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反同志 結果共49筆

  • 理性!Coldplay高雄連唱2日再飛雅加達 印尼反同團體喊抵制

    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本周六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兩天,海內外歌迷來朝聖,周邊商品也熱賣,而酷玩下周還要飛印尼雅加達開唱,但印尼當地已經有反同團體,發起抗議活動,不滿酷玩支持多元跨性別族群,要求當局取消演唱會,還揚言要燒掉舞台。
    2023/11/11 19:10
  • 「矯正性傾向」轉化療法多國禁 美選前各州爭議

    2024美國大選接近,許多爭議議題再度被推上檯面:在全美有20多州禁止的「轉化療法」(Conversion Therapy),又在更多其他州議會,掀起立法討論。這種綜合了行為、藥物、心理甚至外科手術的療法,曾在30年代盛行,目的就是要消除個人的同性戀傾向。但因為造成的身心創傷太多,全球已有多國全面禁止。最近祭出嚴格反同志法律的非洲烏干達與迦納,卻打算反其道而行,強迫未成年人接受轉化療法。
    2023/06/07 19:54
  • 普欽國情咨文狂砲西方又反同志 白宮曝:拜登將反擊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21)日在台灣時間下午5點發表國情咨文,除了花費20分鐘狂轟西方國家外,演說中也提及LGBT族群,稱「一男一女共組的才是家庭」,還表示將保護後代免於「退化和墮落」。
    2023/02/21 18:28
  • 缺席同志遊行!蔣萬安稱「行程早安排好」 原來去這地方

    同志遊行運動今年20周年,每年10月最後一個周六舉辦,第20屆台灣同志遊行今(29)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過去都表態支持同志友善,但今天只有陳時中與黃珊珊現身遊行活動,蔣萬安立場遭質疑。對此,蔣萬安透露原因,「因為自己的行程很早就安排好」,但對於同志、平權的關心立場相當清楚。
    2022/10/29 16:41
  • 白宮慶祝同志驕傲月 拜登簽行政命令力挺LGBTQ族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16)日在白宮舉行的同志驕傲(gay pride)慶祝活動中,簽署行政命令力挺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族群,期盼在今年全美歷史性的反同浪潮下,提供他們必要的支持。
    2022/06/16 13:16
  • 瑞士九月公投 望成全球第30個同婚合法國 

    瑞士的同性婚姻公投即將在9月26日舉行,周六約有3萬民民眾響應在日內瓦舉行的同志大遊行;這次的全民公投是反同團體,在去年12月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議案後,透過連署舉行的,屆時將決定瑞士是否將成為全球第30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而早在16年前開放同性婚姻的西班牙,近幾個月卻頻傳恐同暴力事件,讓民眾紛紛湧入街頭示威抗議,強力譴責仇恨攻擊,並呼籲政府捍衛他們的權利。
    2021/09/13 19:56
  • 二戰解德軍密碼天才 登50英鎊肖像人物

    英國央行公布了新版50英鎊塑膠鈔票,英國天才數學家圖靈,被選為肖像入物,看過2014年電影《模仿遊戲》的觀眾朋友應該有印象,圖靈在二戰期間,解開德軍的密碼,幫助盟軍取得勝利,讓戰爭至少提早兩年結束,估計拯救數百萬條人命。不過圖靈後來因為同志的身分,觸犯當時英國的「反同法」,最後被迫化學去勢,抑鬱而終,享年41歲。一直到10年前,英國政府才正式向圖靈道歉,並為他平反;如今他成為英鎊的肖像人物,將與英國女王、前首相邱吉爾以及英國文豪珍奧斯汀,並列英國偉人之列。
    2019/07/16 20:02
  • 同婚專法!挺同:理解政院壓力 反同:違民意

    同志婚姻專法草案名稱出爐,叫做「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避免「婚姻、伴侶」等字眼,獲得挺同團體支持,反同團體則認批評行政院作法換湯不換藥。
    2019/02/21 13:40
  • 林進挨罵直播訴原委 韓國瑜:尊重每個人的聲音

    網紅林進選前跟韓國瑜,合拍抖音影片,大跳《學貓叫》,卻因此被同志撻伐。他開直播落淚解釋原委,自己事前不知情,韓國瑜則表示,他不是完全反同,也尊重每一個人的聲音。
    2018/11/29 13:44
  • 力抗愛家公投 平權公投2案遞交近百萬連署

    婚姻平權公投2案今天分別遞交第二階段50萬、40萬份連署書到中選會,同志運動先驅祁家威到場聲援指出,反同團體的公投題目似是而非,11月24日決戰時刻希望大家出來投票。
    2018/09/04 12:57
  • 反同志教育公投提案 伴侶盟:違憲籲駁回

    中選會明天將召開「國民教育不應對未成年實施同志教育」聽證會。台灣伴侶權益聯盟和高中生代表今天說,公投提案不能違反憲法和大法官解釋,呼籲中選會依法駁回。
    2018/03/13 16:48
  • 同志盼赴反同婚聽證遭駁 中選會:另闢旁聽室

