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句型 結果共10筆

  • 柯文哲嗆蔡英文廢ECFA!他分析2原因:比國民黨更國民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談到重啟服貿議題,還嗆總統蔡英文「有本事就停掉ECFA」,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柯文哲慣用這種句型,這是閃避問題的滑坡話術,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因此必須要表現得比國民黨更像國民黨。
    2023/06/25 10:50
  • 句句激勵人心! 從《冰雪奇緣2》7經典台詞學英文

    2013年在世界各地電影院造成轟動、讓全世界小女孩瘋狂的艾莎女王(Elsa)回來了!6年前Elsa用一首《Let It Go》造成全球的風潮,今年帶著《Into the Unknown》捲土重來,再度締造驚人票房。《冰雪奇緣2》(Frozen 2)不僅劇情精彩,其中也穿插著許多值得冰雪粉筆記下來的經典台詞,更是多益常用的句型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9/12/03 17:15
  • 家有考生…英文單字貼浴室牆「邊洗邊背」 弄濕還被他罵

    英文對於許多人在求學過程中,是個非常頭痛的科目,包括要背單字、片語、時態、句型等,常會搞得一個頭兩個大。尤其不少人除了在上課時間外,包括在等公車時會寫個小字條,利用空檔時間背單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家裡有要準備統測的考生,他竟然把寫著英文單字的字條貼在浴室內,讓她也十分無奈。
    2019/04/17 21:12
  • 年後如何漂亮離職? 先學會寫好這封「信」!

    許多人都會考慮在年後轉換跑道,但在準備找新工作前,記得先處理完所有的工作事務,這樣才能優雅轉身!本篇文章將介紹離職時必須了解的重要概念和相關英語句型,並從中介紹一些職場多益字!​​​​​​​
    2019/02/04 14:24
  • 北市小六生英語體檢 逾2成未達畢業應有能力

    台師大團隊針對北市小學生進行「英語能力體檢」,發現英文詞彙、聽力和閱讀都有逾2成小六生未達國小畢業應有能力,文法句型更有逾5成小六生未達畢業應有能力。
    2018/05/28 12:02
  • 英文來自漢語?這中英對照圖 網笑:第一次覺得它簡單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一定都會有拿手的科目,表現就會比較突出;但相對的,也是會有棘手的部分,最常聽到的就是數學、英文之類的科目。尤其英文對許多人來說,除了常常被句型、時態用語搞混外,還有一項非常麻煩的就是要「背單字」,不少人常為此苦惱。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單字的對照圖,許多人看了都笑翻了,甚至還舉一反三了起來。
    2017/10/19 16:45
  • 送菜詞「落落長」進行一個...動作 王品被點名

    最近語言癌現象引發各界討論,現在民眾上餐廳用餐,一定也會有親切的服務生用心地介紹餐點,王品旗下餐廳被指為有語言癌,像是高價位牛排餐廳或鐵板燒,服務人員話術總是「落落長」,反觀平價其它餐廳服務台詞較為精簡扼要,而上菜的標準句型通常仍會聽到「我們的」、「什麼的部分」、「做享用」這類的特殊服務台詞,對此,王品強調這些用語都是台灣人普遍愛說的口頭禪,絕對不是王品獨有現象
    2015/05/17 13:48
  • 語言癌惡化! 精準中文表達考驗思考力

    有媒體提出一個新概念,「語言癌」,形容現代人無法用精準的中文做表達,專家認為,語言癌現象,是因為國文程度落後,所以才會出現「有一個XXX的動作」,贅字過多的中文句型,不過也有國文系學生認為,這和語言的自然演進有關
    2014/12/19 22:07
  • 馬輸贏翻譯兩極! 里昂:自由引述不實

    外資里昂證券發布一份最新投資報告,被自由時報引述,以頭版大篇幅報導,說里昂認為馬總統在2012年會敗選;今天另一份報紙,隨即引述里昂證券的聲明,報導自由時報引述不實,強調原文意思應該是國民黨勝券在握,除非自亂陣腳。英語系教授說,里昂使用的英文句型,意思是輸贏都有機率,但看下文如何解釋,因此兩份報紙都沒錯,只是掐頭去尾,各取所需罷了。
    2010/03/26 15:47
  • 〈獨家〉罰站也能背書! 補習班特製「地板小抄」

    補教界競爭越來越激烈,一家業者特地花了上千萬打造另類補習空間,將地板挖空,裝上燈泡,刻上英文句型以及數學公式,讓小朋友隨時加深記憶,如果同學被罰站,也能強迫背訟。
    2004/04/1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