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反土耳其 結果共4筆

  • 繼續擋!土耳其總統:瑞典想入北約 得先管好恐怖份子

    俄烏戰爭爆發後,瑞典與芬蘭放棄了長期以來的軍事不結盟國策,於去年5月一同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簡稱北約,NATO),芬蘭於4月經所有會員國同意加入後,瑞典的入會程序至今仍遭到土耳其卡關;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13日表示,除非瑞典能阻止「恐怖份子」在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進行反土耳其示威,否則別期望土國會在7月北約峰會上允許其入盟。
    2023/06/15 10:00
  • 庫德族巴黎街頭抗議 土耳其召見法國大使表不滿

    法國巴黎發生槍擊案造成3名庫德族人喪生後,庫德族團體和支持者連日上街抗議,土耳其今天為此召見法國大使,聲稱法國官方幾乎沒有任何作為來阻止「反土耳其宣傳活動」。
    2022/12/27 16:26
  • 盟友成仇敵!政治造勢造到國外去 土耳其與荷蘭戶槓

    土耳其和歐洲盟國的關係,在上個週末急轉直下。荷蘭拒絕兩名土耳其的部長入境參與僑民的公投造勢活動,讓這兩國的外交撕破了臉。土耳其總統厄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指控荷蘭是「納粹餘孽」、「法西斯」和「香蕉共和國」,土耳其當局更封鎖了荷蘭駐安卡拉的大使館和駐伊斯坦堡的領事館。荷蘭則把土耳其大使列名為「不受歡迎人物」。而丹麥等歐盟國家,也加入了這場反土耳其的混戰。
    2017/03/14 10:30
  • 土國游擊隊攻擊 波及婚禮無辜賓客

    國際間被視為恐怖組織的反土耳其游擊隊「庫德工人黨PKK」,在土耳其當地時間的星期天晚上,針對土國政府東南部的官方機構還有警察局發動攻擊,沒想到雙方交火的附近,剛好有人在舉行婚禮,當時賓客與新娘跳舞,突然聽到槍聲跟爆炸聲,嚇得匆忙躲避,眾人驚險的畫面全都被攝影機拍下來,這場攻擊事件造成5人死亡、10人受傷。
    2011/09/1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