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叛國法 結果共4筆

  • 揚言殺女王!英男持十字弓闖官邸 40年來首例認叛國罪

    英國一名男子2021年手持十字弓闖入當時仍在世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溫莎城堡官邸,今天他在倫敦的法庭上認罪叛國法與威脅殺害女王,成為40年來第一個被依叛國法定罪的人。
    2023/02/04 15:20
  • 看不慣祖國跋扈!前俄士兵援烏 助捍衛家園

    烏克蘭第一夫人選在戰爭逼近五個月前夕造訪美國,受到拜登總統夫婦的熱烈歡迎,美國國防部也表示將繼續輸送武器給烏克蘭;而在戰爭前線,一名為烏克蘭作戰的外國士兵故事在此刻傳開,他竟然來自敵對的俄羅斯!這名31歲的士兵因為看不慣2014年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運用自己在俄羅斯從軍的經驗和技巧,來到烏克蘭幫助軍隊作戰,他近期受傷時還拿出手榴彈準備引爆自盡,因為如果被俘虜,根據俄羅斯最新的叛國法,他可能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
    2022/07/20 19:56
  • 美國叛徒?逢場作戲?納粹「心戰」播音員:軸心莎莉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世界列強以廣播「心理戰」,在戰場外打擊敵軍士氣,當時納粹德國有位相當出名的播音員吉拉爾(Mildred Gillars),外號「軸心國莎莉」(Axis Sally);她原是美國公民,卻輾轉到了納粹德國,成為「心戰」利器。因為擁有溫柔嗓音,又說著流利英語,吉拉爾被要求在廣播中勸盟軍投降,一度激起美國大兵思鄉和厭戰的情緒。只是隨著二戰結束,曾經幫納粹打擊美軍士氣的吉拉爾,隨即遭美國法院指控8項「叛國罪」,1948年她被遣返回美受審,這場世紀審判,引發全美人民的關注,所有人都想親眼見證這名「頭號戰犯」被處死,電影《叛國佳人》(Axis Sally),最近將「軸心莎莉」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來看這一名美國人曾經又愛又恨的女人!
    2021/10/29 20:00
  • 威脅日增!英國著手修法 打擊外國間諜活動

    英國今天提出打擊外國惡意活動計畫,推出一項法案,賦予安全和執法部門新權力,因應日益增加的威脅。
    2021/05/12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