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反改革 結果共32筆

  • 防長反改革遭解職!以總理消滅反對聲浪、逾十萬人抗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硬推動司法改革,民眾抗爭延燒12週,但他不只不甩民意,甚至還開除唱反調的內閣成員。國防部長、葛朗特就是第一個目標,因為他公開呼籲暫緩司法改革,擔心抗議危及國家安全,沒想到就被炒魷魚。而納坦雅胡此舉,簡直為抗爭火上澆油,週日夜晚開始,十多萬人上街抗議。
    2023/03/27 12:17
  • 占立院挨批反改革 他酸林飛帆神邏輯無恥雙標

    因不滿總統蔡英文提名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國民黨籍立委昨(28)日下午突襲占據議場,民進黨今(29)日則是利用人數優勢搶回主席台。對於國民黨不願進行朝野協商,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向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提出建議,不要甘願為黨內反改革力量所挾持;但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則反譏,林飛帆領朝廷高薪後嘴臉不一樣,更痛批是無恥雙標。
    2020/06/29 14:25
  • 藍委占議場 林飛帆:江啟臣別被反改革力量挾持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說,建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切勿因為國民黨內的壓力和對黨的改革方向的茫然,而甘願為黨內反改革力量所挾持。林飛帆也說「40年前,國民黨判刑陳菊。40年後,國民黨繼續羞辱、杯葛她。」
    2020/06/29 09:36
  • 國民黨組改開會爆衝突 黃敬平開直播拍桌退席

    國民黨改革委員會組織改革組今天開會,支持黨員直選的改革委員黃敬平突然在會中開起直播,遭會議主席制止,但黃敬平因與部分委員意見不同,批對方為反改革派,更拍桌、飆粗口、摔椅子,憤而退席。
    2020/05/13 15:32
  • 印尼總統佐科威連任穩 年輕民主挑戰大

    印尼總統大選將登場,多項民調顯示現任總統佐科威穩定領先。選舉過程的宗教動員、假新聞攻防、異議言論遭打壓、反改革力量的醞釀等都考驗著印尼年輕的民主制度。
    2019/03/22 15:15
  • 馬:投姚就是挺蔡總統 姚:挺丁就是反改革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和前總統馬英九,這幾天隔空互酸,原本是丁守中酸蔡總統是詐騙集團首腦,而姚文智就是車手,姚文智反擊說,支持丁守中就是支持馬英九,也讓馬英九加入戰局,說支持姚文智就是支持蔡總統,今天姚文智回酸說,這是他看過馬英九誠實的一次,而日前他曾說黨中央給資源一丈差9尺,蔡總統說會看各團隊需要給予協助,今天姚文智改口,說蔡總統一直都很支持他。
    2018/11/17 15:50
  • 選情艱困小英歸咎「改革得罪了人」 扁酸:應該另有原因

    年底九合一大選僅剩不到2周,民進黨各地選情今年明顯困難,總統蔡英文9日將之歸咎於「改革得罪了一些人」,但她話鋒一轉表示「在我之前,所有總統都說要改革,但是,只有蔡英文真正放手一搏」。對此,今天(11日)前總統陳水扁狠酸,蔡英文得罪反改革者畢竟是少數,「大選應該比較好選才對」,直指民進黨選情艱困「應該另有原因」。
    2018/11/11 08:42
  • 嗆都國民黨在反改革!小英:丟垃圾者沒資格嫌掃地慢

    總統蔡英文今(10日)下午前往高雄出席活動時,表示卸任沒多久的前總統馬英九提出「新三不」,傷害了台灣主權,而國民黨交出政權後,一直持著阻擋或反改革的態度。因此,她想向國民黨說,「製造垃圾或者丟垃圾的人,真的沒有資格去嫌掃地的人掃得慢」。
    2018/11/10 19:35
  • 8度輔選宜蘭! 總統首向支持者為改革道歉

    總統蔡英文9日晚間,第8度到宜蘭替黨籍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輔選,致詞時更首度為了改革造成的影響,向支持者致歉,不過總統也指控國民黨一直在反改革,對於對岸打壓及介入選舉從未挺身而出,另外還刻意以柯一正挺陳其邁,其臉書被灌爆為例,似乎也有意把高雄選戰層級提升為統獨大戰!
    2018/11/10 13:27
  • 劍指國民黨 總統:不反省還教訓改革的人

    民進黨全代會上,總統蔡英文帶頭營造大團結氣氛,還一連8個提問抨擊國民黨,還把年底選戰定調成改革與反改革的戰爭,不過今年的中常委、中評委選舉,也首度出現同額競選局面,要鞏固權力核心。
    2018/07/15 19:01
  • 改革vs反改革 民進黨縣市長參選人為台灣拚戰

    民進黨備戰年底選戰,將選舉定調為改革與反改革的對決,並由五年級為主的中生代縣市長參選人,以區塊概念負責帶動選情,7月中全代會將是提名底定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
    2018/06/20 17:07
  • 法國國鐵工會反改革 展開3個月大罷工

    法國國家鐵路公司工會明天將發動近3個月的間歇罷工,抗議政府的改革計畫,已有許多班次不開放訂票。這段時間在法旅遊的遊客若計畫搭火車,可於傍晚查詢次日的行駛狀況。
    2018/04/02 09:35
  • T怪客踢新聞/揪出反改革勢力

