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口徑 結果共331筆

  • 烏軍退敗連撤換指揮官!改偷襲俄軍黑海巡邏艦

    在戰場節節敗退的烏克蘭,今天宣稱,他們利用無人艇,重創俄軍黑海艦隊巡邏艦「謝爾蓋科托夫號」。不過烏軍撤出阿夫迪夫卡後,已經接連丟掉四個村莊,基層士兵雜音四起,烏軍接連撤換了好幾位地面指揮官。
    2024/03/05 22:04
  • 立院正副院長屬意誰? 柯:1月31日九點半公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到立院黨團開會,討論重點就是2月1日的立院正副院長投票,不過柯文哲早上開會時不但清場,只留下八位準立委,會議結束後,所有人也都不對外說明,統一口徑,31日早上九點半會向大家公布。
    2024/01/30 12:49
  • 黑天鵝滿天飛!2024年經濟成長恐不如預期

    聯合國報告指出,2024年全球經濟成長將從2023年的2.7%放緩至2.4%,低於疫情前3%的成長率,同時間,美國聯準會也公布2023年12月的會議紀要,出現降息口徑的變化,造成市場大受打擊,美股主要指數全部收黑。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從疫情結束之後,全球經濟復甦呈現不均衡的狀態,另外,全球地緣政治跟氣候變遷的議題到現在也還是充滿挑戰,所以2024年好像也不容樂觀,緊接著,美國聯準會對於寬鬆貨幣本來在去年底時有鬆口的情況,但3日流露出來的會議紀要裡顯示出更多的不確定性,包括何時會開始降息、會降多少的息,現在都充滿詭譎難測的情況,所以現階段全世界對2024年開始有負面的想法。」
    2024/01/08 15:03
  • 拜習會談甚麼?中美雙方將聚焦經貿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於14日前往美國舊金山,除了出席APEC峰會外,也將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而各界也好奇,這場拜習會是否引起全球地緣政治的變化。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拜習會有跡可循,從今年六月開始,美中雙方就開始鋪墊,不管是美國商務部長、財政部長到高層官員密集的飛往北京,甚至民間也開始有一些活動,更不用說企業界,包括在進口博覽會裡,連美光都宣布要在大陸有積極的作為,所以從六月份之後,就可以看到美國的口徑出現變化,從本來的脫鉤到後來的去風險化,中美兩國現階段經過互相制裁後,彼此之間的調性似乎有了變化,所以比起說去全球化,可能『再全球化』會更適合。」
    2023/11/13 15:36
  • 他痔瘡二度開刀竟排不出便 檢查嚇呆「肛門口徑剩1.5公分」

    痔瘡開刀竟導致排便困難!一名58歲的男子,在20多年前因痔瘡問題接受傳統痔瘡手術,沒想到症狀沒有緩解,2年前又在親友推薦下到診所進行微創痔瘡手術,沒想到卻讓排便狀況卻更糟糕,近2個月不只是排便困難,且只要一出力就疼痛難耐,就醫檢查後驚覺肛門口徑竟只剩下1.5公分,診斷為嚴重型肛門狹窄。
    2023/10/30 10:19
  • 朱立倫改口「韓國瑜求當副主席」!他不忍轟藍:拿小牙籤背後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雙十國慶當日親自爆料,前陣子曾邀請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來擔任副主席一職,接下整合協調「藍白合」重任,同時透露韓尚未答應也沒有拒絕;怎料,12日時朱又改口,宣稱其實是韓主動提起。面對雙方口徑不一情形,「最強菜農」林佳新批評國民黨,「拿著小牙籤在背後戳!」
    2023/10/14 09:31
  • 婚變出現轉機!王陽明、蔡詩芸合體看演唱會 真實互動曝光了

    男星王陽明和愛妻蔡詩芸爆發婚變風波,盛傳夫妻倆分居將近半年,更有一說是他鐵了心要離婚,但蔡詩芸不願意,而2人對外口徑一致,直言不願多提私下及家庭的狀況,不過昨(20)晚夫妻倆一起去看美國嘻哈歌手巨星馬龍(Post Malone)的演唱會,難得地在社群分享合體近況,婚姻似乎出現轉機。
    2023/09/21 10:11
  • 沒喬好?公司才撇清金赫拉霸凌 狗仔秒曬手寫信打臉:她早認了

