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受阻 結果共1,186筆

  • 去年進出口85萬輛車!美東大橋「被撞斷」 巴爾的摩港受阻影響曝

    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的「凱伊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1時許,突然發生一起「貨船撞斷橋」的駭人意外,據傳至少有20人落入河中。值得一提的是,巴爾的摩港光是2023年就處理將近85輛汽車與卡車,勘稱全美最重要的汽車製造業港口。
    2024/03/26 21:59
  • 杜拜暴雨淹水!全球旱澇不均 回收水釀酒可行

    全球高溫頻頻破紀錄,在北半球剛過的冬季,是美國紀錄史上最暖冬天,比平均高了攝氏3度;氣溫偏暖也影響作物收成,今年楓糖漿的採收季整整提前了2個月,創下最早紀錄。而全球旱澇不均現象也不斷加劇,中東杜拜罕見降雨引發淹水,導致交通受阻;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則遭逢千年大旱,已有數百萬人進入緊急節水。在美國有當地政府試驗用回收汙水釀造啤酒,不僅風味絕佳,也應證這樣的作法,可能是未來缺水解方。
    2024/03/11 19:51
  • 拿路障攔車!奧斯卡會場外抗議聲援加薩 楊紫瓊也被擋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上午登場,不過儀式卻延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始!原來在會場外頭,有親巴勒斯坦的團體發動抗議,他們甚至拿出簡易路障,阻擋明星車隊移動。不少好萊塢影星,只能在抗議民眾的噓聲中,用步行的方式移動到會場;就連去年拿下影后的楊紫瓊,行程都受阻攔。
    2024/03/11 12:03
  • 巴西13歲女不滿戀情受阻! 聯手22歲男友「殺母棄屍」遭逮

    巴西近日傳出1起由家庭糾紛引發的駭人命案,有名年僅13歲的女孩與22歲男子陷入熱戀後卻遭到母親反對,女孩一氣之下竟夥同男友將母親殺害,更離譜的是男友的父親得知一切後還協助棄屍,所幸被雇來運送屍體的司機察覺到不對勁,報警後才讓這起命案曝光。
    2024/03/07 17:44
  • 大陸春節收假 新疆風吹雪.沙塵暴阻交通

    大陸春節8天假期在上周六結束,這回假期大陸國旅有4.7億人次,消費額超過人民幣6300億,都超越了疫情前2019年。不過,開工在即,恐怕許多人還無法順利回到崗位,大陸中央氣象台發布大風、寒潮、沙塵暴、大霧預警,新疆阿勒泰降溫到零下52.3度,不僅如此,新疆南方城市還有沙塵暴,車輛返程受阻。
    2024/02/20 10:36
  • 新疆怪天!沙塵暴加狂風暴雪呼呼吹 車窗破碎車門變形

    中國大陸新疆這幾日出現劇烈的天氣變化,包括沙塵暴、狂風、暴雪、寒潮齊發,讓當地的交通嚴重受阻,由於強風的等級相當於中颱,道路不僅飛沙走石、能見度低,就連車門都被吹到變形,甚至車窗碎裂。
    2024/02/18 13:17
  • 當國際目光轉移到以哈衝突 烏克蘭仍在苦戰中

    持續兩年的烏俄戰爭,全球民主陣營一開始積極表態支持烏克蘭,隨著時間過去,有些國家出現了烏克蘭倦怠症,不知道這場戰爭還要打多久,同時也引發各國內政、經濟、外交問題。美國援烏預算受阻,英國則擴大援烏規模,學者認為,從地緣政治角度來看,北約及歐盟國家,仍然會為了自身安全利益,做出表態。
    2024/02/17 23:16
  • 佔路放煙火!屏東宮廟繞境「炮屑狂撒」惹民怨 警方出手了

    屏東縣崁頂鄉昨(15)日有宮廟遶境活動,疑似為了施放煙火,將整條道路擺滿鞭炮並將其點燃,一時間炮聲大響,有一名女機車騎士原本通過卻受阻,只好將機車暫停路邊,並將紙箱遮蔽在頭部,避免漫天的炮屑掉到自己身上。有民眾將畫面拍下上傳,警方事後檢視畫面,確認該廟會活動已明顯妨礙交通,依違反道交條例將處1200以上2400元以下罰緩。
    2024/02/16 13:42
  • JYP打壓周子瑜惹怒粉絲 台灣節目邀約、品牌代言頻受阻

    據悉,因為不希望外籍團員的聲勢高過韓國在地團員,韓方對於台灣的廠商或節目邀約周子瑜一律打槍,由於冷凍周子瑜的傳聞越演越烈,去年底還有看不下去的粉絲,直接雇用兩輛LED螢幕的卡車,停在JYP門口抗議、聲援周子瑜。螢幕上用韓文呼籲,希望JYP能夠給予子瑜應有的待遇,更對JYP喊話「為了團體完整義氣續約,換來的是毫無個人活動,這樣的結果讓粉絲心痛。」
    2024/02/07 09:47
  • 德國機場大罷工!上千航班受影響 逾20萬旅客受困

    為了爭取更多時薪以及津貼,德國全國機場的安保人員在工會號召下,選擇在週四罷工一天,這也造成包含柏林、法蘭克福在內11座機場陷入半癱瘓狀態,1100個航班受到影響,超過20萬名旅客受阻。
    2024/02/02 15:33
  • 不能「叭」嗎?2車爭道長按喇叭 前車不滿當街理論遭怒嗆

    高雄市2輛轎車爭道互不相讓,其中1輛從導引線要駛入內側車道,對方不讓,駕駛長按喇叭,引起不滿,對方駕駛竟然走下車來,當街理論,兩人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交通因此受阻。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金。
    2024/01/25 13:46
  • 歐洲急凍交通大亂!西班牙負13度 大雪困6百人

