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古裝照 結果共10筆

  • 周揚青斷開羅志祥變更美!「性感古裝照」噴仙氣 網一看秒戀愛

    大陸網紅周揚青曾和男星「小豬」羅志祥交往9年,2020年發出毀滅性分手文,當時鬧得滿城風雨,恢復單身的她,專心經營個人服飾品牌,又當上直播主帶貨,還進軍演藝圈參加真人秀節目,陸續也傳出不少緋聞,更有新歡曝光,以行動證明自己過得比羅志祥好。近日周揚青分享自己一系列古裝寫真照,仙氣噴發的模樣,讓網友一看秒戀愛,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08 15:28
  • 14歲女兒古裝照公開「靈氣逼人」 翁虹大讚:眼前一亮

    1989年亞姐冠軍翁虹近年長居上海,不時在微博分享與老公劉倫浩及女兒劉蒔(水晶)家庭樂。水晶轉眼間已14歲,近日分享年初拍攝的古裝照靈氣逼人,媽媽翁虹都大讚:「讓我眼前一亮,比想像中的好!」
    2022/05/25 15:51
  • 林明禎「絕美空靈」古裝照曝光 突自爆:難割捨舊愛

    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出道以來多以短髮出現在大螢幕上,水汪汪大眼睛加甜美笑容,扮起古裝一樣仙氣十足﹗近日她為手機遊戲代言,罕有挑戰長髮古裝造型,分別...
    2022/02/26 14:45
  • 林青霞出新書曝舊時「帥照」 金莎告白想嫁

    66歲的林青霞,出道47年,為了宣傳新書,開啟六年沒用的微博,最近她上傳年輕時的照片,是她在紅樓夢中,賈寶玉的扮相,讓藝人金莎告白說「看了想嫁」,沒想到林青霞認真回覆,說自己不是女同志,不能娶她。
    2020/11/26 11:56
  • 趙又廷演技勝過顏值 網友讚:整容級演技

    繼「高富帥」、「傻白甜」之後,大陸最近可能又會出現另一個新的網路用語,叫做「整容級演技」,意思是演技好到已經忘了顏值,這名詞最近被套用在趙又廷身上出現,因為他主演的古裝劇定裝照一度被批評的一無是處,沒想到開播後,觀眾都被他深情形象給迷住了,就像是整形一樣,演技令人驚嘆。
    2017/02/13 11:15
  • 韓劇預告玩穿越 朴寶劍穿古裝戴墨鏡熱舞

    由韓星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最新預告出爐,朴寶劍穿著古裝在宮殿裡突然熱舞起來,有趣的是還戴著現代墨鏡,跳的舞也是流行舞,衝突感吸引不少人點閱,而巧的是同檔期的韓劇《步步驚心:麗》一樣打出穿越風格的宣傳,主要演員李準基和IU等人,雖說是演古裝劇但通通跑去拍時裝照,打出跳tone的風格要和朴寶劍拚人氣。
    2016/07/21 16:45
  • 范冰冰、張鈞甯美艷古裝照 力拼經典女皇潘迎紫

    (▲圖片來源: 武媚娘傳奇微博)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經典戲劇重拍是常有的事情,不論是添加新元素、換新演員詮釋都能讓劇情更加吸睛,全新古裝電視劇《武則天》由范冰冰、張鈞甯擔綱飾演,劇照近期曝光,不免被拿來跟經典的《一代女皇武則天》潘迎紫大做文章比較
    2014/12/23 14:39
  • 女神回來了! 陳妍希自PO超萌古裝照

    女星陳妍希拍電影,古裝造型引發不同評價,不論是國片「花漾」,還是大陸劇「射鵰英雄傳」的小龍女試裝照,都被網友虧「女神臉變大了」,為了要證明自己古裝造型也能很上相,陳妍希在自己的微薄放上私藏的古裝照,特地盤起頭髮,穿著旗袍,楚楚可憐的表情,「萌」到讓大陸網友被電暈,心服口服喊她一聲「姑姑」!
    2013/09/03 00:52
  • 搞笑照網路瘋傳 吳奇隆成香腸嘴

    藝人愛搞怪,王菲之前曾在微博放上古裝照,扮清朝貴妃,但這張照片被網友「加工」,化上老妝,讓王菲在微博笑說,自己變成「姥姥」了;另外「四爺」吳奇隆也愛搞怪,在新戲中,有一場是以香腸嘴熱吻女主角的鏡頭,結果他玩開了,也在微博放了他和朋友戴上香腸嘴的照片,搞笑祝賀朋友生日快樂。
    2012/11/08 11:30
  • 王菲秀清朝照 網友讚貴「菲」吉祥

    歌手王菲22日在微博秀古裝照,照片中她和一群朋友穿著清朝服裝,而且還是黑白照,很有復古的味道,仔細找找看,王菲扮古裝扮相令人驚豔,與她平日的前衛時裝穿著差異頗大,網友紛紛喊讚,還上傳她穿古裝的其他美照。
    2012/10/22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