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反警 結果共49筆

  • 賴清德民調領先躺著選?前綠委曝民進黨隱憂:恐成未爆彈

    近期多份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陷入拉鋸戰。在選情順風的情況下,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反警告,「現在還是派系主導一切,所以內部還有問題沒被爆出來」,並指出這局勢至少還會維持1個多月,綠營應利用這段時間站穩贏的基礎。
    2023/08/22 13:23
  • 17歲駕駛遇警拒停遭「近距離槍殺」 法巴黎反警示威爆衝突

    法國巴黎近日發生一起疑似警方執法過當案件,一名17歲青少年日前被警方攔查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加速逃逸,結果遭到警察從駕駛座的窗戶近距離開槍擊斃,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雖然巴黎警方證實涉案警察已經因「殺人罪」被拘留,但這起案件也引發輿論撻伐,大票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警察執法暴力,還一度出現警民衝突。
    2023/06/28 11:09
  • 反警察軍事化! 雙北市長嗆中央「治安優先」

    新北市長侯友宜聯合藍營諸侯開始發動議題戰,重申反對警察軍事化,並喊話中央說清楚,台北市長蔣萬安加入陣線,高喊警察應以打擊犯罪為優先,不過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反駁,已經澄清沒有所謂第二陸軍,為什麼還要以訛傳訛。
    2023/04/29 19:48
  • 警所長不當交往遭鍘 游淑慧嘆「綠能你不能」:王必勝還升官

    台北市長安東路派出所已婚吳姓所長遭檢舉與女子有不正當交往,被依違反警察風紀規定,記1大過,並調離主管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4)日在臉書表示,蔡政府連公務人員行為規範都雙標,如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外遇,最後卻升官、接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官大學問大、有關係就沒關係」。
    2022/12/04 12:18
  • 中山分局已婚所長遭爆「不正當交往」 慘遭記大過拔官

    警紀又出包!台北市中山分局1名已婚的吳姓所長,日前遭檢舉與女子過從甚密,且不正當交往,局內督察組立即介入調查,發現吳姓所長未能以身作則,違反警紀規定,祭出1大過重懲並掉離非主管職務。
    2022/12/03 18:13
  • 黑道餐敘! 警大校長陳檡文遭控違反警紀

    警大校長陳檡文,被爆料出五年前,時任警政委員時,曾和黑幫分子到台北市信義區的八八會館聚會,被質疑違反警紀,對此,陳檡文澄清,當時為了蒐集統促黨情資,才會透過朋友安排餐敘,也知道出席的人,也有幫派背景的林秉文,目前全案進入調查階段,靜候結果!
    2022/11/05 12:56
  •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酒後行為不當 挨告「妨害性自主」遭停職

    台北市警紀又出包!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晚間發新聞稿指出,分局的偵查隊長陳彥錦涉嫌在警所內飲酒違反警紀,中正一分局主動從嚴究辦並報請停職,分局長陳明志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指出,偵查隊長在值日期間,酒後行為失當,加上有人投訴,因此主動查辦,並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6/04 19:48
  • 學不乖!北市4警喝花酒 找傳播妹、上酒店

    台北市警局染疫的4名警察,被查出違反警紀!其中三人KTV唱歌時找傳播妹,疫調時,還一度不敢說真話,另外還有一人跑去酒店,解釋是找室友拿鑰匙,但,警局介入調查,發現他有消費,喝花酒的誇張行徑,未來也將面臨懲處!
    2022/04/18 13:55
  • 槍殺反警示威者 美白人青年獲判無罪法庭淚崩

    去年美國威斯康辛州,開槍射死兩位反警察示威者的青年黎頓豪斯,19日獲判5項罪名無罪,只剩一項未成年非法持槍有待審理。消息一出掀起美國社會譁然,死者家屬痛訴美國法律制度,讓被害人的命,不是命。
    2021/11/20 19:49
  • 黑命關天期間槍殺2人 少年無罪脫身美社會譁然

    美國少年黎頓豪斯去年在威斯康辛州的反警察暴力示威期間持槍掃射造成2死1傷。陪審團今天宣布黎頓豪斯被控的所有罪名全無罪,引起美國社會譁然。
    2021/11/20 15:04
  • 美少年持槍掃射人群稱「自衛」 5項罪名竟全判無罪

    美國少年黎頓豪斯(Kyle Rittenhouse)去年8月25日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基諾沙市(Kenosha)的反種族歧視、反警示威中,持槍朝向人群掃射,造成2死1傷。黎頓豪斯也因此被控犯下殺人、殺人未遂等多項罪名。不過日前他在法庭上聲淚俱下,辯稱自己是出於自衛才開槍。威洲巡迴法院已於週五(19)做出裁決,宣布黎頓豪斯被指控的所有罪名均為「無罪」。
    2021/11/20 09:54
  • 槍殺反警示威者釀2死1傷 嫌犯出庭淚崩稱「是自衛」

    去年八月,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反警察示威中,一名年輕男子開槍射殺示威者,造成兩死1傷。開槍的嫌犯出庭時當場淚崩,辯稱他是出於自衛,才會開槍。不過檢察官提出空拍畫面,質疑嫌犯蓄意殺人。
    2021/11/11 17:45
  • 持槍掃射示威者被控殺人 美國少年:我是出於自衛

