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叔叔阿姨 結果共17筆

  • 中高齡限定!勞動部驚喜發錢「最高50萬」 叔叔阿姨別錯過

    勞動部為支持中高齡者退休後再就業,推出「中高齡者退休後再就業準備訓練補助實施計畫」,鼓勵雇主指派年滿64歲的中高齡勞工參加職業進修訓練,補助70%的費用,自12月1日起受理明(2024)年度計畫申請,12月31日截止,每家企業補助額度1年最高50萬。
    2023/11/25 13:22
  • 提早發錢了!直接拿現金「最高1萬」 叔叔阿姨嗨領紅包

    農曆九月初九9(國曆10月23日)為重陽節,是尊老敬老及祭拜祖先的重要日子。花蓮縣政府為落實關懷老人福利措施,每年重陽節對年滿65歲以上的縣民致贈敬老禮金,依年齡發放600元至1萬元不等,估計6萬2955人受惠,採取金融帳戶匯入及現金領取等2種管道撥款。
    2023/10/06 05:30
  • 叔叔阿姨領錢了!戶頭「驚喜多6000」免申請 2時段發送

    新竹市政府為保障經濟弱勢長輩的老年生活,辦理低收及中低收入戶長輩營養金6000元補助,目前共631位長輩受惠,吃得更營養、更健康,也積極落實「老幼共好」的施政策略。
    2023/10/01 11:33
  • 暑假FUN一下 矽品志工與家扶兒百人共遊劍湖山

    長期關心家扶兒的科技大廠矽品精密工業(股)公司,在疫情解封後,5月便開始籌劃暑假要跟家扶兒相見歡活動,矽品志工叔叔阿姨們紛紛將當天時間空下來,要專心一帶一照顧家扶兒,除了全天候帶著孩子們暢遊劍湖山各項遊樂設施,更是百人共舞闖關拿獎金,獲得到的獎金更是捐出,作為彰化家扶扶幼專款,幫忙與照顧其他弱勢家扶兒。
    2023/07/17 10:00
  • 叔叔阿姨都在罵王世堅、高嘉瑜 他曝內幕:現在開除黨籍沒意義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黨內圍剿,甚至有人點名要以黨紀處理「堅瑜」,開除兩人的黨籍,此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頻頻重砲批評「堅瑜」,他昨(16)日就在臉書表示,有人問他要不要開除王世堅、高嘉瑜、立委何志偉,「其實約束的時機早已過去,現在開除除了安撫支持者外,沒有任何意義。」
    2023/01/17 15:30
  • BMW M235i四驅更安穩 統哥:叔叔阿姨也能開很快!

    BMW的車通常都有極富駕駛樂趣的評價,但傳統上大馬力加後輪驅動的特性並不是每一個駕駛者都能輕易掌控的,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同樣擁有306匹不俗馬力,卻搭配更穩定四輪驅動的BMW M235i,而且是限量35台Black Storm Edition版本,賽車教練李一統說,在他開設的賽車駕訓教室裡,連上了年紀的學員也都能把這部車開得很快!
    2021/09/29 19:32
  • 媽媽穿太空裝顧病人!6歲小兄弟以母為榮 畫圖打氣

    高醫一名陳姓護理師,原本在神經內科加護病房上班,疫情發生後自願進負壓病房照顧患者,也因此陪伴家人時間變少,她一對六歲雙胞胎兒子,畫了圖畫給媽媽加油打氣,還透過慈善團體的叔叔阿姨,外送美味餐點到護理站,給媽媽加油打氣。
    2021/06/05 12:19
  • 被2歲女童喊「叔叔謝謝」 店員吼:我才30耶

    1名年輕媽媽發文,日前她帶著2歲女兒去買東西時,女兒對店員說了1句「叔叔謝謝!」沒想到對方竟然大發飆,還說自己才30歲而已,「怎麼是被叫叔叔?」當下女網友十分尷尬,心想「你年紀比我還大耶」,但還是急忙道歉就趕緊離開。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許多人就表示「帶小朋友出門一律叫哥哥姐姐。」
    2020/07/05 17:42
  • 女童嫌「工人夫妻沒洗澡衣服髒」 母機會教育萬人讚爆

    「每個人都是需要被尊重的」,1對擔任土水師傅的年輕夫妻穿著工作服到牛排店用餐,結果1位就讀幼稚園的女童見狀後,就跟一旁的媽媽說,「叔叔阿姨的衣服髒了,沒有先洗澡才來」,媽媽聽到後,便藉著這個機會教育女兒尊重他人,也讓網友大讚「這個才叫真正的家庭教育」。
    2019/09/20 14:46
  • 二姑、小姨接力捐肝 4歲女童告別罕病

    高雄一名四歲女童罹患罕見疾病,只要吃含蛋白質的食物,隨時會猝死,所以從來沒吃過蛋糕,今年二月接受換肝移植手術,第一次手術由她的小阿姨捐肝移殖,結果術後肝衰竭,但家屬不放棄希望,叔叔阿姨九個人都願意捐肝,最後由比對最合適的二姑姑捐肝,女童經歷兩次換肝手術,終於健康出院,也如願吃到她最希望吃的蛋糕。
    2016/09/12 12:29
  • 再也不敢了!女警出馬 惡作劇童秒乖

