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反恐訓練中心 結果共5筆

  • 突擊梯車入列! 我反恐「垂直進攻」戰力增

    位在桃園新屋的反恐訓練中心,先前曾被審計部點名,花5.5億元興建,使用率太低,對此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也率團考察,現場特勤隊員實彈演練場面震撼,最新突擊梯車也首次實戰亮相。
    2021/10/14 14:43
  • 反恐訓練中心淪蚊子館? 斥資5.5億使用率僅個位數

    為因應國內治安需要、國際恐怖活動不斷,警政署於桃園市新屋區興建反恐訓練中心,歷經12年才完工,占地約27公頃,斥資 5.5億元。自2017年啟用以來,只執行4次反恐聯合演習,在960天的營運期間內,辦理有關反恐聯合演習、訓練的使用日數僅38日,占3.96%,審計部促請警政署應該研擬計畫,提升中心的使用率,發揮原先設立的效益。
    2021/08/02 12:00
  • 李永得風波不見「大家長」? 署長室終於回應了

    李永得遭盤查鬧得沸沸揚揚,各自都有立場,網路也掀起許多的討論,但遲遲不見警察的大家長出來說話;21日警政署反恐訓練中心啟用典禮上,警政署長陳國恩被問及此事,他也在臉書上回應了,表示「警察有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希望社會大眾能夠給予更多支持。」
    2017/03/21 19:39
  • 挺警察臨檢 鄭文燦:可預防犯罪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參加內政部警政署反恐訓練中心啟用,針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臨檢爭議,鄭文燦說,臨檢盤查是警察預防犯罪手段,其權力不能放棄。
    2017/03/21 15:36
  • ​「反恐」準備好了? 高科技裝備、人員缺很大

    台灣101疑似被伊斯蘭國ISIS列為恐怖攻擊的目標,現在國內有沒有足夠的反恐能力,引發熱烈討論。有專家擔心,相關主管機關的預算很少,包括高科技反恐裝備和談判專家都很缺乏,甚至原本去年就要蓋好的「國家級反恐訓練中心」也傳出工程延宕,種種跡象看來,台灣在反恐工作方面,似乎還沒做好準備
    2015/02/26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