    韓劇《黑暗榮耀》的主軸都環繞著校園暴力,然而不僅導演被爆學生時期曾有霸凌行為,劇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6日就遭韓國狗仔《Dispatch》爆料國中時曾加入太妹團體。雖然金赫拉否認曾「直接」施暴,只是曾「走歪」過,經紀公司卻全盤否認相關說法。只是藝人跟公司對外口徑沒有一致,搞得《Dispatch》今(7)日又上傳金赫拉的手寫信,證實她已經認錯,也坦承國中時犯下許多錯誤。
    2023/09/07 18:06
  • 金正恩視察兵工廠親試槍 美疑北韓將賣俄武器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大口徑彈藥廠,金正恩不斷撫摸自產的彈藥,還親自舉槍試射。由於俄羅斯國防部長不久前親自造訪北韓,美國擔心,北韓可能把武器賣給俄羅斯,投入烏克蘭戰場。
    2023/08/08 19:54
  • 歐洲央行升息1碼!國際油價又反彈 抗通膨更難?

    週四,美國商務部公布第二季GDP,成長加速到2.4%,不但優於前一季,也超越預期,市場對全球經濟前景再次充滿信心,加上中國大陸需求看漲,推高國際原油價格走揚,攀升到三個月新高。同一天,歐洲央行如期宣布升息一碼,將基準利率推上23年新高,至於後續動作,則和前一天的美國聯準會主席,口徑一致,保留後續調升空間!
    2023/07/28 19:51
  • 國軍陶瓷抗彈板哪時問世?解析美規抗彈板防護力「因共軍提升」

    美國抗彈板工廠過去曾經上傳一段測試影片,測試人員拿起各型步槍對著抗彈板進行射擊,使用的彈藥也逐一增加口徑和破壞力。其中,就算使用點30的鋼芯穿甲彈進行射擊,抗彈板仍能有效擋住並未被穿透,即使射擊命中邊緣或脆弱區塊,也保持完好,這是因為該抗彈板具備抗彈等級III+以上的防護能力。
    2023/07/24 22:15
  • 俄彈藥庫被炸連爆數小時! 俄軍「復仇」狂轟奧德薩

    位於克里米亞的俄軍基地,週三遭到烏克蘭轟炸,根據BBC報導,因為爆炸地點是一座軍火庫,爆炸持續長達數小時,火勢恐怕要兩天,才有辦法撲滅。另外俄羅斯接連兩日,轟炸烏克蘭黑海港都奧德薩,不但動用神風無人,甚至發射口徑巡弋飛彈。
    2023/07/19 22:29
  • 有片/俄軍連2天狂轟敖德薩 烏東全面響起空襲警報

    繼俄羅斯7月17日單方面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外媒引述烏克蘭官方消息報導,俄軍已連續在18日跟19日凌晨、對烏克蘭南部的黑海大港敖德薩(Odessa)進行轟炸。當地官員表示,敖德薩一個晚上就接連遭遇、俄國海軍發射至少6枚口徑巡弋飛彈(Kalibr missile)襲擊,所幸該港口防禦系統生效,成功攔截多數飛彈才沒有釀成更大災難,但連2天轟炸、也讓幾乎整個烏克蘭東部地區,全部都響起空襲警報。
    2023/07/19 09:57
  • 烏軍「伯達納」自走砲猛轟 巴赫姆特戰線推進1km

    烏克蘭在東部巴赫姆特附近,出動自行研發的「伯達納」155毫米口徑自走砲,對著俄軍陣地開砲猛轟,成功在巴赫姆特往前推進一公里。儘管烏克蘭從6月4號開始的大反攻,進展不如預期,不過美國五角大廈認為,烏軍現在只是受困布雷區,論成敗可能還太早了些。
    2023/07/08 20:22
  • Makiyo直播一半「突接范范電話」!反轉幫澄清:黑人哥哥不會喝酒

    陳建州(黑人)近日接連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爆出性騷擾的消息,其中,在郭源元的控訴長文中,她提到陳建州強迫她在自家「喝下威士忌」才可以離開,范瑋琪卻駁斥這個說法,表示陳建州「滴酒不沾」,而有網友翻出《黑澀會美眉》14年前的節目片段,表示Makiyo(川島茉樹代)曾提及「黑人喝醉很瘋」,這樣的說法與范瑋琪的口徑不一。對此,Makiyo也回應了。
    2023/06/29 19:21
  • 全球彈藥荒 路透:美擬向日購買TNT炸藥援烏

    路透社報導,2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緊急運送武器彈藥供烏克蘭準備反攻俄軍之際,華府正在日本尋求用於155毫米口徑砲彈的TNT炸藥,確保軍援無虞。
    2023/06/02 14:30
  • 英供烏「暴風之影」飛彈 俄S-500防空系統可攔

