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反射鏡 結果共16筆

  • 娃娃車驚魂記「是否超載」警方:可乘載16人

    追蹤這起車禍,娃娃車沒有超載,其中2名小朋友傷勢比較嚴重,都有顱骨骨折,還在加護病房,其中5歲女童額頭有約5公分撕裂傷,後續安排整形外科手術,而車禍路口轉角有遮蔽物,反射鏡下午又看不清楚,是易肇事路口,鄉公所之後也會建議地主移除植栽。
    2023/11/22 13:39
  • 真尷尬!漢光39號預演出包 雲豹甲車砲口撞歪「路邊反射鏡」

    我國「漢光39號」實兵操演將在7月24日至28日展開,本週各作戰區緊鑼密鼓進行各項預演,然而今(13)日位於北部的第三作戰區卻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搭載30公厘機砲的CM34雲豹裝甲車在路上行駛時,由於砲塔是朝向敵情方向,並未注意到路旁反光鏡,造成砲塔直接撞凹馬路旁的道路反射鏡。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
    2023/07/13 19:16
  • 才被挖白眼又噴檳榔汁 高市議員黃捷競選布條遭毀損

    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候選人的競選看板或是布條,可不能隨意破壞,一旦毀損候選人布條恐怕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高雄議員黃捷布條遭潑檳榔汁,警方追出,是一名資源回收駕駛潑灑,自稱衛生習慣不好隨手亂潑,並非不滿議員;而在屏東也有機車族不滿,競選旗遮住路口反射鏡,氣得折斷,只是這行為已經違反選罷法。
    2022/11/02 15:10
  • 怎看不到!監視器被「競選旗幟」擋 畫面一片黑

    屏東里港鄉公所近期發現,路口監視器常常被遮住,原來有候選人的旗幟掛在附近!另外還觀察到,有些競選看板就放在岔路或轉彎處,或者綁在反射鏡旁,很可能造成視線死角。環保局提到,必須事先申請才能掛旗幟,公共設施周圍也有規範。
    2022/10/28 20:18
  • 沒站人!特斯拉秀「人影飄」 車主:農曆7月好熱鬧

    有特斯拉車主分享,開在馬路上停紅燈時,螢幕顯示左前方有人影,但轉頭看車外,旁邊是分隔島根本沒人,開玩笑說農曆七月很熱鬧,但電動車達人就說,這其實跟農曆七月無關,這種狀況主要會發生在,晚上、陰天或下雨天,光源不足,鏡頭也可能把反射鏡或人像海報,誤判為行人。
    2022/08/08 19:03
  • 讓開!北宜公路口社區裝反射鏡 遭貨車擋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位在北宜公路入口附近,因為常有車禍發生,加上車庫出口和路面呈T字型,管委會向交通局申請裝設反射鏡,卻遭到一輛貨車,長期擋住視線,住戶申訴後,交通局決議將該路段改成機車格,沒想到施工當天,貨車車主出面抗議,導致車格畫設作業,遲遲無法進行。
    2021/09/05 21:01
  • 女衝破機械車位入口門板 驚見「玻璃」材質

    台南女駕駛是不是把油門當煞車踩,因為她是直接撞破機械車位入口的門板,只是,入口處的門這麼容易被撞破嗎?事故現場的機械車位的電梯門,是一片捲門,但是還有一層玻璃材質的反射鏡,是否不夠堅固還要釐清,不過實際詢問其他收費式的停車塔,有管理員注意進出情況,而入口處是使用左右開合的鋼板,車子不能輕而易舉撞破。
    2020/04/06 14:29
  • 新竹大暴雨!巷內見阿伯爬牆「擦反光鏡」:看不到危險

    新竹地區今日清晨開始下起暴雨,不少民眾PO出路面積水,甚至已經變成小瀑布的畫面,在這惡劣的天氣中,有網友目擊一名暖心伯擔心用路人看不清反射鏡,竟頂著大雨沿路擦拭路上的反光鏡,讓人看了超感動。
    2019/05/17 13:11
  • 畢書盡出道7年首攻蛋 披萬鏡反射戰袍

