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取消錄影 結果共19筆

  • 小S遭控吸毒喊告「節目停錄」 班底劉涵竹:黃子佼放大情緒

    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擾事件,一連爆料吳宗憲、胡瓜、曾國城等人,更扯出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具俊曄吸毒,引發譁然,讓大小S急發聲明澄清,並委請律師蒐證提告。事發後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正巧停錄,不免讓人聯想與事件有關,節目班底劉涵竹今(26)日出席記者會,澄清:「我們本來端午節那一週就是停錄,並不是因為發生了風波之後才取消錄影。」強調之後都是正常錄影。
    2023/06/26 18:17
  • 69歲曾志偉爆「確診病重」無法說話 曾寶儀曬照首揭病況

    69歲資深藝人曾志偉,近日被港媒爆出確診新冠肺炎且病況嚴重,聲音沙啞,更緊急取消錄影節目,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其狀況。對此,女兒曾寶儀今(2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爸爸的最新病況。
    2022/08/24 20:46
  • 小S驚傳上吐下瀉掛急診!緊急取消錄影 最新病況曝

    小S(徐熙娣)日前才和老公許雅鈞、姐姐大S及姐夫具俊曄一同參加周杰倫聚會,7月2日更要參加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怎料稍早傳出,她原定今(30)日要錄製節目《小姐不熙娣》,卻突然上吐下瀉,到醫院掛急診,只能暫時取消錄影;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2/06/30 13:26
  • 小S爆「接觸確診者」錄影暫停3+4居隔中 音樂人陳子鴻染疫

    疫情也在娛樂圈延燒!綜藝天后小S,因為工作人員確診,昨天(30日)被迫緊急取消錄影,並開始3+4的居家隔離,幸好快篩陰性,不過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證實在4月21日染疫,隔離11天後已經康復。只是醫護人員的工作量暴增,賈永婕及唐從聖分別獻上敬意。
    2022/05/01 20:50
  • 韓綜工作人員確診!劉在錫PCR結果出爐 緊急隔離兩週

    南韓國民主持人劉在錫,昨(23)日傳出因工作人員確診,必須進行篩檢、隔離的消息,今(24)日,經紀公司公布劉在錫的篩檢結果為陰性,但依照防疫規定,仍須隔離兩週,因此他手上的所有節目皆必須取消錄影。
    2021/07/24 11:48
  • 何妤玟驚傳心臟不適急送醫取消錄影 經紀人曝病況

    43歲女星何妤玟4月宣布離婚,已恢復單身的她,將生活重心放在孩子與工作,近日傳出她心臟不適就醫,更緊急取消通告,她昨(23)在IG親自回應。
    2020/08/24 07:49
  • 快訊/謝忻吻阿翔首發聲! 抱歉、越過不可跨的線

    因為被拍到和阿翔接吻的謝忻今天臨時取消錄影,代由經紀人轉發聲明稿向家人、朋友道歉,讓友情變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於違反社會道德的事,身為公眾人物做了不良的示範。謝忻誠心道歉並且會檢討反省自己。
    2019/06/12 14:04
  • 袁惟仁驚爆腦溢血 跌倒昏迷緊急手術

    音樂人小胖袁惟仁,17日下午驚傳在上海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不醒,緊急送醫後發現腦部有腫瘤,情況危急,晚間緊急開刀進行腦部手術。前妻陸元琪中午左右原本還跟他互傳訊息,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接到不幸消息,目前已經決定取消錄影行程,隔天將搭機前往大陸。
    2018/10/17 23:19
  • 快訊/袁惟仁驚爆腦溢血 跌倒昏迷緊急手術

    音樂人小胖袁惟仁下午驚傳在上海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不醒,緊急送醫後發現腦部有腫瘤,情況危急,晚間緊急開刀進行腦部手術,傳出已經順利完成,不過還要觀察。前妻陸元琪聞訊決定取消錄影行程,18日搭機前往大陸。
    2018/10/17 19:01
  • 余祥銓憂鬱病況曝光 失控猛揮魚翔拳狂打錦榮

    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近日驚傳憂鬱症復發,緊急取消錄影住院治療,姊姊余苑綺也透露余祥銓話變多,還會出現命令家人的情況。有工作人員還原現場情況,表示余祥銓和錦榮有場互動橋段,需要揮拳打對方,但余力道卻大到讓錦榮面露難色,製作人才緊急喊卡,而余精神十分亢奮,整個人也不在狀況內。
    2018/05/24 09:52
  • 孫安佐美遭逮! 庹宗康代友孫鵬出面:應是天大誤會