    婚姻平權大平台今天表示,無法接受申請出席反同婚公民投票聽證會卻遭駁回;中央選舉委員會副主委陳朝建說,聽證會場空間有限,將另闢旁聽室開放20名民眾同步看轉播。
    2018/03/09 13:50
  • 同志遊行熱鬧登場 抗議者成拍照景點

    第15屆台灣同志遊行「南路線」路隊今天遭遇反同民眾抗議,所幸並未釀成衝突,遭警方包圍的反同民眾,反而成為遊行群眾的熱門拍照景點。
    2017/10/28 17:59
  • 反同志!市府活動海報被P圖 成18禁電影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3日發表聲明表示,「台灣守護家庭」網頁刊登的一篇文章,將並非這次同志公民活動播放的影片,改圖組合在活動主視覺上,混淆視聽,民政局嚴厲譴責。
    2017/10/07 11:35
  • 印尼反同情緒高漲 同志活得很辛苦

    印尼穆斯林組織領袖最近呼籲民眾抵制挺同的星巴克,突顯印尼同志族群的困境,不只飽受歧視,甚至連人身安全也有疑慮。
    2017/07/06 14:57
  • 選民要反同婚 高金:不能讓同志躲黑暗

    曾在電影「囍宴」飾演為了美國綠卡嫁給男同志的無黨團結聯盟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雖面對選民直接要求反同婚,但她說,「不能讓他們(同志)躲在黑暗裡」,應多尊重、對話。
    2017/06/25 10:12
  • 南韓軍方「同志獵巫」 下令肅清同性戀士兵

    南韓總統文在寅,曾在選前公開表態反同志,這也代表南韓的社會價值。匿名「A先生」的一名南韓軍人,向媒體控訴軍方正在對同性戀者獵巫,他自己就因為和同性同袍,發生關係遭到起訴,面臨2年監禁。
    2017/06/12 18:35
  • 小S臉書挺同 爆氣嗆:地球不屬於異性戀的

    藝人小S(徐熙娣)話鋒辛辣直率,向來對挺同立場不避諱,也不遺餘力替同志發聲。今(10)日再次在臉書PO文,希望反同人士「不要再說同性戀是後天造成的」,也呼籲包容並沒有這麼難,還聲明說「地球不屬於異性戀的」。
    2017/06/10 14:18
  • 同婚釋憲案大事記

    司法院大法官今天公布違憲解釋文,使得此一備受各界矚目的同婚釋憲案,,不僅凸顯同婚議題多年在台灣引發挺同反同爭議過程,也可能使台灣成為亞洲首個同志婚姻合法化國家。
    2017/05/24 18:36
  • 遭質疑鼓勵同志跑趴、用藥 疾管署澄清

    反同婚家長團體質疑疾管署防疫醫師疑變相鼓勵同志跑趴使用娛樂性藥物。疾管署指出,不可能鼓勵任何能造成愛滋病傳播的行為,強調歡迎批評,但希望是出於善意和基於事實。
    2017/03/22 18:26
  • 《美女與野獸》有同志情節 影廳拒上映:只播可闔家觀賞

    童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真人版電影近日即將上映,而該片導演日前自爆有在片中安排「同志」情節,未料卻引發反同人士抗議,美國甚至還有戲院表示,不願意上映一部有同性戀的電影,更不滿的表示「這樣要怎麼教小孩?」
    2017/03/05 21:58
  • 莒光園地首碰同志議題 挺同、反同論戰

    向來保守的國軍莒光園地首次觸及敏感的同志議題!這次近半小時的軍教片中,描述同志官兵遭遇兵變,同袍幫助他走過低潮的故事,卻引來正反意見激烈交鋒,反同團體痛批這是一個揣摩上意的政策,但挺同團體大讚國防部走出一大步。
    2017/01/14 11:02
  • 拍《52 Hz》被反同團體抵制 魏德聖這樣回應

    《52 Hz, I love you》全片貫穿了17首歌曲,動用7位作曲人、1位作詞人,在導演魏德聖的指揮下,挑戰音樂愛情類型電影。負責全片編曲的音樂總監李正帆、音樂統籌李王若涵,以及作詞嚴云農,一起努力把劇本化為音符。
    2016/12/17 11:00
  • 反同婚再戰!7千人連署 要修掉《性平法》同志教育

    婚姻平權修法還未有結果,反同婚團體又另闢戰場!把議題延伸到《性別平等教育法》,在政府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出連署,要求《性平法》修改掉細則中「性別教育應涵蓋同志教育」,認為「不得強迫學生接受同志教育」,以及教授性教育課程時,家長應該在旁監督錄影等;截至目前已有7041人附議,通過門檻,政府必須在明年2月9日前給予回應。
    2016/12/15 19:19
  • 53挺同藝人遭點名「封殺」 丁寧嗆:這是哪招

    近日挺同與反同團體越吵越烈,上周六(12/10)世界人權日,25萬人走上凱道爭取婚姻平權,更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歌手陳珊妮、HUSH、林凡、廖文強、羅美玲…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而無法到場的張惠妹、蔡依林、A-Lin、蕭敬騰、蘇打綠…等天王天后也特別錄製VCR聲援現場。
    2016/12/13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