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口袋戰術 結果共45筆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國際分析/六千烏軍暫撤阿夫迪夫卡 俄羅斯人海戰術損失巨大

    打了超過兩個月阿夫迪夫卡包圍戰,現在傳出俄軍使用溫壓彈和重型火砲攻擊,造成守備部隊的重大傷亡,有消息指出,烏克蘭高層有意將6000名守軍撤離戰場,不再讓部隊承受無謂的犧牲。
    2023/12/20 19:11
  • 抓到了!小偷闖空門 鄰居報警守住路口抓賊

    現代也是有鄰居守望抓賊的。苗栗通霄一間民宅小偷闖空門,鄰居發現了,打電話給屋主,也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小偷還在屋內,左鄰右舍幫忙看守路口,口袋戰術抓小偷。屋主帶警方進入屋內,捉到小偷蹲在三樓,外面車子旁邊,2名接應的同夥也被抓。鄰居動員守住路口,一網打盡。
    2023/11/20 20:06
  • 小客車兩度拒檢落跑! 警口袋戰術圍捕  駕駛落跑原因曝光

    台南永康街頭,16日深夜發生一起驚險的圍捕行動,一輛白色小客車,兩度拒絕攔查,跟警方在路上飛車追逐,最後遭警方包夾攔截,並在車上,找到兩包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工具,原來30歲的蔡姓男子涉嫌毒駕,才會心虛落跑。
    2023/01/17 13:19
  • 檢察官到府收錢?男領120萬 險交車手遭阻

    又有假檢警詐騙。台北市一名退休飯店廚師,收到地檢署通知涉及洗錢案,須監管帳戶,交出一百多萬,身上沒錢後還跟假檢察官要生活費,沒想到家裡信箱真的收到八萬元,以為遇到真的檢察官,陸陸續續交出提款卡,被騙了290萬。新北市則有男子,領了120萬要交給檢察官,但警方早一步發現,啟動口袋戰術包抄攔阻車手。
    2022/11/10 12:36
  • 恐動化武摧毀馬里烏波爾 俄稱上千名烏軍投降

    烏東大戰即將爆發,最新衛星照片拍到,俄軍在邊境重新部署新部隊,已經朝烏東方面前進。另外俄羅斯國防部宣稱,馬里烏波爾有上千名烏軍,棄械投降,烏克蘭隨即反駁這個說法。俄羅斯想盡辦法要拿下這個港口城,甚至不惜動用化武,摧毀整座城市,是打算用口袋戰術,來包圍烏東。
    2022/04/13 17:53
  • 俄羅斯「B計畫」曝光! 用「口袋戰術」圍殺烏東軍

    根據路透社最新報導,俄羅斯打破先前承諾,稍早持續在基輔的東側跟北側,跟烏克蘭地面部隊,展開激烈戰鬥。另外西方情資研判,俄克蘭把部隊重心,移往頓巴斯地區,將會配合猛烈轟炸,來消耗烏克蘭東線戰力。俄羅斯的「B計畫」,就是用兩倍的軍力,採用"口袋戰術",將烏東六萬名士兵,包圍、殲滅。
    2022/04/01 22:23
  • 深夜飆車叫囂還跑給警車追! 遭口袋戰術攔截下一秒GG

    台南市周末夜間經常出現青少年聚集飆車,甚至遇到警車還會邊挑釁邊竄逃,因此警方特地會同其他局處展開聯合稽查,短短三個小時,就查獲違規車輛92件,其中包括私改車燈84件,噪音超標7件,其中還有3件無照駕駛。
    2022/01/16 14:14
  • 誤觸警鈴!大胖黑貓偷開門 餐廳狂歡遭警逮

    警方日前深夜接獲一家保全公司通報,有餐廳警鈴大響,可能有竊賊在店裡,員警繃緊神經仔細搜尋,結果有一道黑影從眼前閃過,定睛一看,發現犯人是店家飼養的「喵星人」,他們了十多分鐘,以口袋戰術,才順利逮捕最萌「犯人」。
    2021/12/16 13:49
  • 快打2.0升級! 「口袋戰術」警網迅速集結包圍

