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反對聲浪 結果共185筆

  • 藍擬「讓民眾黨1召委」挨轟 朱立倫急澄清:沒說一定要怎樣

    立法院2月29日將進行各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藍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期舉辦共識營,並證實上午經閉門投票,確定授權黨團三長洽談「藍白合」,至於是和民眾黨哪位委員在哪個委員會?傅崐萁沒有鬆口。未料消息一出,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傳有藍委的臉書被反對聲浪灌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晚受訪急澄清,強調黨團決議僅是表達在野合作方向,「召委也不排除,但並沒有說一定要怎樣」。
    2024/02/25 21:17
  • 驚爆私密片外流!火辣網美認「自己拍的」:我也是受害者

    知名成人平台「OnlyFans」紅遍全球,許多大尺度網紅都會當作副業經營賺外快,然而某些地區受到宗教等諸多因素影響,對於這類型的影音內容反對聲浪逐漸高漲,當局政府也選擇加大打擊力道;嚴厲打擊情色內容的土耳其政府,不僅在今(2023)年6月全面禁止了OnlyFans,更是大動作掃蕩網上流傳的18禁內容,日前的一起「外流爭議」更是掀起討論。
    2023/12/21 11:23
  • 引印度移工爭議 反增移工國上凱道:先有配套

    印度移工議題引發熱烈討論,今天(3日)反對新增新移工國團體出面表達訴求,他們認為應該要先有相關措施,再來討論是否要開放,對此勞動部表示,目前雙方還尚未簽屬,詳細的數量跟行業別都還有待進一步討論,至於失聯移工問題,勞動部表示,未來將持續跨部會合作改善。
    2023/12/03 20:27
  • Lisa看球賽抓包「肉貼好萊塢大咖」!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瘋馬秀」,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鬧出極大風波;不過,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照樣活出精彩,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陰屍路》主角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
    2023/11/30 15:42
  • 買精生5國混血2女!女CEO砸錢再拚第3胎 網瘋猜「弟弟來了」

    現今社會年輕族群嚮往不婚不生,部分不婚族在達成一定經濟條件之後,選擇領養孩子組織「無血緣家庭」,也有人特地飛往美國進行合法的借精試管,精心挑選「捐精者」來完成生兒育女夢想。中國大陸一名女CEO亦此,目前已有兩名可愛女兒的她,如今準備再度迎來第3胎,即使反對聲浪強烈,仍霸氣回應「生娃這件事不一定建立在婚姻基礎上」。
    2023/09/26 16:32
  • 《國際+10分鐘》福島排的叫核廢水還是處理水? 排出的除了氚還有什麼

    日本8月下旬開始將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廢水排入海,引起全球關注,鄰近的中國反對聲浪最大,對於日本用「處理水」這樣的名稱更是無法接受,稱這是偽科學,日本政府提供了哪些數據說服原子能總署跟鄰近國家?究竟排出來的水含有哪些放射性物質,對人體真無害嗎?國際+10分鐘跟您一起來討論。
    2023/09/06 17:55
  • 洗澡時尿尿超省水?醫示警「恐有失禁風險」:聽到水聲就出事

    有關於「洗澡時就地解放」的問題,有不少支持者的同時,也有不少反對聲浪,部分民眾認為,這樣做既方便又省水,雖然說這樣的論點確實可以成立,但也同樣引來「不衛生」的質疑,對此美國頂尖婦科醫師特蕾莎(Teresa Irwin)則在抖音(TikTok)分享,其實洗澡的過程中直接排尿,對女性來說「有益處存在」,不過與此同時也要小心,不要因為過度強迫招致負面影響。
    2023/08/30 10:36
  • 核廢水這樣稀釋!福島核一廠「媒體日」 東京電力全力闢謠

    日本排放核廢水已經進入第五天,東京電力公司在週末,第一次開放福島核一廠開放媒體進入。而且包括監測水位、稀釋核廢水的過程,全部都開放讓媒體拍攝。只是現在,日本國內外反對聲浪還是沒停,南韓甚至有議員組團,前往福島抗議。
    2023/08/28 12:52
  • 用ChatGPT寫作業是作弊? 美大學教授反向操作