    不只全台天氣冷颼颼,受極地冷空氣南下影響,歐洲各地也遇上嚴寒低溫。法國巴黎路面結冰,歐洲之星列車服務受阻;西班牙則出現有公路遭大雪覆蓋,導致6百人受困;至於德國,交通也大亂,最大機場數百航班取消;而在英國,也遭風暴席捲,不僅出現狂風豪雨,還導致大量客機在劇烈搖晃下驚險降落。
    2024/01/22 19:58
  • 駕駛上車先掃描 美國擬讓新車加裝「防酒駕系統」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將在一年內研擬標準,要求所有新車「被動監測駕駛員的行為」以鑒定是否受阻,以及被動且準確地檢測駕駛,血液中酒精含量是否超出能安全開車的限度,進而「防止或限制汽車操作」,新標準最早可能在2026年實施。而在2024年舉行的消費電子展(CES)上,就有一些供應商公開展示,能滿足上述規定的新技術。
    2024/01/15 16:17
  • 霧鎖中國!連發10天大霧預警 上海高速公路連環車禍

    中國大陸近期氣溫稍稍回升,不過隨之而來的卻是大霧天氣,導致上海、江西、安徽等多個省份,道路能見度極低,交通嚴重受阻。像是江西就因為大霧吞沒了整座城市,27條高速公路、沿線的180幾座收費站被迫封閉,另外上海高速公路則發生嚴重連環車禍。
    2024/01/05 17:11
  • 涉教唆少女疑串供 傳警請搜索票遭駁回

    偵辦國中生命案,傳出受阻!週刊報導,涉嫌教唆的少女,有串供嫌疑,警方兩度要找少女釐清,都被少年法院駁回,對此,新北地院澄清,一切依少事法,斟酌案情和進度,絕非毫無作為。
    2024/01/04 19:32
  • 災區路面像豆腐般裂開!能登機場500旅客受困

    石川強震過後,日本北陸地區,陸上跟空中交通都受到影響。不少道路被震出裂縫,交通受阻。北陸新幹線也到今天下午,才全面搶通。另外靠近震央的能登機場,跑道出現10公尺裂縫,加上聯外道路中斷,導致500名旅客受困機場。
    2024/01/02 19:26
  • 曳引車「連三撞」 濱海公路交通一度受阻

    一輛載運著爐石粉的曳引車,今天28號清晨行駛在北部濱海公路瑞芳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先是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曳引車,而被撞的曳引車又撞上前方的另一輛曳引車,一共造成三輛曳引車撞成一團,警方隨即派人到場疏導交通,還好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2/28 12:41
  • 有片/Uber駕駛三重路口轉彎遭車擋 撞上高速機車騎士噴飛

    新北市三重昨(25)日晚間發生對撞車禍,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當時張姓Uber駕駛準備前往載客,行經新北大道一段欲左轉中華路口時,疑似是遭直行的轎車遮蔽視線,導致他沒注意到另輛機車,雙方因此發生碰撞。因機車騎士當下車速也不慢,撞擊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好在命大、僅手腳輕微擦挫傷,不過張姓駕駛的車就沒這麼幸運了,整片下巴被撞到脫落。
    2023/12/26 16:56
  • 聯合國加薩停火決議卡關!美國一票否決 布林肯回應了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先前未能贏得美國支持,化解以巴衝突受阻。安理會明天將再嘗試通過一項決議案,呼籲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停戰。
    2023/12/21 11:11
  • 成大座談受阻? 趙:校方要求不直播不對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8)一早再度回到桃園進行車掃,替立委候選人萬美玲站台,鞏固藍軍基本盤,不過最近的成大演講被迫取消,趙少康說因為校方禁止媒體進入,也不開放現場直播,這樣很像閉門座談只好取消。
    2023/12/18 12:54
  • 被批「斷交部」 外交部反擊:吳欣盈執意去COP28才遭打壓

    外交部今天表示,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未接受風險分析,執意前往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方第28次會議(COP28),並於行前高調宣布與會,提供中國打壓機會,更致全團出席受阻,危害台灣未來參與,才是有損國家尊嚴之舉。
    2023/12/16 11:13
  • 尬賴清德!柯粉搶到開票之夜民進黨部前路權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1月12日的「選前之夜」場地雖被民眾黨搶下凱道,但沒想到柯粉再搶下投票日當天的北平東路路權,也就是瞄準民進黨賴清德的競選總部,難道開票之夜會受阻嗎,對此賴辦強調依舊會照原本規劃在總部開票。
    2023/12/14 19:17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 CNN:避開政治在中國人氣爆棚

    樂團五月天被中國網友質疑假唱引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5日指樂團主要用華語演唱,還有一些台語歌曲,並提到部份台灣藝人因相關議題在中國發展受阻,但五月天基本避開政治,在中國人氣爆棚。
    2023/12/07 13:08
  • 年輕人也會骨鬆!專家曝「這魚」軟骨素達30% 授養筋5訣竅

    現代人健康意識提高,愈來愈多人開始動起來!但平常練跑、健身時,會出現局部痠痛、行動受阻,不小心還會傷筋動骨。該如何保養筋骨關節?以下營養師分享骨骼關節保養的實用建議,教你怎麼吃最好!
    2023/12/05 22:39
  • NBA/雷霆新星桃色案調查受阻 傳女謊報年齡「拒與警合作」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近期捲入桃色風波,被爆出疑似與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許多代言品牌火速切割,他也遭球迷噓聲伺候。不過同樣來自澳洲的前NBA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為他發聲稱「女方謊報年齡」,且聯盟早已知悉,而最新消息指女方與親友拒與警方合作,目前調查進度受阻。
    2023/11/30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