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反裝 結果共38筆

  • 以黎邊界新一波交火!真主黨基地高塔遭砲擊

    美國不斷派遣軍艦前往東地中海,顯示對以色列北方的情勢相當憂心因為對以色列來說,黎巴嫩真主黨始終是極大威脅,18日,黎巴嫩南部一處軍事基地就遭到以色列砲擊,真主黨也發射了反裝甲飛彈,予以還擊。
    2023/10/20 20:36
  • 哈瑪斯進攻掃射民宅直擊! 以色列繳獲大量軍武

    哈瑪斯今天公布一段新影片,是以Go-Pro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突襲以色列的攻擊過程。另外以色列公開收繳來的哈瑪斯武器,數量非常驚人,包括各式步槍、反裝甲武器、手榴彈,甚至還有急救包與食物,顯然哈瑪斯打算把社區民宅當根據地,長期抵抗,最後被以色列軍隊殲滅。
    2023/10/16 20:42
  • 國際分析/美首批援烏艾布蘭坦克到 俄反諷全數將在前線燃燒

    就在烏克蘭收到美國援助的第一批艾布蘭坦克之後,烏軍官兵士氣大振。有媒體報導,這批坦克會配備「貧鈾穿甲彈」來對抗俄軍;不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則表示,俄軍的反裝甲火箭會讓艾布蘭坦克在前線燃燒。
    2023/10/03 16:15
  • 烏克蘭民防主打即戰力 都市戰到反裝甲火箭全包

    俄烏戰爭迄今逾一年,烏克蘭國土防衛軍除了挺住社會運作,更系統性訓練平民具備急救、射擊能力,以及巷弄戰、反裝甲火箭訓練等能立刻投入戰事的技能。無戰鬥經驗的民眾則全副武裝受訓,為自保也保護所愛。
    2023/04/28 10:00
  • 強化反斬首戰力 憲兵擬擴編翻倍至1.1萬人

    為強化反斬首戰力,憲兵指揮部研擬,將現有5000名官兵提升一倍到1.1萬名,並同步強化防衛戰力,包含紅準反裝甲火箭彈及短程防空用途的人員攜行式刺針飛彈,將成為憲兵部隊的標準配備,專家認為因應兩岸局勢,北市的防衛作戰還是落在「憲兵身上」,而國防部強調「會依敵情威脅適時規劃」。
    2023/04/13 19:34
  • 美860枚飛彈今年1枚都沒交貨 邱國正回應了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31)天開始審查國防預算,軍售與自製軍購案多項計畫延宕為朝野立委關注焦點,美國售我反裝甲飛彈(拖式飛彈)460枚和400枚標槍飛彈,依計畫今年要交貨,但至今兩項均連1枚都未交。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大家都清楚國家處境,與國外採購軍品,會遇到障礙,有一些不可抗拒因素是存在的,但國軍不會以這個為藉口,都有在進行,「我們都很努力,拜託不要誤解」。
    2022/10/31 11:13
  • 平原陸戰教科書!無人機、主戰車、反甲火力 烏俄裝甲大會戰!改寫新世代戰車發展

    烏俄戰稱初期,烏克蘭依靠大量的反裝甲武器,成功阻滯俄軍進攻,並且摧毀了大量的俄軍裝甲車,也讓戰車的地位一度受到動搖,戰車無用論開始在軍事戰略中興起。然而輪到烏克蘭反攻時,大家卻發現,烏軍同樣必須仰賴大量的裝甲部隊,否則幾乎難以推進,專家分析,受到烏俄戰爭的影響,未來戰車地位非但不會下降,還會結合更精銳的科技,達到更強的殺傷力。
    2022/10/29 23:04
  • 蔡英文扛過讚好操作!陸軍4億元採購5千枚紅隼火箭彈

