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反暴力 結果共37筆

  • 點亮「橘色光廊」反暴力 侯友宜邀大使齊聚

    新北耶誕城點燈前夕,市長侯友宜,邀請多國駐臺大使,點亮橘色光廊,一起響應聯合國發起的橘色世界,終結性別暴力的運動,大家紛紛戴上橘色口罩,比出手勢,向暴力說不。
    2021/12/02 23:34
  • 印尼、澳洲2+2會談 擴大國防區域安全合作

    印尼與澳洲9日在雅加達舉行外交、國防部長的2加2會談,簽訂反恐、反暴力極權主義、加強網路安全及國防合作的備忘錄。
    2021/09/10 16:30
  • 哥倫比亞示威活動釀13死 軍隊進駐總統親自坐鎮

    哥倫比亞反政府示威延燒,新一波衝突造成至少13人死亡後,軍方今天加強對第3大城卡利(Cali)市的管制。
    2021/05/30 13:44
  • 拜登肯定反仇恨犯罪法案 近半亞裔曾感不快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讚許聯邦參議院昨天通過的反亞裔仇恨法案「往正義與平等邁進一步」。但一項民調顯示,多數亞裔認為有針對性的暴力行為正在增加,近半亞裔曾感歧視。
    2021/04/24 08:18
  • 日台裔議員起草 美參院94:1 反亞裔仇恨犯罪法過!

    兩天前,攸關美國社會重大的非裔男子,遭白人員警壓頸致死案件才宣判,22號美國參議院壓倒性通過反亞裔仇恨犯罪法案,希望遏止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仇恨亞裔美國人的暴力犯罪。不過本週佛羅里達州則是由州長領軍,簽署反暴動法,未來將對抗議人士祭出嚴厲刑罰,甚至對開車衝撞抗議群眾的人,予以民事免責,引發支持反對兩派激辯,支持者認為是加強且保護員警執法,但反對者批評是箝制少數族裔的聲音,剝奪言論集會自由。
    2021/04/23 19:42
  • 洛杉磯亞裔示威 台僑:30年來首見大團結

    近日亞特蘭大槍擊案引發全美亞裔對一年來增多的仇視事件感到不安,洛杉磯韓國城今天數百人上街示威,參與遊行的台灣僑民表示,30年來第一次看到亞裔如此團結。
    2021/03/28 11:09
  • 國民兵、洛城警察單膝下跪 表態挺抗爭

    美國出現騷動,各大城都有國民兵進駐,在洛杉磯有執勤的國民兵,在抗議群眾的勸說下,當場單膝下跪,表達支持「反暴力」、「反種族歧視」的立場,洛城警察也紛紛用下跪,表態跟抗議群眾站在一起。
    2020/06/03 20:32
  • 在台陸生港生衝突頻傳 教長潘文忠重申反暴力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台灣多所大學接連傳出陸生與港生衝突,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在立法院重申,絕對不允許各種語言、肢體暴力,也呼籲在台學生珍惜言論自由的環境。
    2019/10/02 10:06
  • 登報訴「黃台之瓜」 李嘉誠表態耐人尋味

    香港首富李嘉誠今天首度對「反送中」表態,他在香港各大報章刊登兩款廣告,以「黃台之瓜,何堪再摘」八個字,呼籲不要再增加對香港的傷害,同時強調反暴力的立場,而今天晚上,香港反送中又有集會,由十二所大專院校出面號召,爭取國際曝光度和英美兩國的支持。
    2019/08/16 22:41
  • 反送中衝擊港經濟 李嘉誠首表態「反暴力」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國際高度關注,不但時代雜誌第二次以反送中作為封面,美國總統川普也表示,希望大陸能夠以人道方式解決問題,還說自己很快就會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討論香港局勢,不過目前示威民眾行動還沒打算停下腳步,接下來連續三天都有大型活動,擔心情況再惡化,企業家李嘉誠首度表態,刊登反對暴力行動的廣告。
    2019/08/16 11:15
  • 部分港民:生活不便可體諒 但反暴力示威

    香港民間5日發起罷工、罷市、罷課的「三罷」行動,一早就有示威者在多個港鐵月台聚集,導致港鐵全線受阻,但也因此讓一些急著上班的市民極度不滿,跟反送中的示威者爆發衝突,譴責部份示威者使用暴力。
    2019/08/06 00:04
  • 中檢107年查獲38人行賄 再設反賄選反暴力小組

    台中市檢警調及政風機關在去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共查獲涉嫌行賄罪者38人,針對明年度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今天共同組成「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展開反賄選及反暴力。
    2019/07/09 18:21
  • 治不好拿醫生開刀? 印度80萬醫師罷工抗議反暴力

    印度醫療暴力頻傳,最近有三名醫師因為沒治好病患,結果慘遭兩百名暴民圍毆重傷,這起事件引爆印度醫界大反彈,80多萬名醫師串連罷工,上街疾呼「我們是救命的醫生,不是恐怖份子!」
    2019/06/18 20:52
  • 黃背心不代表全民 法「紅領巾」萬人遊行反暴力