    英國率先提供長程巡弋飛彈【暴風之影】給烏克蘭,協助烏軍的反攻行動。只是英國防相也承認,就算有了射程長達250公里的【暴風之影】,烏軍的彈藥威力,跟俄軍相比還是差了一截;射程不但無法跟【匕首】極音速飛彈或【口徑】巡弋飛彈相提並論,就連俄國的防空系統S-500和S-400,都比不上。
    2023/05/12 22:47
  • 俄軍用200毫米大砲轟烏兵 巴赫姆特巷戰開打

    烏俄兩軍在巴赫姆特,纏鬥九個月,現在進入城市巷戰。烏克蘭媒體發現,俄軍帶來兩百毫米口徑大砲,而且兵力已經增加到,是烏軍四倍之多。今天還傳出,克里姆林宮發言人的兒子,曾用假名加入瓦格納集團,到烏克蘭前線作戰。
    2023/04/24 22:33
  • 外交戰狼反擊「破壞台海穩定」 秦剛:玩火必自焚

    當前國際社會統一口徑,反對北京當局在台海的軍事脅迫,並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而北京當局則透過外交體系全面戰狼化,作為回應。外長秦剛警告在台海問題玩火將自焚,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更聲稱中方會「以一切必要手段」收復台灣。與此同時,歐盟最高外交官員呼籲歐洲國家,派軍艦巡航台海,義大利也有意退出中國「一帶一陸」,增加與台灣半導體合作。在中方強硬以及國際社會防備升溫下,台海的緊張短期難緩解。
    2023/04/24 19:57
  • 南韓否認遭美監聽 難平國內疑美聲浪

    《紐約時報》報導,五角大廈一份外流的祕密文件顯示,美國情報部門長期在監聽南韓等盟國。消息曝光後,南韓總統辦公室表示,將會針對此事件與美國政府進行必要的溝通。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網路上流傳的祕密文件中有關南韓的內容包括2份資料,一份是彈藥輸送時間規劃,另一份是經竊聽獲得的總統府國家安保室高層對話。第一份彈藥輸送時間規劃文件中,提到會有一批由南韓製造的155毫米口徑彈藥,總共33萬發分別以空運、海運方式送往德國,所需時間約為72天。第二份資料是南韓總統府的國家安保室,相當於台灣國安會的單位,有官員向室長反應,美國正不斷施壓要求供應彈藥,但是南韓擔心,美國可能將獲得的彈藥轉交給烏克蘭,引發國內外不必要爭議,因此安保室長發想,先掛名將彈藥輸出給波蘭,再由波蘭轉交給烏克蘭。」
    2023/04/13 16:05
  • 傳韓出借美國50萬發砲彈 提升華府援烏彈性

    南韓媒體12日報導,南韓與美國已經達成協議,將出借美方50萬發155公厘口徑砲彈,使得美國在提供烏克蘭彈藥上有更多彈性。
    2023/04/13 14:18
  • 手搖換「紙杯」量變少? 網怨:飲料幾乎沒裝滿

    為了環保,手搖飲店杯子幾乎都從塑膠被換成紙杯,不過有有網友疑惑,換成紙杯後飲料幾乎都裝不滿,也感覺比塑膠杯裝得還少,我們實際測試,發現容量還是相同,業者也回應,可能是店員操作上問題,飲料都會裝滿,不過也有其他手搖飲業者說,紙杯和塑膠杯裝的容量真的會差30到40cc,因為口徑和緊密度有差異,紙杯裝太多會滿出來。
    2023/04/10 19:10
  • 俄以間諜為名拘留美記者 美國會領袖要求立即釋放

    美國聯邦參議院民主黨和共和黨領袖今天口徑一致,譴責俄羅斯以從事間諜活動為由起訴美國記者格什科維奇(Evan Gershkovich),並要求立即釋放他。
    2023/04/08 05:26
  • 屏東挖井「偷水」?周春米批:無視嗎! 水利署長急道歉滅火

    水利署為了幫高雄找水,在屏東開挖14口井,引發屏東縣長周春米不滿,17日上午,水利署長趕緊親自向周春米致歉,還好中午過後氣也消了,參加高雄市主辦的首長會議時,口徑改為是擔心,不是不滿,而原本受惠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則尷尬回應說,一切都尊重中央調配。
    2023/03/17 20:44
  • 超衰!美籍翁誤把「子彈放行李」 飛到台灣轉機慘被起訴

    一名自美國舊金山飛抵桃園機場的75歲美籍老翁美籍老翁,今年1月26日上午準備過境轉機往菲律賓宿霧,沒想到航警過境安檢時卻在他的行李中查獲50發點22口徑子彈,由於他涉夾帶危險品卻未向航空公司申報,因此被迫入境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今(17)日依法起訴。
    2023/03/1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