    夏威夷野火肆虐,罹難者突破百人,在加州,消防員正在試驗用AI來定位野火,結果已經出現成效;隨著開學倒數計時,該不該讓AI成為教學工具,反對聲浪還是占多數;但在美國的愛荷華大學,有一位教授反向操作,打算將ChatGPT,納入所有的寫作作業中,他認為,學生出社會後早晚都要用到!
    2023/08/17 19:58
  • 推特將刪「休眠帳號」 遺屬淚:思念了怎麼辦?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買下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不但裁員還無預警封鎖用戶帳號,造成怨聲四起。現在馬斯克再宣布將刪除非活躍帳號,釋出更多名稱空間;此舉可能將「逝者帳號」一併清除,引發反對聲浪。而在日本,公營住宅近年大量出現「無主遺物屋」,無人出面繼承逝者身後物品,官方不敢隨意處置,導致公宅閒置,無法有效照顧弱勢。
    2023/06/01 19:57
  • 籲停止「雙語政策」! 民間團體批:強化城鄉差距

    總統蔡英文推出2030雙語國家政策,常有反對聲浪出現。有學生團體出面要求,停止這項政策,因為學生除了不能自由選擇第二語言,會降低學習意願之外,可能也會強化城鄉差距。台北市的小學,低年級每週有5堂雙語課,但師資只有4人,更何況是偏鄉學校,要找到雙語師資更是困難。
    2023/05/15 14:02
  • 放棄一帶一路? 傳義大利考慮與中國改簽貿易協議

    中國外交部歐洲司司長王魯彤為一帶一路訪問羅馬,但義大利總理梅洛尼仍在為義國總體戰略目標和歐洲及大西洋的合作願景而努力。義媒指出,義國外交部傳出除退出與續簽一帶一路外的第三條道路,即改簽貿易協議,但這也可能出現反對聲浪。
    2023/05/08 11:10
  • 自豪?州長稱2歲孫女擁雙槍 網酸:美國生活這麼可怕?

    美國共和黨南達科他州長諾姆(Kristi Noem),日前出席全國步槍協會(NRA)聚會時,竟然在演說中自行爆料,她年僅2歲的孫女艾蒂,不只有一批小馬當寵物,同時也擁有一把步槍與手槍,還自豪地表示「這個女孩已經裝備齊全且準備好!」相關報導一出,隨即引發眾多美國網友熱議,擁槍派當然非常興奮,但也有不少反對聲浪吐槽諾姆,「這種行為真的有病,美國真實生活有那麼可怕嗎?」
    2023/04/16 15:46
  • 開除防長!以色列總理強推司改 引爆數十萬人怒火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推「利己」的司法改革,引爆國內大規模抗議,週末資深國防部長站出來,公開呼籲暫停司改,結果不到24小時,立刻遭到開除,引發以色列人民怒火,特拉維夫、耶路撒冷等大城共數十萬人上街抗議;以色列商界、司法界,甚至最受一般人敬重的軍方,都掀起反對聲浪。週一抗議形勢越演越烈,以色列最大工會呼籲大罷工,主要機場立刻響應,暫停所有從特拉維夫起飛的航班,讓以色列全國上下一片混亂。
    2023/03/27 19:35
  • 防長反改革遭解職!以總理消滅反對聲浪、逾十萬人抗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硬推動司法改革,民眾抗爭延燒12週,但他不只不甩民意,甚至還開除唱反調的內閣成員。國防部長、葛朗特就是第一個目標,因為他公開呼籲暫緩司法改革,擔心抗議危及國家安全,沒想到就被炒魷魚。而納坦雅胡此舉,簡直為抗爭火上澆油,週日夜晚開始,十多萬人上街抗議。
    2023/03/27 12:17
  • 放人偶擋火車!法年改抗爭不停 馬克洪:甘願失民心

    法國改革年金制度強硬過關引發民怨。儘管總統馬克洪週三罕見上電視受訪,積極向勞工喊話,但依舊不認為改革是錯誤的決定,強調為了整體利益是必要之舉,他甘願承擔所有反對聲浪。不過對此在野黨和民眾不領情,各地封港、封鐵路的示威還是不斷。
    2023/03/23 12:51
  • 奧斯卡爭議/甄子丹不甩反對聲浪出席 王丹遭堵在路邊無能為力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13)日上午舉行,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受邀擔任頒獎嘉賓,他在日前公開批評「反送中是暴動」,氣得10萬多人連署,抵制他出席奧斯卡,不過,他不甩反對聲浪,在稍早照樣出席頒獎典禮。
    2023/03/13 09:55
  • 民進黨緊張了?全動法急喊卡 沈富雄曝內情:這事很可笑

    16歲娃娃兵列隊?國防部預告修正《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引發軒然大波,更是招致藍、綠反對聲浪,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昨(3)日赴立院備詢回應,表示這次預告修法「引起誤解」,將在公告14天後下架、也會要求國防部確實達成與社會的溝通;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透露,這是因為民進黨終於意識到「票要跑掉了」。
    2023/03/04 07:52
  • 圖輯/抗議政府強推司法改革 以色列民眾示威封路

