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口哨 結果共65筆

  • 「賴蕭」配聲勢高?綠喊高雄8席全拿 藍主攻執政包袱破解

    明年初的立委選舉,民進黨多次喊出在高雄,要八席全上,不過被認為關鍵在於遞補趙天麟的黃捷,以及左楠劉世芳的李柏毅這兩席,他們一位認為賴蕭配成形後,成功帶動地方選舉士氣,一位認為自己在國防政策可以跟對方區隔,但藍營也批評,這是綠營對自己政績在吹牛,以及半夜吹口哨在壯膽。
    2023/11/25 19:43
  • 鬼月進山疑犯煞!她中邪跪地「樹叢間爬竄」 遭壓制痛苦嘶吼

    農曆七月因為披上「鬼神之說」的神秘色彩,往往存在著許多在民俗認知中不該觸碰的禁忌,常見的晚上不吹口哨,避免到山林間、海邊遊玩等,或許都不是沒有原因;僅日馬來西亞一段中邪的恐怖畫面瘋傳,一名女登山客疑似在林中被附身,出陣陣嘶吼之餘,更是當場跪趴在地不斷爬行,力量大到連3名成年男子合力都難以壓制。
    2023/09/05 15:47
  • 農曆七月房市淡季?數據打臉「不減反增」 專家揭1關鍵原因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曾調查看房購屋10大注意事項,前三名分別是「避開搬家入厝、迴避開工動土裝潢、不要在屋內吹口哨」等。在傳統上該月份也被視為房市淡季。
    2023/08/21 13:37
  • 今鬼門開!拜好兄弟留意三點  民俗專家:「三做三不做」

    今(8/16)日鬼門開,提醒鬼月有「三做三不做」,民俗專家提醒,可攜帶平安符、做祭改、求元辰,不可太晚回家、不掛風鈴、不吹口哨。另外,若要祭拜好兄弟,有三點要留意。
    2023/08/16 11:27
  • 金馬得主操刀新作《殖民之路》 登坎城首映掀口哨歡呼

    由金馬得主杜篤之與杜則剛操刀後期擬音與混音的新作《The Settlers》(暫譯:殖民之路),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Un Certain Regard)競賽單元,並於台灣時間22日晚間在當地首映,播畢後全場起立鼓掌7分鐘,更有人吹口哨歡呼,深受好評。
    2023/05/23 12:49
  • 小鐘爆詹惟中「愛買精品炫富」!約妹吃飯發豪語:隨便吹口哨就過來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7日晚間9點將播出「到底是誰給你的自信?為什麼你的『好』我們都不懂」主題,藝人小鐘就說,他受不了詹惟中愛炫富的行為,爆料他私下都自抬身價,約單身女生出來吃飯時,還曾發狂語:「這些女的,我只要隨便吹個口哨她們就會過來!」
    2023/04/16 07:00
  • 《民雄鬼屋》恐怖口哨音是李佳薇吹的! 導演讚她超強「口技」

    歌手李佳薇日前受邀替電影《民雄鬼屋》中,楊謹華父親的外遇女傭人擔任配音及吹口哨,她首次擔任配音員,雖然台詞只有兩句,卻都是呢喃驚嚇之詞,讓調皮的她直呼過癮,而口哨聲則在配音老師指點下完成,連在一旁的導演劉邦耀都驚呼:「知道佳薇唱歌很厲害,沒想到連吹口哨都可以半音半音的升降,要什麼key就能吹什麼key,實在太神奇。」
    2022/08/04 13:56
  • 蔡明仁猛「吹」好友20次!崩潰喊嘴巴痠 忍住不能笑

    大馬創作新人蔡明仁推出新歌〈遊子〉,將自己在台灣念書、追求音樂夢而長待6年的心情寫進歌中,他因疫情相隔2年與家人再重逢,發覺遊子們的時間非常珍貴,藉歌曲勉勵自己把握當下,面對未來要更勇敢,築夢踏實。
    2022/08/03 17:02
  • 剩2天鬼門開!半夜睡覺「必留1盞燈」 觸犯狠衰整年

    農曆七月即將到來,本周五國曆7/29就是傳統俗稱的「鬼門開」,也是好兄弟到人間度假的時候,民俗專家江柏樂特別提醒,生活起居有些禁忌不要犯,以免不小心招惹到好兄弟,惹禍上身或影響健康、運勢。
    2022/07/27 16:23
  • 鬼門開倒數!命理師警告4生肖「天生招煞」 容易卡到陰

