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古裝片 結果共31筆

  • 江原道野火連燒數城! 韓古裝劇片廠變廢墟

    南韓發生重大森林火警,江原道一帶,好幾個城市都受到大火波及,包括在韓劇中經常出現的束草,目前已知1死34傷,超過300棟房屋全毀,包括韓國古裝片的片廠,也燒成一片廢墟,南韓宣布「這是一場國家級災難」。
    2019/04/05 18:43
  • 黃曉明新戲造型被雷到 捲髮造型如犀利哥

    五年沒有主演過電視劇的黃曉明,近來和宋茜合演古裝片《上古情歌》,挾著黃曉明的高人氣一開播就引起關注,但是劇中黃曉明留著齊肩的捲髮,卻老像是沒洗頭般的狀態,被網友批評像極犀利哥。  
    2017/07/03 18:30
  • 胡歌變黃曉明? 「琅琊榜2」再掀腥風血雨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前導預告也搶先曝光,描述架空的王朝「大梁」誤判忠良,唯一存活的戰將林殊經歷削骨換臉之痛,變為謀士「梅長蘇」重返朝中,扶佐昔日好友靖王繼承皇位,逐步實踐復仇雪冤的大計。
    2017/06/09 15:59
  • 解約後首部電影 王大陸、張天愛拍古裝片

    藝人王大陸和前經紀人柴智屏解約後,現在要跟大陸女星張天愛合拍古裝電影《鮫珠傳》,兩人前進香港宣傳,外傳王大陸以1千萬元台幣解約金,恢復自由身,記者會上他不肯正面回應,只說跟柴智屏還是朋友,至於第一次跟王大陸合作的張天愛,則說全公司都愛王大陸,開玩笑說拍戲不想帶太多工作人員。
    2016/03/17 12:11
  • 劉青雲長鞭PK古天樂短槍 彭于晏帥氣舞大刀

    彭于晏與劉青雲、古天樂在功夫電影《危城》展現俐落工夫,20年沒拍古裝片金馬影帝劉青雲手持長鞭,PK拿著黃金手槍的票房巨星古天樂,彭于晏則帶著大刀加上拳腳功夫,3人武打動作精彩豐富,霸氣十足,氣勢驚人。
    2016/03/14 23:48
  • 彭于晏年拍7部片 花300天詮釋各種角色

    2015年是彭于晏馬不停蹄的一年,先後拍了7部電影,從年初的愛情片《剩者為王》和《奔愛》到古裝動作大片《長城》、《危城殲霸》再到挑戰升級的《寒戰2》與《湄公河行動》等,彭于晏今年在片場度過的時間超過300天,他說在角色裡的時間,比做自己還要多。
    2015/12/24 14:18
  • 古裝俊男各擅其長 林更新怨新造型不夠帥

    最近有好多好看的古裝片,而且個個都是俊男代表,像是蘭陵王的馮紹峰、陳曉東,還有最近上映的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有趙又廷、林更新,導演徐克創造出許多經典古裝帥哥,這次也有四大帥哥一起主演,但是在徐克心中,最帥的卻是另有其人。
    2013/10/09 20:05
  • 「少年Pi」戲服店 老闆年紀大決歇業,業者?

    大導演李安每一部作品,幾乎都是經典,但不管是現代片還是古裝片,裡頭的戲服,其實都是跟西門町的一間服裝店租的,只是店老闆今年已經高齡87歲,眼睛也快看不見了,所以決定4月底就要結束營業,但店裡超過7000件的戲服,每一件都相當具紀念價值,為了讓它們能夠保存下來,老闆說,只要以意願收藏的人,出車資,他就把衣服免費送給他。
    2013/04/11 16:26
  • 「少年Pi」戲服店 老闆年紀大決歇業

