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反射 結果共321筆

  • iPhone 16 Pro相機規格將升級 外媒曝4大亮點

    蘋果預計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新機,有消息傳出高階iPhone 16 Pro系列的相機除了將維持3鏡頭配置之外,拍攝功能也會獲得不少改進,近期外媒《9to5Mac》就整理出iPhone 16 Pro系列的相機4大升級亮點,將會聚焦在主相機鏡頭、超廣角鏡頭、光學變焦能力以及鏡頭抗反射塗層等。
    15小時前
  • 偷吃人妻俏秘書!已婚老闆辦公室「關門大戰」 玻璃反射尷尬了

    一名女員工公開辦公室的秘密,直言近日不小心看見老闆和女秘書偷情,重點在於兩人分別都是有家室的人,竟無視其他同事、關上門激戰。面對眼前不堪入目的場景,女員工無奈表示,「在公司看到不該看的!」
    2024/04/02 19:43
  • 韓高速公路休息站蓋新廁所 蹲馬桶「天花板」倒映全都露

    韓國抱川和道高速公路一處休息區上個月才開放使用的廁所,為了內部空間的採光良好,天花板部分區域採用了玻璃設計,沒想到卻因為光線反射的問題,若在晚上室內點燈時,從廁所內部往上方看,因為光線反射,竟然可以看見廁所內部的馬桶倒映在天花板上,連站在廁所隔間外都能看到,引發爭議。
    2024/03/06 15:09
  • 當市長8年「北市得票墊底」 柯文哲北區謝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的「大學投票說」,被藍綠批評是學歷歧視,對此,今天柯文哲出席謝票活動時沒正面回應,倒是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幫忙緩頰,認為被誤解了,柯文哲的意思是每張選票都很重要,更嗆民進黨對柯文哲就是膝反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2024/02/04 18:44
  • 吳慷仁殺豬公「數到厭世」!私房照藏亮點 網嗨翻:是小姐姐

    男星吳慷仁憑藉《富都青年》獲得第60屆金馬影帝,電影在昨(30日)正式迎來億萬票房,令不少粉絲都感到非常開心。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他,今(31日)也趁著空檔時間「殺豬公」,沒想到照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原來是玻璃鏡面意外反射了一名彎腰的女子,網友紛紛猜測是女友邵雨薇愛的視角。
    2024/01/31 21:04
  • 逛街巧遇Jennie、Jisoo!她忙自拍沒發現 回家看照片哭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近日,就有網友逛街時與朋友開心合照,回家檢查照片時,才發現鏡子反射出現野生Jisoo和Jennie的身影,讓他忍不住表示「好可惜」!
    2024/01/31 18:08
  • 戰「倒閣說」!綠轟無知 陳智菡嗆「膝反射防守」

    新國會呈現「三黨不過半」局面,作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動向備受矚目。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日前在節目直言「若閣揆沒經過多數同意,是很可能被倒閣的」,就被綠營大酸是無知發言。
    2024/01/24 19:38
  • Shein官網露點照瘋傳!金屬扣反射「看光上半身」 百萬人朝聖

    中國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因總部設立在新加坡、客群遍布世界各地,2022年年收高達240億美元,規模與Zara、H&M不相上下,不過在大陸卻鮮為人知。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逛官網時發現,其中一件皮衣的金屬扣,竟反射出攝影師沒穿衣服的上半身,瞬間把網友嚇壞。
    2024/01/23 17:19
  • 跨年卡位看101! 「直幅、近距、前15秒」拍煙火

    跨年倒數,民眾鎖定看台北101煙火,但近期101周遭高樓林立,能拍美照的角度變少了,專業攝影師分享,除了到象山、虎山,由高處往下拍,可以掌握煙火施放的頭15秒,避免之後煙霧瀰漫,還有手機拿直的,近距離拍攝,一樣能有美照,或是透過玻璃反射拍不同效果。
    2023/12/28 13:24
  • 網美性感照「反射裸男」!玻璃糗成照妖鏡 遭指陪睡急發聲