    隨著疫情趨緩,餐廳、酒吧、KTV陸續解禁,治安事件也跟著增加。新北市警方統計,三級警戒期間發生45件聚眾鬥毆案,降為二級警戒後,目前已累積100件。為了更快速有效壓制犯罪,快打警力也跟著升級,現在只要接獲民眾報案,110勤務指揮中心,就會同步調派轄區分局、以及刑大、保大和交大警力前往。
    2021/11/15 18:57
  • 雙十連假!新竹警方取締飆車族「口袋戰術」包抄攔截

    雙十連假期間,新竹縣警方加強取締飆車族,夜間危險駕車的勤務,第一天就抓到25件交通違規,當場移置保管9台車,另外還查獲空氣槍和毒品。
    2021/10/12 12:09
  • 金門警方防制危險駕駛見成效 持續加強執法

    金門縣警察局今天表示,金城分局近期夜間重兵部署,在容易肇事路段實施口袋戰術強力執法,兩個月來共取締酒後駕車17件、改裝車輛6件、超速7件,防制危險駕駛已見改善成效。
    2020/12/01 12:48
  • 判別腳印追捕山老鼠慣犯 警林合作人贓俱獲

    警方與林務局聯手出擊,抓到山老鼠慣犯,林務局關山工作站深山特遣隊員機警,從犯嫌遺留山區泥土地面的腳印判斷,以口袋戰術人贓俱獲。
    2020/06/02 14:33
  • 防疫無空窗期!新北警設臨檢 開罰509件

    改裝車轟隆轟隆,凌晨四點吵得居民無法睡覺!成群結隊的機車,從桃園出發,在新北市淡水夜遊,因為排氣管有改裝,居民睡夢中被吵醒,員警接獲報案,出動18人,以口袋戰術將騎士們攔下,他們有人無照騎車,有人懸掛偷來的車牌,警方總共開出32張罰單,防疫期間執法沒空窗期,新北市警方設置上百個臨檢點,一整夜下來也總共開罰五百多件!
    2020/03/08 12:52
  • 飛車追逐!警開3槍射輪胎 攔捕4名毒蟲

    桃園平鎮街頭,一早就上演警匪追逐,嚇壞了路過民眾,原來警方獲報有毒品交易,前來攔截,但嫌犯拒捕開車逃逸,追了3百公尺,警方利用口袋戰術前後包抄,但車上嫌犯疑似藏有槍械,擔心再逃逸,員警對著轎車連開3槍,才制伏車上4人,並且在車上搜出鎮暴槍和毒品,其中3個人都未成年。
    2018/05/30 20:43
  • 碰!嫌犯開贓車拒檢 警車包夾、猛撞逼停

    雲林發生一起警匪追逐!1名嫌犯開贓車遇到員警攔檢不停,馬上拔槍喝斥,但嫌犯卻加速逃逸,員警叫了支援警車緊急追上,3輛警車採取口袋戰術,包夾後猛撞嫌犯的休旅車,警匪前後撞擊4次,纏鬥18分鐘追逐20公里遠,最後再度包夾才逼他停車,逮到這名有毒品竊盜前科的竊嫌。
    2018/05/15 13:33
  • 大數據分析 24hr咖啡店、超商等路口逮人

    究竟這一群人是誰?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有兩派人馬分別在高雄楠梓區以及鳳山區集結,利用通訊軟體聯繫違規競速走春!身分從學生、上班族到詐欺犯都有,警方接獲報案後,透過大數據分析,在一些24小時營業的咖啡店、超商以及重要路口蒐證埋伏,最後再用口袋戰術壓制。
    2018/02/18 12:50
  • 淨空!大批警力深夜「驅離」北車抗議群眾

