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古樹 結果共5筆

  • 英國300年歷史「羅賓漢樹」被惡意砍倒 16歲少年遭逮

    英國諾森伯蘭郡哈德良長城生長著一棵約300年歷史的著名古樹,其曾在1991年電影《俠盜王子羅賓漢(Robin Hood: Prince of Thieves)》登上大銀幕,因此又被俗稱為「羅賓漢樹」,沒想到一夜之間,這棵舉世聞名的股市竟然被「腰斬」,讓當地居民憤怒不已,警方隨即逮捕了一名疑似與該事件有關的16歲少年。
    2023/09/29 10:54
  • 佛樹下激戰觸怒神靈? 五雷狂轟毀廟、壓壞上百民宅

    一對男女疑為追求刺激,半夜不睡覺跑到有佛教加持過的古樹底下激戰,甚至把畫面公開。沒想到10月初當地罕見地天打雷劈,造成古樹倒塌壓毀寺廟、上百間民宅及電線杆損毀,釀成百年來最嚴重的災損。對此居民們深信,就是因為這對男女跑來野戰才讓神明怒了施以教訓。
    2021/10/04 23:40
  • 生病都靠它痊癒! 陸男死守神奇老樹:誰都不能動

    大陸山西省的農村裡種著一顆距今已400年的神奇老樹,屋主透露它不僅能用來洗衣、洗澡外,竟還能用來治病,因此他們祖孫5代都相當珍惜,就算曾有人出價人民幣18萬(約新台幣78萬)想向其購買,但他們仍堅決不賣。
    2021/03/26 17:56
  • 【FOCUS新聞】專漲「名山古樹」 普洱茶猛飆狂跌

    普洱茶在對岸的價格最近出現了腰斬,甚至崩盤的說法,大陸在2007年時,曾經出現所謂的普洱茶泡沫,當時最誇張的品牌價格漲達到10多倍,後來一夕之間崩盤打回原形,造成追高的投資人破產,這半年來普洱茶又開始大幅上漲,漲幅將近100%,這次才撐到今年4月,泡沫又破了,價格崩跌5成,最後發現原來有外圍資金進場炒作,讓普洱茶價格嚴重偏離了合理區間。
    2014/07/15 20:06
  • 重現古希臘精神 冠軍獲頒榮譽桂冠

    2008年的雅典奧運,為了重現古希臘奧運的精神,在獎牌之外,還會頒發一頂象徵最高榮譽的桂冠。特別是今年的馬拉松冠軍選手,編織桂冠的橄欖樹葉,更是由克里特島上一株兩2千年的古樹取來,讓古希臘和平、友誼的精神重現。
    2004/08/1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