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反手摸肚臍 結果共7筆

  • 筷子還不夠細 陸瘋「牙籤腿」PO照狂修圖

    從A4腰、反手摸肚臍後,大陸現在又吹起另一股追求極瘦的風潮,那就是牙籤腿,而且不分男女,不但臉要好看、漂亮,下半身一雙腿還要合成到又直又細,跟身體完全不成比例,看起來一踢就斷,奇特的審美觀也引發熱議。
    2018/10/30 12:49
  • 欄杆「鑽一半卡住」 陸女大生秀身材悲劇

    大陸這幾年秀身材的花招很多,有反手摸肚臍、鎖骨放硬幣,最近則流行穿欄杆,不管是床鋪還是馬路人行道,只要有縫隙都能表演,浙江一名女學生想模仿,在學校宿舍和同學比拚,結果才鑽到一半,身體就不過去了,卡在床上動彈不得,最後還得出動消防隊,拿電鋸來救人。
    2018/05/09 14:10
  • 大胸女才做得到?女秀炫美新招「愛心奶」辣翻了

    不少網友想炫耀自己有好身材,先前曾出現包括「反手摸肚臍」、「A4腰」等,近期韓國女生拍照擺POSE時,也會比出「手指愛心」的姿勢。但現在這些已經不夠看了,最近網路上流傳最夯的「炫胸」姿勢,還說只有胸部大的女生才做得來。就是將雙手比顆愛心,再壓在胸部上,讓胸部也呈現愛心的形狀。不少女性朋友也響應,紛紛自拍分享。
    2017/08/09 12:33
  • 炫腹照out!A4腰正夯 腰寬須小於21公分

    還記得去年流行反手摸肚臍引起一陣炫腹照,現在改成A4腰,也就是腰跟A4紙一樣細就代表身材超好,不過A4只長只有21公分,要達到這個標準,營養師坦言先天條件腰圍不可能那麼細,推測可能是塑身衣雕塑出來的身材。
    2016/03/16 20:10
  • 挑戰時尚極限! 陸年輕人瘋「頭頂長草」

    在反手摸肚臍,鎖骨放硬幣之後,大陸年輕人之間現在又有新的流行就是「頭頂長草」,他們在頭上戴上一個髮夾,上面有塑膠做的豌豆苗當造型,連韓國藝人權志龍都跟隨這股潮流,戴起叫做豆芽花的髮夾裝可愛,不過也有大陸家長認為,古時候的典故女子頭頂戴草是要「賣身」,認為戴上裝飾品一點都不可愛。
    2015/09/05 13:05
  • Hero祖雄傳授「炫腹懶人操」 示範床上運動好害羞

    最近「炫腹」話題正夯,在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女星把自己反手摸肚臍的照片PO上網,刮起一陣風潮,《女人我最大》更將這股熱潮搬進棚內,邀來「子彈肌天菜」Hero祖雄傳授大家腹部的瘦身運動。祖雄在棚內示範運動姿勢時,因為身上的緊身衣緊繃,讓健美的身材曲線「原形畢露」,當場嗨翻女軍團,也讓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嘺嗔:「姐姐好久沒看過了!」為了跟祖雄有更多身體的親密互動,女軍團瞬間都變成好學生,表現出對健身知識十分熱衷,頻頻提問,其中亞美將和祖雄在示範「男女互動式仰臥起坐」時還主動將「擊掌」改成「十指緊扣」,讓全場其他女軍團大呼:「也太爽了吧!」
    2015/07/08 00:29
  • 反手摸肚臍「炫腹」 腰胖、柔軟度低恐脫臼

    網路瘋傳「炫腹」照,也就是反手摸肚臍,不過卻有人摸不到,硬摸造成手拉傷脫臼,物理治療師就說,這個動作不只腰要細手指長,身體柔軟度也要夠,要嘗試之前得先做暖身運動,多拉筋才增加成功機會,否則炫腹不成恐怕得花時間養傷。
    2015/06/1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