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反鎖車門 結果共22筆

  • 高雄糊塗媽下車拿尿布遭反鎖 1歲女童困車內嚎啕大哭

    高雄市仁武區今(29)日上午發生孩童受困車內事件,一名39歲林姓女子為了幫孩子拿尿布,下車時不慎把自己反鎖車外,導致一歲大的女兒受困車內,媽媽見狀後嚇傻準備求助但手機放在車內,只能焦急的向路人借助手機報警,所幸在警方的協助下,林女丈夫趕到以備用鑰匙開啟車門,順利將女童救出。
    2023/11/29 17:37
  • 驚險破窗!母取餐1歲兒遭反鎖車內 開車族「這點」要注意

    昨(17)日上午11點15分,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孩童反鎖車內的案件,一位媽媽載著1歲多的孩子,途中停靠早餐店附近下車取餐,不料車門卻意外反鎖,母親嚇壞了,在情急之下,通報消防隊求助,消防員將車窗敲破,順利將孩童救出,母親打開車門的那一刻,心情才終於鬆懈。
    2023/07/17 13:24
  • 娃哭爸爸慌!新手父不慎反鎖車門 急叩消防救7月大女兒

    家長帶孩子出門除了小心,也要細心一點!昨(10/31)日早上新北市消防局大二大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才7個月大的女兒被反鎖在車內,不過自己的鑰匙放在車內,因此無法將女兒救出,擔心她會有危險,請求消防員協助破窗。好在經救援後,孩子迅速脫困,救護人員也評估意識清楚、並無大礙。
    2022/11/01 12:49
  • 暗夜驚魂!詭異男「暴打車窗」噁笑 2女嚇壞崩潰尖叫

    今(26)日凌晨3時左右,2名女子到屏東市某超商買東西,準備返回車上時,突然驚覺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尾隨,趕緊跑上車反鎖車門,不料男子跟了上去,一邊猛敲車窗,一邊試圖拉開車門,2名女子嚇到放聲尖叫。警方獲報後到場了解,男子喝醉酒意識不清,導致行為失控,依強制罪嫌送辦。
    2022/06/26 17:31
  • 運將「鎖死車門」繞半小時!伸手擋女子下車 救了她一命

    機警救人一命!四川一名計程車司機1月初載到一名女乘客,對方下車時還堅持不找零,他不禁聯想起下車地點與對方態度,讓他察覺有異趕緊反鎖車門,還伸手阻擋女乘客下車,沒經允許一路刻意亂開亂繞,意外救了對方性命。
    2022/01/10 08:36
  • 等不及車震男友!媽竟把兒女鎖車外 目睹激戰嚇到哭

    這款老母!近來傳出一名單親媽媽交到新男友,彷彿乾柴碰上烈火,一日駕車外出「感覺來了」就想車震。當時女子不管同車還有一對年幼子女,竟直接把他們趕下車,反鎖車門之後就在座位開戰。隨後孩子透過車窗看見過程,被逼得哇哇大哭,路人注意到亦覺得十分誇張。
    2021/12/22 13:21
  • 機智! 利物浦恐攻「司機反鎖車門」炸彈客自爆身亡

    英國在星期天國殤日,發生一起汽車炸彈攻擊事件,經過48小時的抽絲剝繭,被警方定調為恐怖攻擊,並且將英國的恐攻威脅級別上調到「嚴重」,這是第二高的警告層面,意味恐怖攻擊隨時有可能會發生!而這起攻擊只有32歲的炸彈客一人死亡,要歸功於機警的計程車司機,他發現乘客言行舉止怪異,因此停車後將車門反鎖,自己從駕駛座逃出來,但背部被燒傷,治療後已經出院。
    2021/11/16 19:55
  • 不忍女兒熱! 新手媽誤鎖車門警消急破窗

    天氣太熱,在高屏地區發生兩起因為高溫的意外,一名70歲的阿伯騎從高雄騎車到大鵬灣結果被熱昏自摔,還好遇到員警協助,高雄則有新手媽媽,怕女兒太熱,留在車上,結果不小心反鎖車門,擔心女嬰嚇壞,警消緊急破窗救人。
    2020/07/10 20:03
  • 車門沒鎖!賊欲偷車 遭人發現反鎖車內

    上車偷錢,反而被車主關住,在桃園平鎮,有一名竊賊發現路邊一輛沒鎖車門的車,開了車門就跳上車,想要大肆搜刮車上的財物,結果被站在門口的車主發現,立刻衝出去,把門擋住,還一邊呼叫救援,鄰居們合作無間,直接甕中捉賊。
    2019/08/25 14:01
  • 4澳童偷開車橫越900公里 最小僅10歲

    澳洲昆士蘭省4名孩童13日偷偷開走父母的車,一路開了將近1千公里,展開冒險之旅。他們留給家人字條道別後就出逃,途中還因為沒錢而偷汽油,被警方找到時,甚至反鎖車門,一度拒捕,他們之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0歲。
    2019/07/16 20:42
  • 防滴滴車惡狼 女客「上車先亮刀」自保

    大陸一名21歲的空姐李明珠,日前搭乘「滴滴車」後卻突然失聯,李女的父親報警協尋,才得知女兒在搭車過程時遭司機性侵殺害棄屍。除了李明珠事件,也有其他女子遭滴滴車司機騷擾,還對她「500塊錢不做別的,就摸一摸」,甚至一度反鎖車門不讓她下車。現在當地女性人人自危,紛紛準備武器自保。
    2018/05/22 23:29
  • 女遭變態司機騷擾 反鎖車門問「500讓我摸一摸」

