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另有行程 結果共37筆

  • 打不好要懲處遭炎上 籃協理事長謝典林維基被改「垃X一枚」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反問球員「打不好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當天理事長謝典林並未出席,籃協回應「上週日理事長另有行程,請秘書長擔任主席」,不過球迷仍無法接受,痛批謝典林無所作為,還把維基百科改成「根本沒在做事,垃X一枚」。
    2024/03/30 12:11
  • 蔡賴都沒見! 侯友宜紐約「巧遇」市長亞當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訪美行,在當地15日晚間,先是與僑胞共進晚宴,隨後便以另有行程為由離去。事後得知,原來是侯友宜,跑去與紐約市長亞當斯低調會面。而值得注意的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之前過境紐約時,亞當斯都沒有與他們見面。
    2023/09/16 18:04
  • 整合好難!侯友宜再訪雲林 整日未見張榮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雲林,與基層座談。但先前曾親自接見郭台銘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卻稱「另有行程」,不便與侯友宜碰面。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就喊話,黨內應該團結一致!
    2023/08/06 20:04
  • 曾表態挺郭!侯友宜赴雲林 張榮味「另有行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造訪雲林,一早就到縣府官邸,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共進早餐。不過曾表態挺郭、且基層實力雄厚的前縣長張榮味卻稱「另有行程」,不在雲林。
    2023/08/06 14:34
  • 花蓮辯論3缺1!徐榛蔚棄權 Kolas:感到可惜

    花蓮縣長公辦辯論,16日上午進行,爭取連任的徐榛蔚沒出席,政見發表,三缺一,民進黨候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說這樣不尊重選民,也感到遺憾,無黨籍候選人黃師鵬,則說「不意外」,但徐榛蔚為何不參加?競選團隊表示「另有行程安排」。
    2022/11/16 14:35
  • 觀點/敵不過綠就打自己人 他預言藍營結局:再一次被民拋棄

    9日,新北市黨部在新莊舉辦藍營公投說明,前現任主席都有出席,而新北市長沒有露面。於是有所謂「黨代表」在深藍群組,呼籲聯署要求中央處分侯。不過問題來了,國民黨昨天(10日)晚間於台中東區「旱溪媽祖」樂成宮,舉辦名為「公投顧台灣、民主拚未來」的公投說明會,前總統馬英九、主席朱立倫等人都出席,卻同樣不見「地主」市長盧秀燕。對於未出席原因,盧說「另有行程」,難道,這些「黨代表」也要聯署要求當中央處分盧秀燕,還有其他對「四個同意」不表態,不站台的藍營縣市長,也要比照辦理?
    2021/12/11 21:09
  • 快訊/陳時中周六到台南 市長「阿中自助餐」相迎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晚(5/25)透過臉書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已經應他邀請,將於本週六造訪台南,黃偉哲將準備阿中自助餐,迎接防疫英雄,不過疫情指揮中心晚間回應,陳時中另有行程,是否能配合還要進一步討論。
    2020/05/25 19:30
  • 連戰設「英雄宴」 韓朱吳馬都未出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後援會總會長連戰,周五晚上親自設宴邀請所有國民黨前主席,以及韓國瑜參加,不過這場英雄宴,卻是很多英雄都缺席了,主角韓國瑜說另有行程,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也都沒參加,黨主席吳敦義也早退。
    2019/11/08 23:41
  • 馬英九韓國瑜未碰面 馬辦:以後還有機會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10日)針對馬英九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同場卻未碰面表示,馬英九預期會遇到韓國瑜,但因人潮眾多沒遇上,馬英九又另有行程,相信以後還有機會碰面。
    2019/09/10 20:44
  • 5人小組會朱、韓、郭、王 6月10日公布初選名單

    國民黨初選最新動態!五人小組溝通初選細節,明天(4日)將會見朱立倫,後天(5日)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碰面,由於郭台銘另有行程,五人小組改5日傍晚和郭董會面,6日徵詢王金平,下周一(10日)就會公布總統參選人名單。
    2019/06/03 23:40
  • 為掌摑致歉 鄭惠中:不代表鄭麗君是對的

    資深藝人鄭惠中上午親自到文化部,要替自己衝動打了部長鄭麗君一巴掌道歉,不過鄭麗君另有行程沒有出面,雖然撲空,鄭惠中還是強調,來道歉不代表部長是對的,依舊反對拆除中正紀念堂,但是當媒體詢問,文化部的方案,沒有提到要拆中正紀念堂,是不是搞錯時,鄭惠中沒有回答。
    2019/01/23 19:36
  • 為摑掌致歉! 鄭惠中:不代表認同鄭麗君

    資深藝人鄭惠中今天到文化部找鄭麗君,為她打的那一巴掌道歉,但鄭麗君另有行程沒有出面,改由司長代為接見,鄭惠中說會再找時間來當面道歉,但她也強調,這不代表她認為鄭麗君做的是對的,還特別要呼籲鄭麗君要她不要拆中正紀念堂。
    2019/01/23 12:58
  • 赴文化部道歉!鄭惠中:我太衝動但「去蔣化」還是錯的

    資深藝人鄭惠中昨(22日)在餐會上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她今(23日)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到文化部親自向鄭麗君道歉。但因鄭麗君另有行程,鄭惠中撲了個空,文化部另派藝術發展司司長張惠君代表接受。
    2019/01/23 09:54
  • 力挺反空污 盧秀燕:中火假數字被打臉

