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反恐維安 結果共17筆

  • 防踩踏意外!增購強光手電筒 聚光照「異狀」

    明天(31)就要跨年了!每年101及市政府周遭都會湧入不少民眾,警方為了反恐維安加派千人部署,不過防止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重演,增購了強光手電筒,派出警力站在制高點上,如果發現有異狀就會照射強光,提醒民眾及周遭員警注意。
    2022/12/30 11:46
  • 科技如何維安反恐? 最前線就看7月東京奧運

    因為疫情而不得不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即將在這個月23日登場,雖然規模比過去要大幅縮水,但是在反恐維安層級上依舊不敢輕忽,除了常規的戒備警力外,還添加了日本人最在行的生力軍,也就是各種新世代數位科技,防堵犯罪於未然。
    2021/07/04 22:17
  • 中捷反恐維安演練 盧秀燕:通車前要完全準備好

    台中市警察局與台中捷運公司今天在中捷綠線市府站進行反恐維安暨多重災害演練,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正進行通車前的整備,車體車廂與場站乘客安全,通車前要完全準備好。
    2021/03/05 12:33
  • 新加坡濱海灣慶跨年 7分鐘煙火秀超吸睛

    2019年即將到來,新加坡已展開濱海灣慶祝跨年系列活動,預估31日將有50萬人參與倒數計時跨年,欣賞長達7分鐘的煙火表演。新加坡將出動反恐維安部隊等人力維安。
    2018/12/28 16:18
  • 張眼也能射擊! 憲兵將配「內紅點瞄準鏡」

    憲兵部隊將全面配置「內紅點反射式瞄準鏡」,這款新配備裝在步槍上,縮短射擊的反應時間,就算張開雙眼也能輕易瞄準目標,憲指部表示,目前還在教學訓練階段,預計在民國110年,憲兵將人手一支,而總統府憲兵會優先配置,提高我國反恐維安能力。
    2018/07/02 18:33
  • 川普訪日維安升高 東京車站置物櫃封4天

    美國總統川普明天將抵達日本展開首次正式訪問,東京都為此提升反恐維安警戒,除在鬧區部署大批警力,屆時也將進行嚴格交管,連各大車站的置物櫃,都從今天起封閉4天。
    2017/11/04 17:23
  • 世大運 內政部多方整備執行反恐維安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明天開幕,內政部今天表示,為協助維護賽事安全,將運用無人機攔截槍、多功能防爆機器人、嗅覺式爆裂物偵檢儀等裝備,防範無人機、簡易爆裂物的危害。
    2017/08/18 14:56
  • 水刀拆彈!中科院「水擊解」破壞炸彈新招

    配合世大運反恐維安,中科院研發一系列的裝置,今天特別展現一款「水刀拆彈」裝置,就是利用超高壓的水刀,直接破壞炸彈,未來要對付汽車炸彈、鋼瓶炸彈,都會簡單得多!
    2017/07/24 13:25
  • 台北跨年晚會反恐維安 千名警力進駐

    台北市2017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明天在市府前廣場舉行,警方有鑑於國際發生恐怖攻擊,除加強管制、場檢,還派千名警力、偵爆犬進駐,要做到維安滴水不漏。
    2016/12/30 16:58
  • 參與國際刑警組織大會受阻 總統府:遺憾

    11月7日要在印尼舉辦的第85屆國際刑警組織大會,台灣確定無法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但明年台北舉辦世大運,預計超過150國參加,要加強反恐維安,也會受到影響。外交部表示遺憾,總統府方也立刻發出回應,打擊犯罪無分國界,對於這樣的結果表達不滿,會持續和美國還有其他理念相近的國家合作。
    2016/11/05 12:32
  • 世大運安維組怎運作? 柯:細節我不曉得

    法國巴黎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面對2017即將舉辦世大運也是國際賽事,柯文哲面對反恐信誓旦旦表示設有「安維組」早有準備但被問到細節,到時反恐小組由誰執行、誰進行指揮、SOP到底為何,柯文哲透露自己其實也不清楚,原來這一切由警察局長邱豐光掌兵符,反恐維安將和中央的國安局及警政署聯手合作,但至今柯文哲沒聽過完整報告。
    2015/11/15 12:06
  • 陸端午遊故宮「好難」 先排隊1hr安檢

    大陸端午節和台灣一樣,都是3天連續假期,加上6月1日是他們的兒童節,雙節效應讓今天連假第一天,北京故宮就湧入許多人潮,由於當地反恐維安升級,使得遊客要進入故宮,得先排隊接受安檢,過程至少1個小時,有很多人看到排隊的人龍,直接打消遊玩的念頭,不過由於大陸大學聯考將到,加上高速公路沒有暫停收費,也因此,往年端午節各地塞爆的情況,今年沒有出現。
    2014/05/31 19:36
  • 以為警察忙世運? 大陸7偷渡客被逮

    高雄世運正發燒,警力也部署更多警力,加入世運反恐維安,7名大陸男子就以為警方忙世運「沒空」,要趁隙偷渡回大陸,結果踢到鐵板。
    2009/07/19 12:53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維安 反恐突擊隊「雪豹」演練

    北京奧運今天進入倒數50天,號稱是大陸「最精銳反恐特種部隊」的「雪豹突擊隊」,將在北京奧運期間,肩負奧運反恐維安工作;這支幾乎沒有對外公開展示訓練成果的神秘隊伍,日前特別開放讓媒體拍攝,逼真的演習連記者都嚇到。
    2008/06/19 12:42
  • 成立無據? 高市反恐小組成黑單位

    去年高雄市發生酒店槍戰,當時代理市長葉菊蘭有感警方裝備不足,特別成立「反恐維安特勤分隊」,還動用第二預備金2千多萬添購裝備。不過現在遭人批評說,這個單位警政署根本沒核准,還花大錢買武器其中花了200多萬,買休旅車當指揮車根本是浪費,不過內部人員認為他們是任務編組一切合法。
    2007/04/07 12:31
  • 美國土安全部高官 網誘少女被逮

    專門負責反恐維安的美國國土安全部,竟然傳出高官在網路上勾引未成年少女的醜聞,過去3星期、美國土安全部副發言人「杜爾」,涉嫌透過網路對話、引誘一名由警方假扮的14歲少女與他發生性關係,經過搜證,警方以試圖誘拐未成年少女的罪名將他逮補。
    2006/04/06 23:12
  • 【特派walker】華府反恐維安 強化警備機動應變

    美國政府在反恐安全機制上,力求做到滴水不漏,尤其是首府華盛頓,四年來從未鬆懈過,重要聯邦部會大樓,四周經常神秘的進行各種強化工程,像白宮正前方這條著名的賓夕法尼亞大道,原本是因為奧克拉荷馬爆炸案,而暫時性被封閉管制,但最近密勤局顯然是吃了秤鉈鐵了心,把部分柏油路面掀掉換成石板,徹底變成永久徒步區,暫時性的拒馬和柵門,現在也全面強化成一根根的鐵柱,只保留其中幾根可以升降,方便公務車通行;而新型的崗哨經過加強設計,現在外人更是完全無法察看裡面的動。
    2005/10/07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