    在自媒體成為主流的現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短影音平台「抖音」擁有大批粉絲化身網紅,而在萬千名人之中,有一位擁有超過30萬追蹤、名為「變態雞大人」的網美,時常會發布影片、照片給粉絲放送福利,不料在聖誕節當天的發布一系列畫面中,卻從她兔女郎造型背後的玻璃反射,意外發現一名裸身男子,迅速瘋傳引起熱烈討論,她也趕忙發聲澄清。
    2023/12/27 09:40
  • 600砲彈落前線!烏俄戰入冬 冰雪妨礙戰鬥

    烏俄戰爭持續互轟快兩年,已經成為步兵的日常,舉槍、補充子彈彷彿成了反射動作,冬天來臨腳下都是冰面,讓戰鬥更加困難,因為美方一方面還要援助以色列,因此對於烏克蘭的支援,可能會拖延,能不能入歐一直是普欽最在意的,目前有26個成員國亮綠燈,同意與烏克蘭開起入盟談判,但還是有國家像是匈牙利,認為是錯誤的決定。
    2023/12/16 14:42
  • 于美人血壓飆!醫驚見「心跳異常」恐腦壓爆高 3變化快送急診

    媒體人于美人於今(112年)四月時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近期行程滿檔的她,身體也出現吃不消的狀況。昨(11日)她在臉書稱自己在急診打點滴,沒想到竟出現了血壓飆至234/123 mmHg的可怕數字,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就分享衛教訊息,坦言不僅僅是單純高血壓,連心跳都出現狀況;示警此現象恐為「庫欣氏反射」,表示腦壓已爆高,相當危險。    
    2023/12/12 08:29
  • 蘋果6.1吋Pro機型螢幕有望放大 外媒爆與這技術有關

    蘋果自iPhone 12 Pro開始就維持6.1吋Pro與6.7吋Pro Max,兩款不同尺寸的螢幕配置,不過最新消息指出Pro機型未來螢幕尺寸可能會進一步放大,從6.1吋增加至6.3吋,主要原因傳與新鏡頭技術有關。
    2023/12/04 08:27
  • 雲林機車載大鏡鐘搖晃前行!後方駕駛替他捏把冷汗

    雲林蔡姓民眾下班駕車返家途中,在半路上突然遭到一陣陽光刺眼,嚇了一大跳後定睛一看,發現前方竟有2人機車雙載,中間夾了一面大鏡子,一路搖搖晃晃地還蛇行,後方天空的刺眼夕陽反射回來,影響行車安全,影片曝光後,警方表示該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可開罰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
    2023/11/27 18:03
  • 娃娃車驚魂記「是否超載」警方:可乘載16人

    追蹤這起車禍,娃娃車沒有超載,其中2名小朋友傷勢比較嚴重,都有顱骨骨折,還在加護病房,其中5歲女童額頭有約5公分撕裂傷,後續安排整形外科手術,而車禍路口轉角有遮蔽物,反射鏡下午又看不清楚,是易肇事路口,鄉公所之後也會建議地主移除植栽。
    2023/11/22 13:39
  • 谷阿莫爆爭議!看電影「亂吐爆米花踢開」遭目擊 影片反應竟超兩極

    YouTuber谷阿莫過去以極簡的電影解說風格走紅,近年逐漸轉型拍開箱和實驗系列,頻道擁有70萬用戶訂閱,日前他在旅店沖澡疑似走光,掀起網上熱毅,即使他已澄清是手指頭,但多數網友認為他在硬拗,堅信是下體曝光的說法。然而,近日有名網友在論壇公審谷阿莫,指出對方在等候電影開播時,在休息區將嘴裡的爆米花吐在地上,並用腳踢去一旁,行為相當沒水準。
    2023/11/22 13:04
  • 才傳滾床張立東!啦啦隊女神偷戀男星 墨鏡反射兇猛比基尼洩愛

    25歲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許斐棋(Faye)今(1)日遭週刊爆料熱戀大9歲男星張瀚元,街頭牽手、過夜全被直擊,小倆口IG早低調放閃,情侶鐵證全曝光。而另一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戀上男星情史也被重提。
    2023/11/01 09:27
  • 典寶溪滯洪池公廁採光井 夜晚燈一打「春光外洩」

