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古柏 結果共29筆

  • MLB/球員生涯沒上過大聯盟 1769勝傳奇教練入選名人堂

    位於美國紐約古柏鎮(Cooperstown)的「美國國家棒球名人堂暨博物館」(National Baseball Hall of Fame and Museum)是許多棒球人士夢想能進入的最高榮譽,而大聯盟傳奇教頭李蘭(Jim Leyland)4日正式成為名人堂的最新成員,生涯執教拿下1769勝的他最廣為人知的便是球員生涯從未上過大聯盟、轉為教練卻成為棒壇傳奇。
    2023/12/04 18:06
  • 觀點/30歲後覺醒成頂尖強打 Beltre有望進軍名人堂?

    過去10年,有14位球員在第一次符合名人堂票選資格時就成功入選,今年也有12位球員首次入選名人堂票選,以棒球名人堂的高標準來看,恐怕只有Adrian Beltre最有機會在第一年就進入古柏鎮,雖然他早在15歲就被道奇看中,也在19歲之際就登上大聯盟,但是在30歲之前,唯一能拿出來說嘴的球季僅僅是2004年的合約年爆發,當年他打出生涯唯一的200安球季,打擊率.334,長打率.629,OPS破1,轟出生涯最高的48支全壘打,也為他贏得了水手5年6400萬的合約,但是在西雅圖的五年,他只有三年OPS+在聯盟平均以上,當時被不少球認為是失敗投資之一,但過了30歲後,他開始進入了屬於自己的「名人堂生涯」。
    2023/11/27 18:18
  • 經典賽/名人堂等級! 大谷決賽「球帽」入主古柏鎮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在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三振楚奧特(Mike Trout)的夢幻對決下落幕,大谷率領日本奪冠後,振奮甩出的那頂「帽子」,將會被放進位於紐約古柏鎮(Cooperstown)的美國國家棒球名人堂暨博物館(National Baseball Hall of Fame and Museum)中,成為永遠的傳奇。
    2023/03/23 17:49
  • 觀點/「哇,古柏鎮!」 老爹Ortiz進入名人堂的這一天

    擠在人群中,走向自己專屬的名人堂演講台時,「老爹」David Ortiz不禁興奮大喊,周邊不斷傳來呼喊著他的「Papi!Papi!」聲。
    2022/07/25 17:45
  • 加國「拼字哥」議員搖珍奶挺台 籲華人挺戰友選黨魁

    一向支持台灣的加拿大聯邦保守黨眾議員古柏(Michael Cooper),在台裔社區為同黨聯邦眾議員博勵治參選黨魁拉票造勢。喜愛台灣美食的古柏親手搖奶茶、捲糖花,稱台灣處處好,大家都應該要支持。
    2022/07/12 17:39
  • 加拿大議員「拼字哥」再發聲挺台 籲政府要求陸停止侵略

    一再以實際行動挺台的加拿大友台眾議員古柏(Michael Cooper)今天在國會質詢時再度為台灣發聲,呼籲加拿大政府加入盟邦行列,要求中國停止侵略行為,並支持台灣。
    2021/12/10 13:14
  • 世衛疫源調查專家盼再赴大陸 籲獨立於北京稽核

    年初曾隨世界衛生組織赴中國查COVID-19源頭的荷蘭病毒學家古柏曼斯今天表示,再赴中國進行調查可能有助於找到更多病毒起源的研究資料,但應與北京提供的訊息分開稽核。
    2021/05/26 10:29
  • 美台交往限制解除 美政軍局助卿與蕭美琴會晤

    美國國務院近日宣布取消美台交往限制,根據國務院行程公告,國務院政軍局助理國務卿古柏今天與駐美代表蕭美琴會晤。這是蕭美琴去年上任以來,已知的兩人第2次會面。
    2021/01/12 09:30
  • 美政軍助卿會晤蕭美琴 盼共同維繫區域和平穩定

    駐美代表蕭美琴上月底赴美履新,隨即就與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會晤。國務院政軍局助理國務卿古柏今天也公開與蕭美琴會面合照,並表示期盼雙方共同維繫區域和平穩定。
    2020/08/14 11:23
  • 美官員議員賀蔡英文連任就職 讚台灣為民主典範

    總統蔡英文將連任就職,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早表達祝賀後,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政軍局助卿古柏及多位議員也推文提前恭賀蔡總統,並讚揚台灣為美國可靠夥伴、民主典範。
    2020/05/20 09:08
  • 不理中國制裁威脅 美政軍助卿強調不會背棄台灣

    中國曾多次揚言制裁涉對台軍售的美國企業,美國國務院政軍局助理國務卿古柏今天強調,台灣是非常可靠的安全夥伴,美國不會因制裁威脅而調整或背棄與台灣的安全夥伴關係。
    2019/11/08 12:16
  • 蘋果iPhone 11登場 特色簡介一次看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在總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舉辦的新品發表會,推出iPhone 11、iPhone 11 Pro與iPhone11 Pro Max三款新型手機。
    2019/09/11 06:54
  • 蘋果釋出邀請函 料發表新款iPhone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寄出發表會邀請函,預料將於9月10日在總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賈伯斯大會堂(Steve Jobs Theater)發表iPhone新機。
    2019/08/30 09:54
  • 蘋果料發表3款新iPhone 邀請函閃金光藏玄機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將於9月12日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總部賈伯斯大會堂(Steve Jobs Theater)舉行一年一度秋季發表會,外界普遍預期蘋果將發表多款新iPhone。
    2018/08/31 10:27
  • 棒球名人堂添6大球星 溫情時刻獻給家人球迷

