實大有來歷,是創作才女孫盛希的表弟。
    2024/02/23 16:03
  • 另類焦點!蓋拉格突讚記者鞋很棒「哪裡可買」 吳釗燮秒笑出聲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首度率訪團來台,今(22)日也到台北賓館舉行記者會,今日他也以一身藍色西裝亮相,當進入媒體提問環節時,他突然話鋒一轉,大讚台媒記者的球鞋,「你的鞋子很棒,我真的很喜歡,你必須要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
    2024/02/22 16:45
  • 星國航展開幕 美印太空軍司令赴會、加拿大廠商秀我國徽

    新加坡航展今天(20日)正式登場,美方在開幕式強調在印太地區的承諾,美軍印太空軍司令也與會。與此同時,我中華民國國徽也另類透過加拿大廠商出現在星國航展上。
    2024/02/20 14:28
  • 鄭中基唱一半!「最帥楊過」衝上台 竟突變成紅包場畫面曝光

    鄭中基昨(19)日在香港紅館完成6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壓軸嘉賓找來有「最帥楊過」之稱的天王古天樂,不過由於鄭仲基連著6場到尾聲都有跟台下觀眾收紅包,據悉此為當地習俗,每逢歌手農曆年節開唱,歌迷都會送紅包祝福,讓古天樂一出場就跟著一起收紅包,形成一個另類「紅包場」的場面,現場粉絲暴動。
    2024/02/20 12:16
  • 中國大陸美食在台遍地開花! 學者:社群影響大

    近年來螺獅粉、四川冰粉、牛肉泡麵,甚至是肉夾饃等中國大陸的美食在台灣遍地開花,從夜市到街邊店,成為台灣人美食的新選擇,不過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中國大陸的小吃在台灣形成風潮?學者表示,與近年來社群媒體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抖音成了兩岸之間的另類連結,只要中國大陸小吃爆紅就會形成風潮。
    2024/02/16 22:52
  • 宜蘭過年限定!平安粥地圖攻略 宮廟特色各異

    新年拜拜走春,而在宜蘭不僅能夠祈福還能大飽口福,有達人整理出各大廟宇提供的平安粥地圖攻略,每間宮廟特色大不同,不只鹹粥,還有隱藏版,像是炸鹹魚、魚丸湯等等,連甜點桂圓紅豆甜湯圓、地瓜湯圓都有,甚至還有素食自助餐,這些平安粥只要一端出被秒殺,這成了另類的宜蘭過年期間限定,而懶人包不只供應時間、地點還有特色,通通清楚附上,讓民眾拜拜保平安,也餵飽五臟廟。
    2024/02/11 14:53
  • 德國反極右翼示威延燒!20萬人上街 蕭茲:支持民主的強烈訊號

    在德國,反對極右翼德國另類選擇黨(AfD)的全國抗議活動已進入第4週,德國各地今天約有20萬人走上街頭,其中多數都在首都柏林。
    2024/02/04 08:19
  • 追星神器+1!超遠距手機「像單眼」 演唱會租一天900元成商機

    近期幾乎每個週末都有演唱會可以看,許多追星族就有自己必帶的演唱會清單,甚至延伸出另類商機,像是能夠拍的更清楚的手機,現在都有租借服務,一天六百到九百元不等,幾乎每個粉絲都人手一支。
    2024/02/03 18:39
  • 快樂商機!豬咖啡廳.大人版玩具 市場夯

    誰說長大成熟,就不能保有童心?很多人內心其實不想長大。玩具商們發現這大商機,針對成人們推出包括收藏公仔、精緻模型、高功能工具型玩具或復古積木等,兒童們興趣不大、也買不起的「大人玩具」,僅在美國就搶下25%玩具市占率。另外,英國研究顯示:學習音樂特別是鋼琴類,能讓成年人有成就感、訓練手眼協調,有鍛鍊腦部預防失智症的功效。在日本,近年則出現了能同時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另類餐廳:迷你豬咖啡店。
    2024/02/0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