    小孩不乖時,父母通常只要一句「警察來了喔」,就可以讓吵鬧孩子乖乖聽話,日前一名媽媽帶著嚎哭不止的男童前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媽媽無奈的表示,這名男童常常在幼稚園對同學惡作劇,還屢勸不聽,只好搬出警察叔叔阿姨協助管教。
    2016/07/19 09:39
  • 無限挑戰!世上膽子最大的冒險者們

    刺激,刺激,除了刺激還是刺激。對於冒險者們來說,只有不斷地挑戰更高難度的活動,才能滿足他們無限大的膽子,而以下這些高難度動作,民眾也請勿模仿,叔叔阿姨不只有練過,更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2015/11/11 11:47
  • 好強!不看卡通看CNN 小六生多益970分

    台中市忠孝國小六年級學生蔡侑霖,平時放假都會到市場幫爸媽顧攤子賣衣服,讓市場的叔叔阿姨都很讚賞,但更讓人驚訝的是,蔡侑霖從小就對語言感興趣,不但參加語言學校課程,還自己規劃時間進修,今年多益測驗拿下970分,接近滿分的高分。
    2015/06/27 13:28
  • 街頭秀無禁忌 文化局祭新規「勿模仿」看板

    家長假日帶小朋友到台北市信義區逛街,看到街頭藝人表演特技動作,擔心孩子模仿,跟文化局投訴,文化局說有的動作太危險,考執照時是不會過關的,但無奈有人上了街就加碼演出,文化局說危及自身或是觀看者的安全,屢犯就撤照,同時祭出新規定,特技類的表演者,必須在現場設立「請勿模仿」的告示,家長可在現場機會教育小朋友「叔叔阿姨有練過」
    2015/04/26 17:43
  • 從雲林到台北 11歲童蹺家找姨丈

    雲林11歲黃小弟,蹺家2天1夜,300公里的路程他沒花一毛錢,他說,買車票、吃飯都是不同的叔叔阿姨,要5元或10元,不過爸爸說,兒子出去從不跟家人說,這已經是第5次蹺家,現在家裡的腳踏車全用機車大鎖鎖住,就是不敢再讓黃小弟獨自出門。
    2007/09/30 12:13
  • 家中藏危機 男童浴室滑倒成植物人

    根據林靖娟基金會的調查,國內兒童發生意外,有6成5都是在家裡發生,基隆就有一名3歲男童,在家裡浴室滑倒,頭部重創,成了植物人,目前在宜蘭一家安養院照顧,但家中經濟不佳,當粗工的爸爸目前失聯,養護院的叔叔阿姨每天盡心照料,希望男童有復原的機會。
    2007/05/18 12:05
  • 讓腦麻痺童有助行器 小阿妹可以邊讀書邊唱歌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發起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活動,在小天王周杰倫登高一呼之下,自5月21日活動開跑,為33,611個需要援助的國小學童努力募款,雖然距離目標6千6百萬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是「希望天使」周杰倫仍然相當有信心,表示有愛心的人遍佈在社會的各個角落裡,屆時一定能夠成功達到目標,甚至還會超越目標! 同時,為了讓想對「寶貝」們表達心意的叔叔阿姨們提供更方便的管道,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特地結合「滾石移動」、「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泛亞電信」推出「大手拉小手 一通電話幫幫我」,只要一通電話直撥666885,就可以幫您捐出100元小額善款,直接撥入基金會帳戶幫忙需要幫助的「寶貝」們。 雖然需要的款項相當龐大,募款以來各界湧入的愛心不斷,為了更加方便有心捐款的朋友,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特地結合「滾石移動」與三大電信業者所推出的貼心簡訊捐款方式,將利用手機即時、有效、方便的優點,每次捐款金額100元,讓人人都可以做得到日行一善。除了形象健康的周杰倫擔任代言人、TVBS主播群進錄音室錄唱主題曲「蝸牛」之外,TVBS新聞部更努力製作「寶貝我們的希望」專題,尋找家境貧困、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傳達到觀眾的眼裡,像是住在台東仁愛鄉的7歲腦性麻痺學童嚴凱琳,和靠著排荖葉(檳榔葉)打零工維生的阿公、阿媽相依為命,相伴4年的助行器已經用膠帶不知道貼了多少次,卻沒有錢換一個新的,小凱琳唯一的心願就是「每天能夠開心的上學」。 愛唱歌的阿美族小朋友汪淑娟,長大後的願望就是「要跟張惠妹一樣」,可是家境貧困到住在舊木板釘造的木屋裡,一家六口擠在只有4.5坪大的房間,沒有瓦斯煮飯、喝著井水過日子,她和弟弟常常沒有錢吃早餐,更何況是繳學費!他們都需要我們伸出援手來幫助,貢獻出我們的愛心,除了劃撥到郵政帳號19724023之外,現在您又多了一項選擇,直接撥打手機666885,直接傳遞您的善心。
    2003/06/30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