    歌手Bii畢書盡出道7年,首度登小巨蛋開唱。開場他以粉紅新髮色現身,身穿重達20公斤戰袍配上1萬片「反射鏡」,氣勢十足。其中台下粉絲用注音排字寫著「BF永遠在」,驚喜也讓畢書盡淚流滿面。
    2017/12/10 00:06
  • 市府沒錢修反射鏡? 民眾鐵條自行固定

    市政府沒錢修理路口反射鏡?台中市大安區中庄里,因為一個月前杜鵑颱風來襲,吹斷村里12支的反射鏡,民眾抱怨到現在都還沒有來維修,造成民眾用路上的危險,民眾也多次向里長反映,但里長表示10月中就已經向區公所呈報,區公所也向市政府反應了,不過還是得等待市政府將經費提撥下來才能解決,里長目前也只好貼出公告請里民多多見諒。
    2015/10/27 19:09
  • 反射鏡照出陽光 小鎮告別黑暗冬日

    在挪威北邊的一座小鎮,因為盆地地形和地理位置,一年裡有一半的時間都看不到陽光,但是有人想出了一個特別的方法,就是在山上裝上3面大型反射鏡,利用科技追蹤陽光軌跡,然後反射到小鎮廣場上,讓小鎮居民再也不用生活在陰影中,可以盡情擁抱陽光。
    2013/11/02 17:01
  • 菲槍枝泛濫 公共場合皆有佩槍保全

    在菲律賓擁槍是很正常的,在馬尼拉各地商場都會有佩槍的保全人員,而進出旅館,保全人員也會用反射鏡檢查車底下是否有爆裂物,由於申請槍枝的手續不難,也使得菲律賓殺警和持槍搶劫的清況層出不窮,在馬尼拉的台商也擔心如果情勢惡化,人身安全會受到威脅,今天在華文媒體刊登廣告,希望事件早日平息。
    2013/05/21 19:28
  • 巷口反射鏡破 母女3貼騎車遭撞

    台中市發生一起公車撞機車意外,地點在嶺東科技大學後門,一位媽媽帶著2個女兒,下午出門補習,剛騎出巷口就撞上一輛仁友客運,母女3人受傷送醫;家屬認為司機開太快,但司機說,是機車完全沒煞車衝出來,雙方各說各話吵了起來;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巷口反射境破了,雙方可能都看不到彼此,這家母女3貼,都沒戴安全帽,幸好沒有碰撞頭部,不幸大幸。
    2009/07/21 11:35
  • 〈獨家〉清潔劑沒用 塑膠反射鏡愈擦愈髒

    路邊反射鏡不能隨便擦,有些材質愈擦愈髒!大里市有些環保志工看到社區的反射鏡髒了,用清潔劑擦拭,結果愈擦愈髒,原來這些反射鏡面是塑膠材質,清潔劑不但擦不乾淨,還會腐蝕塑膠膜。
    2009/06/03 19:03
  • 路口反光鏡遭射穿 登山景點成靶場

    苗栗市新英新川等里的山區道路,最近有30多面反光鏡疑似遭到鋼珠槍枝打出一個個彈孔,有些甚至還穿透整個反射鏡,由於威力強大,地方人士十分擔心原本登山健行和騎腳踏車的休閒景點,竟然成了歹徒的練槍靶場。
    2004/11/11 12:32
  • 誰在打靶?閉門靶場暗夜槍聲傳

    位於台南縣的陸軍虎山靶場三個月前已經停止使用了,半夜卻槍聲大作,把前往夜遊的學生給嚇壞了,白天返回靶場一看,路標、反射鏡上卻是彈痕累累,到底是軍方夜間偷偷射擊?還是歹徒試槍?當地居民心惶惶!
    2004/10/27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