    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威脅並擁有軍事用品遭逮捕,孫鵬取消錄影準備前往美國賓州探視兒子,也取消原定29日《國光幫幫忙》錄影。他的好友也是主持人之一的庹宗康,代他出面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第一時間關心孫鵬,理解他為人父母的心情,在赴美前每分每秒都是煎熬。對於孫安佐,庹宗康印象是個乖巧有禮貌的小孩,如今這樣的情勢應是「天大的誤會」,希望早日釐清。
    2018/03/29 14:32
  • 快訊/獨子在美揚言恐攻被抓 孫鵬緊急取消錄影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賓州因為揚言攻擊所就讀的高中被捕,孫鵬本來預定今天(29日)中午要錄節目《國光幫幫忙》,現在透過公關表示,緊急取消今天的錄影行程。
    2018/03/29 10:19
  • 感冒引發癲癇 大S缺席吳宗憲新選秀節目

    吳宗憲接下新的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原本大S是首集嘉賓,沒想到昨天卻突然癲癇發作送醫,臨時取消錄影行程,讓其他人都嚇了一跳。
    2018/03/28 16:21
  • 鹿晗返國首發聲! 對粉絲怒喊:別再跟車

    大陸藝人鹿晗因為疑似在台灣非法打工的事情被迫取消錄影,昨天被迫返回大陸恐怕心情還沒平復,他抵達機場時又被熱情的粉絲包車追逐,一氣之下衝下車拿手機拍下車牌號碼和車裡的人,接著還在微博痛罵粉絲的行為,不難發現他心理壓力非常大。
    2016/05/05 18:54
  • 8萬人爭睹交通癱 陸版Running Man取消錄影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節目《Running Man》不只在亞洲爆紅,就連變成大陸版都受到熱烈歡迎,陸版《Running Man》節目這個星期原本預計在重慶市區錄影,後製單位精心設計了直徑10公尺的大火鍋準備錄影,沒想到節目流程提前在網路曝光,劇組車輛都還沒到,現場已經湧入8萬名粉絲等著待會跟偶像們拍照,8萬人癱瘓了整條馬路,還把附近路樹、樓梯、電線,能爬的都爬上去了,最後劇組只好取消錄影
    2014/11/22 12:59
  • 胡瓜留守 手上3節目險開天窗

    藝人胡瓜以及女友丁柔安,接受吸毒勒戒,經過47天後,只有丁柔安準時離開看守所。因為胡瓜的勒戒報告不及格,必須重新評估結束勒戒的時間,因此也造成目前他手上3個節目不是取消錄影,就是找人代打,50天沒開工,胡瓜荷包已經少賺1088萬。
    2007/07/28 11:49
  • 詐賭案/躲「麻」煩 胡瓜不出門取消錄影

    大麻案還在調查,清晨返家的胡瓜足不出戶,製作單位臨時取消錄影,也表示如果大麻案被定罪,將撤換主持人;詐賭疑雲還沒釐清,又扯上大麻案,之前也曾經因為遭酒店公關指控性侵害,上了社會新聞版面,這位主持界大哥大,爭議跟名氣一樣大。
    2007/03/24 12:13
  • 林志玲高燒不退 恐影響春晚主持

    台灣名模林志玲兩岸三地行程滿滿,終於累出病。原本參加完在香港代言的活動後,她就要前往大陸,和主持界的大哥大張菲一起為上海「東方衛視」的春節晚會採排,但因發高燒,又上吐下瀉,經紀公司趕緊取消錄影通告,但會不會因此而放棄主持大陸春節晚會的機會,還要看林志玲的康復狀況。
    2007/02/03 12:19
  • 〈獨家〉眼疾掛急診 利菁噤聲不談合約

    利菁最近代言活動的確銳減,除了SOGO週年慶的代言外,包括瘦身、塑身以及生前契約等其他代言邀約,也一併泡湯,收入少了千萬,利菁的好友寶媽說,利菁不會因此被打敗,不過,利菁的確心煩,昨天還因為眼睛痛,取消錄影,掛急診。
    2006/10/1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