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古早味蛋糕 結果共21筆

  • 日本瘋台灣美食!日媒點名這飲料:有預感會接班珍奶爆紅

    台灣美食文化近年來傳入亞洲各國,在國外不時可以看到台式豆花店、地瓜QQ球、雞排、古早味蛋糕等特色小吃店,珍珠奶茶更是在日本爆紅,還成為IG等社群網路平台上熱門的美食打卡品項,更衍生出許多珍奶變種,讓台灣人看了都哭笑不得。近日就有日本媒體點名,台灣的美食種類繁多,而繼珍奶之後下一個在日本爆紅的飲料,有可能就是台式果茶!
    2023/09/29 09:50
  • 宣傳「彰化縣萬安46號演習」 彰警前往火車站有獎宣導

    彰化縣萬安演習定於112年7月27日(星期四)13時30分至14時實施,為掌握演習最新消息、熟悉防空避難設施位置,宣導民眾參與及提高演習亮點,彰化警方特別在假日時,在彰化火車站前有獎宣導,贈送古早味蛋糕,讓民眾從輕鬆有獎宣導中,熟悉萬安演習的注意事項。
    2023/07/17 10:00
  • 百年餅舖成一片焦黑!雪花齋遇火停業 估計修復至少1周

    今(2)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百年知名糕餅老店「雪花齋」傳出火警,起火點疑似在2樓、老闆的「自用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嚇壞夜間熟睡的家人們,所幸屋內共7人全數平安逃生。雪花齋在清朝光緒年間創立,走過120多年的歲月,其綠豆椪、古早味蛋糕等糕點深受喜愛,如今遭遇火警,雪花齋店面「一片焦黑」,詳細財損還在清點中,目前停業中,估計可能需「至少1周以上」做修復。
    2023/06/02 15:53
  • 「粉紅超跑」香燈腳逾11.3萬人 食物嘸夠呷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遶境,來到第二天,不過今年光是報名的人數就超過11.3萬人,但加上自行隨香信眾,廟方預估實際上,人數應該超過15萬,但人潮爆量,今年食物發放也發不夠,有信眾準備1680顆饅頭,直接秒殺,盡量呼籲一人拿一顆,也有發古早味蛋糕的信眾,發不夠直接加碼,在店內馬上現烤無限量供應。
    2023/02/13 13:49
  • 台南伴手禮推薦!古早味蛋糕免百元 爆餡麻糬蛋撻超欠買

    位在台南的點心專賣店,提供每天新鮮現烤的糕點,首推胖嘟嘟的手撕蛋糕,不只蛋香超濃郁,還有6種口味可選擇,1個甚至百元有找!另外還有餡料多到炸的芙蓉蛋撻也必嘗,送禮必備的蛋黃酥、鳳凰酥這裡也通通有~
    2022/11/26 16:03
  • 大推!台南高CP質伴手禮 手撕蛋糕、黑糖麻糬蛋撻超唰嘴

    喜歡古早味蛋糕的朋友注意了!這間位在台南的點心專賣店,提供每天新鮮現烤的糕點,首推胖嘟嘟的手撕蛋糕,不只蛋香超濃郁,還有6種口味可選擇,1個甚至百元有找!另外還有餡料多到炸的芙蓉蛋撻也必嘗,送禮必備的蛋黃酥、鳳凰酥這裡也通通有!超適合當伴手禮。
    2022/11/07 21:00
  • 彰化「布丁蛋糕」口感濕潤柔軟!內行先搶苦甜巧克力口味

    超低調古早味蛋糕在這!彰化這家「海綿布丁蛋糕」,主打傳統口味CP值超高,搭復古包裝+尼龍繩超吸睛,來店記得先搶原味+巧克力口味,太晚來會撲空唷~喜歡吃古早味蛋糕的人不容許錯過!
    2022/10/08 15:59
  • 台灣人崩潰!日壽司郎推台灣飯糰壽司 用炸蛋糕代替油條

    日本近年掀起一陣台灣美食風潮,不僅台灣古早味蛋糕爆紅,販賣燒餅油條的台式早餐店也吸引許多日本人排隊朝聖。就連知名旋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也和電視節目合作,在日本7縣推出限量的「台灣飯糰壽司」,引發話題。
    2022/03/31 18:15
  • 網購草莓千層變「保鮮膜蛋糕」 店家硬拗:照片僅供參考

    圖片僅供參考?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買了一顆草莓蛋糕,豈料收到貨後竟發現店家「僅用保鮮膜」隨便裹一裹,連盒子都沒有,且圖片上顯示的是千層蛋糕,收到竟變成「古早味蛋糕」;更扯的是,他向店家反映,對方竟回說「照片一定會有落差」,讓他氣到將整個過程PO上網,要大家來評評理。
    2022/01/11 19:11
  • 披薩加鳳梨既視感?日推「台灣古早味蛋糕汽水」

    台灣有許多食品、商品,到了日本後都會非常受歡迎,珍珠奶茶的珍珠就是一個例子,日本常常發揮奇想對這些食品「再進化」,珍珠就被應用在許多料理中,拉麵、壽司都可以見到「珍珠入菜」。台灣的「古早味蛋糕」也是近來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商品,現在竟有廠商要推出「台灣古早味蛋糕汽水」。
    2021/09/07 05:35
  • 古早味蛋糕二代遭控詐騙 吸金超過百萬

