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反恐訓練 結果共17筆

  • 慕尼黑奧運恐攻50週年「賠償金才談妥」 德總:很可恥

    德國慕尼黑奧運恐怖攻擊事件屆滿50週年,德國政府和家屬之間的賠償金額直到最近才達成協議;德國政府將提供2800萬歐元,約合台幣8億5700萬的賠償金。半世紀前,巴勒斯坦恐怖份子闖入奧運選手村,挾持9名以色列運動員,西德警方缺乏反恐訓練,在關鍵的營救人質過程中頻頻出包,導致人質全部被炸死。德國總統在50週年對外道歉,並強調賠償現在才談妥,的確很「可恥」。
    2022/09/07 19:57
  • 突擊梯車入列! 我反恐「垂直進攻」戰力增

    位在桃園新屋的反恐訓練中心,先前曾被審計部點名,花5.5億元興建,使用率太低,對此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也率團考察,現場特勤隊員實彈演練場面震撼,最新突擊梯車也首次實戰亮相。
    2021/10/14 14:43
  • 反恐訓練中心淪蚊子館? 斥資5.5億使用率僅個位數

    為因應國內治安需要、國際恐怖活動不斷,警政署於桃園市新屋區興建反恐訓練中心,歷經12年才完工,占地約27公頃,斥資 5.5億元。自2017年啟用以來,只執行4次反恐聯合演習,在960天的營運期間內,辦理有關反恐聯合演習、訓練的使用日數僅38日,占3.96%,審計部促請警政署應該研擬計畫,提升中心的使用率,發揮原先設立的效益。
    2021/08/02 12:00
  •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成軍 強化反恐和維安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除暴特勤隊」今天舉行揭牌儀式,刑事局長劉柏良表示,轉型目的是因應犯罪型態改變,除支援偵辦刑案外,也將和國外執法機關交流反恐訓練。
    2017/12/25 14:02
  • 反恐、網紅當主題 創另類夏令營商機

    暑期放假,不少家長會選擇讓孩子參加夏令營,美國有業者,看準現在「網紅」正夯,在加州洛杉磯開辦「網紅夏令營」,教導學員如何打光、自我行銷、和建立自己的粉絲群;另外長期身處、衝突地區的以色列,則是開辦了反恐訓練營,由前特種部隊的軍人,實彈演練,教導學員若不幸遇到恐攻,該如何應對。
    2017/07/18 20:21
  • 李永得風波不見「大家長」? 署長室終於回應了

    李永得遭盤查鬧得沸沸揚揚,各自都有立場,網路也掀起許多的討論,但遲遲不見警察的大家長出來說話;21日警政署反恐訓練中心啟用典禮上,警政署長陳國恩被問及此事,他也在臉書上回應了,表示「警察有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希望社會大眾能夠給予更多支持。」
    2017/03/21 19:39
  • 挺警察臨檢 鄭文燦:可預防犯罪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參加內政部警政署反恐訓練中心啟用,針對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臨檢爭議,鄭文燦說,臨檢盤查是警察預防犯罪手段,其權力不能放棄。
    2017/03/21 15:36
  • 「人質怎麼是我媽?!」 特戰隊驚喜催淚片爆紅

    國防部推出了最新的宣傳片,拍攝陸軍航空特戰部執行反恐訓練的情況,教官在驗收成果時,安排了解救人質的橋段,故意找了女隊員的媽媽扮演人質,但事先不透漏,所以當女隊員發現這個安排時,當場淚崩。
    2016/04/02 11:14
  • ​「反恐」準備好了? 高科技裝備、人員缺很大

    台灣101疑似被伊斯蘭國ISIS列為恐怖攻擊的目標,現在國內有沒有足夠的反恐能力,引發熱烈討論。有專家擔心,相關主管機關的預算很少,包括高科技反恐裝備和談判專家都很缺乏,甚至原本去年就要蓋好的「國家級反恐訓練中心」也傳出工程延宕,種種跡象看來,台灣在反恐工作方面,似乎還沒做好準備
    2015/02/26 21:29
  • 蘭新高鐵年底通 北京-烏魯木齊快一倍

    從新疆到甘肅的蘭新高鐵預計年底通車,屆時北京到烏魯木齊將從原來的40小時,縮短成16小時,省下超過一半的時間,而昨天(3日)蘭新高鐵「新疆段」舉行試車典禮,車上10幾位隨車小姐,外表看起來很柔弱,實際上各個都是鐵娘子,因為她們都受過簡單的反恐訓練,當事情發生時,得要會使用隨車配的警棍,保護車上乘客安全。
    2014/06/04 13:17
  • 憲兵特勤反恐 徒手劈火磚臉著火

    國內唯一的反恐部隊-憲兵特勤隊,今天首度公開他們的反恐訓練成果。憲兵以去年菲律賓的公車挾持事件,作為模擬攻堅的劇本,展現驚人的打擊實力。而且特勤隊員的個人戰技也相當驚人,可以徒手把燃燒的大理石給劈碎,只是大理石的火勢過猛,特勤隊員的臉也跟著著火,不過他可是很鎮定的用手把火拍熄。
    2011/01/13 18:43
  • 10萬軍外海演習 首爾反恐大演練

    除了美韓動員多達10萬大軍正在進行聯合軍事演習外,首爾今天也在美國大使館附近,展開大規模反恐訓練。
    2010/08/17 22:04
  • 抗壓增體力 印度軍人每早練瑜珈

    大陸和印度舉行2國有史以來第一次的「陸軍聯合反恐訓練」,讓大陸士兵刮目相看的是,印度士兵每天早上必須要練習15分鐘的瑜珈,用來訓練耐力和增強體力。
    2007/12/26 18:41
  • 中印反恐訓練 秀精彩戰技

    中國大陸和印度正在舉行2國有史以來第一次的「陸軍反恐訓練」,雖然只是聯合訓練,但2國軍隊從開訓儀式開始,就使出渾身解數較量,展現精彩的技能。
    2007/12/22 19:32
  • 加強反恐訓練 北京建模擬城市

    2008奧運越來越近,大陸對於防制恐怖活動的準備工作也更加嚴密,為了讓警察都能具備充分的臨場反應,又不必擔心經常性的演習會打擾市民生活,大陸特別在北京郊區的「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校園裡蓋了一座模擬城市,裡面一切仿照北京城,直接在這裡進行訓練。
    2007/08/30 22:41
  • 【香港97十年】駐港部隊展實力 反恐訓練逼真

    駐港部隊也必須負責香港的防務,因此例行演習也是不可或缺的;現在就讓我們透過一次駐港部隊的三軍聯合反恐演習,看看駐港部隊如何發揮駐守的軍事功能。
    2007/07/01 21:35
  • 【北京城拚奧運】裝甲車反恐 奧運特警隊訓練曝光

    奧運倒數2週年,為了確保奧運期間的安全,北京特別成立了一支特警部隊,這支奧運特警的訓練重點,著重在反恐訓練;還特別了添購了原裝進口,可防彈,以及具有破壞衝撞功能的裝甲車。
    2006/08/09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