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古根漢 結果共71筆

  • 道奇攜手大谷翔平 捐2800萬援助石川地震災民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球團與該隊新加盟的超級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共同宣布,將捐款協助日本地震災民重建家園。道奇和古根漢棒球(Guggenheim Baseball)將貢獻高達100萬美元、折合約2800萬新台幣的捐款,援助日本西部石川縣7.6大地震的受災者。
    2024/01/05 14:48
  • 川普借名畫遭打槍 美術館:願出借金馬桶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向古根漢美術館索借印象派畫家梵谷一幅名畫來布置在白宮的私人生活空間,沒想到館方回絕,還提議出借一座功能齊全的18K黃金馬桶。
    2018/01/26 12:24
  • 趕建羅浮宮分館 阿布達比盼成藝術重鎮

    法國羅浮宮的海外分館,落腳中東阿布達比,歷經多年建造,可望在明年完工,而且除了羅浮宮外,未來還有古根漢美術館,以及和大英博物館合作的新博物館接連亮相,阿布達比要用藝術來吸引更多觀光客。
    2016/11/21 21:19
  • 雲門水月似蓮 東方意象驚艷老美

    2016剛開年,雲門舞集已經展開美國巡演,繼2008年舞進紐約古根漢美術館後,雲門舞集16日以《水月》的絲綢長褲搭配東方肢體,在舊金山亞洲藝術博物館內階梯舞動,翩翩的舞姿宛若朵朵白蓮,連綿旋轉與綻放,特有的台灣美學讓現場觀眾驚嘆折服。
    2016/01/18 22:07
  • 【FOCUS新聞】​「有這種東西」?! 你想不到的收藏都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班牙的畢爾包,曾經是一座破敗、老舊的工業城,海明威曾用又髒又臭來形容畢爾包,但畢爾包現在卻被改造成國際文化重鎮,原因就出在1997年開幕的古根漢博物館。而在澳洲南端塔斯馬尼亞島也發生類似的情況,這座原本以農礦業為主的島,也因為一座博物館,而成為熱門藝術景點,最妙的就是,這座博物館展示的藝術品十分另類搞怪,有的展間甚至要閉氣,停止呼吸才能逛得下去
    2015/01/26 22:14
  • 2015去哪玩? 阿布達比羅浮宮最熱門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年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專家預測會是中東的阿布達比,法國羅浮宮分館明年要在這裡落成,紐約古根漢美術館最大的分館和大英博物館合作的「札耶德」國家博物館,也會在阿布達比落腳,將成為沙漠中的文化之都
    2014/12/25 22:41
  • TVBS帶路 到紐約古根漢大啖美食

    美國古根漢美術館是全球現代藝術的重鎮,在這樣一個地方開餐廳,不只是裝潢要很藝術,連上的菜都要跟館裡展出的作品互相呼應,對廚師是不是很大的考驗呢?
    2011/02/13 15:47
  • 建築界「世博會」 威尼斯建築爭豔

    國際設計師齊聚威尼斯,參加建築雙年展,把自己的設計理念,跟大家一起分享,各個國家都設有主題館,彷彿是一場建築界的世界博覽會,德國館塑造夢幻的氛圍,讓人有如漫步在雲端。丹麥館的建築,大玩明暗光影,準備在阿布達比興建的古根漢美術館,建築模型也公開展出。
    2010/10/29 23:04
  • Youtube與古根漢合作 尋「創意光影」

    網路平台YouTube,和全球知名的古根漢美術館合作,舉辦2年1次的「創意光影雙年展」(Youtube Play),從 YouTube2萬3千多個影片中,挑出25個號稱「最有創造力」的影片,在美術館展出,這個活動的主要目的,是要告訴大家,「網路影片」不僅僅分享大家所拍攝的影片,也是一種全新的「藝術表現形態」。
    2010/10/25 22:27
  • 李安:民進黨讓人民失望 繼續加油

    雲門舞集在紐約古根漢博物館的最新表演,導演李安也特別來捧人場,面對台灣媒體的追問,李安認為,總統大選的結果是因為過去民進黨的表現讓人失望,但李安也表示,他很驕傲作為一個台灣人。
    2008/04/04 11:46
  • 雲門蔡國強合作 馬唯中低調翻譯

    由視覺藝術家蔡國強與雲門舞集共和構思的裝置藝術「風、影」,今天在紐約古根漢博物館登場,這也是雲門舞集在發生大火之後第一次的表演,這場紐約藝文界盛事,吸引了許多人來捧場,而幫蔡國強做翻譯的馬唯中則是以不方便為由,沒有接受媒體的訪問跟拍攝。
    2008/04/04 11:38
  • 爆破視覺藝術 蔡國強名震紐約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名聲響亮,外界很少注意到,何鴻燊有一位致力於推廣華人藝術的堂兄弟,何鴻毅;不管是雲門舞團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開幕秀,或是大陸旅美藝術家蔡國強,在古根漢美術館的大型回顧展,背後的推手,就是何鴻毅基金會。這次TVBS很難得,在紐約訪問到這位行事非常低調的香港慈善家。
    2008/03/01 23:19
  • 被質疑特權念中學 馬唯中低調

