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反罷免 結果共74筆

  • 「刪Q」當天造謠:各投開票所出狀況 台灣基進黨慘了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去年遭民眾罷免,但在投票當天,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曾在臉書發文「各投開票所陸續出狀況」,要支持者前往監票,涉嫌煽動反罷免並影響投票人,遭台中市選委會裁處50萬元罰鍰。對此,李雨蓁今(12)日透過臉書喊冤,表示自己呼籲大家合法監票並不違反選罷法卻因此被開罰,「我必須勇敢起身、堅決捍衛我的清白。」
    2022/04/12 18:20
  • 分析/綠營首次插旗中二 民進黨年底中市選戰有望突圍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罷免案,民進黨力挺的「雙林」雙雙過關,罷免案雖同意大於不同意,但實質上,民進黨仍是大獲全勝。民進黨內人士指出,對於年底選戰相對是強心針,過了表示民眾對於民進黨的論述,包含候選人,都給予支持跟肯定,但中正萬華選區反罷免票數差距超過1萬,也讓民進黨內人士直言,要再更小心謹慎。而林靜儀當選、顏家落敗,在民進黨成功拿下中二選區後,也讓綠營認為年底台中市長選戰,並非不可能突圍。
    2022/01/09 19:10
  • 分析/綠營陸空總動員幫林昶佐催票 最憂心這件事

    罷昶選舉倒數1天,綠營近期自上而下,從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現身為林昶佐站台,綠營內各派系也都現身街口,相挺無黨籍的立委林昶佐,祝他拚過罷免危機。但到最後關頭,反罷免方面最擔心的仍是投票率,「因為罷免案,總是有仇恨感驅動,較容易去投票」,而且不少人的觀念仍停留在只要反罷就不投票,所以到最後一刻還是要盡力導正觀念,「只能盡力催出反罷免票」。
    2022/01/08 16:56
  • 分析/民眾黨、時力選擇沉默 關鍵小黨恐真成罷昶關鍵

    北市第五選區罷昶投票,將在周日登場,相對於民進黨極力推動反罷免,罷免方卻多頭馬車,讓藍軍頗為擔憂,而相對於藍綠之外,台灣第三勢力近年來逐漸佔有一席之地,民眾黨與時代力量不沾邊態度,可能也會讓投票更冷。民眾黨甚至有支持者,雖然不認同林昶佐,但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喜歡無止盡的罷免,因此支持者都認為,會讓林昶佐做完這屆,但下屆再說。
    2022/01/07 19:48
  • 民進黨湧言會挺林昶佐 趙天麟:要有立委在國際發聲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民進黨「湧言會」立委趙天麟今天陪同林昶佐宣傳不同意罷免。他說,守住林昶佐將給國際社會訊息,台灣是成熟社會,要有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立委在國際發聲。
    2022/01/06 11:50
  • 憂嗆聲再現? 警護林昶佐攜「防彈包」巡邏

    立委林昶佐日前街頭宣傳反罷免,被民眾嗆聲,最近林昶佐身邊就出現了不少「便衣」人士,只要有行程都會圍繞林昶佐身邊,原來是警方派員「關心」避免爆發衝突,在地議員就質疑,保護人身安全無可厚非,出動這麼多警察保護,真的有必要嗎?
    2022/01/03 20:25
  • 綠委騎鐵馬北上相挺 林昶佐曝反罷免難處

    由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亭妃號召的「台灣正青」鐵馬隊,今(2)日來到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服務處,為林昶佐的反罷免集氣加油。林昶佐表示,可以體會當初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時,為何不早點決定是要熱戰還是冷戰,真的很難決定,因為是要叫大家出來投還是不投,是要去扭轉民眾的習慣,很多人以為反對罷免不投票就可以,甚至還以為出來要投同意票,都要一一告訴民眾,要出來投還要投不同意罷免,所以希望這次活動讓大家了解,要出門投不同意罷免。
    2022/01/02 19:47
  • 夫妻合體掃街! 鄉親捧雞精替林昶佐加油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只剩倒數十天,林昶佐和太太Doris為反罷免,首次合體掃街,而罷免投票日剛好接近大學的期末考周,林昶佐也特別呼籲年輕學子,書平常要唸,但票還是一定要投。
    2021/12/30 17:48
  • 有望反罷免?林昶佐勤搭綠順風車造勢 網路好感度升4成

