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受屈 結果共20筆

  • 嘆藍白合「備受屈辱」 國民黨發全黨動員令

    藍白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成形,藍營大咖調整步伐,號召支持者回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重申,自己跟侯友宜,即便「備受屈辱」,也等不到合作的機會,因此接下來就要走自己的路,正式發布全黨動員令!
    2023/11/24 19:10
  • 「備受屈辱換不回真心!」 侯友宜宣布副手趙少康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正式於中常會宣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
    2023/11/24 11:10
  • 驚爆合約長達9年!資深歌手力挺李玟 發聲揭《好聲音》內幕

    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的錄音,在網上掀起了很大的聲浪,網友紛紛指責《中國好聲音》的節目組不尊重參與節目的嘉賓,令李玟在節目裡受屈辱。與張國榮同期出道,曾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的鍾偉強(Simon)日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接力爆料,除了力挺李玟外,更大爆《中國好聲音》的內幕。
    2023/09/07 13:02
  • 再受屈辱!李玟二姊為「這事」登報 腥夫竟直接被消失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不過她離開之後,卻引起外界跟腥夫Bruce的戰爭,外界指責Bruce是害死李玟兇手,但Bruce卻反擊「跟李玟死百分百無關」,甚至自己遭李玟家人排擠,火化坐在最後面,名字也沒有在訃聞上面,表示自己很無辜,今(9)日李玟的兩位姊姊登報謝啟,果然家屬一欄同樣沒看見Bruce的名字。
    2023/08/09 13:52
  • 八點檔女星裸身入浴「色誘翁家明」 心動喊:真的超帥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大躍進,自封是「瘋女人2人組」的賴芊合及顏曉筠,在劇中霸道無理,無所不用其極的欺負蘇晏霈,除了讓她坐牢又下藥害她差點被侵犯,種種惡行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過劇中蘇晏霈的親生媽媽楚宣得知女兒飽受屈辱,決定讓兩位嚐點苦頭,於是趁兩人在SPA烤箱內,特地把門鎖住,並提高烤箱溫度,甚至要兩人互打到她滿意才開門,這一場惡人受懲也衝出收視亮點,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2023/03/16 17:19
  • 八點檔女星新造型「撞臉宋慧喬」 相似度驚呆網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發展到5年後,劇中飽受屈辱的蘇晏霈正式出獄,並規劃好縝密的復仇計畫,預告一出就引起觀眾討論,蘇晏霈的造型一改以往,被粉絲封為「民視宋慧喬」、「黑暗榮耀文同珢2.0」,為了進入角色情緒,蘇晏霈坦言自己變得寡言、孤僻。
    2023/02/17 18:56
  • 藍議員稱「走殘障通道受屈辱」 陳時中:社會文明進步象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31日赴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遭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批評擋路口搞特權,還說「其他人只能走殘障通道覺得非常可恥悲哀」。對此,陳時中今(1日)受訪表示,無障礙通道不是屈辱通道,而是社會文明進步的象徵。
    2022/09/01 11:54
  • 俄烏開打!?烏克蘭首都基輔傳遭轟炸 翁履中:西方民主國家團結力道是關鍵

    俄烏情勢一觸即發,稍早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以捍衛8年來忍受屈辱的新獨立國家-盧甘斯克和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為由,要在烏克蘭境內進行軍事行動,但也表明自己並沒有要佔領烏克蘭,不過同一時間,烏克蘭國內卻傳出多處遭砲擊的事件,甚至首都基輔城內也響起空襲警報,爆炸聲連連,目前最新消息指出,俄羅斯發動的拂曉攻擊,已經造成烏克蘭當地數百人傷亡。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針對俄羅斯的最新軍事行動,解讀還需要更多資訊,目前俄羅斯國防部宣稱,只針對烏克蘭空軍、機場設施進行『精準打擊』,警告意味非常濃厚,不是要進行全面開戰,而是希望透過軍事施壓,讓烏克蘭可以趕快妥協。」
    2022/02/24 16:06
  • 快訊/俄總統普欽最新全國演說 「沒要佔領烏克蘭」

    俄羅斯對烏克蘭開戰,總統普欽在最新全國演說上,表明自己並沒有要佔領烏克蘭。他表示,出兵是依據聯合國憲章,要幫助新獨立的盧甘斯克和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捍衛8年來忍受屈辱的人民,不過,普欽語帶威嚇表示,若有任何國家試圖干預,將帶來難以承受的後果。
    2022/02/24 13:26
  • 董至成網路賣益生菌 遭直播主壓頭吸粉

    綜藝主持人董至成今年二月傳婚變,再加上疫情無法回大陸工作,只能留在台灣上通告、直播賺錢,不過最近上直播賣益生菌竟然被人直接壓在桌上吸粉,似乎有點受屈辱,對此董至成解釋,本來就是安排好的橋段。
    2020/06/03 20:07
  • 「不想受屈辱」 蘇啟誠遺孀曝夫輕生原因