    今年國曆7月29日為鬼門開的日子,習俗上農曆7月有許多禁忌要注意,除了不能亂拍肩、半夜曬衣服、吹口哨等之外,命理師小孟老師也提醒,有4生肖容易卡到陰,甚至會影響健康,務必要多加小心。 
    2022/07/25 11:23
  • 喪父後首發聲!吳宗憲心痛遵照遺願「不麻煩任何人」瀟灑送行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7)日證實高齡90歲的爸爸病逝於內湖三軍總醫院,當時正在出外景的他連夜搭車回台北,將遵照媽媽的意思,送完爸爸最後一程。稍早吳宗憲也在個人臉書發聲,他PO出一張照片,桌上擺著《玩很大》專屬的帽子與口哨,心痛地說:「6月16下午3:35開始對父親的無限思念⋯⋯,一切都安好,依照父親的意願『完全不麻煩任何人』,瀟灑走一回。」他坦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當作代表。
    2022/06/17 19:06
  • 活水湖「這麼美麗卻禁游泳」 龍應台:邏輯令人驚詫

    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在臉書表示,日前在台東活水湖游泳,被管理員吹口哨、猛照相,好像抓現行犯,「台東縣府打造出這麼一片美麗水域,然後禁止人們使用?這邏輯令人驚詫」。
    2022/06/14 23:08
  • 被大人騙過啥?他點「指月亮割耳」 苦主歪樓:用愛發電

    每個人從小到大一定都聽過許多荒野奇談,傳統父母會告誡小孩晚上不能吹口哨、笛子,會招陰;筷子拿得遠嫁得遠;不行用紅筆寫名字,否則會短命。一名網友好奇,大家被父母騙過哪些都市傳說,瞬間勾起許多人的回憶,有人不信邪,也有人用自身經驗分享冒犯禁忌的下場,還有人偷渡政治文,嘲諷地說:「長這麼大聽過最唬爛的事應該就是『用愛發電』」。
    2022/03/20 11:25
  • 比熊貓還稀有!海南島保育35隻瀕危長臂猿

    跟人類基因十分相似的海南長臂猿,會發出像吹口哨一樣的叫聲,因此有「雨林歌王」的稱號,受到人類獵捕和棲息地開發,目前全世界只剩下35隻。為了保育這種比貓熊還要稀有的物種,中國大陸今年十月在海南島成立熱帶雨林國家公園,園區內的住戶全數搬離,把青山綠水還給長臂猿,希望能在2035年數量翻倍。
    2021/12/09 12:03
  • 別亂吹口哨!尾隨夜歸女 法院認證「危害安全」罰5千

    尾隨夜歸女子還亂吹口哨,男子挨罰五千元!台北市一名宏都拉斯籍女老師,日前返家時被陌生男子跟蹤,對方一路跟進家門口,還在外停留吹口哨,嚇得被害人整夜難眠,事後報警提告。法院認為,嫌犯用其他方法嚇人而有危害安全之虞,違反社維法,要受罰。
    2021/11/13 22:05
  • 沈玉琳直播曝威猛戰績!「1天3次」自豪不虧待老婆

    「荒謬大師」沈玉琳日前轉戰直播賣能量褲,夾帶高人氣的他在短短1小時就有百組以上的銷售量,不少粉絲也湧入留言,面對網友提問閨房秘辛,他不諱言的說道: 「不要說3天1次,我可是1天3次!」笑說老婆每天都吹口哨出門。
    2021/09/24 12:29
  • 沈玉琳打完AZ「久違升旗」 羞曝:老婆狂吹口哨14天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全國降至二級警戒,TVBS 42歡樂台《11點熱吵店》也在近日復工,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久違返回棚內,難掩興奮心情,一不小心就尺度太大,雙方各自聊起夫妻間的私密床事,沈玉琳甚至自爆:「老婆連14天對他吹口哨」。
    2021/08/09 17:14
  • 答答答!動物園驚傳「機關槍掃射聲」 竟是陸龜在交配