    高雄岡山典寶溪滯洪池規畫綠地空間,在地居民運動休閒的好去處,其中,B區滯洪池新啟用的公廁,民眾發現廁所上方的採光天井,晚上一開燈之後,因為光線反射,竟然可以看到上廁所民眾的一舉一動,根本完全春光外洩,水利局長蔡長展表示,一接到民眾反應已經改善好了。
    2023/10/23 15:08
  • 螳螂派傳人!車主「螳臂擋車」轎車撞大山車站

    台鐵海線五寶之一,大山車站又被撞了,昨天一輛BMW轎車停在前方10幾公尺處,駕駛下車拍照,但他沒拉手剎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反射性的擋在車前,想要把車停下來,這當然是擋不住,最後車子撞上車站柱子,車主被推擠到柱子空隙,沒被撞傷。
    2023/09/24 19:14
  • 高階iPhone15規格升級 台廠握關鍵技術搶商機

    蘋果高階版iPhone 15 Pro系列規格明顯升級,其中A17 Pro晶片、鈦金屬邊框、四重反射稜鏡設計成為矚目焦點,台廠包括台積電、鴻海旗下工業富聯、大立光等,分別在3奈米先進製程、鈦金屬邊框製造、相機鏡頭鏡片等技術占有關鍵地位,持續成為蘋果重要供應商。
    2023/09/17 10:50
  • 蔡英文秀身手!舉XT112戰鬥步槍模擬射擊 軍官讚:非常準

    「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於9月14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行,總統蔡英文今(15)日前往參觀了解國防科技研發成果及產業發展趨勢,一路從台灣太空形象館、美國館、國防館等,整整花了1個小時參觀,過程中對我國國防研發成果似乎相當滿意頻頻點頭,合影時更主動豎起大挴指比讚。此外,軍備局研發的XT112步槍首度亮相,蔡英文也親自拿起XT112戰鬥步槍擺姿勢,並體驗運用反射式內紅點瞄準鏡模擬射擊,只見她認真瞄準後扣下板機模擬射擊,這讓一旁協助的軍官笑說,「非常準」。
    2023/09/15 17:33
  • 許瑋甯海邊自拍「墨鏡倒影」曬恩愛邱澤 網驚:高級放閃

    女星許瑋甯與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相識相戀,兩人更在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不過婚後兩人仍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不過許瑋甯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一張在海邊自拍的美照中,沒想到透過墨鏡的反射發現鏡頭外的人正試老公邱澤,閃瞎眾人。
    2023/09/08 11:21
  • 玻璃反光轉彎「出太陽」 國道六號駕駛「閃瞎」

    國道六號旁,新建完成的鳥嘴潭人工湖管理中心,有一面傾斜的帷幕玻璃,是樓梯間自然採光,但是傾斜角度,現在剛好反射了太陽照射,駕駛行經這個路段,有如大太陽直射而來,戴著太陽眼鏡,都快張不開眼睛,影響行車安全,直呼真是奇葩設計,管理中心緊急以帆布遮蓋帷幕玻璃,後續與建築師商討改善措施。
    2023/09/07 19:06
  • 詭異!他到湖邊拍照「身旁多1白光人影」 靈異照瘋傳

    農曆7月鬼門開,台灣傳統習俗認為水邊容易被「抓交替」,因此將戲水視為禁忌。一位日本網友近日就在推特上發想自己玩水時碰上的詭異事件,他表示自己到湖邊遊玩,請朋友幫忙拍攝一張個人照,但他事後查看照片,卻發現自己身旁疑似多了一個人影,他將照片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七嘴八舌,提出可能是靈異現象、光線反射或是相機壞掉等可能性。
    2023/09/07 18:12
  • 阮經天狂揍黃鐙輝「來真的」 打到掛彩急喊冤:他自己摔的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片中飾演非法移工仲介的阮經天,除了語言挑戰,還有不少動作鏡頭,卻因動作基礎深厚和完美反射動作,反被動作指導糾正「不要太厲害」,而另一場毆打好友黃鐙輝的戲,激烈衝撞場面,他完全不留情,連4位專業動作臨演都快招架不住。
    2023/09/0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