    美國職棒MLB戰場上6名沙場老將今天身穿西裝,在紐約州的棒球聖殿古柏鎮(Cooperstown)出席名人堂入主儀式,各自名聲顯赫的棒球生涯來到錦上添花一刻。
    2018/07/30 13:19
  • 臉書攜手CNN、福斯新聞 今夏推原創新聞節目

    為了提升平台上的新聞品質,臉書宣布和CNN、ABC以及福斯等媒體合作,今年夏天將推出原創新聞節目,像是CNN知名主持人「安德森古柏」就會額外撥出時間,在臉書上直播報新聞。臉書努力吸引觀眾信賴的同時,卻也被「紐約時報」踢爆,過去10年來,他們和60家手機製造商分享了用戶個資,當中包括了三星、微軟、蘋果等知名的公司,還有美國政府最忌諱的大陸廠商華為。面對質疑,臉書給出了一套說法,而且強調自己並沒有做錯。
    2018/06/07 20:46
  • CNN人氣主播助陣 臉書要做原創新聞節目

    社群龍頭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將加入其他線上平台自製影音行列,攜手CNN等媒體製播原創新聞節目,「銀狐」安德森古柏等人氣主播都將現身臉書,帶來第一手消息。
    2018/06/07 11:32
  • 林智堅率團訪美 取經舊金山多項建設

    新竹市長林智堅率市府團隊前往美國加州,參訪舊金山、聖荷西、古柏迪諾等城市,向當地轉運中心、探索館、輕軌,以及博物館、漁人碼頭等建設取經,希望讓新竹市的建設能夠升級。
    2018/04/27 16:51
  • 川普發言惹議引怒 希拉蕊、古柏反批

    美國總統川普批評某些國家「鳥不生蛋」不當移民言論,引發各方怒火。前國務卿希拉蕊批評他是「種族主義者」、「無知」,電視主播古柏更含淚批判川普對海地發言相當不妥。
    2018/01/13 14:08
  • T怪客踢新聞/坐讓政治污染體育是過去放縱的惡果

    在臺北舉辦的第29屆世界大學運動會熱鬧紛陳、競爭精彩,而臺灣民眾的熱情參與,更為活動生色許多,這與地主選手的優異表現相互輝映,造就了一次成功的賽會,可喜可賀。惟賽會開幕儀式進行時,有「反對年金改革」的部分團體之成員逾越了現場秩序,導致多數的運動員受到干擾而無法依原訂程序緊跟在自己國家的國旗後頭進場,這暴露出了主辦單位在安全維護上的缺失,坐讓政治活動干擾到體育活動,可謂本次賽會最大的遺憾。
    2017/09/01 11:25
  • FOCUS/希拉蕊角逐白宮演說激動 全代會眾星助陣

    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尾聲,希拉蕊柯林頓29日由女兒雀兒喜介紹出場,正式成為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她難掩激動的情緒在演說中強調如果當選總統,會重建團結社會,創造經濟和社會正義的國家,民主黨四天全代會中也眾星雲集,除了有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演唱炒熱氣氛,台下還有好萊塢大明星「布萊德利古柏」助陣,另外美國前NBA名人堂球星「賈霸」也現身會場,不過他一上台卻自稱是空中飛人「麥克喬丹」,讓台下一片錯愕,原來賈霸是耍幽默,刻意諷刺川普的種族歧視。
    2016/07/29 21:01
  • 「內心小劇場」吸引你嗎?

    「這城市需要更高明的犯罪。」《黑暗騎士》的小丑是個極盡邪惡卻又單純瘋狂的超級罪犯,沒有任何動機或目標,單純為了混亂而混亂,為了找尋樂趣而不停破壞殺戮。他精心籌畫一連串陰謀計畫打擊正義,只想讓高譚市陷入混亂,並瓦解潰散正義力量,而高譚市正義力量的代表,就是蝙蝠俠與檢察官。「瘋狂,你知道的,就像地心引力一樣,只要輕輕地推它一把。」真正的邪惡犯罪,是非常的恐怖。
    2016/06/29 10:10
  • 美國台裔市長 為交通壅塞槓上蘋果

    美國蘋果公司總部所在地,加州古柏帝諾市的台裔市長為了交通問題槓上蘋果,但無法獲得市議會支持向蘋果加稅.當地居民發起組織,要逼退無法解決交通問題的市長,讓他進退兩難。
    2016/05/07 19:45
  • 黑羊推倒女記者 笑翻CNN當家主播

    美國ABC電視台一名女記者,為了報導一頭冠軍羊,跑到羊圈裡做報導,沒想到就在報導快完成時,冠軍羊竟然一頭撞向記者的大腿,害記者當場倒地,這段充滿趣味的畫面,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甚至讓CNN當家主播安德森古柏,都忍不住在主播台上笑場。
    2013/01/27 13:49
  • 貓眼拍世界! 「走動攝影」民眾愛翻

    您好不好奇寵物眼中的人類世界,長成甚麼模樣?美國一對夫婦,去年起替他們的貓咪「古柏」的項圈上,裝上配有計時器的照相機,每2分鐘就會照一張相,想要從貓的角度看世界,結果意外發現這些作品非常逗趣,紀錄著古柏日常生活周遭所發生的大小事;主人已幫牠辦過2次攝影展,每次都大獲好評,還出售牠的作品到世界各地,古柏現在還有自己的臉書頁面,粉絲超過1萬2千多人。
    2011/05/05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