    龜類在民眾記憶裡多是動作緩慢而安靜,不會製造明顯聲響。近期若民眾走過兩棲爬蟲動物館,可能會聽到類似「機關槍掃射」或口哨、機械的運轉聲,原來這些是雄性陸龜交配時會發出來的獨特聲響。此外,如果牠們受到驚擾,甚至會從鼻子發出「嘶!嘶!」噴氣聲表達不滿。
    2021/05/10 19:47
  • 孩當猴來養?男倒吊6週女嬰狂甩:幫助成長

    孩子就該當猴子來養?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和老婆及6週大的女兒上山露營時,一時興起,竟單手抓起女兒腳踝,以「腳上頭下」的倒吊方式舉起狂甩,不顧女兒哭泣掙扎,仍一邊吹口哨一邊搖晃,更令人錯愕的是,身旁的老婆不但沒有阻止,甚至還哈哈大笑。事後,警方看見該男子拍攝的影片將他逮捕,不過男子並不認為自己做錯事,「要想讓孩子靈活敏捷,就應該像對待猴子一樣!」
    2020/08/19 12:22
  • 鏢客系列電影推手 傳奇配樂大師莫利克奈逝

    一部好看的電影必須有不同元素組成,除了畫面運鏡之外,配樂更是不可或缺的角;曾為60年代經典西部片《荒野大鏢客》系列電影配樂,也曾憑藉《八惡人》奪下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義大利作曲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6日在羅馬一家醫院病逝,享耆壽91歲。他出生音樂世家,從小被父母親栽培,接受正統的音樂教育,出社會後剛好遇上1960年代「義式西部片」浪潮,讓他一鳴驚人,也讓當時的人們只要想到西部電影,就會浮現克林伊斯威特和經典的口哨配樂,曲風多變的他,擅長在電影中延伸角色的情感,他曾說過「電影中看不到的畫面,就用音樂來補足」,也讓他在好萊塢60年,留下超過500部電影作品,每一部都是經典。
    2020/07/07 19:53
  • 韓造勢人潮僅千人?到現場看完 他直言:比馬英九更可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在台南、嘉義舉辦造勢晚會,會場人潮滿滿,但仍有些人譏諷現場人數只有幾千人。對此,臉書粉專「北韓-朝鮮經貿文化情報」管理員洪浩發文表示,他到現場看到的人數絕對比大家想像中的多,他更指出,論魅力,韓國瑜絕對比前總統馬英九可怕!要民進黨不要吹口哨壯膽「否則現在開香檳,90天後你只能喝悶酒」。
    2019/10/23 08:02
  • 工人狂吹口哨:很辣喔! 她「2招反擊」網讚超帥氣

    有女網友表示,只要女生經過公司附近的工地,常常會被工人吹口哨,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發文詢問網友是否有辦法,讓他們停止吹口哨的行為。有網友回文表示,自己也曾遇過相同的情況,但她當場破口大罵,事後並用2招對付他們,讓工人對自己道歉,其他網友看了大讚她實在太帥氣!
    2019/09/01 16:53
  • 電梯傳來「口哨」聲 女住戶控保全騷擾

    深夜,電梯傳來口哨聲,女住戶覺得發毛,事後查出是保全騷擾,當事人是住在汐止一處社區大樓,案發當天是跟朋友聊天後,獨自搭電梯上樓,聽見怪聲音,還和家人去詢問保全,但對方卻說自己去巡邏,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只是調閱監視器後,看見是保全刻意搞鬼,女住戶氣得告訴總幹事和管委會。
    2019/03/29 13:53
  • 恐怖! 少年持菜刀閒晃 住戶開會要求搬家

    嘉義一名17歲青少年,經常在自家社區大吼大叫、吹口哨擾民,甚至還會從樓上丟盆栽到一樓,最近他還會拿菜刀到一樓管理室,不僅嚇壞管理員,附近居民也都很害怕,雖然少年被家人帶到醫院治療兩個星期,回到社區還是一樣,像不定時炸彈,現在居民招開臨時會,希望少年和家人搬家。
    2019/03/28 15:30
  • 【觀點】杜聖聰:大陸一吹口哨,台灣就被嚇倒

    最近一個惠台31條的網站被封,藍綠不同解讀。我們透過Keypo大數據搜尋引擎量測,量測範圍是2018年3月17日到2019年3月16日,結果發現:
    2019/03/1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