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古蘭經 結果共8筆

  • 3千里外掐緊你國安!土耳其終放行瑞典入北約

    大國博弈中,有需求的非強國,常成為無奈的棋子。土耳其國會1月23日通過,接受瑞典申請加入北約的提案,這可是瑞典放棄了許多原則換來的,包括解除武器禁運、縮減對境內庫德族人的庇護等。瑞典與芬蘭都是在烏俄開戰後,因自身安全,放棄多年的中立和不結盟政策,投入西方防衛同盟。而現在芬蘭已加入北約,瑞典卻還有另一關要過:立場親俄羅斯的「歐盟壞孩子」匈牙利,也是北約成員國,很難說匈牙利會需要甚麼交換條件,才會允許瑞典加入。
    2024/01/24 19:55
  • 暗指誰?以軍空投傳單引用古蘭經「洪水帶走不法者」 加薩人:愚蠢

    在與哈瑪斯延長停火談判破裂後,以色列恢復對加薩的猛烈攻勢,同時以空投傳單方式呼籲平民撤離;近日有加薩人在網路發布傳單內容,可見以軍在上頭寫下《古蘭經》文字「洪水帶走了不法之徒」(the flood carried away the wrongdoers),讓他們不滿直呼不知是暗指誰,「感覺是在嘲笑我們。」  
    2023/12/12 12:15
  • 不滿古蘭經被燒!瑞典駐伊拉克使館遭縱火「1個月被闖2次」 

    伊拉克有數百名抗議者在當地20日凌晨衝進搭巴格達(Baghdad)市中心的瑞典大使館,除了翻牆外甚至縱火,以此抗議瑞典先前傳出有人焚燒伊斯蘭教經典「古蘭經」(Koran)的行為,此次事件也是瑞典駐巴格達大使館在1個月內第2次遭到激烈抗議民眾闖入。
    2023/07/20 12:26
  • 男在可蘭經內貼照片 穆斯林氣炸闖警局綁人「擲石」處決

    近日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在伊斯蘭教經典「可蘭經」(Koran)中貼上相片被控「褻瀆神明」(blasphemy),未料他遭警方逮捕後,當地穆斯林仍氣憤難平,竟號召一群人闖入警局擄人,動用私刑(lynch)圍毆,最後導致他活活被石塊打死,屍體甚至差點被焚燒,最後經警方協調才停止暴力行徑。
    2023/02/12 16:18
  • 歐多國暫關駐伊斯坦堡領事館 土召見大使表抗議

    歐洲極右派人士多次公開焚燒古蘭經,引發伊斯蘭教國家的強烈抗議,歐洲多國關閉駐土耳其領事館,引起土耳其方面的不滿。
    2023/02/03 16:52
  • 蘋果應大陸要求下架古蘭經App 稱「含有非法內容」

    中國大陸打壓宗教事蹟再一樁?全球使用人數超過3500萬的《古蘭經》(Quran)應用程式「Quran Majeed」日前遭曝因「含有非法內容」,已在中國大陸版的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下架。蘋果對此回應,官方是應北京當局要求,才會將相關程式下架。
    2021/10/16 13:53
  • 陸梵和解生變? 陸禁網路賣聖經、古蘭經

    大陸國務院在3日發表宗教自由白皮書,強調任何外國勢力都不能支配大陸的宗教事務,加上大陸的電商網站上已經全面下架聖經跟古蘭經,學者評估,大陸對宗教管控更嚴格,短時間內就算大陸和梵蒂岡簽屬主教認明協議,兩國也不會建交。但立委也提醒,這可能是欲擒故縱的外交手段。
    2018/04/05 19:11
  • 齋戒月 鳥瞰夜色中的麥加禁寺

    齋戒月是每年伊斯蘭教曆的9月,共為期30天,穆斯林相信此為真主開始向穆罕默德頒降《古蘭經》的月份,今年的齋戒月是從6月18日到7月16日止。根據可蘭經記載,穆斯林必須在齋戒月的白天禁止一切飲食,並頌經尋求心靈淨化,請求真主指引。
    2015/07/15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