    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遭到質疑是運用特權就讀再興中學的初中部;馬陣營立刻作出回應,而馬唯中本人則是在紐約參加華人藝術家蔡國強,在古根漢美術館舉辦的個人特展,當現場的翻譯,當媒體詢問馬唯中時,馬唯中一貫低調,拒絕回應。
    2008/02/22 18:25
  • 不讓杜拜專美 阿布達比砸錢直追

    以石油致富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境內最紅的是有七星級帆船大飯店的杜拜,不過其實首都阿布達比比杜拜還要富有,為了不讓杜拜專美於前,阿布達比最近也大力開發,除了有一座號稱八星級金碧輝煌的皇宮飯店,更將斥資上百億台幣打造世界最大的古根漢博物館,要把杜拜的鋒頭搶過來。
    2006/12/22 22:33
  • 搶救邵曉鈴/憂愛妻傷勢 胡志強健康也應關注

    胡志強4年前赴美爭取「古根漢」,曾經因為勞累過度輕微中風,康復後除了持續遵照醫療團隊指示持續復健,也尋找民間氣功指壓師父為他調理,這位復健師父擔心胡志強掛心妻子傷勢,身體撐不住,還曾南下到台南探視他。當初為胡志強復健的醫療團隊,雖然沒有啟動醫療機制,不過也隨時待命。
    2006/11/22 17:31
  • 古根漢建築大師 跨行設計珠寶

    喜歡Tiffany珠寶的人又多了新的選擇,這家國際知名的珠寶公司,史無前例,請來建築大師,也就是為西班牙古根漢博物館設計的建築師,操刀替珠寶作設計,這名建築大師本來也是台中籌備中的古根漢博物館設計師,他跨行設計珠寶,格外受人矚目。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6/03/27 22:35
  • 連戰籲陳總統學馬英九 沒過半辭職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如果大選沒過半,就要辭去 黨主席職務,晚間連戰為胡志強輔選時,要陳總統學學馬英九,如果綠營縣市首長 沒過半也要辭職。而林佳龍則痛批,胡志強讓古根漢流標,可以列為世界紀錄。
    2005/12/01 23:50
  • 非常光碟製作人 原欲邀許效舜演出

    又出現非常光碟,而負責製作的林一方終於承認是他策劃出資,但只是揭發弊案的電視節目,除了朱立倫,還包括台中市古根漢博物館弊案,和指控台中市長胡志強廢弛市政等內容,他一度也考慮邀請藝人許效舜參與演出,不過還沒來得及接洽,就被警方找上門。
    2005/11/14 17:42
  • 非常光碟「揭弊」 控胡志強廢弛市政

    又出現非常光碟,而負責製作的林一方終於承認,是他策劃出資,但只是揭發弊案的電視節目,除了朱立倫,還包括台中市古根漢博物館弊案,和指控台中市長胡志強廢弛市政等內容,但拍攝這樣的光碟到底有沒有觸法?檢警都還在研究。
    2005/11/14 11:34
  • 古根漢跳票 扁炮火猛攻胡志強

    陳總統的希望卡車晚間來到台中縣市,為黨內縣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和邱太三造勢,右批國民黨的黑金和黨產問題,左罵現任台中市長胡志強,讓古根漢跳票。
    2005/10/23 21:27
  • 林佳龍開砲 胡志強變「小強」!

    前新聞局長林佳龍參選台中市長,今天已經開砲,林佳龍戲稱對手胡志強市長是「小強」,並批評古根漢政策失當、台中治安敗壞,胡市長則表明,沒興趣跟林佳龍打這種口水戰。
    2005/08/22 11:51
  • 〈獨家〉不是跛腳總統!扁親操盤拼縣市長

    年底縣市長選舉,謝長廷、蘇貞昌和游錫堃通通都在民進黨內扮演輔選要職,不過陳總統決定要親自操盤,今天他到台中市,特別帶著候選人林佳龍,還承諾古根漢的建設預算,相關人士透露,陳總統將循著類似模式,鞏固地方版圖,也讓黨內人士知道,搶接班沒有用,他才是輔選主角,不是跛腳總統。
    2005/07/29 18:19
  • 選後放輕鬆!胡志強量販店買菜

    泛藍過半,台中市長胡志強心情好,上午由太太和女兒陪同,到台中市一家量販店輕鬆逛街買菜,儘管心情愉快,胡志強調,繼續爭取古根漢美術館以及尋求市長連任的決心,不會改變。
    2004/12/12 13:09
  • 扁招手 胡志強:死也要當國民黨鬼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古根漢預算,陳總統說,泛綠過半他就支持,今晚胡志強當著黨主席連戰面前,痛批陳總統的說法很不恰當,他更保證生是國民黨的人,死也要當國民黨的鬼,胡志強絕對不接受陳總統引誘,而連戰更是直言批評總統昨天談話是公然賄選。
    2004/12/09 22:28
  • 總統推正名 連戰:丟臉丟到西洋國

    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主席連戰到台南助選,對於陳總統向台中市長胡志強喊話,說泛綠過半台中就有古根漢,連戰說,這是用預算來綁樁地方縣市長,這種做法,沒有總統的格局。至於總統以泛綠過半,作為提名國民黨人士當監察委員的條件,連戰痛罵這是公器私用。
    2004/12/0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