    大導演李安每一部作品,幾乎都是經典,但不管是現代片還是古裝片,裡頭的戲服,其實都是跟西門町的一間服裝店租的,只是店老闆今年已經高齡87歲,眼睛也快看不見了,所以決定4月底就要結束營業,但店裡超過7000件的戲服,每一件都相當具紀念價值,為了讓它們能夠保存下來,老闆說,只要以意願收藏的人,出車資,他就把衣服免費送給他。
    2013/04/10 12:32
  • 春假強片上映、天氣濕冷 影城擠滿人潮

    湯姆克魯斯即將在這個週末,也就是春假,來台灣宣傳新片電影,兩天一夜的行程讓台灣粉絲高度關注,電影公司這樣安排,就是希望趁著連假衝出好票房,另外包括3D動畫冒險電影以及鄭伊健的古裝片,和巨石強森的警匪動作片,都在同一天上映,除了強片吸引人,外頭濕冷的天氣也讓民眾放棄出遊意願,捧著爆米花進電影院殺時間。
    2013/04/04 20:25
  • AK演央視古裝 緊褲、夾腳拖被封妖孽哥

    台灣男子團體AK,成員陳奕和沈建宏,最近在大陸演出央視古裝片,片中耍帥迷倒不少粉絲,也讓兩人知名度跟著打開,陳奕還因為走花美男路線,被網友封為「妖孽哥」,只是明明演的是唐朝古裝戲,兩人卻在戲中穿緊身褲、夾腳拖,也被說搞怪,看起來有些格格不入。
    2013/02/17 11:22
  • 古裝片服裝 少了歷史FU多了現代味

    近幾年,拍古裝電影成為風潮,不少大成本大製作的電影,都喜歡鎖定古裝,最近就有2部要上檔,都標榜有電腦特效跟武打,不過服裝上,跟真正的歷史比起來卻都多了現代感,其中言承旭飾演海盜,造型被說跟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神鬼奇航中有點類似,而阮經天演的血滴子隊長,服裝像是穿了盔甲。
    2012/12/17 19:16
  • 張東健大銀幕票房慘 3天僅2千萬

    韓國熟男級偶像張東健,在新片危險關係跟章子怡、張栢芝2位華裔女星有精彩對手戲,不過上週在韓國上映,觀眾卻不買單,票房不如預期,上映3天只有將近2千萬,慘敗蘇志燮的電影「上班族」以及李秉憲的古裝片,讓他大銀幕再吞敗仗。
    2012/10/15 12:18
  • 古裝講話很現代! 陳意涵尬陳妍希

    藝人言承旭、陳意涵、陳妍希等人主演的古裝電影,最新片段出爐,不過卻被發現這說話的方式,怎麼不夠古代?一般印象中,古裝片說話都是字正腔圓、文謅謅,甚至連港星吳君如飾演的角色,都被用英文稱做CEO搞笑,其實導演說,刻意在古裝片加進現代元素,是為了引起現代人共鳴,過去很多古裝電影也都曾經這樣搞笑過。
    2012/08/21 17:45
  • 「華仔接班人」 趙又廷接演年少狄仁傑

    藝人劉德華、劉嘉玲主演的古裝片「通天神探:狄仁傑」叫好叫座,劉嘉玲一舉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如今「狄仁傑前傳」計劃出爐,首波演員陣容也曝光,其中曾被徐克視為「劉德華接班人」的趙又廷,就將要演出年輕版狄仁傑。
    2012/08/17 11:34
  • 國片吹古裝風 言承旭大俠扮相曝光

    國片熱,有不少企業主也看好,紛紛投資拍片,像是科技業大老宣明智等人,就砸了1.5億打造古裝劇,不但花3千萬蓋古裝片場,還找來當紅演員像是言承旭、陳意涵等人主演,國內20年來沒人拍古裝電影,這次少見的挑選當作題材,想用新鮮感挑戰票房,今天演員的古裝扮相首度曝光。
    2012/03/16 19:26
  • 倩女幽魂領風潮 華人古裝電影代表作

