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古一 結果共24筆

  • 國中妹淪陸狼父玩具!淚訴被性侵 反遭奶奶「狠揍逼封口」

    近年來中過大陸地區時不時出現「實名制舉報」事件,陸續有受害少女出面控訴,遭成年男性染指的不堪過往;內蒙古一名18歲劉姓少女自拍影片透露,自己已經被生父性侵、猥褻長達6年的時間,最終因為多方求助無門,不得不祭出「最後手段」。
    2024/03/25 13:08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不想走也不行了!88歲尪臨終前告別 老伴1句話惹哭網

    真的是鶼鰈情深啊!中國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內蒙古一名88歲老爺爺,因為生了重病不幸在1月初辭世,他在臨終前1天,與結縭64年的老伴真情告別,老奶奶聽了紅了眼眶,回他一句「我恨你了」,表達對老伴即將離世的不捨和悲傷。影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紅了眼眶。
    2023/02/21 21:54
  • 陸羊群離奇繞圈16天 網友:世界末日徵兆?

    內蒙古一處牧場,多達上百隻羊不知道為什麼,集體順時針不停繞圈長達16天。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還吸引外媒「紐約郵報」報導。有網友開玩笑說,該不會是世界末日的徵兆。但也有人說,羊可能是感染了「李斯特菌」。
    2022/11/21 12:02
  • 變色龍:蒂妲絲雲頓 奠定女神地位代表作

    多數熟齡的女演員常會抱怨年過四十只能演媽媽,但是,有一位英國女演員卻突破這樣的常態與限制,1960年出生的她59歲,戲約仍舊不斷,而且角色形象多變,從企業律師、沉溺於愛情的吸血鬼、愛上兒子朋友的富太太、暴牙壞心列車掌、到奇異博士裡的古一大師,這位演員就是變色龍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而她是如何在影壇嶄露頭角,成為賣座商業片與藝術電影通吃的影壇女神呢?這可能都要從1993年的經典傑作說起,蒂妲·絲雲頓在這部改編自英國作家吳爾芙(Virginia Woolf)同名小說的電影中,由男兒身變成女性,跨越了四個世紀,在當年引發一波關於性別置換的研究風潮。
    2020/08/28 20:01
  • 老駱駝被賣後勇走1百公里滿身傷返鄉 主人心疼:不賣了

    大陸內蒙古一名牧民去年10月賣出一頭老駱駝,怎料,該頭駱駝今年6月底竟獨自跋山涉水,行走100多公里返回家鄉,被發現是滿是傷痕。原主人相當感動,決定贖回牠,陪伴終老。
    2020/07/14 14:28
  • 確診孕婦痊癒後分娩 女嬰一出生竟「自帶抗體」

    大陸內蒙古一名孕婦在今年初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經過治療後宣告痊癒,並在4月分娩產下一名女嬰。醫院事後對女嬰的血液進行檢測,發現女嬰不僅沒有遭到感染,甚至一出生體內就有病毒抗體,令人驚訝。
    2020/04/21 13:57
  • 吃飯吵架!男竟持刀捅妻致死 事後大喊:殺人啦

    中國大陸內蒙古一對老夫婦,日前到當地餐館用餐時與店員發生口角,最後飯都沒吃便氣憤離開,兩人到家後又為此事發生激烈爭執、推擠,老先生情急之下便拿起一把水果刀直捅對方,導致老婦人當場倒臥血泊而死。凶手當時因心生恐懼企圖自我了斷,但後來決定投案,便從窗戶對外不停大喊「殺人啦!」
    2019/12/29 18:08
  • 盆栽每晚傳怪聲!他超挫找人挖開 竟見「超大怪蟲」竄出

    每到半夜就會發出怪聲!大陸內蒙古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購買了一盆「十里香」放家中擺飾,沒想到近期深夜總會聽見「吱吱吱」的詭聲,讓王家人嚇壞,「是不是撞鬼了?」經過專家檢查後,果真發現植物根部有問題,挖開不久「異形怪蟲」便立刻從底下竄出,當場把屋主嚇壞。
    2019/06/07 17:24
  • 沖繩公投說「不」 美軍基地搬遷問題仍難解

    針對駐沖繩美軍普天間基地遷至名護市邊野古一事,沖繩縣24日舉辦公民投票,反對填海造地建美軍基地的票數占多數,但這項公投不具法律約束力,美軍基地搬遷問題仍難解決。
    2019/02/25 10:08
  • 狗媽護兒咬人 狠保全「水泥活埋」封牆17天

    怎會如此狠心!大陸內蒙古一處社區,因流浪狗媽媽近日剛生下小狗,母狗防備心重,時常攻擊社區民眾,保全竟然將狗媽媽和小狗塞進牆洞裡,用水泥封住「活葬」!驚人之舉驚動動保人士,17天後才獲報,趕至現場時母狗已奄奄一息,而小狗卻不見蹤影。
    2018/04/30 23:54
  • 不爽女主管!男長期偷下藥 害她患重病輕生亡

