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古裝美女 結果共7筆

  • 女星遭圍毆當場倒地不起!公開警方判決書 網一看超扯處分氣瘋

    42歲大陸女星孫菲菲有「古裝美女」封號,她今年8月自爆13年前拍攝《血色戀情》時,遭劇組施暴的過往,雖然警方立案卻沒有展開調查,近日案情有了新的進展,公開的「處罰書」卻讓網友都氣炸。
    2023/11/15 20:25
  • 女星遭劇組「毆打踢肚倒地不起」!男主角急道歉 暗黑內幕全曝光

    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節目組霸凌,鬧得沸沸揚揚,目前節目也遭停播接受調查,隨著事件浮出檯面,也讓被封為「古裝美女」的中國大陸女星孫菲菲,憶起13年前遭劇組暴力毆打事件,雖報警處理卻被壓下,如今事情再被拿出來討論,當時該男主角的言論也被挖出,引起網友譴責。
    2023/08/31 08:48
  • 唐嫣孕肚藏不住?螢幕驚見「圓肚」倒影 真實身材曝光

    大陸女星唐嫣因《仙劍奇俠傳三》中古裝美女形象迅速走紅,甜美的外表也讓她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唐嫣自2016年公開戀情,穩定交往2年半後結婚,婚後也頻頻傳出「有孕」的消息,但都被經紀公司否認,不過唐嫣昨(15日)在Instagram上的PO文卻傳疑似看見「孕肚」,再度掀起熱議。
    2019/07/16 20:18
  • 古裝美女聯手打殭屍 殭屍電影風潮再起

    電影《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在英國舉行首映,現場請來演員扮成殭屍助陣,殭屍題材的電影近年來一直很夯,有專家就說這股殭屍潮流可能跟全球動盪,民眾相信末日論有關。
    2016/02/04 15:02
  • 林心如被網友稱「女漢子」 從小就當「孩子王」

    林心如在公視、TVBS《16個夏天》中,從青春少女演到輕熟女,上週播出第二集依舊引發熱評,收視率0.62,總收視人口為46萬,就連重播收視人口也達30萬人。林心如這次暫甩「古裝美人」的稱號,在劇中是有個性的女生,不再是以往楚楚動人的形象,劇中爽朗的「看屁呀!」台詞及上週大口吃肉豪邁樣,讓網友封號為「女漢子」,有男網友形容「跟這樣女生交往,若做錯事簡直會被揍慘。」但林心如把有點帶霸氣的小女生演得討喜,網友也幫她畫起Q版女娃模樣,對戲的楊一展則說最初與林心如碰面,直覺應是氣質美女「但萬萬沒想到認識之後會是個活蹦亂跳的小男孩。」
    2014/07/28 16:40
  • 劉天王扮賈寶玉 粉絲尖叫連連

    最近才出新專輯的天王劉德華,情人節前,特別到北京與上百歌迷一起共度七夕。主辦單位大手筆花了台幣400萬元,包下北京大觀園。不但讓劉天王打扮成賈寶玉,還有打扮成12金釵的古裝美女陪華仔出場。當身穿長袍馬褂的劉德華,乘坐小船緩緩現身,帥氣的模樣,讓現場的粉絲是尖叫聲連連。
    2005/08/11 19:11
  • 古裝美女伺候 雅典重現古希臘餐

    隨著奧運比賽的登場,全球瀰漫一股濃濃的希臘風,不過您知道1千5百年前的希臘人到底吃些甚麼食物呢?希臘有一家餐廳,特別找出古希臘的食譜,並且由古裝美女當服務生,讓前往雅典的奧運選手嚐一嚐古希臘美食,透過鏡頭也帶您到希臘感受一下。
    2004/08/20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