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口氣不佳 結果共14筆

  • 舞小姐下班起衝突 「口氣差」3女拉扯亂鬥

    台南一間知名舞廳,(1日)爆發火爆衝突,三名舞小姐,下班時在門口等車,因為講話口氣不佳,發生拉扯、推擠,警方到場,還是無法冷靜,最後全被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02 23:41
  • 倒垃圾被噴滿身! 婦衣服沾滿「不明液體」

    新北市五股,一名婦人倒垃圾時,被垃圾車噴出來的不明液體波及,整件衣服都遭殃,而且還飄出陣陣惡臭,但更令她不開心的,是她指控清潔隊員口氣不佳,甚至不斷說有告示卻沒注意,因此讓這名婦人相當不滿,氣得找員警來排解。
    2022/10/30 19:35
  • 等紅燈遭撞! 監獄戒護科長下車卻遭爆打

    停等紅燈發生碰撞,卻遭球棒攻擊!事發在前天傍晚五點多,花蓮市德安一街,花蓮自強外役監獄戒護科長,在停等紅燈時,被後方來車追撞,結果雙方下車理論時,疑似因為口氣不佳,被對方用球棒和辣椒水攻擊,旁邊老婆嚇到,趕緊抱著小孩下車求助。
    2022/02/17 12:39
  • 惱羞撂人談判!3男持刀互砍 全因「女友不見了」

    台東一名陳姓男子昨(11)日晚間和女友發生爭執,女友一氣之下負氣離家,陳男只好打電話詢問熟識女友的高姓男子,疑似在氣頭上口氣不佳,2人在電話中爆發口角,演變成相約談判,陳男撂來林姓友人和高男在一處巷弄內持刀互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3人依現行犯逮捕,但因身上多處都有刀傷,3人全被戒護送醫,事後依法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1/11/12 11:20
  • 當心!「血糖高」6症狀一次看 不注意恐致命

    75歲洪先生,因為意識不清、尿失禁,家人以為是中風了,趕緊叫救護車送急診。檢查後發現原來是血糖過高而出現的症狀,且已嚴重到危及生命,所幸在接受胰島素治療後穩定病情,順利出院。
    2021/08/25 14:52
  • 郁方存錢被疑偷4千 立委逼問銀行局鬆口「銀行名稱」

    女星郁方日前透露去銀行存錢,但幾小時後一名女銀行員口氣不佳致電告知她存款金額短少4千元,被要求去補,氣得怒控該銀行「爛透」,事件已順利落幕。而銀行局局長莊琇媛今(15)日在立院備詢時,遭立委曾銘宗追問後,揭露該銀行是彰化銀行。
    2021/03/15 11:13
  • 麻吉變仇人! 酒後「口氣不佳」2男互毆砸頭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當街鬥毆,兩名男子是好朋友,相約在公車亭附近聊天喝酒,結果喝到一半,疑似因為其中一人口氣不佳,加上兩人都喝醉了,演變成當街互毆,其中一人還拿了酒瓶砸傷對方的頭。
    2021/03/03 12:06
  • 喝酒爆口角!友人反目持利剪狠刺頸部

    高雄兩名熟識朋友,在超商內喝酒聊天,疑似口氣不佳,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其中一人氣不過,竟直接在店內購買剪刀,狠狠往對方的頸部刺了下去,現場斑斑血跡,現場客人都嚇壞了。
    2020/01/18 13:39
  • 「目測」驗牌照燈沒過 男不滿檢驗員爆口角

    新北一名陳先生,因為「牌照燈」被檢舉,跑到基隆七堵監理站驗車,但他不滿檢驗員只站在遠處看,用目測就說不合格,也沒說問題點出在哪,雙方爆發口角,當天他又跑到北市八德監理站,同樣第一次沒過,檢驗員提醒如何調整,第二次才過關,但基隆監理站表示,可能檢驗員口氣不佳,但檢驗標準都沒有問題。
    2019/12/25 21:13
  • 北巿男丟信號彈致大火 二審認自首改判4年

    詹姓男子陪友人談判,因不滿對方口氣不佳,涉點燃信號彈朝北巿住商大樓3樓辦公室丟,引發辦公室大火並導致1人嗆傷。二審今天考量詹男當天犯案後自首,判刑4年。還可上訴。
    2019/09/16 13:57
  • 要求加湯起爭執 正妹遭服務生「熱水澆頭」毀容

    大陸浙江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和家人一起到當地一間火鍋店用餐,期間她要求一名男服務生幫忙加湯,但對方口氣不佳,雙方發生言語衝突。當下她將過程分享網路,男服務生得知後,竟然拿了一鍋滾燙的熱水,直接從林女的頭頂上澆下去,導致毀容且全身多處燙傷。日前法院判處男服務生1年10個月徒刑。
    2018/12/23 19:47
  • 陸客團遊野柳爆衝突 導遊遭保全痛毆「打破頭」

    昨(30日)下午於野柳地質公園發生濺血事件,大陸廣西旅遊團至野柳地質公園,疑因保全維持排隊秩序時口氣不佳,導遊為表抗議雙方產生口角,保全更直接在景區內大打出手,甚至將導遊拖去撞礁岩,導遊被打到多處創傷濺血,雙方事後互控傷害及妨害名譽!
    2018/10/31 18:43
  • 口氣不好 小心腸胃正發出求救訊號

    不好的口氣是人際關係一大阻力,更糟的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有口氣不佳的問題,更別說知道壞口氣從何而來了!口氣不好不只是小毛病而已,還有可能是體內臟腑生病,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當發現有口臭時,不要掉以輕心,留意觀察身體發出的警訊,及早調整,例如不要過度忙碌等,有足夠的休息來恢復健康。
    2018/09/01 08:21
  • 口氣難聞 人際關係阻礙多

    根據一項研究發現,口腔保健跟人際關係好不好有直接的關係!口氣不佳的人,容易給人不好的印象,嚴重還會阻礙人際關係的互動。
    2004/04/07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