    勞基法抗議大遊行原本在23日傍晚就宣布落幕,但仍有不少群眾持續穿梭台北街頭抗爭,一度造成多處交通混亂。警方利用口袋戰術將群眾包圍至台北車站門口,勸抗議民眾返家,但仍有不願配合的民眾直接被架上警備車,直到凌晨2點多才恢復車站秩序。
    2017/12/24 09:23
  • 高空監控掌握賭客 警公園內外包抄

    高雄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警方獲報,在一處公園裡有大群人聚賭,抓賭場大費周章,警方利用地形關係,埋伏在一旁大樓屋頂高空拍攝監控,掌握賭客人數以及位置,再透過無線電佈署警力,趁著賭客們專注在賭桌上時衝上前圍捕,當場逮捕了莊家跟賭客共13人,查獲的賭資將近35萬,口袋戰術奏效。
    2017/07/19 18:13
  • 飆仔騎「改裝車」呼嘯 遇警圍捕扛車逃

    放暑假,飆車族又蠢蠢欲動,桃園大園一帶,最近半夜常常傳出飆車族的蹤影,因為機車都改裝排氣管,吵得居民睡不著,凌晨桃園警方展開圍捕,用口袋戰術,堵住飆車族的去路,有人為了逃,還把車用扛上分隔島,但還是被員警一把抓下。
    2017/07/16 17:39
  • 邊跑邊開槍!警防逃竄 口袋戰術包圍逮

    子彈不長眼,貫穿住戶住家木櫃,但偏偏不少民眾,聽到有警匪槍戰,竟然停下拿手機拍攝,警方不斷趕人,並且擴大封鎖。由於劉邦誠時在狡猾,第一時間開車逃到中和後,就持槍朝警察開槍,邊跑邊開槍,警方就怕他繼續逃竄,採用口袋戰術,將他困在一棟公寓內後,層層包圍,包括制高點都有部署人力,從基層到霹靂小組,動員上百名警力,配合新站喊話,動之以情,化解危機。
    2017/04/30 18:12
  • 宣示飆車禁地 苗縣長:台3線用來浪漫

    苗栗縣警察局利用口袋戰術,大規模攔查120部轎車,成功阻止飆車族入境,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特地獎勵有功人士,並宣示「苗栗是飆車禁地」,台3線是用來浪漫並非飆車的。
    2017/03/06 11:49
  • 口袋戰術包夾 警攔截120改裝車查抄開罰

    準備飆風卻敗給警方口袋戰術!苗栗警方接獲消息,有一名17歲少年可能要揪眾騎車飆速,地點、時間都講得非常清楚,不過警方懷疑這是調虎離山計的假情資,幸好警方早有準備,出動大批警力守在路口,而且計畫前後包夾、口袋戰術讓追風少年無法脫逃,一共查到120台車,其中60台都是改裝車輛,只是因為在飆車前就遇上員警,沒有掌握飆車事實,只能依違規車輛開罰。
    2017/03/05 12:02
  • 最怕遇到拒捕!警飛車追 寧衝撞勿傷無辜

    為了抓壞人受傷,不少警察都有同樣遭遇,尤其遇到拒捕的嫌犯,常常得冒險追車。新北市沙崙派出所員警2個月前在街頭圍捕嫌犯,當時警方擔心在街頭會傷及無辜,於是設下攔截點,採用口袋戰術,讓嫌犯不敢衝撞攔檢點,往巷子裡衝,最後逮到機會,騎警車衝撞嫌犯,結果左手骨頭斷裂,而這不是他第一次受傷,但更不能波及無辜。
    2016/11/03 19:07
  • 玩命關頭國道版!翹牌躲拍照 警加強取締

    簡直是玩命關頭國道版!一輛價值600萬的BMW轎車,在國道上飆破190公里,沒想到車主使用「翹車牌裝置」躲避測速照相,但別以為警方抓不到,其實只要調閱沿路監視器比對車型,或者用口袋戰術進行攔檢,一樣能逮到危險飆車族,嚇阻國道上狂飆行為。
    2015/07/2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