    四大公投結束,緊接著登場的是明年1月9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林昶佐近日臉書頻頻發文尋求鄉親力挺,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林昶佐罷免案能否通過,關鍵在於國民黨要不要傾黨之力動員,面對藍軍的攻勢,林昶佐近幾個月的行事作風也從低調改為積極應戰,同時更勤跑地方,修補與基層的關係,努力於臉書社群經營,希望陸戰、網路戰能夠一把抓,爭取反罷免機會。
    2021/12/23 12:34
  • 「散昶」在即!綠營台北隊集結力挺林昶佐 疾呼反罷免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年1月9日進行投票,今(23日)清晨,林昶佐邀請台北市立委吳思瑤、何志偉、高嘉瑜,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周威佑,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共同在艋舺公園路口宣傳反罷免。林昶佐說,這些「台北隊」的隊友都是長年合作的夥伴,未來也會繼續共同努力,他也會拚全力守住這一席,為中正萬華繼續服務。
    2021/12/23 10:47
  • 林昶佐緊張了?中正萬華公投「同意多」 恐成罷免危機

    公投結束後,緊接著登場的就是1/9的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林昶佐也擬定戰略,希望中正萬華的選民能夠出來投下不同意票,不只林昶佐開始積極跑攤拉票,就連親近的民進黨議員,也幫忙宣傳反罷免。
    2021/12/19 20:42
  • 刪Q成功下一步「清昶」? 林昶佐:我不會被罷免、不擔心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罷免方最終以不到5千票的差距,成功壓制反罷免方。同樣面臨罷免壓力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28日)上午受訪表示,還會繼續推動陳柏惟倡議的電競產業發展等政策,至於自己是否會有壓力?林直言,「我不會被罷免,所以我不擔心啊」。
    2021/10/28 11:12
  • 「沒有輸」陳柏惟感性謝票 支持者激動落淚

    陳柏惟是台灣基進黨,唯一一席立委,反罷免票雖然逼近同意票,但是罷免成功,這也影響了基進黨發展。雖然陳柏惟說「沒有輸」,學者認為,基進黨在現今政黨政治,大黨夾擊的生態下,又丟了唯一一席立委,很可能泡沫化。
    2021/10/23 22:39
  • 罷免陳柏惟投票率破5成 比韓國瑜還高

    陳柏惟罷免案以超過五成的投票率成功,比罷免韓國瑜的投票率42%還要高。學者分析,陳柏惟空降台中地二選區,打敗常勝軍顏家,就是個意外奇蹟。學者認為,關鍵是陳柏惟個人特質,成敗都是。另外顏家爭取補選機會,背水一戰,朱立倫當選主席之後第一戰,有不能輸的壓力。都是促使罷免案通過的原因。
    2021/10/23 22:23
  • 罷免?反罷免? 陳柏惟:結果由大家決定