    美國少年黎頓豪斯(Kyle Rittenhouse)去年8月25日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的反警示威中,持槍掃射造成2死1傷,被控犯下殺人罪。他今天在法庭落淚,辯稱自己是出於自衛才開槍。
    2021/11/11 12:46
  • 遭已婚男警糾纏騷擾1年!女警被逼下跪 申訴反遭記過

    警紀又出包!台北市北投分局前警備隊馬姓男員警,不顧自己已婚身分,2019年起騷擾同分局的女性警長,時間長達1年,不但逼迫女方當他的小三,遭對方拒絕後,竟每天打200通騷擾電話,還逼女警長下跪5分鐘,還朝她身上潑灑飲料羞辱,檢方日前起訴馬男。但令人不解的是,被欺負的女警竟遭分局懲處,以「違反警紀」為由記一支小過。
    2021/04/09 05:43
  • 街頭藝人遭公開擊斃 智利爆「反警暴」示威

    智利再度爆發反警察暴力的示威活動,導火線是週五的一起街頭盤查,一名27歲街頭藝人疑似拒絕盤查,遭到警方當街開了3槍倒地身亡,這段過當的執法畫面,引起民眾不滿,在全國各地抗議,也迫使總統召開緊急會議。
    2021/02/07 16:34
  • 偵查隊長遭爆喝花酒! 北投分局拔官調查

    台北市警官爆發花酒風紀案件!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陳建志遭人在知名網路平台爆料,違反警紀,涉足有女陪侍的不當場所,PO文網友還貼出多張照片佐證,北投分局獲報展開調查,陳建志坦承去過這些場所,但照片約莫六、七年拍攝,當時在新北市任職,對此,台北市警局暫時將他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0/10/27 18:21
  • 紐約等3市反警暴力抗議不斷 川普欲扣住聯邦款項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今天宣布,紐約、西雅圖和俄勒岡州波特蘭這3地的市政府「放任混亂」,揚言將針對暴動扣住聯邦援助款項。
    2020/09/22 16:49
  • 畫面曝光!洛城警中槍流血 急躲柱後掩護

    美國洛杉磯的殺警案件,又有最新畫面曝光,當時槍手對準警車前座開槍,兩名受害員警打開車門,躲到柱子後方掩護,但他們已經滿身是血,經過治療,兩名員警目前沒有大礙,但在治療員警的醫院外頭,還是有群眾抗議,要警察都去死。
    2020/09/16 14:00
  • 對準車窗內連開多槍 洛城2警遇襲緊急送醫

    美國的警民衝突持續升溫,現在更爆發襲警案件,洛杉磯兩名員警原本停車在路旁,沒想到被一名槍手朝車窗內連開多槍,緊急送往醫院但傷勢嚴重,只是在治療兩名員警的醫院外頭,又成了反警示威者的聚集地,雖然警方出面驅離,卻把在現場採訪的記者,也一併壓制在地。
    2020/09/14 15:05
  • 全美抗議頻仍 川普揚言刪減資助暴動嚴重城市

    美國各地反種族歧視及反警察暴力抗議頻仍,總統川普今天簽署備忘錄,揚言要針對「無法無天」的城市刪減聯邦資金。司法部長巴爾也說,一直在追蹤暴力核心分子動向。
    2020/09/03 14:17
  • 又一非裔男命喪洛杉磯警槍下 家屬:我們受夠了

    美國各地連月來深陷反種族歧視及反警察暴力示威潮中,然而加州洛杉磯警方昨天又在一場衝突中開槍射殺一名非裔男子,憤怒群眾今天準備走上洛杉磯街頭抗議。
    2020/09/02 12:20
  • 美17歲少年持槍掃射示威者 川普護航他是為了自衛

    17歲少年黎頓豪斯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的反警方執法過當示威中持槍掃射,造成2死1傷,當局依殺人罪逮捕他,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為黎頓豪斯護航,說他是出於自衛才開槍。
    2020/09/01 16:51
  • 遭警從背後連開7槍癱瘓! 美國非裔暴動再起

    選舉在即,美國又發生了員警槍擊非裔男子事件。威斯康辛州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從背後連開七槍,雖然保住性命,但全身癱瘓,當地接連三天爆發大規模反警示威暴動,沒想到抗議現場又發生槍擊,釀成兩死一傷,種族暴動衝突再起。
    2020/08/26 22:43
  • 已婚警偕單身女共處備勤室 違反警紀遭調職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今天表示,局內一名已婚員警疑有不正常感情交往情形,經查他曾多次和單身女友人深夜共處備勤室,違反警察風紀相關規定,全案已報請懲處並調整其職務。
    2020/07/30 22:35
  • 川普派「秘密部隊」上街逮人 專找民主黨碴

    美國波特蘭反警暴力示威,長達50多天,總統川普相當不滿,派出聯邦軍隊鎮壓,這些執法人員沒有配戴證件,駕駛車輛也沒有任何標誌,就開始上街逮人,讓波特蘭市長相當不滿,批評他們火上澆油,但川普沒在怕,打算繼續拿民主黨執政的州開刀。
    2020/07/22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