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取消訂閱 結果共12筆

  • iOS用戶獨享!Gmail突多「1按鍵」 可永久拒收廣告信 

    電子郵件為傳遞重要訊息的方便管道之一,然而用戶卻時常收到廣告、推銷訊息,有時一天就達到好幾十則,相當惱人。日前有外媒就發現,在iOS版的Gmail中,Google添加了全新按鈕,只要一按就可以避免廣告推銷信件再次進到信箱,等同永久拒收該業者的訊息。  
    2023/12/26 22:52
  • 不知手機訂閱APP 陸男發現時已繳3年付3.5萬

    不少手機APP採用「訂閱制」收費,有的先免費試用吸引消費者,之後再自動訂閱,而大陸有一位葉先生,不知道自己按到訂閱一款掃描APP,信用卡被扣款長達3年,約3.5萬台幣,最終只追討回2000台幣,3C達人提醒,若不續用,並非刪除APP就不收錢,一定要記得按「取消訂閱」。
    2023/11/27 22:50
  • Joeman呼麻「整排YTR聲援」!網列名單全退訂:瞎挺

    百萬YouTuber Joeman呼麻事件延燒,因涉嫌吸食且持有毒品大麻,警方6日持搜索票前往其新莊住處,並將他當場逮捕後依嫌疑人身分帶回訊問,而Joeman無保請回後也發出道歉聲明,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國外吸食大麻。然而,儘管他承認犯法,大批YouTuber仍現身聲援,讓網友十分不理解,甚至列出名單準備抵制。
    2023/11/08 11:14
  • 退比訂麻煩一百倍!美政府起訴亞馬遜「暗黑模式」騙消費者

    跨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遭指控透過欺騙性的介面設計和廣告噱頭來誘導、欺騙數百萬消費者付費訂閱其「Amazon Prime」服務,而且故意讓取消訂閱的步驟比註冊手續困難許多。亞馬遜透過訂閱服務能夠賺取數十億美元的收入,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週三(21日)起訴亞馬遜,稱其使用了一種「迷宮式」的流程,以分散注意力、阻止消費者取消訂閱。
    2023/06/22 13:52
  • 節省過日子!英國婚禮走精簡風 美民眾拿串流開刀

    美國老百姓開源節流,從取消訂閱串流服務開始,線上影音龍頭Netflix,出現十年來首度的訂閱人數下滑,預計七月之前,還會擴大到200萬名用戶流失;埃及則從食物下手,開發一款手機APP,不但省錢,又能解決食物浪費問題;英國民眾則在婚禮上精打細算,不只把婚紗的預算縮小,就連婚禮規模也考慮精簡!
    2022/05/18 19:58
  • APP「3天試用」藏陷阱! 取消訂閱仍付千元

    下載手機APP,小心就連「免費試用」都藏陷阱!台中市法制局接到不少投訴,明明是下載試用版,卻被「以周計費」,仔細查看條文,原來一開始APP標註有三天免費試用期,但條款又載明,如果不續約,你要提前24小時取消訂閱,換句話說,下載試用版,只有兩天能免費試用,很多人忽略要主動「取消訂閱」,被自動續約!就算最後沒使用這個軟體,一個月也要付上千元!
    2020/09/14 20:16
  • 快訊/取消訂閱制! 蘋果新聞網7/1起恢復「免費閱讀」

    蘋果新聞網今天(7月1日)宣佈,重新讓所有網路用戶在不需登記任何會員資料的情況下,就可以在電腦與手機上免費閱讀「新聞網」的全部內容。這項做法等於宣告蘋果新聞去年9月2日開始實施十個月的訂戶訂閱制「失敗」,也提醒民眾,如果要取消付費記得必須上網完成取消訂閱手續。
    2020/07/01 11:32
  • 下載APP恐洩個資?專家:第三方帳號登入需提高警覺

    近日網路上掀起一股「變臉風潮」,民眾可使用軟體FaceApp將照片中的人臉kuso轉換性別。然而,此款APP卻衍生出自動續訂扣款及洩漏個資的疑慮。對此,網路名人Z9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FaceApp經由用戶同意所拿取的個資遠低於臉書,所以不必太擔心,反而是要小心不要誤觸訂閱,損失錢財。而此APP在首次開啟時,iOS版本會出現下載FaceApp PRO的邀請,Android用戶則不會,也因此許多iOS用戶沒仔細閱讀訂閱條款或有所誤會,看見"免費試用"就急著下載導致試用時效過後即被收取費用,許多民眾不小心訂閱付費項目後,以為刪除該APP即可,但其實需要在手機系統中取消訂閱才行。另外,Z9也提醒大家,現在有許多來路不明的APP開發者,民眾在下載APP前可先上網查評論,確認該APP是否曾涉及個資洩漏問題或是有無其他疑慮,若該APP要求用戶使用第三方帳號登入,例如臉書、google帳號、Line帳號等,民眾就該提高警覺,注意授權帳號後,是否會被拿去做其他用途。
    2020/06/24 17:55
  • 優饗方案惹議 Uber Eats:可取消非終身訂閱

    外送平台引發不少消費糾紛,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表示自己也是優饗方案受害者。Uber Eats表示,民眾若想終止方案,可以取消訂閱,目前仍維持既有機制,公司會參考各方意見,以研議更佳方案。
    2020/05/19 14:20
  • 丈夫偷訂閱色情頻道 妻氣炸開槍擊斃他

    美國阿肯色州小岩城(Little Rock)一名婦人發現丈夫偷訂色情電視頻道,一開始耐住性子取消訂單,沒想到丈夫偷偷重新訂閱,婦人收到色情頻道的帳單後,一氣之下開槍斃了丈夫。
    2019/04/24 15:56
  • 美妝網紅赴陸稱「出國」 強國網友崩潰取消訂閱

    台灣知名美妝YouTuber黃小米和Catie日前受品牌邀請,一起赴陸參加品牌的新品上市記者會,未料黃小米僅是在影片中提到,小包裝的保養品「出國」很方便,沒想到就有大陸網友直接玻璃心碎滿地,直呼「你就是中國人,這樣講無法原諒!」
    2017/09/14 16:11
  • 帶頭當「省長」 柯上任屆百日省近6億

    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就職滿100天,從推行「使用者付費」到取消訂閱報章雜誌、推電子輓聯,算一算柯文哲上任以來為市府守住6億台幣,柯市長校說「如果徹查的話,可以擠更多!」對此市議員倒質疑,光世大運人工草皮花14億元,還有被說酬庸的悠遊卡雙董座爭議一年多花千萬元,比起省下的,市長撒出去的錢似乎更多
    2015/03/24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