    聽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點評時事月旦人物,特別是他所說的主題是和選舉有關時,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享受。例如,他說,面對今年底九合一選舉,「民進黨的目標是讓反改革的力量死心,必須讓國民黨再輸一次,台灣才能夠真的長治久安!」
    2018/02/04 11:26
  • 主戰場在前瞻? 「年改」二讀藍綠棄焦土戰

    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在經歷連日的馬拉松審案後一一挺過深水區,意外順利,原本說好要武鬥的國民黨,最後也只用登記發言拖延議事,據了解,國民黨立委不想被貼上反改革標籤,所以放棄武鬥希望以實質論述換去中間選民支持,而民進黨立委則不想激怒民進黨,期盼以緩慢推進的方式讓前瞻戰場順利登場!
    2017/06/24 12:37
  • 國民黨團將提年改釋憲 親民黨團未表態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對國民黨團將針對年金改革聲請釋憲表示,如果釋憲理由違反年改精神與理念,易被指「反改革」,籲兩大黨冷靜。此外,還未與國民黨團正式談過連署事宜。
    2017/06/23 16:36
  • 點名李翔宙、李喜明反改革 段宜康:請離開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開第12次會議,部分委員主張先討論給付,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會中卻主張應先討論年金架構,軍人要個別計算,引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痛批,李喜明和退輔會主委李翔宙愛當官又反改革,應該自己離開,退輔會副主委則跳出來緩頰,長官在會議中的發言沒有惡意!
    2016/09/09 21:24
  • 年金冷處理!藍憂「反改革」 綠當家不激化

    93年金改革遊行昨天落幕,不過這場遊行對國內兩大黨來說氣氛很微妙,因為兩黨都定調冷處理不刻意操作,像是國民黨,儘管黨內要角現身在隊伍各處,可是沒有一個人站上舞台.似乎就是不想被認為國民黨和支持改革的年輕人對立,另外民進黨也僅透過新聞稿表示,尊重民眾有不同意見,相信政府會持續溝通,整篇回應沒有批評字眼。
    2016/09/04 20:39
  • 倒扁再起! 扁怒批反民主反改革

    施明德揚言要開始籌備二次倒扁,陳總統顯然很在意,今天在凱校校慶上炮火全開,說這一連串的行動,是少數人在反民主唱衰台灣,公道自在人心。總統子弟兵高志鵬也挖苦施明德說,現在還在提倒扁,難道是愚人節在開玩笑嗎?
    2007/04/01 11:09
  • 倒扁再起/派系內鬥未休兵! 正義再槓新系

    民進黨派系內鬥的火越燒越烈,正義連線立委繼續開砲,連深綠學者也加入戰線,痛批新潮流扛著紅旗打紅旗,疑似鼓動親綠學者出面倒扁,新潮流立委李文忠強烈反擊,回罵民進黨內出現反改革的聲音,根本是墮落。
    2006/07/19 12:18
  • 謝揆倒閣說 馬:與日本情況不同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帶領自民黨拿下國會改選壓倒性勝利,這和行政院長謝長廷希望治水預算過關,否則就要藍軍提倒閣的理論一不一樣?今天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強說,日本和台灣不同,台灣是民進黨沒做好,不是改革與反改革的問題。
    2005/09/12 12:13
  • 「李登輝是我老爸」 女子衝出陳情

    李前總統今天開砲了!因為陳總統消遣台聯,不支持修憲就是反改革,李前總統痛批陳總統選前制憲,選後轉成修憲,毫無誠信,如果是在美國早就被彈劾了!不過就在李登輝慷慨激昂的時候,演講場突然衝出一名女子尖叫說要陳情,隨扈趕緊趨離。
    2005/05/07 14:03
  • 張俊雄:民進黨放棄監委提名

    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晚間舉行記者會,針對宋楚瑜批評他當年罵立法院長梁肅戎是老賊,有損國家尊嚴,張俊雄反批宋楚瑜是反改革的勢力,另外張俊雄也宣布,民進黨決定放棄提名監察委員。
    2004/11/14 20:57
  • 院會 馬英九:如海軍聯隊對我開砲

    為了公投,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在行政院會上,遭到圍剿,同時被批「反民主」、「反改革」。今天馬英九再回應綠營總幹事蘇貞昌的辯論喊話,他說,是該公開辯論,不過不是跟蘇貞昌,因為他倆都不是候選人,應該由連宋扁呂去辯論,而且第一場的辯論主題就是談公投!
    2004/01/29 12:00
  • 政院公投法受挫! 總統:已消除障礙

    民進黨晚間在桃園為陳總統舉行大型造勢活動,副總統呂秀蓮也到場致詞,呼籲民眾2004年支持陳總統連任,讓陳總統能夠完成「治天下」的任務,對於立法院完成的公投法,卻是國親版本,陳總統表示,雖然不滿意,但是民主改革的重大突破,他呼籲民眾,一起努力,將反改革的障礙一起消除。
    2003/11/28 23:58
  • 開拓票源!陳總統桃園走透透

    陳水扁總統今天到桃園走透透,下午走訪桃園老街還到廟宇參拜,晚上還跟副總統呂秀蓮一同參加上萬人大型造勢晚會!談到昨天立法院公投法表決結果,陳總統強調,他知道公投的路上會有很多荊棘路障,不過,陳總統意有所指的說,他有信心,這些反民主、反改革的人,很快就會被清除!
    2003/11/2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