    俄烏戰爭爆發以來,牽動台海局勢敏感神經,中共對台磨刀霍霍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為因應共軍威脅,強化我國土防衛能力,國防部開始大幅擴充三軍彈藥生產及戰備庫儲數量,根據陸軍司令部最新採購決標公告顯示,日前已委託中科院量產5000枚「紅隼」近程反裝甲火箭彈,金額達到台幣4億元。
    2022/10/08 10:30
  • 台灣無人機「擊殺俄軍反裝甲飛彈車」!炸彈狂轟 炸裂畫面曝

    台灣軍武揚名國際?台灣無人機廠商「橙森國際」(DronesVision)被爆出將Revolver 860無人機出售波蘭,再交給烏克蘭武裝部隊使用。沒想到,近日流傳一片段,這款台製左輪860無人機反殺俄軍的Shturm-S風暴反裝甲飛彈車,驚悚畫面曝光。
    2022/09/20 10:28
  • 劍指中國 美日舉行「東方之盾」大型聯合軍演

    鑑於中國在東海、台灣周邊軍事活動趨於活絡,美日今天在熊本縣舉行聯合軍演,以牽制中國。今天進行了反裝甲飛彈實彈射擊,是美國陸軍的標槍飛彈首度在日本舉行實彈射擊訓練。
    2022/08/28 21:41
  • 俄機器狗恐變戰場新武器 普欽拿台灣罵美國

    愛沙尼亞開歐盟第一槍,宣布18日開始,禁止俄國公民入境,芬蘭也打算跟進。另外俄羅斯面臨兵源不足問題,現在還打算把裝載反裝甲火箭的機器狗,投入戰場。俄羅斯還罕見提到台灣,說美國在台灣的魯莽行為,是要將北約勢力,擴及亞太地區。
    2022/08/17 18:14
  • 陸海空發威!漢光模擬共軍轟炸台北港 三軍合力殲敵

    國防部「漢光38號」實兵演習今(27)日進入第三天,第三作戰區上午在新北八里地區進行「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結合陸、海、空兵力與後備軍人,採實兵、不實彈模擬共軍犯台在八里海面登岸,向首都進逼,國軍出動灘岸守備部隊、反裝甲武器、戰車等,配合作戰分區打擊部隊及三軍兵力執行聯合作戰,全力殲滅來犯敵軍。
    2022/07/27 18:58
  • 糗了!總統「扛紅隼」展示武器 軍事專家驚「犯大忌」

    總統前一天視導北部國軍部隊,一肩扛起紅隼反裝甲火箭,展現對國產武器的信心,但總統卻把炮口對準拍攝的攝影記者,引發軍事迷討論,說總統犯了武器不能對人的大忌,更質疑一旁的軍官怎麼都沒提醒。
    2022/06/03 18:28
  • 尷尬!蔡英文扛5kg火箭 專家揭拿法:三軍統帥鬧笑話

    總統蔡英文昨(2)日視導海軍陸戰隊六六旅,親自扛起國造「紅隼反裝甲火箭」嘗試操作,畫面曝光引發討論,但軍事專家張競指出,蔡英文手持武器掌握部位不正確,在場多名軍職人員卻未見任何人提醒,「眼睜睜地看著三軍統帥鬧笑話」。
    2022/06/03 17:54
  • 【今日熱搜】張娜拉/英國女王/王必勝/吳宗憲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張娜拉」。韓國女星女星張娜拉,毫無預警公布閃婚消息,被譽為強童顏的她,對象是位小6歲、從事影像相關工作的朋友,消息一出,也讓許多好友紛紛前來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3 11:56
  • 端午節前視導國軍 總統肩扛「紅隼火箭」

    端午節前夕,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北部國軍部隊視導,除了幫國軍加油打氣外,總統更參觀陸戰隊現役武器裝備,還把紅隼反裝甲火箭往肩上扛,但現在不只總統對我國武器裝備有興趣,路透社報導,就連民眾都受到烏俄戰爭影響,開始學習射擊。
    2022/06/02 17:51
  • 蔡英文扛國造紅隼反裝甲火箭 「蠻好操作的」