    今年第54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這個週六要舉行了,當天許多亞洲各國的電影人都會出席,為了要拉近彼此的距離,主辦單位,將以亞洲人最熟悉的電影來營造親切感,侯佩岑要扮演倩女幽魂的聶小倩,登台表演。1987年的電影倩女幽魂,當年紅片全亞洲,古裝片運用許多科技,成為華人古裝電影邁向科技化的里程碑,也讓男女主角張國榮跟王祖賢,成為亞洲巨星。帶你去回味這部亞洲傳奇電影,倩女幽魂。
    2010/11/30 19:22
  • 〈獨家〉古裝戲「縮」水 製作費砍2/3沒人拍

    現在日韓大陸,都掀起古裝連續劇熱潮,就獨缺台灣,不但缺少代表作,打開電視想看古裝片也不容易;這問題的癥結就是製作經費縮水太多,做了20多年古裝劇的周遊說,古裝劇成本高,光是演員頭上的假髮一頂就要3萬元,而且搭佈景、武術指導等,都比一般連續劇要花錢,慘的是製作費只有全盛時期的1/3,加上中影文化城等片廠,關閉整修,台灣很少看到自己製作的古裝戲。
    2009/12/11 19:25
  • 〈獨家〉鬥題材、拚棚景 古裝劇收視升溫

    喜歡看連續劇的觀眾,或許已經發現,有越來越多「古裝片」,不管是港片、韓劇,還是日本歷史劇,紛紛搶進晚上8點到10點的黃金時段播出;原來古裝片靠著歷史題材跟精緻棚景,已經培養出固定觀眾群,這也讓需要大成本製作的古裝片,有了打贏偶像韓劇的機會。
    2009/12/11 19:24
  • 有沒有演成奇案 利菁閃躲不回應

    利菁到底有沒有演過古裝片,儘管她一直否認,但網友依然認真追追追,今天利菁有節目錄影,問到了這個話題,她完全不想再回應了,反倒是節目來賓陳今佩,又靠整形話題再搶鋒頭。
    2009/10/30 20:24
  • 古裝片出包! 「江山美人」有汽車

    眼尖的網友發現,古裝電影片裡頭竟然常常出現現代的東西,由黎明主演的「江山美人」被發現出現一部汽車,先前電影「三國」和「色•戒」也都曾被網友發現疑似穿幫的鏡頭!
    2008/03/30 12:20
  • 扮古裝演純愛 妻夫木聰片約不斷

    提到有著一張娃娃臉的日本明星妻夫木聰,相信不少人,都對他演過的日劇小有印象。出道10年的他,近期有不少電影作品,古裝片「多羅羅」跟純愛電影「淚光閃閃」,不但贏得了好票房,也讓他入圍日本奧斯卡。
    2007/04/01 14:23
  • 搖滾中國風 周杰倫耍功夫賣手機

    高科技手機怎麼和中國風歌曲搭配?周杰倫不但做得到,還讓這首搖滾結合饒舌的新歌,變成張藝謀古裝片主題曲之一。周杰倫還在廣告中動拳腳耍功夫,不過傳聞他爭取演出李小龍失敗,周杰倫親口否認。
    2006/12/06 10:42
  • 為「刺馬」落髮 劉德華自剃小平頭

    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陳可辛,重拍3多年前經典古裝片「刺馬」,李連杰、劉德華與金城武,3位男主角都得落髮。金城武遲遲不剃,影壇天王劉德華卻非常阿莎力,一到北京就自己操刀剃了個小平頭,頭形還真不錯。
    2006/12/05 07:40
  • 舊情侶默契好 張藝謀導戲鞏俐耍寶

    砸下12億元,號稱是大陸導演張藝謀最後一部古裝片的「滿城盡帶黃金甲」,最近密集宣傳。除了在媒體上曝光的電影鏡頭外,網路上還出現不少幕後花絮,演員鞏俐又是調皮的學張藝謀的家鄉話,又是跟周潤發一起唱甜蜜蜜。
    2006/11/0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