    以色列1日爆發「干擾日」大規模示威,民眾高舉國旗上街,佔據城市主要道路,與警方爆發衝突,抗議政府強推司法改革,因為若法案通過,未來政府將能推翻最高法院判決,還能掌控大法官任用權,不過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面對反對聲浪仍態度強硬,指「不能容忍無政府狀態」。
    2023/03/03 13:01
  • 看不慣常態輪休!老巴怒轟「不尊重球迷」:領高薪還不打球

    要說到NBA聯盟中最具話題性的焦點,想必「負載管理(Load management)」會是榜上有名,如今球星輪休逐漸成為常態,無論是傷病休養、身體不適,亦或是個人因素等均是大有人在;但這樣的態勢也引起反對聲浪,部分老一輩的球星也大大抨擊這樣的情況,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是對此感到難以理解的其中一人。
    2023/02/28 16:55
  • 岸田文雄馬拉松式訪歐美 日美領袖會談成焦點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9日啟程前往歐洲出訪,預計將訪問包括法國、義大利以及英國,之後也會轉往華府,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而岸田文雄出訪前接受日本放送協會NHK的專訪,強調日本在應對全球性議題願意發揮主導作用,這次出訪也將發出邀請,讓接下來準備在廣島舉行的G7會議成功舉行。中華亞太安全治理學會廖天威博士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岸田文雄這次出訪是為了今年5月主辦G7高峰會預先做準備,外界關注的焦點仍放在13日美日領袖高峰會上,預期會在這次的美日高峰會上,有台海安全、印太的雙方聯合文件發布,此外,這次岸田文雄的出訪可能觸及到包括日本本身的定位或安全有關的議題,對於朝鮮半島、印太區域或台海都是關注的焦點,不過注意的是,日本國內最近對於軍費開支,或台灣有事,日本有事的反對聲浪湧現,面對未來恐會越來越升高的區域情勢,岸田文雄想藉由美日同盟的框架,獲得安全保障或增進合作,但雙方的合作並不見得對印太整體情勢是加分或一定的正向效果。」
    2023/01/09 15:43
  • 支持度下滑沒在怕!日相岸田任長子當個人秘書 網轟濫權

    日本政府於9月27日舉行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引發民眾反對聲浪,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支持度也不斷下滑。今(4)日他宣布任命自己31歲的長子擔任個人秘書,再次引發民眾不滿,痛批他「根本瞧不起國民」、「濫用職權」。
    2022/10/04 13:07
  • 丞相起風了! 俄媒風向轉變 改批「普欽徵兵令」

    普欽的徵兵令,在俄羅斯的反對聲浪越來越大。連俄羅斯媒體,都開始轉變風向,陸續出現批評徵兵令的聲音。甚至在國營電視台的節目,還有媒體人質疑,政府號稱俄軍準備齊全,但是30萬徵召來的士兵,很可能連基本裝備都拿不到。
    2022/10/03 20:17
  • 安倍國葬反對聲中舉行 岸田「弔唁外交」大打折扣

    日本今天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這場國葬在舉行之前,反對聲浪極高。日本政經觀察家福澤喬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決定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可說是現任首相岸田文雄就任後所犯罪大失誤。安倍生前與岸田在自民黨內實踐前首相大平正芳設計的『橢圓理論』,當自民黨內有想推行的政策,經過最大派閥領袖安倍協調後,岸田由行政角度出發負責實踐。原先在岸田執政的『黃金三年』中,他身為黨內第4大派閥的領袖,話語權遠低於安倍,因此這將是維持自民黨政權統治最好的方式。然而當安倍意外中彈身亡後,原先穩定的雙圓心橢圓政策,內縮為一個圓心,也就是所有黨政事物一時間都集中在岸田身上,突如其來的壓力,使岸田不得不盡快樹立『安倍接班人』的形象,尤其7月12日安倍出殯時,當時的送葬人潮讓岸田很肯定地認為,若為安倍舉行國葬,肯定能明確宣示他在黨內及國民心中的地位。」
    2022/09/27 16:04
  • 趙少康撂話:蔡英文敢推《中介法》 人民一定走上街頭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中介法)草案,外界認為這將衝擊言論自由,各界反對聲浪不斷,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急踩煞車」表示言論自由是堅持的價值,相關部會要加強溝通,做到大家都能接受才來進行。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0)日痛批《中介法》根本把言論自由破壞殆盡,這種「數位一言堂」絕對是史上最惡法,「蔡英文敢推數位一言堂,人民一定走上街頭!」
    2022/08/2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