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取消工作 結果共14筆

  • 快訊/臨時回家赫見「老婆、小王躺一起」蘆洲男持刀傷人

    今(2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黃姓男子,因工作臨時取消工作回家,怎料門一開卻發現仍同居在一起的前妻,和另一名男子躺在一起,氣憤之下拿水果刀揮舞,劃傷小王。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將受傷的男子送醫,確切案發過程仍在釐清當中。
    2024/03/24 17:16
  • 衰捲樂天私接風波!她慘遭「廠商切割丟工作」 無辜躺槍怒反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日傳出團員私接活動,樂天女孩成員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皆列為被告,整起事件起因於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遭球團告發假借公司名義安排女孩商演並從中牟利,事件曝光後,身為樂天女孩其中一員的筠熹無奈受到波及,慘遭廠商取消工作。
    2024/02/01 08:33
  • 惡意放鳥?吳怡霈慘被「2度臨時取消工作」 罕動怒嗆:以為玩大老二

    從主播界轉戰演藝圈的43歲女星吳怡霈,曾為《瘋狂大悶鍋》固定班底之一,亮眼外貌加上流利口條,獲得不少觀眾喜愛,更是各大活動寵兒,主持邀約不斷,昨(27)日突在社群平台表示原本談好的工作,對方卻臨時取消,且該情況不只一次,因此發文尋求廣大網友看法,對於被2次放鳥,是否會再給對方第3次機會。
    2023/12/28 17:31
  • 公開挺巴勒斯坦又踩雷 3名哈佛哥大畢業生丟工作邀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至今仍找不到方式緩解,也讓各國分裂成兩派立場,除了中東與伊斯蘭世界支持巴勒斯坦,歐美也有不少民眾或年輕學子,選擇力挺巴勒斯坦。但這些看似言論自由的選擇,卻不斷傳出踩雷狀況,繼先前紐約大學(NYU)法學學生會報惹出爭議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又有三名畢業於哈佛(Harvard)和哥倫比亞大學的法學生,遭到知名達維律師事務所(Davis Polk & Wardwell)取消工作邀請,只因為他們「挺巴」違反公司價值。
    2023/10/19 11:05
  • ASTRO文彬驟逝!南韓演藝圈集體哀悼 IU取消採訪行程

    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陳屍家中,得年25歲。經紀公司Fantagio也沉痛證實:「文彬突然離開我們,成為天上的星星。」死訊震撼南韓演藝圈,包括IU等藝人都取消工作行程以表哀悼。
    2023/04/20 12:47
  • 宅男女神無預警「失聲」急就醫 診斷結果曝光!工作全取消

    「宅男女神」解婕翎,以甜美的外型與火辣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早期她活躍於各大展場,後來跨足綜藝領域,近年來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內容主要為電競直播、生活趣事等主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但近日解婕翎卻無預警在個人IG上表示自己突然「失聲」,只好趕緊取消工作。
    2023/03/09 07:26
  • 26歲為還債操過頭!林依晨「送醫驚罹腦瘤」術後療養狀況曝光

    新生代男星許光漢近日憑著電影《想見你》紅爆南韓,接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僅9天就破億,讓他成為全台最火熱票房男星。然而自從參加完米蘭時裝周返台,許光漢就因罹腸胃炎取消工作。他的前輩、「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曾因6年狂拍13部戲過勞長腦瘤,開刀後療養狀況曝光。
    2023/03/07 10:43
  • 夯劇男星「健康惡化」除夕驟逝 金高銀悲痛取消工作:你是最帥的人

    韓國演員羅喆(音譯)最近演出《弱美男英雄》的金吉秀一角,也曾演出《黑道律師文森佐》、《祕密森林2》等多部夯劇,卻傳出因健康惡化,在今(21)日除夕上午過世。
    2023/01/21 13:45
  • 「信樂團」推手李惠群買便當倒下猝逝! 戴愛玲痛失恩師取消工作

    資深音樂人李惠群昨(28)日中午外出買飯時,靠著牆柱看報紙卻突然倒下,送往國泰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震驚音樂圈。他曾寫過〈One night in北京〉等多首好歌,更捧紅「信樂團」以及戴愛玲,音樂人好友許常德在臉書發文哀悼,感嘆又1位老友遠去。戴愛玲得知此事,傷心到今(29)日工作全取消;蘇見信得知此事則表示「節哀」。
    2022/12/29 15:58
  • 李國毅自責身體不適「親洩病況」 15年來第二次做這事

    演員李國毅5月宣布和愛情長跑16年的女友「橘子」結婚,一向敬業的他近日客串《俗女養成記2》令大批視迷又驚又喜,豈料昨(25)日卻突然發黑底白字文透露「身體不適取消工作」,言語間藏滿滿自責。
    2021/09/26 13:47
  • 好友確診新冠肺炎 宋仲基「突取消工作」進行篩檢

    南韓演員宋仲基,今(2)日被韓媒報導所有工作都取消,因為好友在日前確診新冠肺炎,他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必須進行自我隔離。經紀公司稍早證實該項傳聞,並表示宋仲基早在第一時間就進行篩檢。
    2021/07/02 17:29
  • 爆婚外情仍繼續錄影 阿翔私下坦承「一時貪玩」

    阿翔和謝忻當街擁吻爆不倫戀,新聞曝光後謝忻果斷取消工作,阿翔則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道歉,指出兩人仍為好友關係,友誼一直都是「滿滿的」,不過受訪期間阿翔不時露出笑意,被網友砲轟無誠意;昨(12)日和阿翔一同錄外景節目的馬國畢透露,阿翔在聊天時認了自己確實「一時貪玩」,才會讓友情變調。
    2019/06/13 23:02
  • ​知名美食作家王宣一 驚傳義大利猝逝

    被稱為網路教父的詹宏志,他的夫人也是知名美食作家王宣一,15日傳出在義大利中部柏魯加,因為心臟病發去世,享年60歲。目前駐外人員已經前往協助,但由於家屬希望保有隱私,因此目前不願透露太多細節,除了她跟先生都是知名人物,他的兒子詹朴也是新銳設計師,目前旅居英國首都倫敦,原本忙著工作的他,得知母親去世,因為太難過,已經取消工作行程
    2015/02/16 00:16
  • 〈獨家〉針孔錄詐賭 胡瓜:一切交司法處理

    身陷詐賭風波,胡瓜上午如期參加錄影,對於針孔詐賭,胡瓜再次表明,交給司法處理,隨後胡瓜也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胡瓜說,從金馬獎到現在,他沒有取消工作行程,女友丁柔安一切很好,幾位好朋友的鼓勵,胡瓜說,相信事情過一陣子後,會逐漸平息。
    2005/11/19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