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反烏托邦 結果共6筆

  • AI攻入美選 川普被捕、拜登連任末日生成圖像掀隱憂

    AI合成川普被捕的假照片、描述拜登若連任未來將一片黑暗的反烏托邦影片,甚至是一段兩人互罵的深偽錄音,都在網路瘋傳,觀察家表示,AI技術恐怕加速美國政治選戰中假訊息的傳播,2024總統選舉預料將會是美國第一場大規模使用AI技術的大選。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AI技術大量生成的不實影音在網路上快速流傳,的確讓人憂心,其中最受到注意的就是政治相關以及成人色情內容。」
    2023/05/30 14:59
  • 《魷魚》欠債太寫實!南韓外送員沒錢看 「照鏡子就好」

    由Netflix播映的南韓影集《魷魚遊戲》(Squid Game)自9月17上映以來好評不斷,有望成為Netflix有史以來觀看次數最高的節目。該部劇集講述社會底層平民為了高額獎金,不惜賭上性命參加一場遊戲,並在遊戲過程中展現人性在絕望下的善與惡,同時也透過「反烏托邦」題材傳達南韓資本主義下的市井小民悲歌。不僅在全球刮起一陣風潮,也引發各界對南韓社會議題的關注。
    2021/10/09 17:07
  • 演活異教受害者 她現實篤信山達基教

    美國女星伊莉莎白摩斯今天以反烏托邦影集《使女的故事》,榮獲艾美獎劇情類影集最佳女主角。她在劇中飾演異教受害者,不過在現實中,她是備受爭議的山達基教會成員。
    2017/09/18 17:48
  • 艾美獎最大贏家 葫蘆網殺出串流重圍

    影音串流平台葫蘆網(Hulu)今天憑藉反烏托邦劇集《使女的故事》寫下美國電視艾美獎(Emmy)新頁,成為艾美獎史上第一個勇奪最大獎的數位平台。
    2017/09/18 16:14
  • 伊莉莎白摩斯 奪艾美獎劇情類視后

    美國女星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今天以反烏托邦影集《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 s Tale),榮獲艾美獎劇情類影集最佳女主角。
    2017/09/18 12:10
  • 《移動迷宮》續集拚熱潮延燒 SpeXial獻唱中文主題曲

    近年來,小說改編成電影蔚為風潮,《飢餓遊戲》、《分歧者》等以反烏托邦系列電影,成功抓住年輕人的目光,而去年上映的《移動迷宮》開出亮眼票房,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於下禮拜上映,要讓觀眾再次熱血沸騰!中文主題曲甚至找來小鮮肉男團SpeXial跨刀獻唱。
    2015/09/03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