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取證 結果共69筆

  • 嗆韓國瑜「草包院長」!男身分曝光 連署選總統又角逐立委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1日順利當選立法院長,不過在準備領取證書時卻發生插曲,議場突然有人高喊「恭喜草包院長」,隨即遭到制止「閉嘴啦」,韓國瑜則尷尬微笑未多作回應,正在宣讀的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抬頭伸手示意安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起底嗆聲男子的身分,不是立院常駐媒體也非記者,而是曾參選台東立委的陳長宏。
    2024/02/03 14:03
  • 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力推全穀標章 桂格燕麥片成第一支取證產品 歷時三個月審查驗證 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盼更多品牌響應

    臺灣民眾膳食纖維普遍取不足,顯示全穀飲食還需大力推廣。社團法人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以下簡稱臺灣穀物協會) 多年來致力於提高全穀及非精製雜糧的攝取,為提供國人更多元的市售全穀產品參考,歷經三個月申請審查及籌備,今日(12/27) 正式宣布已有首批全穀標章驗證通過,明年開始,民眾將有更快速辨識全穀產品的參考標準。
    2023/12/28 13:16
  • 21歲台大女優曝性愛史!18歲處女身失守 脫口「天天約床戰」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考進台大,並開心曬出錄取證明,打趣說:「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這樣才會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驚人身分迅速變成話題,許多人也對她背景甚感好奇。事實上,魏喬安之前就做過Q&A(問與答),不僅透露當女優是興趣,也大方坦承初夜在18歲,且入行後近乎天天找人床戰的超狂經歷。
    2023/08/18 10:31
  • 找工作好難!韓大學畢業生需花10.4個月找工作

    韓國政府日前宣布,明年將調漲最低薪資2.5%,達到每小時9860韓元。然而多年來韓國年輕人一直面臨著低薪高工時的雙重困境,加上企業普遍對學歷要求提高,年輕人找到適合的工作時間持續拉長。根據調查數據顯示,年齡介於15至29歲的年輕人平均花費10.4個月才能找到第一份工作,尤其對於僅高中或以下學歷的人而言,找到第一份工作的時間更長,甚至可能超過一年,有些為了進入大公司甚至花更多時間準備考取證照。
    2023/08/14 22:40
  • 李玟痛罵二姊沒良心音檔流出 李思林不忍了發聲明反擊

    李玟(CoCo)過世後仍風波不斷,除了和渣男老公Bruce事情不斷被挖出,還和李玟家人你爭我鬥,宛如八點檔,沒想到,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錄音,錄音中疑似是李玟用廣東話痛罵二姊李思林,指對方只願意住豪宅,卻都沒有出錢,所有費用都是李玟支付。對此,李思林發出聲明,強調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全權處理並已依法取證,「還有人持續散佈不實信息及惡意揣測、侮辱、誤導性等言論,這是絕對不可接受的」。
    2023/08/10 20:50
  • 軍情局爆洩密案 國防部:主動掌握移送並配合搜證

    媒體報導,軍情局1名女軍官洩漏國防以外秘密遭移送法辦。國防部今天回應證實,該案是軍情局主動掌握,移請檢調偵辦,並配合搜索取證。
    2023/07/17 10:23
  • 一杯咖啡翻轉逆境「更生少年」 擁抱新人生

    今天「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一起來幫助「更生少年」翻轉人生,成立30年的「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每年接觸1千名更生少年,他們在離開觀護所後,經常會面臨「失學和失業」的「雙失」困境,為了生存,被逼得落入「再犯」循環,協會成立「未來咖啡」,培養少年們一技之長,考取證照,讓他們遠離黑道,復歸社會或學校,只是疫情後善款短缺,培訓課程的經費,還需要更多愛心挹注。
    2023/05/18 21:05
  • 川普慘了法院認證「性暴力」 得賠1.5億怒批獵巫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現在還被法院認證犯下「性暴力」,一名前作家指控川普,1996年川普在高級百貨公司的更衣間冒犯她,川普全盤否認並在網路上公開詆毀她,川普曾說對方「不是他的菜」,結果在庭外取證時,卻將這名作家誤認為自己的前妻,最後陪審團認定,川普要賠償5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5億,川普高喊司法不公,還說絕對會上訴到底。
    2023/05/10 21:49
  • 高速俯衝撞山全機無人生還 陸民航局揭東航空難週年報告