    日本關西風災導致機場關閉,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 ,被外界認為是不堪輿論壓力,但蘇啟誠遺孀打破沉默,強調蘇啟誠的遺書中並沒提到假新聞壓力是因為「不想受到羞辱」,才會選擇以死明志。駐日代表謝長廷則在臉書發文,說會認為假新聞讓蘇前處長很痛苦,有憑有據。
    2018/12/21 23:15
  • 浩鼎案開庭 翁啟惠聲明:心受屈只有坦蕩

    士林地院今天審理浩鼎案,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發出「心受屈只有坦蕩,我的初衷依舊美麗」聲明,細數返台奉獻的心路歷程,強調不做違法的事,將為自己的清譽持續奮戰。
    2017/10/25 14:41
  • 【端午佳節】傳奇之一 屈原悲憤投江不可忘

    9日就是端午佳節,著名的習俗活動不免要看場龍舟賽、吃個粽子、掛上艾草應應景,但這流傳已久的過端午,不得不提到悲憤投江的屈原啦!據傳,屈原是戰國時期楚國大臣,當時他主張聯合楚國和齊國一同對抗秦國,在屈原的努力下,楚國國立逐漸增強,但卻因自身耿直,慘遭小人靳尚讒言陷害,楚懷王不聽屈原勸告,最後被秦國害死,而繼位的楚襄王竟也聽從靳尚挑撥,不但不接受屈原建言,還將他放逐漢北。
    2016/06/09 13:05
  • 獨家/子瑜受屈保母跨海關心 子瑜母:謝謝你

    周子瑜風波,TVBS新聞找到她的保母,她說早期她們一家人住在台南的老社區,爸媽從夜市擺攤、開花店到今天的醫美診所,一家人很低調很謙虛,從前子瑜爸媽工作忙碌,子瑜跟哥哥幾乎都是由保母帶大,就像自己孫女一樣,第一時間她也傳line關心,而我們也跟子瑜的媽媽聯繫上,但因為人在韓國不方便發言,只能簡單說謝謝。
    2016/01/17 12:56
  • 民眾泣訴遭脫光 海關駁:標準程序

    有一位葉先生控訴,說他在通過海關的時候,海關以「隨樣抽查」的理由,要他把衣服都脫光檢查,讓他覺得備受屈辱,精神大受打擊,屢次泣不成聲;不過海關強調,接獲「檢調」明確情資,指出葉先生攜帶毒品,而因為近年來毒品常藏匿在體內,所以才會請他脫掉衣服,但絕對沒有在未經申請的情形下,做侵入性的檢查。
    2010/09/30 15:39
  • 過動兒上課不專心 師諷「太聰明」遭批

    新竹縣一名患有過動症的小六男童,因為常忘東忘西、和同學起衝突,或是遭到班導師責罰,日前男童母親透過家庭聯絡簿和導師溝通,沒想到導師卻將內容唸給班上同學聽,要大家公證評斷,還讓其他同學在男童聯絡簿上留言,害得男童覺得飽受屈辱不敢上學;男童的姊姊心疼弟弟在學校受欺侮,將弟弟的遭遇紀錄po上網,認為老師實在太過分。
    2009/11/29 13:14
  • 遭綁輪椅 老翁點火脫困遭焚身

    台中縣霧峰鄉一家合法立案的養護中心,發生火燒人慘劇;養謢中心外傭把一名83歲老先生綁在輪椅上,老先生覺得受屈辱,拿打火機燒三角巾想掙脫,結果火勢延燒老先生生命垂危,養謢中心表明,老人如果有躁鬱症、中風失智,她們都把他綁在輪椅上。
    2007/06/12 11:57
  • 〈獨家〉帶包就是賊? 賣場束帶綁包惹非議

    有民眾投訴,知名連鎖大賣場為了防竊賊,想出以塑膠束帶,綁住消費者皮包的做法,讓他進入賣場時,飽受屈辱,這位消費者忿忿不平,小蝦米決定對抗大鯨魚,在網路上大PO文章,揭露業者的作為。
    2007/02/24 18:41
  • 攔客搜包包 「好市多」恐挨罰150萬

    有民眾投訴,知名連鎖好市多大賣場對消費者不當攔檢搜身,好市多員工還要求他在離開時,脫下外套抖動檢查,讓他飽受屈辱,消保官事後稽查發現,這家大賣場的大門豎立警告標語,要求客人受檢,判定業者違法,開罰6到150萬,但業者強調,他們在全世界的規定都一樣,不會因此撤掉告示牌。
    2006/12/30 12:11
  • 天才藝術家受辱 目擊作品被砸爛

    日本知名藝術家葉山有樹的陶藝品,在漢神百貨貴賓廳全部被砸壞,損失700多萬,他今天哀傷的帶著宣傳海報回日本,破碎的陶藝品則一件都不想帶走,這名被日本藝術界稱為慧星一樣的天才藝術家,顯然在台灣遭受屈辱。
    2005/10/0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