    知名古早味蛋糕店二代,近期被人指控詐騙吸金!這間位在新北市板橋的古早味蛋糕店,在當地十分知名,被害人說,老闆兒子在群組發文,表示要開新分店,廣邀親友入股,只要投資20萬,每個月會有3成分潤,不少被害人都是看著店家名氣加入,結果簽約後對方就不見人影,才知道遇上詐騙,至少10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百萬,事後被害人已經陸續出面提告。
    2021/08/02 14:07
  • 台灣長崎蛋糕? 櫻花妹瘋的原來是這一味

    繼珍珠奶茶之後,又有另一個台灣美食在日本掀起熱潮,竟然就是台灣菜市場的古早味蛋糕,日本人還把它取名為「台灣長崎蛋糕」,除了外帶,東京還有咖啡廳改良成類似舒芙蕾口感的熱蛋糕,讓櫻花妹趨之若鶩。
    2020/12/03 13:31
  • 台灣美味東瀛發燒 古早味蛋糕大熱賣

    臺灣在地美味,正在日本掀起熱潮!東京的連鎖手搖店,現在不只賣珍奶,還應景推出臺灣口味的雞肉粥;至於橫濱也有中華料理店,推出可以用吸管吸肉湯的小籠包;不過最經典的,恐怕是臺灣菜市場的古早味蛋糕,不僅在日本熱賣,還被稱為「臺灣的蜂蜜蛋糕」。
    2020/11/23 19:18
  • 古早味蛋糕串場 「寄生上流」與台灣連結

    台灣古早味蛋糕竟然成為韓國電影串場,而且還是關鍵劇情之一,獲得今年坎城影展金棕梠獎的韓國片,寄生上流,在韓國衝出高票房,海外也即將上映,而不少人看完,對於裏頭台灣古早味蛋糕,引發好奇,原來一開始新北市淡水的古早味蛋糕,因為部落客推薦在韓國爆紅,不只遊客特別還品嘗,還有不少韓國人來拜師學藝,到韓國開店。
    2019/06/18 21:13
  • 台式豆花傳統道地 日本展店人氣滿點

    日本吹起台灣美食風,像是經典豆花冰口感綿密配料繽紛又道地,還有招牌手搖茶飲,台灣原汁原味輸入、冰塊甜度都能調,就連傳統的古早味蛋糕一樣進駐東京,用道地台灣味擄獲日本饕客味蕾。
    2018/06/24 19:46
  • 台灣甜點進軍日本 道地美味吸引眾人嘗鮮

    台灣特色美食進軍日本引來不少話題,尤其甜品特別受到歡迎,像是傳統豆花、還有連鎖手搖飲料店的水果茶,店門口大排長龍,而台灣常見的古早味蛋糕也在日本開店,更成為當地的人氣伴手禮。
    2018/06/23 13:21
  • APP行銷推特價 利潤低了但客源多了

    團購APP平台越來越多,餐廳,小吃店家也看準商機,和行銷平台合作,像高雄一間平價火鍋店,半年時間賣出千份餐券,老闆說,雖然利潤空間降低,卻能開闢新客源;另外,鳳山的古早味蛋糕店,也在團購APP17LIFE販售,來客數增加兩到三成,而瑞豐夜市起家的仙草專賣店,最近也提供巷弄APP每天十份五折餐券販售,每賣出一份店家得支出六十元,算是網路行銷費用!
    2017/01/20 17:24
  • 爆紅熱賣!征服韓國人味蕾 台式古早味蛋糕攻陷釜山

    另類的台灣之光?古早味蛋糕一度在台灣爆紅,雖然現在已退燒,但卻是近來在韓國最夯的美食。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說,自己在南韓busan富平國際夜市,看到2間號稱學習台灣技術的古早味蛋糕店,門口總是大排長龍,顯然已經一陣掀起台式蛋糕風潮。
    2016/11/20 17:15
  • 獨家/「少找我500」買蛋糕稱少找錢 坑騙店家

    台中豐原有家古早味蛋糕店,日前有客人買蛋糕時拿了1千元給店員找錢,店員找了她750元,過了半小時左右,她又回來跟店家說只有找她250元,想跟店家再拿回500元,結果店家因為忙碌沒有再三比對,就再給她500,還另外請她吃2塊鳳梨酥賠不是,沒想到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找的錢根本沒錯。
    2016/06/15 18:25
  • 韓國人愛這「鹹甜」味 台式烤蛋糕夾起司

    現在去淡水,你會發現身邊很多韓國客,而且他們必買的伴手禮不是鐵蛋、魚酥,而是古早味蛋糕,上門的顧客有7成是韓國人,尤其特愛起司口味,他們說跟韓國蛋糕相比,台式口味鹹甜鹹甜,不容易膩,所以很多韓國部落客都紛紛推薦,名氣不小,而另外紅毛城內也推限定冰棒,冰棒棍有紅毛城的輪廓,能當書籤也很受歡迎。
    2015/09/05 19:45
  • 〈獨家〉50年代愛「阿美」 府城小吃多取名阿美

    台南的阿美飯店因為砂鍋鴨打響知名度,不過其實府城很多賣吃的老店都叫阿美,有阿美古早味蛋糕、阿美鍋燒意麵,都在台南開了至少20幾年,其實他們的共通點除了賣的都是台式料理外,另一個就是經營者的名字都有一個美字,阿美叫慣了,叫成了店名,吃阿美的東西長大,成了不少台南人的共同記憶。
    2013/06/1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