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反封鎖 結果共10筆

  • 漢光沒練的反癱瘓!海空精準射擊 反艦飛彈戰力眾所關注

    國軍海空精準彈藥射擊,即將於八月展開,各型飛彈屆時將在台灣東岸精銳出擊,而反艦武器更是受到格外矚目。
    2023/07/31 22:56
  • 共軍出新招!演練「鉗形戰術」想包夾台灣 國防部對應計畫曝

    近來解放軍軍機與航艦分兩路,先是侵入我防空識別區(ADIZ),並從巴士海峽到東部海域,另據日本也公布有共機從宮古海峽進入太平洋,企圖運用「鉗形戰術」南北包夾台灣意圖明顯。國防部表示,國軍情報部門對共軍犯台行動都有相關研析,也都有對應的準備與作戰計畫,對解放軍對台海的封控手段,國軍確有相關對應計畫與準備,如反封鎖與護航作戰等。
    2023/06/24 10:32
  • 上海反封控示威升級!BBC記者遭逮捕 官員竟稱:怕他染疫

    中國大陸自25開始爆發「反封控」示威潮,位於上海的「烏魯木齊路」更聚集大票市民抗議。警方則是在當地架起路障、封鎖路段,試圖驅散人群。不過如今還傳出英媒《BBC》的記者當時在進行拍攝時,竟然當街被中國警察壓制在地逮捕,居留期間還被毆打。而中國官方對此則稱「是為了他好,怕他在人群裡面感染新冠病毒。」
    2022/11/28 10:00
  • 新疆封控阻救火釀十死引眾怒 北京、上海民眾怒喊:解封

    中國大陸在過去3年以來,嚴格實行新冠清零政策,長時間的封控措施嚴重擊民生及商業活動。如今已封城長達3個多月的新疆烏魯木齊,日前還因為封鎖設施阻擋救援車輛,造成10人在一場大樓火警中喪命,引爆民眾不滿抗議。除了在烏魯木齊外,北京、上海都出現反封控示威。
    2022/11/27 10:20
  • 中共二十大在即 傳黨內改革派發起「新三反運動」阻習皇帝夢

    中國共產黨將於16日召開二十大會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尋求史無前例的第三個總書記任期,挑戰其執政能力和領導地位的呼聲也層出不窮。《美國之音》報導,在日前剛落幕的第19屆七中全會前夕,傳出黨內改革派發起反核酸、反封鎖、反倒退的「新三反運動」,海外民運人士也寫了一封呼籲中共黨代會全體代表罷免、審判習近平的公開信,欲阻止他實現自己的「皇帝夢。」
    2022/10/11 12:29
  • 雪梨封城將滿月確診再破紀錄 千人反封鎖示威

    Delta變種病毒造成亞太地區各國疫情紛紛大反撲,一度有「防疫模範生」綽號的澳洲,就算雪梨封鎖快要一個月,本土病例還是創新高,沒有降溫的跡象。新南威爾斯州長說,Delta疫情造成「國家緊急狀態」,澳洲總理莫里森還因為接種速度慢,罕見地向全國道歉。
    2021/07/24 22:40
  • 自比二戰猶太人 德國反封鎖示威者戴大衛之星挨轟

    德國第三波疫情再起,因不斷延長的防疫封鎖措施,造成各地爆發反對政府防疫政策的遊行示威。在抗議中,有示威者佩戴「大衛之星」標誌,引來猶太人組織不滿。德國打擊反猶太主義專員克萊因(Felix Klein)周五(7日)呼籲政府禁止示威者此舉。
    2021/05/08 17:11
  • 倫敦示威反封鎖 朝警丟煙霧彈60人遭逮

    英國跟德國這個周末不平靜,分別都有民眾上街反封鎖。倫敦市中心有百名示威者遊行,反對疫苗也反對戴口罩,對英國幾乎天天單日新增一萬多起病例,這些民眾依舊認為,自由對他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
    2020/11/29 12:17
  • 反防疫潮!歐洲多地爆示威 德警強制清場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週日突破2500萬人,歐洲多國疫情反彈,紛紛緊縮防疫措施,卻也引發一股反防疫浪潮,反口罩、反社交距離、反封鎖,在德國、英國、法國都有類似示威行動,不滿情緒不斷升溫,甚至爆發衝突。
    2020/08/31 20:00
  • 漢光海空演訓 高雄外海實彈射擊

    國軍今天舉行長達7小時的漢光21號演習,這次操演主要是模擬共軍海空突襲高雄港,並且以強大火力封鎖。而國軍也以陸海空聯合作戰,實施反封鎖作戰。這次演習出動十幾艘軍 艦和戰機,場面逼真,具有震撼力。同時,海軍也首度公開夜間操雷的精采過程。
    2005/08/03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