    端午節前夕,總統蔡英文今(2日)在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邱國正等人陪同下,前往海軍陸戰隊66旅慰勉部隊,聽取官兵介紹所使用的武器裝備後,自己實際扛起國造紅隼反裝甲火箭模擬操作,隨行媒體詢問蔡英文會否覺得重?她表示不會,還說「我試它的重量,蠻好操作的」、「連我也可以舉起」。 隨後,還親自提起國造T108輕型狙擊槍,瞭解其構造,也肯定官兵堅守崗位,戮力戰備整備的辛勞。
    2022/06/02 15:10
  • 「許願清單」終於實現! 美澳運大量軍武助烏抗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許願的武器清單,現在一一到位。美國送來米格-29戰機、俄製S-300防空飛彈,還有一萬兩千套反裝甲系統。澳洲也送上20輛「野外征服者」裝甲車,由專機直送烏克蘭戰場。
    2022/04/08 19:43
  • 震撼!陸戰隊測考 驗證「標槍」夜間導引能力

    最近屏東三軍聯訓基地正在展開實彈測考,海軍陸戰隊展現中程反裝甲的強大戰力,而在這次俄烏戰爭中,替烏克蘭摧毀不少俄國坦克的標槍飛彈,海陸也在夜間打實彈,驗證紅外線自動導引能力。
    2022/04/02 21:08
  • 烏俄戰場出盡風頭! 直擊陸軍標槍飛彈受訓

    這回在烏俄戰場上,反裝甲「標槍飛彈」可說是大出風頭,不僅攜帶方便,打了就能跑,且靠著紅外線導引,往往能夠精準摧毀目標。而我國軍其實也有這款標槍飛彈,帶您直擊!
    2022/03/23 14:23
  • 俄烏戰反裝甲飛彈立功 專家籲納後備訓練

    俄國和烏克蘭軍力懸殊,不過美國援助不少反裝甲飛彈給烏克蘭,獲得不錯戰果,其中這款美製的標槍飛彈,其實台灣也有購買,就有專家建議,可以考慮將反裝甲火箭彈實彈射擊,納入國軍後備訓練當中。
    2022/02/28 13:15
  • 俄軍加碼「百艦海上軍演」 烏克蘭總統喊話:別怕!

    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不僅沒有撤兵的打算,還宣布加碼在地中海、大西洋等海域演習,而且將一次出動上百艘軍艦,恫嚇意味相當濃厚。美國則已經批准波羅的海三國,將反裝甲導彈等武器,運往烏克蘭。另外,美國也指控俄羅斯收買4名烏克蘭官員,要他們故意製造,讓俄羅斯入侵的藉口。
    2022/01/21 22:24
  • 俄羅斯把飛彈運邊界! 烏克蘭流亡總統:返國抗俄

    俄羅斯和歐美國家密集會談後,烏克蘭危機還是沒有化解。俄羅斯甚至持續增兵,還把「伊斯坎德彈道飛彈」搬運到烏克蘭邊境,同時宣布,要和白俄羅斯在邊境舉行聯合軍演。英國也證實,提供烏克蘭反裝甲武器,以防俄羅斯入侵。
    2022/01/18 17:40
  • 英防長證實:已提供烏克蘭反裝甲防禦武器 派人落地教學

    烏克蘭邊境緊張局勢依舊,由於俄羅斯認為與北約僵局未解,因此拒絕撤離部署在烏克蘭邊境的10萬大軍,西方國家則譴責俄方是繼2014年後,有意侵略烏克蘭國土。據了解,英國於17日證實,軍方已經開始提供烏克蘭「反坦克武器」,協助該國抵抗潛在的侵略行動。
    2022/01/18 12:25
  • 傳自製30公厘訓練彈品質不佳 國防部:符原廠品質

    軍備局自製,搭載美製30公厘MK44機砲、具反裝甲能力的CM-34雲豹八輪甲車為國車國造代表,但媒體今天報導,國造30公厘訓練彈穩定性不足;國防部回應,均符合原廠彈藥品質要求。
    2021/02/07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