    中國「東方航空」編號MU5735的波音737-800客機去年3月21日在飛越廣西上空時,突然自8900公尺高速俯衝墜毀,機上132人無人生還,而且機體嚴重解體。雖然當時曾經有分析認為,極有可能是駕駛艙內有人「故意讓飛機墜毀」,但中國民航局在最新公布的報告中仍未對此表態,僅表示這起事故「非常複雜且極為罕見」,取證調查的難度高。
    2023/03/21 17:13
  • 把防護員當私人按摩師?桌球國家隊教練回應 網看傻了

    運動國家隊配有防護員,這些防護員是需要考取證照的運動醫學專業人員,專門從事運動員防護和運動員訓練等等工作,不過桌球國家隊教練許榮展卻被國手指控「領高薪不做事」,甚至把防護員當成私人按摩師,讓立委邱顯智在臉書開砲,「好,今天上任的體育署長鄭世忠,你的任務來了」、「都傳出打混不訓練了,難道這樣也會運動傷害需要防護員按摩嗎?」
    2023/02/11 13:27
  • 曾10個月沒工作!高英軒動念轉行當健身教練 靠拍《咒》翻身

    去年以電影《咒》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其實前兩年因疫情影響工作停擺,興起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想轉行當健身教練並考取證照,包括謝盈萱、施名帥等演藝圈好友都上過他的課,一直到後來接拍了《咒》才讓他再受矚目,如今在拍戲之餘也維持健身習慣,希望時間允許的話還能再開課。
    2023/01/28 11:04
  • 煮火鍋也要考證照!陸「火鍋料理師」成正式新職業

    天氣降溫,讓人想吃火鍋,在中國大陸的「重慶火鍋」,現在越來越專業化,甚至成為官方認證、需要考取證照的「新職業」,就叫做「火鍋料理師」。
    2022/11/09 11:00
  • 通緝犯拒入監!攀窗逃逸失足墜9樓身亡 女友目擊全程嚇傻

    台北市萬華區上午驚傳墜樓意外!30歲丁姓通緝犯與40歲王姓友人,今日上午步行至萬華昆明街時,因形跡可疑遭到警方攔查,丁男卻以「沒帶證件」為由,要求回到住處拿取證件,但丁男疑似畏罪、不願身分曝光,趁著警員在屋外等候時試圖爬窗脫逃,但過程中不慎失足摔下9樓,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2/10/04 14:46
  • 北極星藥業報捷!肺間皮癌三期試驗解盲成功 盼明年送件

    北極星藥業-KY研發中治療肺間皮癌新藥ADI-PEG 20全球多國多中心三期臨床試驗今天解盲成功。北極星董事長陳鴻文表示,預計明年初送件申請藥證,有機會下半年取證。
    2022/09/21 21:18
  • 柯比和愛女墜機照被狂傳 遺孀出庭聽證詞秒淚崩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與愛女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2020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不幸身亡,消息震撼全球。不過,事後竟傳出有第一線前往現場救人的消防員用手機拍下死者殘骸,還到處分享。讓柯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氣得一狀告上法院,週三(10)在法庭上聽取證詞時,更難忍悲傷情緒落淚。
    2022/08/11 13:51
  • 美國會暴動案第5場聽證5要點 揭川普施壓司法部細節

    美國國會調查去年國會大廈遇襲事件第5場聽證會今天登場,眾議院特別委員會聽取證詞,揭露時任總統的川普在輸掉2020年大選後是如何施壓司法部、要司法部幫助自己保住權力。
    2022/06/24 13:38
  • 賓士違停遭盤查秒心虛鎖車 因藏百包「金惡魔」毒咖啡

    在2月24日晚間11時,於雲林縣斗南鎮大成路上,有兩名20多歲的男子,由曾姓男子駕駛著一輛白色賓士自小客車,載著廖姓男子,並將車子臨停路旁佔據車道,此時巡邏的大埤分駐所員警經過,正展開全縣封鄉緝毒,立即上前勸導違停,下車的曾男及廖男雖配合盤查,但曾姓駕駛卻立即將車門反鎖上,讓員警認為非常可疑,並識破其動作,經要求駕駛上車拿取證件時,當場遭警抓包其散落在腳踏墊上的毒咖啡包,因此順利將兩人逮捕歸案。
    2022/03/01 10:18
  • 毒販急鎖門難逃法網 車上查獲大量咖啡包