    在職場上和主管處不來雖令人頭痛,但也不該用這種方式解決!內蒙古一名醫院放射科副主任因不滿女主管的工作方式,竟長期偷偷在女主管的水杯內「下藥」,導致女主管罹患多種疾病,最後不堪病痛輕生死亡,該名下藥的醫生也遭到逮捕。
    2018/01/06 16:07
  • 北亞民族特有宗教 神秘「薩滿」醫病兼通靈

    在北亞俄羅斯跟蒙古一帶,流行一種特殊的信仰,叫做「薩滿教」,這個宗教的靈魂人物「薩滿」,算是信仰者的精神導師,他們自稱能被靈魂附身,不用觸碰病人,靠法器跟用問的,就能治療疾病。
    2017/10/03 22:49
  • 布吉納法索餐館遇襲18死 清剿行動結束

    布吉納法索通訊部長丹吉努宣布,疑似聖戰士槍手昨晚對首都瓦加杜古一家餐館發動致命攻擊,造成18人喪命,安全部隊的清剿行動已於今天凌晨結束。
    2017/08/14 16:56
  • 手心手背都是肉…醫療費只夠1人 雙胞胎嬰抽籤定生死

    都是親生骨肉該怎麼抉擇…內蒙古一對才出生8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在日前同時被診斷出罹患先天性心臟病,還引發肺、呼吸衰竭,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後,這對小兄弟的父母因無力負擔兩人的高額醫療費,只好以「抽籤」的方式來選擇究竟要救誰。
    2017/05/15 15:38
  • 為何不喜歡《哈利波特》?飾演「古一」英女星這麼說

    飾演電影《奇異博士》中古一師父的56 歲的英國女演員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一直以自己獨特的氣質吸引大批影迷的支持,不過近期她接受《The Scots Magazine》的訪問時,直接表示自己不喜歡電影《哈利波特》系列,此言一出立刻引來正反兩面的論戰。
    2017/01/03 15:54
  • 又踹又打!陸幼兒園「虐童」 2師遭刑事拘留

    大陸內蒙古一家幼兒園遭到家長指控,老師對小孩拳打腳踢,調閱監視錄影器,發現不只一名孩童受害,事件曝光後老師被刑事拘留,類似狀況也發生在其他幼兒園,但家長卻是「以暴制暴」,衝到學校賞了老師一個耳光。
    2016/05/21 16:57
  • 甩繩變冰棍 熱水成雪花-40度體驗

    大陸內蒙古一片冰天雪地,而這個城市-根河,更號稱是全大陸最冷的城市,現在平均氣溫只有零下35度,最冷甚至只有零下50度,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大陸記者作實驗,短短25秒,1根繩子就變成冰棍,而在空中潑灑熱水,也瞬間變成雪花。
    2012/12/07 18:43
  • 內蒙氣溫零下40度 睫毛、眉毛凍到結霜

    莫斯科的冬天冰天雪地,這個禮拜降下大雪,當地氣象局預估,週末積雪將達到50公分,很可能出現50年來最大的暴風雪,另外,大陸黑龍江省漠河縣,位在莫斯科與大陸交界,也出現今年入冬最低溫零下40度,至於內蒙古一樣下探到零下40度,民眾的眼睫毛都冷到結成冰霜。
    2012/11/30 18:48
  • 體驗懷舊香港 82元請導遊逛老街

    跟團還是自由行?到香港玩,大部分行程都很雷同,香港現在推出只要台幣82元,就有解說員帶你遊老街,看百年老店賣的古玩用品,也有老字號的飲食店,解說員會像講古一樣,帶你深度體驗懷舊香港。
    2010/01/19 22:15
  • 雪「埋列車」 內蒙千旅客困-35度郊外

    大陸華北寒流持續發威,不但北京積雪量刷新60年紀錄,內蒙古一帶,還發生列車開到一半,被積雪「淹沒」,動彈不得的意外,1400名旅客在零下35度的郊外,被困列車上超過30個小時才被救出。
    2010/01/05 21:20
  • 積雪「埋」列車 內蒙1400旅客受困

    大陸華北寒流持續發威,不但北京積雪量刷新60年紀錄,內蒙古一帶還發生了列車開到一半,被積雪「淹沒」,動彈不得的事件,整個華北交通大亂。
    2010/01/05 12:14
  • 內蒙古一村數千隻雞死亡 封村隔離

    大陸內蒙古有一個村落,從10月中旬以來,發生數千雞隻死亡事件,經檢測,確認死亡雞隻感染H5N1禽流病毒。該村落為了圍堵疫情,已經封村,目前為止沒有傳出人員感染疫情的例子。
    2005/10/21 09:56
  • 紅遍大中華 不死「老夫子」

    漫畫動畫的好處就是容易懂,大人小孩都喜歡,之前為大家介紹過了日本的哆啦A夢,西班牙的bernard熊熊,怎麼可以不介紹一下咱們大中華的漫畫呢?今天要來復古一下,帶大家看看陪伴四五六年級生長大的「老夫子」。
    2005/04/22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