    法國「黃背心」運動持續兩個多月仍未止歇,社會上出現另一種聲音「紅領巾」,他們受夠每週末的抗議行動阻礙交通和經濟,也看不下去暴力滲入公民集會,因此上街捍衛民主。
    2019/01/28 11:35
  • 檢察長交接 邱太三勉年底選戰做好準備

    法務部今天舉行檢察長聯合交接典禮;法務部長邱太三致詞表示,年底九合一選舉,希望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做好反賄選、反暴力工作;面對重大案件,檢察長們要督促進行團隊辦案。
    2018/07/09 14:12
  • 反貪反毒反暴力! 「墨版川普」狂勝當選總統

    墨西哥總統大選投票大勢底定,左派候選人羅培茲以53%的得票率,獲得壓倒性勝利,成為墨西哥90年以來第一位代表第三勢力的總統,有「墨西哥版川普」稱號的羅培茲挾著民怨而起,矢言消除暴力,打擊貪腐,但有分析家擔心,羅培茲的反川普立場,會使得美墨關係更加惡化。
    2018/07/02 22:30
  • 壞示範!高中職員當學生面 校內暴力互毆

    校園又傳出暴力事件,這回打架的還是校內職員。花蓮玉里的一所高中,竟然有2名男職員,在人來往的學校穿堂叫囂打架,嚇得學生不敢靠近,過程還被學生拍下,直說學校不是宣導反暴力嗎?怎麼連教職員也自己打了起來,成了最壞的示範。
    2018/05/15 14:20
  • 反年改失控施暴! 總統:痛心傷害國軍形象

    面對失控的反年改群眾,總統今天再度說重話,總統表示對於這些以暴力方式表達意見的群眾,已對國軍整體形象造成傷害,身為三軍統帥的她感到相當痛心,另外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表示已經請法務部研議襲警罪,因為攻擊警察等於是攻擊公權力,跟妨害公務並不相同!
    2018/04/26 18:12
  • 防範醫療暴力 南投5措施保障醫護安全

    南投縣衛生局督導醫院完成門禁管制、警民連線、24小時保全人員、張貼反暴力海報、明顯區隔醫療作業空間,防範醫療暴力。
    2017/02/23 11:23
  • 敦化國中「黑色畢典」 22位班導穿黑衣反暴力

    敦化國中昨天舉辦畢業典禮,但卻變成「黑色畢典」,因為24位班導師,就有22人穿黑西裝或黑洋裝,甚至家長也被請到其他場地看「即時轉播」畫面,有畢業生看到,覺得明明應該是歡樂感動的畢典,氣氛怎麼這麼不尋常,原來是之前敦化國中有學生揮拳打老師,甚至還用腳踹,震驚校方,老師反對校園暴力,畢典穿黑衣表達訴求
    2015/06/16 16:27
  • 敦化國中「黑色畢典」 22位班導穿黑衣反暴力

    敦化國中昨天舉辦畢業典禮,但卻變成「黑色畢典」,因為24位班導師,就有22人穿黑西裝或黑洋裝,甚至家長也被請到其他場地看「即時轉播」畫面,有畢業生看到,覺得明明應該是歡樂感動的畢典,氣氛怎麼這麼不尋常,原來是之前敦化國中有學生揮拳打老師,甚至還用腳踹,震驚校方,老師反對校園暴力,畢典穿黑衣表達訴求。
    2015/06/16 13:06
  • 跳舞到一半…柯文哲變臉飆罵社會局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反暴力」活動,有個橋段是台上嘉賓一起跳舞,柯文哲原本跟著跳,但臉色卻越來越僵,跳到最後還把社會局長叫上台,當著大家面前臉色嚴厲地對社會局長訓話,下了台後還立即躲避媒體,現場人員一頭霧水,柯文哲直到恢復心平氣和才對外說明,表示自己是因為突然被要求跳舞,沒有事先告知,覺得像小丑、不喜歡,再加上社會局長是他的學生,才會有這種溝通方式
    2015/01/12 19:23
  • ​反家暴行動創意賽 建立社區預防意識

    發現鄰居有小孩遭到家暴該怎麼辦,有些人會以少管人家閒事的心態
    2014/12/18 07:49
  • 【FOCUS新聞】「戴小白帽」 廣州車站又見暴力亂砍

    大陸這次在廣州火車站發生的持刀濫砍無辜事件,不管是暴力手段或是選擇的地標,今年在中國大陸都已經是接二連三,而這次慘案的目擊者又描述暴徒看起來像維族人,挑釁大陸治安的暴力攻擊一再指向同一個族裔,讓新疆有11名在學生聯名發表一篇「我們不會再沉默」的沉痛心聲,暴力與反暴力糾結,表層下更深化的族群議題,是中國當前更險峻的考驗。
    2014/05/07 20:15
  • 〈快訊〉學運第9天 香港學生現身力挺

    太陽花學運第9天,有5名香港大學生現身立院力挺,拿著簽滿連署的「反暴力!撐台灣」布條,進入議場,讓立院抗爭學生感受無比的鼓舞。
    2014/03/26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