    台中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一早開跑,陳柏惟九點就到龍峰國小行使公民權投票,並且表示下午會持續監票等結果,另外前對手顏寬恒時間錯開,十點才到投票所,呼籲民眾要出來投票,行使公民權,捍衛自身權益,而結果市選委會初估將在6點有初步結果。
    2021/10/23 13:55
  • 盧秀燕痛斥「換臉」可惡加三級 籲立院速修法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透過Deepfake的技術,將網紅、藝人、政治人物「換臉」製作不雅片並兜售,各界譁然。對此,台中市議員林祈烽今(20)日在議會質詢時,以此概念詢問台中市長盧秀燕,若在罷免陳柏惟案前一天,網路傳出一段市長公開支持反罷免的影片,該如何處理?盧秀燕表示,會在臉書澄清,也痛批該行為「可惡加三級!」,呼籲立法院逕赴二讀,一、兩周就搞定。
    2021/10/20 17:20
  • 稱國共欺壓3Q 「一次聖筊」驚人片曝:大甲媽氣到失眠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在即,將於23日舉行投票。罷免與反罷免方把握最後倒數階段全力動員拉票。而力挺陳柏惟(3Q)的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今(19)日與成員一同至大甲鎮瀾宮筊杯,聲稱「大甲媽祖指示,國共聯合欺壓3Q,令衪氣憤不能安眠」。
    2021/10/19 22:26
  • 繼續苦行! 曾玟學陪3Q喊青年返鄉反罷免

    台中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周六登場,罷免團體提出上一次總統大選,有票所票箱比率差距大,就怕是奧步,要大家一起監票,另外陳陳柏惟繼續苦行,曾玟學也到場支持呼籲大家反霸免。
    2021/10/19 18:26
  • 陳柏惟苦行反罷免 前立委嗆「靠一張嘴」:沒搞清楚問題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日子進入最後倒數,陳柏惟選擇透過100小時「苦行」,徒步走遍沙鹿、龍井、大肚、烏日和霧峰拜訪選民。為此,前立委孫大千直言,陳柏惟始終搞不清楚面臨罷免的原因,呼籲他與其浪費時間步行,不如在質詢台展現出應該被留下的能力。
    2021/10/17 09:56
  • 城中城大火46死竟發文挺3Q 邱議瑩道歉:小編忘取消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一場大火帶走46條性命,造成41人輕重傷,然而就在搜救行動持續進行、各界人士表達關切之際,民進黨高雄市立委邱議瑩卻被抓包第一時間還在臉書宣傳「反罷免刪Q活動」,對此她也刪文道歉,強調是小編忘記取消原來的排程。
    2021/10/15 10:42
  • 陳柏惟冒雨徒步反罷免 媽媽不忍擁抱:為他感到驕傲

    台中基進立委陳柏惟選區「100小時步行」反惡罷活動,今天清晨6時從烏日服務處出發,上午9時許抵達霧峰服務處,陳柏惟的媽媽早在服務處等候,顧不得兒子還在受訪就衝上前為他擦汗,母子倆還在鏡頭前擁抱。陳媽媽說,對兒子感到很驕傲,「尊重他做的任何事情」。
    2021/10/13 17:35
  • 「刪Q完罷昶」同被點名 林昶佐合體陳柏惟反罷免

    立委林昶佐南下台中幫陳柏惟站台反罷免,但他本人正好也是下一波被點名罷免對象,對此他說最近都忙著處理萬華的情況,但是看到陳柏惟不斷被抹黑,看不下去才會專程下站台。
    2021/10/10 22:23
  • 經濟部活動成反罷免大會? 王美花挨轟:花公帑救林昶佐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進入第2階段連署!罷免領銜人鄭大平、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及金色力量主席童仲彥等人9日前往北市選舉委員會繳交3.3萬份連署書。北市議員王鴻薇掀出,經濟部長王美花近期竟在自家活動大動作力挺林昶佐,對比先前全台大停電、台積電被美國欺負她都不見,「要說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2021/10/10 12:12
  • 「中二」再戰!志工相挺3Q落淚 藍為罷免掃街

    10月23日,陳柏惟罷免案就要投票了,中二選區,罷免反罷免,越來越火熱。今天有律師藥師號召志工站出來,再挺一次陳柏惟,陳柏惟台下聽得感動落淚。主張罷免陳柏維一方,則由江啟臣和謝龍介帶隊,掃街拜票。
    2021/10/02 13:35
  • 台灣基進提政績反罷免 全力捍衛陳柏惟席次

    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第一階段提議書已送至中選會,台灣基進今天提出去年政績。陳柏惟表示,他向大家保證,一定會讓反對他的人非常失望。
    2021/02/24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