    中部環團選在選前超級星期日,主辦反空污大遊行,除了民眾自製標語走上街頭,遊行隊伍中也有政黨團體,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力挺,特別提到,經濟部發布數據資料,被監察院糾舉作假,已經打臉台中市府,這次台中市長林佳龍另有行程未到場,倒是發現遊行隊伍中,出現之前跟市長座車發生擦撞的黎民幼兒園園長,也來表達反空污訴求。
    2018/11/18 20:23
  • 快訊/首兵分兩路!總統出訪 陳菊留美走5城市

    總統蔡英文即將在12日出訪,過去全程隨行的總統府秘書長這回卻另有行程,外交部表示,首次陪同出訪的陳菊和總統抵達美國洛杉磯後,陳菊還將走訪舊金山、鹽湖城、鳳凰城和休士頓,宣傳政績!
    2018/08/10 09:14
  • 藍委占領教育部長室 要吳茂昆到立院報告

    國民黨立委今天不滿教育部長吳茂昆請假,未到立法院備詢,下午前往教育部長室,要求吳茂昆出面說明,因吳茂昆另有行程,立委要求教育部持續聯繫,要吳茂昆到立院報告。
    2018/04/30 17:02
  • 61年首次!救國團青年獎章總統沒空接見

    救國團每一年徵選優秀青年,這些青年獎章得主每年會由總統或行政院長接見,不過今年因為蔡英文總統卻以「另有行程」為由,只發書面道賀,這也是這個獎項61年來,得獎人第一次沒有被總統或行政院長接見,得獎人直呼可惜,也有人猜測是因為近來新政府清查國民黨查,和救國團之間氣氛很僵。
    2017/03/28 17:46
  • 馬英九約洪秀柱等會面 助國民黨度難關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馬英九因另有行程,無法出席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明天的邀約,但已約好洪秀柱一起和他任內的副主席等人下週聚會,共商如何協助國民黨度過難關。
    2016/10/19 16:37
  • 洪秀柱20日再邀歷任主席談黨務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明天將再度邀前黨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共商黨務,不過,馬英九另有行程不出席,已排定下週邀洪秀柱等人聚會,共商如何協助國民黨度過難關。
    2016/10/19 15:08
  • 「F3合體」!言承旭驚喜現身朱孝天婚禮

    朱孝天選在3日於峇里島迎娶大陸女星韓雯雯,兩人在大教堂內許下誓言,交換戒指,浪漫指數破表。外界期待是否這次能看到久違的F4合體,但言承旭、周渝民都另有行程不能到場,僅吳建豪能來,但最後言承旭排開行程現身,讓婚禮現場一陣驚呼。
    2016/09/03 20:34
  • 北榮「府院蔡同步邀」講假的? 張揆:2月19日才悉細節

    還沒等到政黨輪替,行政單位就開始看風向表態輸誠了嗎?台北榮民總醫院昨天舉辦大活動,不見馬總統或行政院長到場反倒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上台致詞。北榮第一時間強調「過年前就寄了邀請卡,是府方說另有行程」,但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說,自己是到上週五(2/19)才收到相關細節,立委痛批活動前三天才正式邀約「算哪門子邀請啊」。 畢恭畢敬邀請蔡英文上台致詞,主持人還特別強調貴賓是準總統,新總統都到了那馬總統呢?行政院長呢? 北榮辦大型活動,難道邀請貴賓現實到大小眼。 退輔會主委董翔龍:「郵政的關係吧,我知道的時候就請他們補寄沒有輸誠問題。」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沒道理現任不要請,必須尊重現在政府,北榮處理是錯誤的不能討好新任總統。」
    2016/02/23 11:58
  • 黨內路線辯論「不給問」? 洪秀柱:有事不參加

    國民黨主席補選下個星期一要進行「候選人登記」作業,自稱黨內改革派「草協聯盟」規畫在這個星期六上午舉辦「主席給問嗎」活動,邀所有黨主席參選人公開接受提問,討論「黨的路線」等議題,包括黃敏惠、陳學聖等參選人都答應出席,倒是洪秀柱說當天另有行程,不能參加,外界嘲諷洪秀柱是刻意缺席「不給問」。
    2016/02/17 19:28
  • 飛飛癌逝/鳳飛飛紀念音樂會 無大牌卡司喊停

    鳳飛飛逝世至今已經滿4個月,許多歌迷引頸企盼鳳飛飛紀念館趕快成立,讓他們有個懷念鳳姐的地方,但現在因為不確定家屬意願,紀念館籌設呈現停擺,而5月即將舉辦的「鳳飛飛紀念音樂會」,也因為許多大牌歌手已經另有行程無法參加,被迫喊卡。
    2012/04/06 13:35
  • 蔡蘇遲未見面 蘇貞昌:一直沒聯絡

    民進黨總統初選公布結果已經超過一個禮拜,初選民調只差1.35%的蔡英文和蘇貞昌還沒有見上一面,原本下午民進黨主辦的創黨元老「傅正」追思會,黨內期待2人有機會同台,蔡英文要媒體別再套話;其實蘇貞昌以另有行程確定缺席了,2人究竟在初選後的互動如何,蘇貞昌丟下一句:2人一直沒有聯絡。
    2011/05/06 13:58
  • 憂日核災重現 環盟反核遊行嗆政府

    日本強震引發重災區福島縣的核電廠,接連發生爆炸,加上輻射外洩的危機,已經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下午環保聯盟號召住在核電廠附近居民一起上街遊行,訴求核四廠停建、核一、核二、核三廠立即除役,反核人士還企圖把核廢料的道具丟進經濟部洩憤;現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謝長廷現身遊行隊伍力挺,不過,兩人遊行一前一後,連照面都沒打,另有行程的蔡英文,則是隔空表達支持非核家園的心聲。
    2011/03/2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