    大陸的滴滴打車平台爭議不斷,先前才發生空姐遭司機性侵棄屍命案,沒想到近日又發生一名女子搭乘「滴滴順風車」時,遭到司機言語騷擾,路途中對方不斷約她吃飯,還對她說「500塊錢不做別的,就摸一摸」,甚至一度反鎖車門不讓她下車,讓該女子相當驚恐,趕緊錄音給朋友求救。
    2018/05/21 12:10
  • 車門中控自動上鎖 1歲女童反鎖車內

    一名1歲多的的女童和爸爸從台北到台中掃墓,爸爸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車,性能不熟悉,他在後座幫女兒調整安全座椅之後關上車門,中控鎖把車鎖上了,鑰匙在車內,這下把女兒鎖住了。爸爸打119求救也找鎖匠開鎖,要是鎖打不開就要破窗了,鎖匠5分鐘解鎖開門。
    2018/04/08 13:15
  • 藏毒又藏槍! 嫌犯車內似軍火庫遭警破窗

    苗栗警方緝毒鎖定一名嫌犯,但他發現警方尾隨後心急開進死巷,反遭警察圍捕,但他卻反鎖車門抵抗,揚言「要等律師到場」,和警方僵持了10幾分鐘後,遭警察破窗逮捕。警方搜查,發現他車上就像小型軍火庫,藏毒又藏槍!
    2017/05/12 10:55
  • 父尿急下車 2歲兒反鎖車內焦急報警

    2歲男童遭反鎖車內!桃園一名父親開車載2歲兒子到新竹看人抓螃蟹,沒想到回程時爸爸急著去上廁所,下車關車門後才想起鑰匙根本沒拔,而且轎車有自動上鎖功能,2歲兒子就被鎖在車內安全座椅上,員警最後找來鎖匠結束驚魂記。
    2017/04/05 23:08
  • 「不給5顆星不讓走」 司機鎖門威脅乘客

    Uber在台灣一直爭議不斷,日前公平會首次開罰,而在大陸南京也發生糾紛,司機反鎖車門不讓女乘客下車,要她評價5顆星才放人,由於女乘客當時是用朋友手機叫車,而朋友又先下車,她無法評分,此舉惹怒司機,不但飆罵,事後還揚言要找她算帳,目前大陸Uber公司已經介入了解。
    2016/06/19 11:19
  • 車門自動鎖? 疑疏忽誤觸防盜鈕釀意外

    小孩反鎖車內的情況層出不窮!車商說,由於部分日系的舊型車款,有自動上鎖功能,車子發動中,如果駕駛下車買東西,車門就會上鎖,另一種反鎖狀況是,車輛熄火後,車主把鑰匙放在車內,下車時習慣性按中控鎖鎖門,同時拉門把關門,這樣也會造成反鎖狀況,不論開新款還是舊款車,民眾開車出門,下車一定記得把鑰匙帶在身上,避免發生反鎖情況!
    2014/10/06 19:20
  • 警噴防狼劑逼下車酒測 遭記申誡

    台中一名尚姓男子,酒後開車、拒絕臨檢,微開窗戶反鎖車門,和巡佐僵持一個多小時,巡佐竟然拿防狼噴霧,朝車內噴灑,逼男子下車酒測,酒測值0.26,尚姓男子抗辯執法過當,噴霧劑影響酒測值,員警則說,因為男子開的是進口特殊車,擔心敲窗破壞車子,才會使用噴霧劑,不過台中警局,認為噴霧劑不屬於制式配備,將巡佐記申誡處分。
    2014/01/18 11:50
  • 二次防盜惹禍! 1歲女娃反鎖車內破窗救

    台中一對夫妻,把1歲多的女兒放上後座安全座椅,不小心把車鑰匙留在車上,關上車門後準備要開車離開,門卻鎖上了,小女娃獨自一人反鎖車內,嚇得哇哇大哭,父母焦急請來鎖匠,無法打開車門,最後請警方拿鐵槌破窗,才救出小女娃,結束一場驚魂。
    2013/09/27 18:35
  • 差點被悶死! 中控鎖失靈反鎖車主

    網路上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名女車主不小心把車鑰匙放在外頭,人進到車子裡要拿東西的時候,發現自己被反鎖在車內,怎麼拉門鎖就是打不開,所幸最後被聽到求救聲的鄰居,從車外開鎖救人,車廠表示,是鎖車門的六角鎖壞了,但女車主還是很生氣,強調根本是防盜系統設計不良,氣得把影片PO在網路上。
    2012/03/24 23:12
  • 急!2歲孫誤觸中控 反鎖車內20分鐘

    又發生孩童被反鎖車內事件!彰化一對阿公阿嬤,帶2個孫子去銀行辦事,結果阿嬤把4歲大孫子抱下車,轉頭要再抱2歲小孫子時,小孫子誤按中控鎖,把車門全都鎖住,阿公阿嬤不斷拍打車窗,小孫子大哭,但就是不會開車門,最後請來鎖匠開鎖,小孫子才被救出來。
    2010/10/25 17:51
  • 不要動!抓計程車搶匪 街頭全目擊

    一名搶匪曾經是計程車司機,失業後竟然專門對計程車司機下手!他多次搭乘計程車到偏僻的地方,行搶計程車司機,甚至開著被害人的計程車四處載客;警方接獲報案,埋伏多時,趁嫌犯從家裡走出來時上前逮捕,嫌犯一度反鎖車門抵抗,最後還是乖乖束手就擒。
    2009/04/06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