    斗南分局日前執行「全縣性封鄉緝毒專案」勤務,於斗南鎮大成路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臨停佔據車道即上前勸導並盤查,曾姓駕駛及廖姓乘客雖配合下車接受盤查,過程中兩人神情異常緊張,還偷偷將車輛上鎖,此舉相當可疑,並求駕駛須接受取證,警員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幾包散落的毒咖啡包,順利偵破該毒品案。
    2022/02/28 15:56
  • 捲王力宏婚變 By2妹Yumi發聲明:取證完成閨密砲火嗆蕾神

    藝人By2妹Yumi被指控,疑似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她火速否認,卻被正宮po出對話截圖打臉,風波不斷,23日,她再度發出聲明,指控惡意捏造她感情生活,懷疑她沒洗胃,蓄意詆毀名譽的,她已經完成蒐證,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1/12/23 21:02
  • 陳同佳有意來台投案遭卡?何志偉:港府讓事情「泛政治化」

    外傳曾在台灣殺害女友的港男陳同佳,有意來台投案,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表示,「雙方皆是香港人,人在香港,香港就好好辦,我們不容許一個殺人犯自由來台。」對此,立委何志偉今(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根據了解,這事情已擱置很久,陳同佳在台灣犯下殺人罪,逃回香港後,卻只被判『竊盜財物罪』,且去年(2019年)10月就已出獄,現在為自由身。政府官員沒有講清楚的是,過去台灣已多次提出司法互助、調查取證,以及遣送請求,但香港沒有理會,似乎是想讓事情『泛政治化』,造成台灣與香港間的矛盾與衝突。」而外界也有人質疑,若陳同佳來台投案,是否會對疫情造成困擾?何志偉認為,「證據確鑿的情況下,若對方有意來台投案,相對管制、司法判決都不會是問題,只要香港願意放人,台灣就會配合調查,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另外,自由記者鐘聖雄日前揭發,反送中運動過後,過去有案底或是可能會被北京政府調查的異議人士,四處逃避,尋求政治庇護,甚至有人已偷渡來台,目前下落為何?何志偉認為,「這個問題是介於『政治庇護』及『個人人生安全』之間,政府回應也曖昧不明,不過依我認知來看,政府會找到方式讓這些人的家人,能夠掌握他們的行蹤。」也就是說,政府創造模糊空間,是為了保護他們?那這些人還停留在台灣嗎?何志偉表示,「這是我所掌握的訊息,我們有詢問過,外界也十分關心,但政府態度相對保守,至於他們是否仍停留在台灣?這我也無法回答,畢竟政府並沒有直接透漏相關訊息,但有暗示性地表示,『就算有,也要保護他們。』」
    2020/10/05 17:39
  • 2歲女童困車內窒息慘死 園長喊冤:不知道她在後座

    本月7日下午,大陸福建漳州市一名2歲女童被發現陳屍在幼兒園園長的車內,死因為車內缺氧窒息,讓家屬痛心不已。但幼稚園園長卻喊冤表示,她根本不知道女童在自己的車內後座,但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她會承擔該負的責任,「我自己報案了,事件還在取證中,相信法律會給我公正的評判」。
    2020/08/13 14:51
  • 印尼學霸擁「11學士3碩士18證照」 拿學位是樂趣

    有些人念書是為了拿到學位,但在印尼有1名39歲的男子,他卻是把拿學位當成興趣。熱愛學習的他,至今一共取得11個學士和3個碩士學位,另外還考取了18張專業證照。目前他還繼續修課和考取證照,勤奮好學的程度,讓所有人都直呼厲害。
    2020/07/28 14:30
  • 企業最愛公私立大學排名出爐 台大及輔仁奪冠

    人力銀行公布企業最愛大學調查,由台大及輔仁奪下公、私立大學冠軍;不過,人力銀行提醒,學歷光環大概一年後就會消散,建議新鮮人考取證照證明能力,增強職場競爭力。
    2020/01/17 17:44
  • 彈劾川普參院怎麼審? 共和黨議員:沒一定規則

    常為美國總統川普說話的共和黨參議員甘迺迪(John Kennedy)今天表示,聯邦參議院彈劾審判沒有一定的運作規則,在聽取證人證詞與證據方面,參院也應該得以選擇。
    2019/12/30 14:39
  • 川普彈劾調查首辦公開聽證 3核心證人受矚目

    美國民主黨下週將首度舉行總統川普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讓民眾有機會透過電視傳播聽取證詞,屆時,曾對川普處理烏克蘭手法表達疑慮的3位外交官員將成為最受矚目的證人。
    2019/11/07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